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過年就是要來幾件小洋裝啦

首先來一個小黑人 vs 大黑狗的照片, 非常感謝小黑人剛好路過, 可以當比例尺, 哈哈.




這隻狗很大, stanford常常可以看到這樣的名貴狗隨便栓在路邊, 主人就在店裡shopping. 美國的狗都不會叫的, 不論狗還是狗主人很友善.

讓我想到有一年photodog隨我回台, 他最愛狗了, 每次看到狗就會想要親近他的同類一下. 結果那次他在台北也想靠近一隻小博美, 沒想到狗主人立刻把狗從地上抄走, 然後對photodog投以不屑的眼神跟狗說: 別裡那個瘋子... 哈哈哈哈哈!



**********************

Phillip Lim 3.1 Sleeveless Jeweled-Neck Dress, 前幾季我也有穿過他家的珠寶裝飾洋裝, 很好看, 看到早春又有類似的洋裝, 顏色非常亮麗, 做得有腰身, 過年來個鮮豔的洋裝, 氣色跟心情都好起來啦.



穿長筒靴出門逛街真是自找麻煩, 可是我又樂此不疲, 並不是不好走路, 實際上我的毎一雙靴子都好走的要命, 只是試穿衣服的時候, 尤其是洋裝, 要先脫靴子, 再脫長褲, 試穿完又要穿褲子, 再穿靴子, 好累唷.

所以我乾脆就不脫了, 看得出來下面的試穿照, 我其實洋裝裡面還穿著牛仔褲啊, 哈哈哈!



這件洋裝出自rachel roy的主牌, Rachel Roy Signature Geranium-Print Combo Dress.



其實Rachel Roy旗下還有一個副牌, 叫做Rachel by Rachel Roy, 價錢就真的很便宜, 原價都在一百元左右, Macy's獨家可以找到在賣, 他的一些洋裝看起來都還滿不錯的.

這件One Shoulder Knot Dress 有分teal blue跟黑色兩種, 平常我都會去逛一些個子很小的人的blog, 他們會互相分享哪些品牌哪些款式比較適合petite骨架的人, 他們就很讚揚這件洋裝.



果然XS還真的是好合身喔, 完全不用擔心衣服會移位讓你走光, 哈, 下面我又是懶的脫牛仔褲跟靴子, 就變成這副德性.



這件Side-gathered Dress, 就是Rachel by Rachel Roy, 我喜歡他的配色, 價錢一樣是訂得很低, 還特價中.



看real housewives in beverly hills的時候, 又給我看到裡面的人穿這件, (好啦 我知道看這個節目真的好沒營養,為什麼那麼有錢的人沒事那麼愛吵架啊? 吵架的部份我都快轉, 可是我很愛裡面的Lisa的打扮呢, 真是很高貴很有格調...)



這件Parisian Dress, 她的背後做成古金色的蕾絲喔, 很漂亮.



我拿到的S, 穿起來略大.



Cold Shoulder Dress, 其實可以當成長上衣來穿, 看來看去 Rachel by Rachel Roy其實比他的主牌還要精彩, 價錢好是主要原因, 其實設計上也不差.



這件Juicy Couture Afternoon Delight 3/4 Sleeve Dress我覺得挺美的, 穿起來也很瘦.





最後要來兩件在ASOS看到的洋裝, 說實話, ASOS真的是很多好看的洋裝可以選, 最近又免全球運費, 難怪很多人都沉淪在上面沒有下單出不來的狀態, 哈. 這件French Connection Caramel Cotton Bow Back Mini Dress, 前面看是很中規中矩的洋裝.



後面就是玄機, 有一排蝴蝶結, 挺可愛的, 有出黑色, cream, 還有深粉紅色, 它的袖子也有特別設計, 要買那一色好呢?



