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菜湯的 Line 每日的更新都會發送 也可以直接在那裡跟我對話: @vegesoup    

Sunday, June 26, 2011

Jame Perse襯衫小介紹 & 小買之成果發表會

除了國中高中的製服要穿襯衫以外, 記得第一次自己買襯衫, 是研究所畢業前那個寒假回台灣, 趁著打折買了些許日系品牌的西裝外套, 想說回美國面試可以穿, 然後要上飛機的前一天, 突然發現自己沒買襯衫, 那怎麼行! 事情就是那麼湊巧, 老友剛好才在百貨公司買了兩件襯衫她自己上班要用, 然後就在我的死纏爛打之下, 轉賣給我了.

回美國那兩件一次也沒穿過, 吊牌還留著哩, 上次整理衣櫃有發現, 下次回台灣的時候再送回給老友, 她一定會很驚訝吧, 哈哈. 話說她現在可是在大學教書的哩, 襯衫應該很需要吧!



話說我很不喜歡襯衫那種正式的感覺, 穿起來不但綁手綁腳, 而且也不修飾身材, 不懂為啥Jennifer Aniston可以把襯衫穿的這樣美.



****************

經過了那麼多個年頭都不敢隨便嘗試襯衫, 一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 原來是我沒找到一件好的襯衫啦, 不經意的發現James Perse這個牌子, 它的襯衫真是王牌主打, 看到好多人對它的襯衫有大大的好評, 每個人都說, 穿起來非常修飾身材, 又非常舒服好穿, 我就從善如流的去試試看了. James Perse Classic Panel Linen Blouse



結果, 登登登, 這就是我要的感覺啊, 七分袖可是有釦子可以扣成短袖, 身體的部分是超級柔軟的棉布, 腰部兩側還是彈性的, 所以穿起來一點也不拘束. 你可以中規中矩配窄裙穿, 也可以打開釦子當小外套, 簡直是太實搭了!!! 這件我穿的是0號, 釦起來很合身, 可是不會繃開那樣. (跟我胸部小也可能有點關係, 哈哈哈)



上面照片裡, 左邊的鞋子是之前介紹過的KORS Michael Kors Vivian Wedge, 裙子是網友A送我的theory(謝謝); 右邊的鞋子也是KORS Michael Kors Reno, 等一下會介紹喔.

**************

然後是他家的基本款, James Perse Classic Contrast Panel Button Front Shirt, 有出多種顏色, 根據我的觀察, 除了白色以外, 其他的顏色應該都是美國製的, 這件跟上面那件看起來很雷同, 可是布料更薄, 所以價錢也有便宜一點.



我特愛它那腰部勾勒出來的線條, 看起來身材好像變好了, 哈哈, James Perse的尺寸是從0號(xxs)開始, 然後1(xs) 2(s) 3(M) 4(L) 這樣, 這件我穿的是1號, 其實就等於是XS了, 也很合身(不過上面那件更合身), 立刻買了一件, 實在是大大大推薦, 難怪review很多人說有蒐集多種顏色, 我可以想像自己也會開始蒐集吧.

**********************

然後這件也很好看, 它是cotton jersey的料子, 所以穿起來更是舒服, 我裡面穿膚色內衣, 完全沒有透明的問題, 也非常推薦啦, 看來我以前都錯怪襯衫了. James Perse Slub Side Panel Button Front Shirt in White



cameron diaz 穿的牛仔褲款, 就是我之前有介紹過的7 For All Mankind Roxanne Skinny Jeans, 這樣穿再搭配高跟鞋, 很好看吧!



********************

除了襯衫之外, James Perse還有很多別的舒服的單品, 像是這件James Perse Deep V Dress有黑白深灰三個顏色, 你可以自己調整裙子的長短, 評價很不錯, 有人還穿去上班.



不然這件洋裝看起來也很舒服, 夏天穿不住牛仔褲, 就換maxi dress出場了.James Perse Crepe Maxi Dress



不然就是這件條紋款,有白跟藍兩色, 這種比較密的橫條紋會顯瘦喔!James Perse Striped Long Tank Dress



也有襯衫式洋裝, 其實下面可以配legging, 也可以單穿. James Perse Linen Shirtdress



********************

這幾天寄到的東西, 小成果發表一下. 首先是這個我觀望好久的高跟鞋KORS Michael Kors Reno, 這一季買了很多雙Kors Michael Kors, 幾乎都很讓我滿意, 發現我的腳很適合他家的鞋, 尺寸也很一致, 不過這雙reno實在很高跟, 本來怕我穿了沒辦法走路...



