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夢中的那雙裸色高跟鞋

裸色高跟鞋, 是身為女人的你, 一定要買的鞋櫃必須品. (photodog云: 又在亂蓋帶壞你的讀者) 裸色鞋這種東西, 踩在腳下, 除了讓你的腿和鞋子融為一體, 不但腿型變美了, 腿也變成a mile long, 就算是高跟, 卻又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而且裸色和任何色都搭配, 你說說, 難道不該買嗎?

Angelina Jolie就是一個範例, 雖然她的腿本來就不需要任何東西來烘托就很美了.



Miranda Kerr(我愛她的笑容), 穿的是Miu Miu, 你看看, 裸色也很適合橘色洋裝啊!



Zoe Saldana穿那種前高後高的裸色高跟, 搭配五彩繽紛的洋裝, 誰說不合?



(photodog云: 講了那麼多, 就是在為你又亂買, 而找藉口合理化啦.)

進入主題, 這雙Charles David Women's Jocelyn高跟鞋我看好久了, 一直很想買, 結果現在折扣很深55折, 我想該是下手的時候了, 免得更便宜的時候就沒有尺寸啦.



因為前面有墊高半吋, 除了會有吸震效果之外, 走起路來也比較不累人, 網站上的顏色很淺, 本來很擔心會讓我看起來變黑, 原來是多慮了, 呵.



西班牙製的鞋子, 品質有一定保證, 除了鞋面, 鞋底也是真皮, 材質不錯.



這顏色真的很美很美, 配我的gossip girl裡面出現的那件Marc by Marc Jacobs洋裝簡直太速配.



不然我的B牌大衣也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顏色有沒有那麼馬吉啊?



Blake Lively穿著火紅的禮服參加emmy's 腳下踩著前面墊高裸色高跟鞋, 跟我這雙幾乎是一模一樣, 大部分人都會配黑色高跟鞋, 所以我覺得配裸色很不一樣很好看, 讓大家都focus在她的禮服上.



有沒有心動了哩? 春天就要來了喔, 趕快去尋覓一雙好看的裸色高跟吧.

ps, 下面這幾雙我也很心動耶, 評價都很好, 只是沒我的尺寸了, 所以說, 要買還是要快啊...

Butter Women's Corina Slingback Sandal



Butter Women's Sienna Pump



Butter Women's Cruz Peep-Toe Platform Pump



除了裸色, hot pink也很美耶, 你們覺得哩?

16 comments:

  1. 真的好美喔。 尤其配上 MJ 的美洋裝後。 完了, 才跟老公說我不會再買鞋的誓言又要破功。

    ReplyDelete
  2. 菜湯不虧是時尚達人,裸色真的是今年的王道,各家大牌子都推出裸色鞋了

    ReplyDelete
  3. 喔耶, 終於有篇菜湯關於鞋子的我沒被燒到....因為我已經有同雙的啦 (握手)
    真的是超美的, 就算我穿不慣高跟鞋, 抱著會摔跤也要把她留下. 只是從去年入手後一直沒機會穿, 拜託哪個人結個婚讓我有場合穿吧. XD

    ReplyDelete
  4. B牌大衣真好看
    偎...我是不是畫錯重點了

    ReplyDelete
  5. to Chuchu ~ , 我現在都不講甚麼"不再買xx"的誓言, 而是說我"誓言要再買xx", 呵阿!

    ReplyDelete
  6. to aichan, 呵呵, 原來你早就買了, 這雙我真的很喜歡他的皮質跟顏色, 覺得好高雅喔, 趕快穿出去吧, 配牛仔褲也可以穿啊.

    ReplyDelete
  7. to Ahsiao, 你沒畫錯重點, 哈, 那件大衣也算是那張照片的主角啊.

    ReplyDelete
  8. 菜湯大大,我太愛你啦!
    前幾天查2.55時發現你的blog,你和photodog的對話也太精典了吧! 可能是在家當乳牛的時間長了,笑點變的超低,我每次一想到你送photodog的生日禮物我都笑都肚子痛XD

    ~老大媽
    (我兒子叫老大:)

    ReplyDelete
  9. 最近正想買雙裸色高跟鞋 回來就看到你這篇 那雙好襯你 線條拉長得好漂亮! 跟穩不穩 好不好穿呀?

    ReplyDelete
  10. endless 在台灣看得到吃不到.....
    嗚 想哭想哭

    ReplyDelete
  11. 我今天去式去Charles David nude的那雙,果真超美。平時不喜歡穿太高的我都心動了,事實上在看你的部落格時心就春春慾動了。可是店裡貴很多要298而且還沒有我的尺寸,我7號半只有7號與8號,後來我買了Chinese Laundry圓頭包腳裸色。價錢可愛多了,但是我還是好想要那雙Charles David的…我可能會再觀望一下看他還打不打折…by愛琳

    ReplyDelete
  12. to 愛琳, Charles David的這雙真的很漂亮, 你可以隨時在endless查價錢, 他們價錢變動很大, 有時高有時低的, 哪一天就讓你看到好價錢了也說不定.

    ReplyDelete
  13. 看到菜湯穿裸色的高跟鞋好美 也去敗來配我的紅色洋裝(及膝)
    但自己穿起來總是怪怪的 不知是顏色還是款式高度(洋裝或鞋)的緣故 (我都買2.5~3.25 inch 左右的)
    腳就是有被截斷變短的感覺 於是買了三雙 退了三雙
    明明菜湯穿同樣顏色漆皮的好好看啊

    很想請菜湯發表一篇選裸色高跟鞋的教戰手冊
    拜託

    ReplyDelete
  14. to JJ, 你買的是哪幾雙呢? 如果選的都是我買的那種露出腳背的款式, 跟高2.5"以上, 應該都滿常修飾的 不太了解你怎麼會覺得腿被截斷變短的感覺耶? 因為裸色真的很有把腿延伸的視覺效果啊.

    ReplyDelete
  15. 謝謝菜湯 我買的是
    http://www.zappos.com/etienne-aigner-day
    http://www.shoes.com/en-US/Product/05265-5155832/Etienne+Aigner/Beach+Nd+P/Women's+Odelia.aspx

    我後來覺得是 選的顏色 跟我的腳顏色差太多 裙子又不夠短( 腳不夠長) 又希望看起來像菜湯那麼漂亮

    同樣是裸色 其實好像有偏黃 偏白 偏灰 偏紫 顏色深淺 與亮面 沒有亮面 請問菜湯選擇顏色有何訣竅

    ReplyDelete
  16. to JJ, 我覺得你買的那兩雙, 可能真的顏色不適合你, 你說的對, 裸色也有分很多種, 我的建議, 是選比自己膚色還要深一點點的, 那樣反而有加分效果, 不會讓自己的腳看起來髒髒的. 我還有一雙裸色高跟鞋要分享, 不過最近要分享的太多, 所以這雙鞋還要排隊哩,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