然後這件ASOS Peterpan Collar Open Back Dress我已經注意多時, model穿起來好可愛, 終於等到它打折了, 我的尺寸也沒了. 不敢穿紅色的, 還有出黑的喔, 這就是asos另一個貼心的地方, 通常同款都有出很多不同顏色給你選.



***********************

因為去年photodog有包紅包給我, 所以今年過年, 我一直在等紅包, 沒想到菜包是得到了一個裡面裝有兩塊錢的紅包啦, 可是我啥也沒有... photodog說, "你不是號稱最討厭過年嗎?" 哎呀, 可是我喜歡紅包跟穿新衣的部分啊!

14 comments:

  1. 還在等生日禮物... Photodog 過了生日,菜湯就可以過年啦。

    ReplyDelete
  2. 妳穿Rachel Roy Signature Geranium-Print Combo 洋裝好看!

    Rachel by Rachel Roy常常打折﹐前一陣子打到三折﹐大多數$40有找。我幾個月前訂了ASOS Peterpan Collar Open Back Dress﹐可是我穿很不好看。 http://www.fastfoodandfastfashion.com/2010/12/asos-petite-peterpan-collar-open-back.html 布料有點硬所以看起來怪怪的。

    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3. (不解)小黑人 vs 大黑狗的照片, 除了可以當比例尺之外,重點是他們都是黑色?如果有一天有人看到一隻黃狗比如柴犬,然後妳和你小孩經過,拍照的照片標題是小黃仔vs大黃狗,你感覺如何?(好奇發問)

    ReplyDelete
  4. 兔年快樂!

    我骨架非常小,身高也不高,在美國根本買不到衣服。也很羨慕妳都可以上網購物,我這種身材一定要試穿才行。

    聽到你常常逛一些個子很小的人的blog, 他們會互相分享哪些品牌哪些款式比較適合petite骨架的人,想請問你blog的網址?也許我也可以朝那些牌子下手。謝謝喔

    ReplyDelete
  5. 我也常常去 standford mall耶…我家離那大約十來分鐘就到了!!!

    ReplyDelete
  6. to Photo Dog, 好啦, 那我今天去刷馬桶, 可以了吧?

    ReplyDelete
  7. to Elle, 我覺得你穿起來不會不好看啊, 大概是你個子高, 所以穿甚麼都不錯. 關於Rachel by Rachel Roy, 我也有看到她在macy's折扣低的哩!

    ReplyDelete
  8. to 祝我兔年快樂的Anonymous, 我都是看http://www.alterationsneeded.com/ 然後從她的網站連結到別的地方, 你可以參考看看.

    ReplyDelete
  9. 菜湯 - 妳誤會我了。哈哈我也是矮子一枚。158公分吧? (5‘2) :)

    ReplyDelete
  10. 拜託噢,小孩子的臉也幫幫忙馬賽克一下,隨隨便便沒問人家媽一下就亂亂拍,人家小孩子不想當這種比例尺吧,真缺德,嘖嘖嘖!

    ReplyDelete
  11. to Elle, 哇, 你原來是小個子耶, 那你比例不錯, 不然看起來還滿高的啊.

    ReplyDelete
  12. 惊见我在新加坡为数不多的逛街生涯中试过的french connection洋装!我希望菜汤你没买这件吧?因为至少对我而言这洋装的剪裁有很大问题。我看到的是红色,也是被后面蝴蝶结吸引,可是穿上后上身真是宽得可以,像个游泳冠军⋯⋯而且就是很不舒服。那天刚好我老公也在,他每次只会心不在焉的说“挺好”,可是这次也破天荒的说太难看了你快脱下来吧!不是因为价钱哦 :P 所以,你买了吗?当然也不排除它只是不适合我而已,哈哈

    ReplyDelete
  13. to Tian, 我沒有買喔, 買了也沒場合穿, 還好你有跟我說難看, 這樣我沒買就不會難過了. 所以說網站上的漂亮照片真的不能太相信啊, 畢竟人種不同, 洋妞穿的美, 亞洲人未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