可是又實在很愛那個三條帶子的設計, 所以看它打折之下, 就還是買了, 沒買回來試試看 我會睡不著覺. 穿起來就是這樣, 它並不是裸色, 而是有一點偏咖啡色系, 可是我覺得挺顯白的喔.



而且而且, Kors真的沒讓我失望, 不像其它有些評論說穿了不舒服, 我覺得穿起來挺舒服的耶, 大概是鞋子寬度對我的腳來說很剛好, 就好像量身訂做一樣, 至於那超高的鞋跟, 因為它有做內彎一點, 這雙鞋子的重心很穩, 鞋底剛好吻合我腳肱弧度, 完全不像穿有些高跟鞋, 好像在踮腳尖一樣.



反正甚麼顏色都可以搭, 米色系, 灰色系, 咖啡色系, 紅色系, 如果它可以低個半吋, 我大概會更愛吧.

*********************


第二個, 就是上一篇說的juicy couture one shoulder dress, 收到就迫不及待拍照片了. 這個黃色的確很有朝氣, 只是我覺得布料跟去年那款比, 略微薄了一點, 因為是高腰, 所以不是讓你看起來性感的那種剪裁(裝可愛就可以). 鞋子就是上面介紹那雙reno, 皮包是最近新歡kate spade Robin.



*********接下來是我有興趣的打折款********

T by Alexander Wang Batting Sweatpants 這件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老爺褲吧? 老爺褲這種東西我還真沒有穿過, 不過根據review, 這條應該是well made又有修飾效果.



然後是asos這件黑白格子洋裝Numph Check Shirt Dress, 感覺前面格子花紋的縫法, 好像可以製造纖腰的錯覺那樣.



這雙刷毛的Giuseppe Zanotti Haircalf Pumps實在是太美, 雖然是尖頭 可是尖的很優雅.



***************************

這個禮拜Endless又有多款折扣鞋又加打額外8折的優惠, 不用coupon code, 結帳的時候直接顯示折扣. 下面這幾雙是我覺得好看的:

Kelsi Dagger Mischa Ballet Flat 這雙很有特色又還滿古典的.



Clarks Wellfleet Tbar Sandal 一看那個鞋底的軟墊,就知道應該超舒服,評價也好.



crocs Lady Slingback Flat淑女的corcs,鞋如其名很秀氣喔, 打完折才十多塊錢.



Nine West Jaxson Slingback Espadrille夏天一定要一雙espadrille啊!



Jean-Michel Cazabat Murita Ballet Flat上次就說過的可愛平底鞋, 現在更便宜了.



farylrobin Weylin Sandal夾腳拖可是好看, 算是有設計感那種, 不會太隨便.



*****************

最後這個照片一定要給兔子媽看的, 上次他去LV阿姨家就被這個wasabi口味的doritos迷住了, 連不吃零食的菜包公都說好吃, 回台前我們跑遍了家裡附近的costco都沒看到, 終於現在有進貨啦, 哈哈!



吃起來的確有讓人停不下來的魔力, 而且比一般的doritos玉米片還要薄脆, 害我一邊煮晚餐, 一邊偷吃這個脆片, 晚上又有水腫的感覺了, 太鹹了啦, 這種會讓人上癮的東西 以後還是少買為妙, 不然要怎麼穿短褲啦? (想買的人可以去costco找找, 聽說這個是只有costco有賣的口味喔)

3 comments:

  1. 菜湯你對我的影響力都頗大的呢,今天ups剛運送了shopbop買的鞋子,然後後又在asos下了單,我連女兒都生了嘻嘻

    ReplyDelete
  2. to Queenie, 你買了哪一雙鞋呢? 好想知道啊, 呵呵.

    ReplyDelete
  3. Sam Edelman
    Ireton Pointed Toe Flats
    棕色的
    不敢買高跟因為很久沒穿過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