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品牌小介紹之Mcginn篇

Mcginn這個牌子, 我已經注意好一陣子了, 在nordstrom有賣, 偶爾也可以在anthropologie找到, 這個牌子, 是韓國來的, 不確定韓國自己有沒有店, 對韓貨比較熟的也許可以給我解答.



能夠在nordstrom賣, 那就要有一兩把刷子啦, 在vally fair的店面, mcginn放的跟collector(就是最貴的)那一區很近, 可是它的訂價又相對低了很多, 再加上它還滿有設計感的, 所以挺受歡迎, 尺寸也賣得很快.

記得以前2010春天看上一件可愛的上衣, 價錢雖然不是恨天高, 但也不是可以不用考慮就包下來的那種, 後來很快就賣光了,



就是它啦, photodog膩稱為桌布衣.



Mcginn 'Alexis' Silk & Cotton Eyelet Dress 有人說Mcginn的衣服, 很適合gossip girl裡面的blair來穿, 我也很同意, 因為它的設計, 就是很flirty又很甜美.



Mcginn 'Kendall' Flower Embellished Sheath Dress 這件仔細看, 上面的圖案都是立體的玫瑰花, 很簡單, 可是又有一些小細節.




Mcginn 'Ivy' Stripe Tank Dress 這件也是, 不過serena來穿, 可能也不錯呢.



Mcginn 'Elle' Floral Print Halter Dress這個model穿起來好秀氣啊.




Gunilla Dress 就是anthropologie挑的貨, 看起來跟nordstrom挑的貨色還真是截然不同, 帶著森林中夢幻的氣息.



也是有不少明星穿過她家衣服, paris hilton穿這件白外套, 跟Isla Fisher還撞衫哩, 哈, 同樣的白外套, 你覺得誰穿的比較好看呢?



還有有哪些celerbrity穿過它家的衣服呢? 像是Michelle Trachtenberg就多次穿著mcginn的皮衣亮相.





所以這次我也朝我的最愛, 皮衣著手. Mcginn 'Colette' Leather Jacket with Zip Off Hem 當初看到的時候, 就覺得好喜歡, 感覺應該很能修飾我的大臉吧?



收到的時候, 才發現衣服的下半部可以整個拆掉, 變成一件cropped jacket, 等於一衣兩穿, 非常之柔軟, 穿起來挺舒服的, 我的照片的就是把下面部分拆掉, 我覺得這樣有強調腰圍的感覺.



要說特別之處, 就是它的肩膀, 有一點小peak shoulder, 我就說八零年代的流行又回來了.

photodog很看不慣, 一直說我看起來像是alice in the wonderland裡面的撲克牌士兵, 也太會形容的啦, 哪有像, 不解風情捏.



*************************

這一次感冒, 跟菜包同時中獎, 就因為兩個人都帶病毒, 所以我還是可以放膽親她, 真的可以說非常幸運! 打噴嚏咳嗽不痛苦, 不能親寶貝女兒最痛苦啊.

6 comments:

  1. 我通常對這類的衣服沒轍但是奇怪的是我竟然沒有買的動力。這次真的只是來看妳穿漂亮的衣服 :)

    皮衣好好看﹐我最喜歡strong shoulders. Photodog這次評的沒理! :P

    ReplyDelete
  2. 啊啊啊啊
    沒想到菜湯人在美國也介紹起韓國牌子來
    早上用iphne看到這篇文章
    不禁要趕快開電腦留言
    那件下襬有拉鍊的皮衣外套
    之前我在韓國購物網站上有看到非常類似的款
    只不過那件不是真皮

    這種款式我很喜歡
    不過韓國版子都超小
    因此看了很久還是沒有買

    先將這篇留言送出
    下個留言再來貼連結
    免得被吃掉

    ReplyDelete
  3. 韓國賣場 http://www.ogage.cn/shop/detail.asp?prdid=370274

    奇摩賣場也有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59947722?.r=1277384373

    還有另一件 不過不是皮衣
    http://www.ogage.co.kr/Shop/Detail.asp?PrdId=1871743

    妳那件好看很多很多
    是我很喜歡的大翻領啊

    ReplyDelete
  4. to Elle, 以前strong shoulder跟公主袖是兩個我躲得遠遠的東西, 沒想到今年開始沒那麼排斥啦, 公主袖有時還滿可愛的呢.

    ReplyDelete
  5. to IS, 哇哇, 你說的韓國model穿那件, model身材真好, 好美耶, 可惜不是真皮, 購買慾立刻減低, 不然還真的會想要擁有. 奇摩賣場的圖片也比較滅火就是了. 第二件根本就是我這件了吧? 話說Mcginn這個牌子, 設計師是韓國人, 也全部都是made in Korea耶, 很少在美國看到韓貨. 尺寸方面, 這件我穿S剛剛好, SA也說, 這品牌做的很小, 本來她還建議我穿M! 有沒有搞錯啊... 感謝你百忙之中還抽空給我留言.

    ReplyDelete
  6. vegesoup,你說的那個Mcginn好像淘寶網上也有哦,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9315883773
    而且價格特別優惠,只要110usd,但是你給的鏈接看到要295us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