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6/17 update: endless又有額外八折活動 & Kate Spade robin bag示範照

6/17 update:

Endless這次打折的coupon code: expired (17號最後一天)

噹噹噹, 剛剛收到的包裹: 類chanel款的kate spade robin 黑色版, 哎呀,我這個喜歡的東西,都買不同顏色的毛病應該改一改, 可是黑色的很貴氣嘛, 冬天也可以用... (photodog云: 實在不懂女生位甚麼要買那麼多包包? 我只用褲子口袋就夠裝了.)



跟米色的一樣喜歡耶, 不太一樣的感覺, 去參加郵輪之旅, 平常下岸玩耍就斜背, 晚上去吃大餐, 就側背, 哈哈哈, 好會情境假想喔.



還考慮是不是連同款的Darla Key/Card Case都一起買好了, 好愛那金字塔釦子.



要說像C牌, 這個Kate Spade Gold Coast Shimmer Maryanne Tote, 有沒有很像chxxl的GST grand shopping tote啊? 有買的人都說很滿意, 朋友也有一個, 可以放好多東西喔! 還有小款的, 反正整個Kate Spade Gold Coast系列, 都很C牌風就對了啦.



************************

Nine West Janetta Open-Toe Flat, 雖然有很多配色選擇, 可是我獨鍾下面黑色滾棕色皮邊這個選擇, 尤其她的古銅色釦環, 給我一種復古的CHLOE感覺, 看評論是RUN LARGE, 要SIZE DOWN, 看來沒我尺寸了好傷心啊...



Vince Camuto Ivy Wedge Sandal草編加皮的異材質組合, 也挺有夏日風情!



ALL BLACK Metal Buckle Open-Toe Flat台灣製的鞋子當然要支持一下, 我喜歡這雙的金屬裝飾



******************

雖然一個帳號只能用這折扣一次(我又用另一個email申請新帳號, 女人想要shopping, 還怕想不到辦法嗎), 可是它可以跟網站上本來就有的special offer合用, 比如說這雙Lacoste Women's Marthe Fashion Sneaker, 本來就可以滿80打八折, 然後又可以用coupon再滿百打八折, 就變成64折啦!



很多運動鞋款都適用此規則, Camper Peu Cami Sneaker這雙camper也可以這樣打64折,



這個Ed Hardy Chaud Fashion Sneaker也可以八折又八折, Ed Hardy本來就是以鮮明漫畫風格著稱, 這雙鞋子有超多不同顏色與設計, 很有趣耶, 不然右邊這雙有鑲水鑽亮晶晶的Ed Hardy Lr Shimmer Sneaker, 國高中小女生一定也會很喜歡吧?



然後菜包怎麼可以不當蜈蚣?(畢竟她是蜈蚣生的) 其實小孩子的腳長的很快, 我都不希望買太貴的鞋給他穿, 可是又覺得不買好一點的她穿了不舒服也不好, 整個很兩難, 每次endless有活動, 都有給他買鞋耶. 我盡量挑有打折的, photodog在這方面很有意見, 超反對我選那種藍色啦 黃色之類的*男生*配色, 他才是我家有公主病的人, 一定要她女兒穿的全身粉紅就對了(昏)...

總之我要給菜包買去夏威夷玩用的涼鞋, 剛好很多小孩子的鞋都在滿70打八折, 加上滿100又可以用coupon code再打八折, 所以又申請一個新帳號幫她買了一堆鞋, 四雙加起來你猜多少? 只要$81.5, 哈哈, 感覺有省到, 從上到下:

1.Teva Toachi Sandal(這雙評價超好而且打完折有夠便宜, 好想每個尺寸都買, 可是photodog說不喜歡她女兒老是穿同一雙鞋, 那為啥就希望我只要穿一雙鞋就夠了?)

2.Teva Infant/Toddler Omnium Sandal(我對teva這牌子很信任)

3.Columbia Techsun-BC4559 Sandal(給菜包下水玩用的, 不用買太貴)

4.PUMA Speeder Illuminescent Velcro Fashion Sneaker(puma的豹子很可愛)



東逛西逛發現Heidi Klum幫Amazon獨家設計了這個HK by Heidi Klum的鞋子品牌, 這雙HK by Heidi Klum Women's Cadence Wedge Sandal主打款已經賣到快沒貨了, 也真的很強, 當然Heidi穿啥都是好看啊, 她來賣任何東西都很好賣吧.




***************

請繼續看這篇有其他鞋款介紹跟kate spade米色款穿搭照

7 comments:

  1. Free People Engineered Crochet Tunic 這件我有買,超好看,但現在打折了有點讓我心痛~ 然後菜湯介紹的鞋百發百中!Ivanka Trump Amoro Pump 買了暴紋和粉紅色(一補貨立馬買下)! 好開心哦!!好看,明天要穿去逛街測試一下!抱著你轉圈圈~

    ReplyDelete
  2. to betty, 早買早穿啊, 別心痛了, 也只有差一點點錢啦; 聽到你喜歡amoro真的太開心了, 先預祝你明天逛街腳一定不會長水泡!

    ReplyDelete
  3. 菜湯啊,幸好你沒買 Nine West Janetta Open-Toe Flat,我今天收到貨很失望,樣子沒有圖片中好看,中間的鈕扣看起來也不太有質感,而且重點是並不需要size down 啊~~

    ReplyDelete
  4. to sylviayo, 那一雙鞋, 我覺得除了我喜歡的那個配色以外, 其它的顏色我都不太喜歡. 你買到的就是我說的那個黑配棕色嗎? 看照片還挺有質感的說...

    ReplyDelete
  5. 菜湯啊,我買東西一定都是你推薦的款式/顏色(you are my idol),沒錯,我就是買黑配棕的樣式 (其他顏色真的不好看)
    我想主要敗筆就是那個鈕扣,看起來像便宜的塑膠皮格做的啊

    ReplyDelete
  6. 看了菜湯介紹了robin後, 整個超生火
    但是我每次都沒有趕上折扣(應該是和台灣的時差),我想買淺色的款式現在也都沒貨了。不過我在ebay有找到一個,只是他的照片下面還有一條帶子,好像別的網站上也都沒看過,再加上他說是白色也和別的網站顏色不同,可以請菜湯幫我看看是不是有點A貨的嫌疑呢,不敢貿然下標啊!感謝菜湯
    http://www.ebay.com/itm/Kate-Spade-Robin-/260846575785?pt=US_CSA_WH_Handbags&hash=item3cbbaae0a9#ht_500wt_1100

    ReplyDelete
  7. to mimi, 老實說我真的沒看過多出的那跟帶子耶, 我自己的兩個都沒有, Kate Spade店裡的也沒有, 所有其他的百貨公司賣的都沒有看到這個"特殊裝備", 難道這是甚麼限量款式嗎? 你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