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驚喜的新鞋Joan & David和Boutique 9

網路逛街的樂趣, 就是看到美美的圖片只要叮叮叮的點下去付帳, 就有我的好朋友UPS會把包裹送來給我穿.

話說鄰居isha小妹妹也是愛逛街一族, 他的爸爸才跟我抱怨, isha可以花好幾個小時逛一家店只為了買到自己喜歡的鞋子. photodog說, 我看isha才應該來當你的女兒!

難怪上次她看到我房間床上全部是新鞋的時候, 眼睛睜大到不行. 其實菜包也很興奮好不好, 每次送貨的按門鈴, 比我還高興, 在家裡衝來衝去, 然後嘴裡一直念"剪刀剪刀" 要看我拆箱子, 好啦, 兩個都來當我女兒好了.

這次我又發掘了一個很不錯的品牌Joan & David Collection, 聽說這牌子亞洲也有耶, 怎麼以前我在台灣從來沒留意過啊? 這一篇主要是介紹他的collection系列(不過都有打折), 它還有一個副牌Circa, 就便宜很多了, 沒穿過不知道品質是不是跟主線一樣好.

**********************

Joan & David Collection Mimo Ankle-Strap Sandal, 這一雙我一開始是被它的dark orange顏色吸引, 很特別的顏色, 可惜沒有尺寸, 退而求其次, 選擇了黑色.




整雙都是真皮製的, 鞋底還有加橡膠底, 所以非常防滑, 而且還滿好穿的耶, 圖案的設計 一點也不磨腳, 因為都包的好好的, 腳也不會在鞋子裡滑來滑去.



我覺得腳背上的設計很特別,



通常我是不穿這種ankle strap的涼鞋, 可是這雙綁帶的地方比較低, 所以腿不會看起來太短喔.



***********************

Joan & David Collection Maclaine Sandal 這雙也是大愛啊, 是我最愛的一雙, 重申一次, 以前我根本不穿這種交叉來交叉去的鞋子, 原因也是怕腿短.



側面好喜歡喔, 把足肱遮起來的部分, 線條挺優美的.



穿起來好看最重要, 搭配短褲給你們看全貌, 腿真的不會顯短耶, 哈哈.(photodog云: 你短褲故意穿那麼短, 當然啊)



搭長褲也很好啊, 就是很容易搭啦, 前面的交叉設計, 有點像是芭蕾舞鞋網上交叉那樣.



**************************

Joan & David Collection Dajoleigh T-Strap Sandal這雙也挺好看, 腳踝的地方的鉚釘很有特色, 根據review, 跟不會很高, 聽說是非常好走.



*********************

Joan & David Collection Massie Sandal 這雙我也愛, 他的蛇紋做的很好看呢, 可惜沒我的尺寸, 不然不怎麼穿這種低跟鞋的我, 還真想試試看.



***********************

最後來一雙Boutique 9 Kaira Open-Toe Pump吧, 也是看到很多review都說好, 又在打折, 讓我又忍不住的下訂了, 兩個顏色各來一雙. (shopbop也有賣)



第一個顏色, 就是百搭的黑色啦, 指甲油是chanel 18號, 也就是photodog說的瘀血色, 人家是有氣質的黑櫻桃色好不好.



穿起來像這樣, 他的跟大約三寸多一點吧, 其實是非常好走的高度, 而且鞋子邊有隱藏一小段彈性布料, 不會很繃, 可是又包的很好, 真的跟那些review上說的一樣, 挺舒服的.



另一個顏色是tuape, 灰褐色吧, 照片拍出來偏藍了有點失真, 我覺得這個顏色其實更適合搭牛仔褲.



不過我配一下洋裝讓你們看看鞋子的全貌, 基本上是配褲子跟裙子兩相宜.



(這次買鞋子良率太高, 又要思考放新鞋的空間了)

******************

最後來一條牛仔褲, 這條褲子是7 For All Mankind Kaylie Boot Cut Jeans, 其實說他是trouser style更合適, 布料一點也不像牛仔褲, 而且口袋的設計, 就是典型的trouser啊, 現在有打折.



