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我的新歡之Moschino 小外套

最近我們家每到下午就會來一個小客人, 也就是隔壁鄰居六歲的Isha小姊姊是也.

菜包非常愛姊姊的出現, 問她你喜歡姊姊還是把拔? 她說姊姊; 再問喜歡把拔還是媽咪? 還是說姊姊. 有沒有搞錯啊! 昨天晚上半夜居然說夢話, 也在叫姊姊, 真的有夠誇張.

本來以為小姊姊可以帶著菜包玩, 沒想到小姊姊其實是把菜包當玩具, 一直很瘋狂的要抱菜包起來轉圈圈, 看得我心驚膽戰, 片刻不敢離開他倆, 所以我等於一個人要當兩個小孩的保母, 沒有很開心.

******************

居然一個黑與白可以寫到第三篇, 誰叫黑與白的東西好看的好多啊, 這篇不囉嗦, 直接揭露我買的吧.

*************我的選擇之分隔線************

呼應第一篇, 再跳回Coco Before Chanel這部電影的劇照, 下面女主角穿的, 就是chanel經典tweed 小外套, 也是黑白配啊, 我覺得, 像這樣的圓領四口袋款特別雋永, 穿到80歲都可以. (photodog云: 你幹嘛跟80歲老太太穿一樣啊? )



總之黑白配色用在小外套實在太好看了. 順便講一點電影心得: 有才華的人, 就算做人家情婦也是不會被埋沒.



然後這件Moschino Cheap and Chic Bouclé wool-blend jacket 跟上面的chanel也算是八分雷同了吧, 看看Net-A-Porter怎麼搭:



我沒有天分, 只會搭牛仔褲啦, (不過也很好看啊! ) 目前還要多發掘這件的搭法.



看看別人怎麼搭, 這個跟N-A-P很像, 都是搭黑色緊身褲, 因為全身不是黑就是白, 她另外帶了大件的項鍊, 很好看.



然後這種是比較casual的, 跟我一樣搭牛仔褲, 怕外套太正式.



moschino還有這件很Chanel風的短版外套Moschino Cheap and Chic Cotton-blend bouclé cardigan, 這樣短版總是給我一種90年代的感覺, 不過短版又要流行回來啦(搭喇叭褲才會合嘛).



這是便宜的asos條紋長洋裝ASOS Wide Stripe Body-Conscious Midi Dress



跟貴鬆鬆的chanel好像很難拿出來比啦, 性質不同啊, 可是asos那件, 其實還滿簡單大方的.



Moschino Bow Detail Contrast Trim Triangle Bikini 既然前面講的moschino, 那泳衣也來一件好了, 其實這樣簡單的設計, 還滿好看的呢.



黑與白, 那一定也會提到芭蕾舞鞋, 畢竟香奈兒最出名的鞋款之一就是芭蕾舞鞋, 這是Bloch London Lux Ballet 算是平民版的啦, 可是好穿度up up(因為chanel的其實沒有很好穿耶, 哈哈), 它有做鬆緊帶設計, 所以不會穿一穿鞋子就掉下來, 這點很重要.



不喜歡平底的, 那也有高跟款, Ivanka Trump Marika Sandal, 這雙的跟還滿高的, 可是他前面也有墊高一點點, 所以應該不會太難穿, 話說最近我收到很愛很愛的幾雙高跟鞋, 啊, 高跟鞋還是我的最愛.



**********************

說說那天一見鍾情的包包, 我一看到就眼睛一亮, 包包這種東西, 很靠緣分, 人家流行的 不見得適合自己, 感覺對了才會下手, 這款包, 品牌是Alexander Wang, Small Emile Tote



既然說是small, 就一定也有Large的呎吋(貴一點點), 可是依我的身高大概小尺寸就很剛好了. 這個是滾黑邊, 比其他全皮製的還要便宜, 算是名牌包裡很中價位的了, 最愛它的包包腳, 有用金屬鑲起來, 這樣很適合帶出去隨便放地上也不會塌塌的, 包包本身用麻布和黑色皮革形成鮮明對比, 很乾淨又很sharp.

還有全皮白色黑色灰色Gwyneth Paltrow有一個灰色版的,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我現在很認真在考慮來一個黑色的.



黑色搭配金色的hardware, 一直是我的最愛搭配啊.



****************

又來photodog的父親節禮物篇, 要不是答應他要寫, 我還真想把這個專欄停掉, 啊, 寫男生想要的東西真的有點無聊. 其實他的list上面有一大堆相機類, 我這個外行就別暴短的好, 直接跳到比較簡單的東西: Nintendo 3DS



這個還滿不錯的, 真的有3D的效果, 你還可以把你舊的Nintendo賣回去給amazon, 然後他可以送你amazonc gift card喔, 詳情這裡讀--video games trade-in.

7 comments:

  1. 真是驚為天人的好看,為什麼我在NAP看到時都不覺得好看,菜湯一穿就像火山爆發一樣的生火,菜湯真的是衣服的伯樂。可惜小尺寸都沒啦!(大哭)

    ReplyDelete
  2. 我差點要以為妳已經介紹過黑白配的包包了
    因為想說都沒有下文
    又看到那篇有更新minkoff的滾邊包包
    熊熊以為妳有心動的就是那個包咧
    這個small emille tote真的很有特色
    我喜歡這種休閒材質和皮製提把的搭配
    無論是帆布 尼龍 或者籐編包都很好看

    你介紹的Henry cuir包包也好好看
    只是太貴了
    現在名牌包的訂價越來越匪夷所思了
    (還是其實我變得太小氣:P)
    有種H牌或C牌上身的感覺
    前陣子收到DM
    Celine一個帆布tote要NT$28,500
    Bally的帆布側背包要NT$52,000
    後者的leather trim比前者多些
    但這兩個包身都還是以帆布居多
    這兩個牌子會有這樣的訂價
    讓我覺得我好落伍了喔

    moschino的小外套很好看
    尤其是腰線 做得真好啊
    當然啦 那個金釦就足以加50分

    ReplyDelete
  3. to Laura, 大概是這件打折的關係, 一下就賣的光光了. 沒關係啦, (拍背安慰) 好看的小外套還怕少嗎? 秋裝已經出來了, 再多找找看吧.

    ReplyDelete
  4. to IS,我覺得就連H跟C都有點太過分了, C牌最近那個塑膠材質包包, 要兩千多美金, 好多人買了說好划算, 我都快昏倒了啊... H牌那個帆布包也要快兩千, 算了吧, 其實不看牌子, 很多別的包包也是很好看啊, 呵阿!

    ReplyDelete
  5. Hi....
    moschino外套有沒有可能割愛呢??我想跟妳排隊說!
    實在太好看了!!!

    renee

    ReplyDelete
  6. to renee, 好啊, 如果我要賣的話, 你排第一順位!

    ReplyDelete
  7. Dear....
    太好了!要記得喔!!
    3QQ~~

    Ren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