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夏天就是要穿jucy couture之折扣特輯



聽到photodog在白版上教菜包認字: 菜包, 你今天要學的這三個字對媽咪很重要喔, 就是"free" "shipping" "code"! 真會搞笑...

話說那天有一件NM跟Bergdorf goodman都有賣的外套, 我心想從紐約的BG買可以省稅, 於是興沖沖的online chat問客服有沒有free shipping code?

得到的答案是"有". 那code是甚麼? 客服說"就在平常你會看到code的地方"

見鬼了, 我就是找不到才問你啊, 還不直接跟我講, 要我去尋寶喔? 一火大之下, 直接去NM買算了...也因此菜包學到三個新單字, 不可說是徒勞無功.



*********沒有買就不叫菜湯之分隔線************

檸檬黃的小洋裝, 很適合泳池派對, 或是平常郊遊踏青, 還記得去年有買一件類似款, 是黑色的, 今年看到這個甜美的黃色, 又有打折, 就也納入收藏啦. Juicy Couture Smocked One Shoulder Ruffle Dress



等到收到再來實穿照, 夏天嘛, 穿黃色很有朝氣啊, 哈哈.

搭配這個Juicy Couture Mini Flap Bag就可以假裝自己剛高中畢業了. 話說這個cross-body bag還有一隻小馬吊飾喔! 我覺得挺可愛的. 這款有打折.



去年那款沒有口袋, 今年的有呢, 真是個大plus! 剛好有人在問, 去年那件, 就是跟我的Bloch鞋還有Kate spade Robin包包搭配的那件黑洋裝, 帽子是Kokin, 之前Gilt.com買的.




********以下也都是打折款**************


Poplin Ruffle Dress這件光是吊在衣架上我就知道是誇張型的, 穿起來果然就是有點小誇張.



讓我聯想到跳西班牙舞那種洋裝.



Fan Festival Dress With Smocking 這件我穿的是另一個顏色,



只要有那種粉橘色可以選, 我一定會嘗試, 個人非常愛粉橘色. 這件洋裝, 不知道為啥, 讓我看起來胸部很沒料? (可能不是衣服的錯)



Fan Festival Maxi Dress同款布料還有做長洋裝



跟無袖上衣Juicy Couture Festival-Print Silk Chiffon Top, 其實上衣這款我覺得最實穿.





ONE-SHOULDER RUFFLE TERRY ROMPER 這件也打折了



我挑的是深藍色版, 每次看到Juicy Couture那些青春洋溢的model, 就會懷疑自己是不是不應該穿這樣的衣服啊.



BONNIE EMBROIDERY DRESS, 這件是我很愛的Bonie top的洋裝版.



私心還是比較喜歡上衣Juicy Couture Bonnie Eyelet Tank, 好可愛喔.



SMOCKED TOP MAXI DRESS 這布料在現場看還挺漂亮的喔.



不過你知道又有粉橘色的組合, 所以不猶豫, 立刻去試穿, 穿起來很舒服, 只是真的很長啊.



JUICY COUTURE Linen Tank Top 這種corset上衣, 也是我一向喜歡的元素, 希望可以營造出纖腰豐臀的效果.



Ruffle Sweater這件白上衣, 很推薦, 穿起來好舒服, 而且也算滿有設計感的.



也是有打折喔.



*******************


最後, 除了NM跟Saks都下更深的折扣以外, ASOS也季末出清了, 這件ASOS SALON Lace Shift Dress 只有四個字, 一見鍾情. 一直說服自己, 衣櫃裡本來就需要一件這樣的小洋裝以備不時之需啊!



還有其他的打折款, 還會繼續挑更多放到最上面的"跟菜湯一起買"專欄! 大家一起買我才不會孤單啊, 哈哈!

8 comments:

  1. 天啊 photodog也太好笑了吧 教菜包這個

    菜湯很適合穿Juicy Couture家的衣服啊
    每次看你穿都激起我購物的慾望
    Bonnie Eyelet Tank真的好好看喔~~~
    上星期去店裡有特別看他一下 希望他也趕快下折扣 XD

    p.s每次看"跟菜湯一起買"專欄 都有熱血沸騰的感覺啊!!!

    Irene

    ReplyDelete
  2. 你們夫婦越來越幽默啦
    photodog應該出本語錄才對

    另外 最近幾次看妳穿平底鞋
    即使穿的是平底
    腿看起來也是好修長
    給100個讚

    ReplyDelete
  3. to Irene, 我也覺得JC的衣服, 還滿適合我的身材來穿, 只是年齡合不合? 就不一定啦, 哈哈.

    ReplyDelete
  4. to IS, 應該說我拍照技術越來越好吧, 哈哈哈哈. 我拍平底鞋, 都故意穿很短的褲子或是洋裝, 這樣腿有看起來修長的錯覺啊.

    ReplyDelete
  5. Photodog是左撇子吧?

    ReplyDelete
  6. Dear, there is a black utility leather jacket went onsale at vince.com
    http://www.vince.com/sale-for-women/leather-belted-utility-jacket-/invt/vnv039390228/&bklist=icat,4,shop,sale,saleforwomen
    This one was published in Japanese magazine, Domani April issue. just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and again thank you for sharing all these beautiful buy :)
    Sherlene

    ReplyDelete
  7. to Sherlene, 謝謝你的分享, 你介紹這件Vince 我記得以前應該有介紹過呢, 呵呵, 我那時候穿的好像是棕色版, 那件有腰帶, 很襯身材喔!

    ReplyDelete
  8. ASOS SALON Lace Shift Dress 非常優雅又帶點小性感, 菜湯有買嗎, 穿來讓我們羨慕一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