他的質料就是feather weight, 像羽毛一樣輕, 很有彈性的一條褲子, 很深的藍色, 所以偷穿去上班也沒關係, 適合很熱的夏天, 我覺得穿起來很瘦耶.



真的要說適合夏天的, 應該還是短褲吧, 這條也是7家的褲子, 挺不一樣的, 雖然說是牛仔布, 看起來倒像是絲質. 已經打折了喔!!! 7 For All Mankind Pleated Shorts with Self Belt



*******************

這件洋裝我覺得超適合夏威夷, 就把它放上來吧Diane von Furstenberg Fleurette Dress



顏色是很美的某種藍色, 不會形容, 有點像湖水的顏色, 穿起來超飄逸的啦.




********也算是父親節專欄吧之分隔線*********

終於把夏威夷的機票旅館租車搞定了, 這次也幫未滿兩歲的菜包買了個位子, 雖然到時她可能只會賴在我身上. photodog已經在想, 要帶大同電鍋去煮Quinoa給菜包吃, 我的天啊, 行李一件航空公司要收25元耶, 可不能為了帶電鍋犧牲我的行頭吧.

photodog還說要去買這個Bose® QuietComfort® 15 Acoustic 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耳機, 專門用來消除飛機上的噪音的, 他已經去試聽過了, 在嘈雜的環境裡效果非常之好, 不是掩蓋噪音喔, 是cancel掉(很神奇).



不是自己要聽, 而是要讓菜包在飛機上可以聽她最愛的音樂而買的, 我的天啊, 這位爸爸也太疼女兒了吧, 你說我能不跟自己的女兒吃醋嗎?

ps 晚一點會在最上面"跟菜湯一起買"更新一些我覺得好看的打折品, 要記得回來喔!

22 comments:

  1. 這耳機的消噪真的很厲害。不信可以到 Bose 店裡試試看。 +1 (超喜歡)。

    ReplyDelete
  2. 那Bose耳機真的不錯耶, 我上次回台灣時, 我那排含我四個人,其他三個人都拿出這耳機聽音樂.....我有去Apple store聽過, 效果超好, 收起來時空間也很小

    ReplyDelete
  3. 美國國內線的航空要收行李費真的很討厭
    讓我去台灣和回美國只敢帶兩件行李(一家三口)
    但UA說如果出示國際線的機票
    國內線這一段就不收行李費
    但剛好我是分開買的機票
    國際線不是搭UA的
    現在都儘量搭south west
    行李check in不用錢...

    ReplyDelete
  4. 那個Bose QuietComfort耳機的隔音效果真的超好!
    我家也有一個
    現在寶寶哭時很想拿起來戴呢 哈哈!

    ReplyDelete
  5. THank you thank you, i was looking everywhere for that grey color boutique 9 shoes in size 6.5. And I just ordered it from endless.com as you recommended in the blog.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ReplyDelete
  6. to Cindy, 你們不要再說這個耳機的好話啦, 這樣photodog一定會去買的, 我已經說了, 除非也幫我買一個, 不然誰都不准擁有, 哈哈哈!

    ReplyDelete
  7. to Janie,我已經很久沒有搭其他國內線, 都只搭south west, 以前聽行李要收費也沒甚麼感覺, 現在一想到小孩東西那麼多, 頭就很痛, 好不容易找到比較便宜的機票, 現在行李費又被貴回去, 根本沒省到啊.

    ReplyDelete
  8. to relish, 我以前還希望菜包多哭哩, 他第一個月黃疸病懨懨, 根本都沒啥活力, 還要我們叫醒才會吃奶... 不過他體力變好以後, 就變得很會哭了, 那樣也不好, 呵.

    ReplyDelete
  9. to Sherlene, 呵呵, 真開心你買到想買的尺寸, 你搞不好明天就會收到喔, endless的動作很快的, 不然最晚是星期一就會收到吧.

