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讓我驚訝的NM被搶新聞 & 喜歡的上衣們

前幾天朋友傳給我看一則新聞: 上星期六, 下午兩點多, 也就是mall裡面人最多的時候, 鳥語花香, 很多有錢人出沒的stanford shopping center裡面的高級百貨公司 Neiman Marcus, 居然光天化日之下, 被搶了. 兩個黑人歹徒, 搶了15個的皮包.

讓我驚訝的不是Neiman Marcus被搶(好吧, 是有一點訝異, 畢竟星期六大中午的, 歹徒也真是囂張), 而是那些歹徒搶的不是別的, 而是清一色的Diane Von Furtenburg包包啊(明明旁邊有chanel gucci balenciaga...可選)! 可見他們應該也跟我一樣, 是DVF的愛好者啦, 哈哈哈.

其實那天我也剛好在那個mall裡, 只不過我人在另一端的bloomingdale's裡面罷了, 真是好險好險.

欣賞一下dvf的皮包們吧, 設計上的確還滿特別的, 像是這個Diane von Furstenberg Stephanie Medium Hobo, 就還滿多明星加持過呢.



像是Beyonce,



還有Sophia Bush之類的, 這個包包真的只能說很edgy耶.



另外這個Diane von Furstenberg Harper Ostrich Bonbon Bag, 我在mall裡仔細端詳過了, 做工挺精緻的, 我很喜歡它的金屬釦子.



背起來就是這種感覺.



*****************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網購, 有一個主要原因就是送來的物品, 百分之99沒有人穿過, 也就是condition很新很好, 在mall裡買東西, 有時候那些衣服鞋子皮包都被穿到快壞掉起毛球, 要我花同樣的錢去買沾到別人粉底口紅的衣服, 就不甘願啊.

舉個例子: 這件Nanette Lepore上衣 第一次試穿的時候就好愛好愛, 穿起來真的很可愛又很清新, 有白色Nanette Lepore Tousled Top in White跟黑色Nanette Lepore Tousled Top in black



因為有一點透明, 所以裡面是有付一個白色內搭背心, 還有中間有一個腰帶. 第二次我去mall照例又要去摸摸這件我愛的上衣(看它沒被買走就很安心), 沒想到這次裡面那件內搭居然就不見了! 然後第三次去看, 我的天啊, 連中間那條腰帶也不見了, 還是被掛在衣架上面原價賣呢, 你說說, 不知道的人買了它, 不是就很冤嗎, 也難怪我愛網購了.



接下來說一些我有興趣的白上衣, 故意加長的袖子, 應該是要製造水袖的效果吧, 那袖子真的挺美啊. Foley + Corinna Layla Off Shoulder Tunic



Club Monaco這件V領五分袖, 也應該非常好搭. Club Monaco Carmen Top



T-Bags雖然是以Maxi Dress出名, 沒想到這件上衣很好看, 下面可以搭短褲牛仔褲窄裙. T-Bags Swiss Dot Blouse



這件Opening Ceremony我也覺得非常好看, 線條流暢很有現代感, 雖然胸前開了一個洞要怎麼穿內衣啊? 也許只能裡面穿衣件膚色的tank吧. Opening Ceremony Keyhole Dolman Blouse



這件A+O的我也喜歡, 就是維多利亞的華麗設計. Alice + Olivia Haylen Lace Blouse



最後是這個上次穿到, 就覺得太浪漫的長洋裝, 有兩個顏色, Twelfth St. by Cynthia Vincent Tiered Long Dress



穿起來比想像中美很多, 這個牌子的衣服還都挺好看呢, 以前沒有特別注意, 像是這件長洋裝, Twelfth St. by Cynthia Vincent Shirred Corset Maxi Dress也很適合穿去海邊的餐廳吃飯(夏威夷之旅發夢中)!



*******************

這次去夏威夷, 想要重溫舊夢去bali by the sea看夕陽吃大餐, 問題是菜包要怎麼解決? 真羨慕可以把小孩丟給家人帶, 自己去旅行的媽媽們, 像我們都沒有家人在附近, 看來只能去吃麥當勞了, 嘆~~

6 comments:

  1. 菜湯身材比例真的狠棒啊,記得菜湯以前說過自己個子小,可是穿這件Twelfth St. by Cynthia Vincent 很好看耶~~

    ReplyDelete
  2. 我也被菜湯穿的太浪漫洋裝燒到了耶,雖然不知道可以穿去哪但超想買

    ReplyDelete
  3. Rebecca Minkoff官網打大折嘍!!!

    ReplyDelete
  4. to sylviayo, 哪裡哪裡, 應該是那件洋裝有修飾到的效果吧, 我一穿上去也有嚇到.

    ReplyDelete
  5. to 張露西, 如果有婚禮的場合應該可以穿吧, 不知道會不會被誤認為伴娘? 應該是不會啦, 基本上辦娘服都是比醜的, 這件那麼美啊.

    ReplyDelete
  6. to 老大媽, 謝謝, 手刀衝去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