    ReplyDelete
  10. 超喜歡你的BLOG 讓我好想念美國 常常打折的滋味真美妙
    不知道菜湯有機會的話可不可寫一篇 "第一個名牌包" 之類的文章阿 最近非常想要一個機車包 之前買過最貴的包也就是KATE SPADE了~ 感覺菜湯會有很多特別的IDEA(很有品味)而不只是推滿街跑的LV或是GUCCI~~
    謝謝

    ReplyDelete
  11. 菜湯

    Joan & David是我老闆愛咪的愛牌
    不過已經撤出台灣兩年有了
    但是我不知道它有賣鞋子耶
    印象中只有賣衣服和少數包包

    這篇介紹的鞋子都好好看
    "好好看" "太美了"
    應該是這部落格最常出現的留言字眼 哈哈
    Boutique 9 Kaira那雙高跟鞋非常非常時尚
    沒想到我今晚在sogo復興館逛鞋子時
    在nine west的櫃上看到竟然看到Boutique 9耶!!
    之前逛過都沒注意到說
    好興奮的仔細看架上鞋子
    可惜沒有Kaira這一雙
    然後每雙鞋子訂價都台幣7千多左右
    在美國買鞋真的很幸福啊
    不過看到Isha和菜包的故事被逗笑了
    妳生火的功力連小孩子都躲不掉

    最後 7 for all mankind那件短褲
    上次shopbop8折時我有買
    但收到有點失望
    因為褲管沒有示範照裡呈現的小收口設計
    我對褲管微縮的短褲很偏愛...
    質料倒是很好 很絲質也很精緻
    有機會再拍照給你看(雖然我最近懶到極點)

    ReplyDelete
  12. 藍綠那件菜湯穿起來比媽抖好看好多呀~~很仙!!

    ReplyDelete
  13. 如果是第一次在revolve clothing買東西(我知道菜湯不是,是讓菜湯可以報給格友知啦)買完可以寫email跟他要30%off喔!我前幾天才有試成功,開心

    ReplyDelete
  14. Joan & David Collection Maclaine Sandal我看了你穿也好愛!!!!!!!!!

    ReplyDelete
  15. to hanni, 只要是適合自己背起來好看又方便的, 就算不是名牌包也無所謂, 我的第一個名牌包喔, 大概就是marc jacobs吧, 當時打三折,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的我, 就直接先買兩個再說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16. to IS, 你有空務必要拍給我看呢! 說到短褲褲管微縮, 你不覺得那樣反而會讓腿看起來比較粗嗎? 我都是故意買褲管開口大大的那種呢. 關於blotique 9那雙, 還真的好穿耶, 我穿了一整天逛街去ikea都沒問題, 還可以健步如飛推嬰兒車, 太強了, 還好我有買兩個顏色, 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to 張露西, 哈哈, 你是說我穿起來很像仙女嗎? 我覺得的確有像女神喔.

    ReplyDelete
  18. to Laura, 謝謝你的分享, 有30%off差很多哩, 可惜加州要加稅, 立刻分掉10%啊.

    ReplyDelete
  19. to 老大媽, Joan & David的鞋子真的挺不錯喔, 不過那雙Maclaine Sandal版子偏大, 你要買的話小半號比較secure.

    ReplyDelete
  20. hello 菜湯,

    看到你網站介紹的鞋子都好生火喔....
    請教一下Joan & David Collection Women's Peyton Slingback Sandal那雙是tts嗎? 可以提供你的腳長in cm跟你穿的那雙鞋子size做參考嗎? (我是23.5cm 再猶豫該拿6.5 or 7)

    ps. 你的腳跟腿根本就很適合當鞋子模特兒! 每雙都好美喔~~

    Thanks for your reply!:)

    ReplyDelete
  21. to Irene,謝謝你的讚美, 我現在人不在家不方便量尺寸 關於涼鞋 我通常會拿小半號 可是這雙不用喔 就是正常尺寸很剛好 如果拿小半號肯定會太小 給你參考

    ReplyDelete
  22. 了解 謝謝你的回覆

    很喜歡你的blog =]
    (不管是寫菜包的事 or shopping or those nice photo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