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好牛仔裙好牛仔褲 & (很多)好鞋之分享

****************

號外, 這雙Karyl Open-Toe Pump裸色現在在打六折, 之前想買礙於沒有折扣的人, 可以衝了, 真的很美的鞋喔!



因為是open toe, 如果不確定尺寸, 其實可以像我一樣買兩個size回去試, 這樣就能確保買到適合的大小了.

*************

Australian supermodel Miranda Kerr穿著一個簡單的白上衣跟mini牛仔裙, 夏天這樣穿真的再舒服也不過了, 美國夏天真的常常可以看到這樣的打扮, 誰叫他們是手腳細長的人種...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Jean Mini Skirt



記得以前有一陣子很胖, 根本不想穿褲子, 覺得只有一種打扮讓我自在, 那就是穿牛仔裙. 有穿牛仔褲的輕鬆, 又不用擔心大腿曲線畢露, 所以那條大學時期買的牛仔裙, 跟著我過了10年都捨不得丟, 同時也一直繼續尋找好看的牛仔裙.

*******好牛仔裙分隔線**********

因為身為人妻又為人母, 穿太短好像有點不妥, 找來找去, 看到這件button down的牛仔裙眼睛一亮, 很喜歡那窄裙設計, 金釦子又挺古典. Current/Elliott Dorothy Skirt


穿起來挺不錯耶, 本來以為會很緊, 可是她的彈性超好, 一點也沒有走路不方便的情形, 如果不喜歡太窄, 還可以自己解開下面的釦子, 這樣就會更好走路.

*********好牛仔褲分隔線******

想要找一條基本款的bootcut jeans, 那種星期五上班可以穿牛仔褲, 可是又不能太招搖刷破的那種褲子, 各位同胞, 就是這條了, 任何stylist都會跟你說, 衣櫥裡一條襯身的身藍色牛仔褲是必需品. Citizens of Humanity Amber Mid Rise Boot Cut Jeans

因為它的剪裁屬於中腰設計, 你再怎麼蹲下去找資料也不會變成股溝妹; 而且它的布料很軟適合夏天, 很有彈性又不是那種緊繃型的, 可以穿著跑去打卡, 上面搭配白襯衫塞進去真的很合喔! 重點是, 現在在打折啦.



還有這Santorini WhiteMoonriver兩個刷色, 我考慮要買白色.



***************

然後試穿到這件上衣, Juicy couture的Juicy Couture Bonnie Eyelet Tank, 非常可愛呢.



還有這件Juicy Couture Bianca Strapless Romper, 像我這種上了年紀的媽媽, 穿這樣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如果去海邊穿這樣, 就無可厚非了啦, 游完泳立刻套上去, 布料又很吸水, 現在灰藍色有打折.



可是真的要買的話, 還是這件素面的穿了比較自在, 這件的ruffle還算滿耐看的 Juicy Couture Drop Waist Romper with Ruffle



不然就是要像這種有肩帶的, 比較有安全感. Juicy Couture Crossover Romper



最安心的還是穿這樣短袖上衣的囉, 比如說這件Equipment Signature Romper, 為什麼一直看romper這種東西呢? 因為我要去夏威夷玩啦, 當然要好好打點行頭囉, 本來以為romper是很casual的東西, 一搭上這件Helmut Lang Jacquard Tuxedo Jacket整個脫胎換骨變的很正點, 大概是因為質料是絲質, 所以可休閒可正式.




*******好鞋分隔線******

上次就說了我又買了一雙Kors的鞋, 發現Kors的鞋還滿好穿的呢, 很適合我的腳, 看到review一面倒的好評, 就又栽下去了. 這雙鞋有分黑色跟米色, 很奇怪的, 是黑色的評價超好, 米色的有人說太小, 兩雙好像不同的鞋子一樣, KORS Michael Kors Vivian Open Toe Wedge Sandals



畢竟本人是不怕冒險的重度網購愛好者, 收到鞋子來好好分析一下: 根本就不會太小啊! 我就拿平常穿涼鞋的尺寸, 剛剛好, 不鬆不緊, 沒有卡到肉的困擾, 前面因為有稍微墊高半吋, 所以真正的高度不會太高, 還有她的peep toe其實只有一點點, 算是很優雅的那型. (不過如果你的腳又寬又厚, 那還是拿大半號好了, 畢竟我是覺得剛剛好的少數人吧, 哈!)




整雙出乎意外的輕巧, 不像一般wedge給人那種笨重感, 搭的洋裝是dvf的vintage print New Julian Printed Silk Jersey Dress.



這個印花可是大有來頭喔, 七零年代我都還沒出生, 設計師DIANE von FURSTENBERG被news week訪問, 雜誌封面的那件洋裝的印花就是了, 也就是因為那篇訪問, 讓DVF生名大噪啊!



************************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大概有一百雙類似的鞋款, 接下來就是完全不一樣的鞋款!

這雙KORS Michael Kors Sasha Sandal我也喜歡, 有很多顏色, 可是我很喜歡這個有點漸層效果的蛇紋, 看起來就比較貴的樣子, 哈哈, 也是打六折.



然後bloch這個超好穿的芭蕾舞鞋品牌也有打折耶, 這品牌真的是穿過都說好, 可是要拿至少大半號喔! (應該會寫一個bloch篇)

Bloch London Fonteyn Ballet Flat Paradise Pink



Bloch London Fonteyn Ballet Flat Ultraviolet



***************

隨便寫一下photodog的父親節禮物wish list專欄, 從那天的車子排第一名, 第二名的立刻降價到手表, 他喜歡的是這支Grand Seiko 9R86, 號稱是全世界最準時的自動表 美國還買不到哩, 我發現男人都很喜歡自動表的複雜機械, 可是又受不了自動表的不準時, 真的很矛盾耶, 哈哈!

18 comments:

  1. 多謝菜湯!
    我買到了夢幻鞋款Karyl!
    等待是值得的!

    Phinn

    ReplyDelete
  2. 菜湯你好:
    我是上次問你怎麼買裸色鞋的JJ.謝謝你的經驗與你的網站上豐富的 data base:), 我這個高跟鞋新手終於買到我喜歡地裸色高跟鞋了。我最後買的是
    http://www.zappos.com/ak-anne-klein-wystere-tan-patent
    (雖然沒有菜包的corso como美及好穿,但它比較便宜:P)
    我今天是穿一陣子後發現腳背青筋畢露,請問菜湯是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非常謝謝

    ReplyDelete
  3. endless.com 何時有international shipment 去香港!真不爽

    ReplyDelete
  4. 哈囉菜湯,
    感謝你的通知,昨晚已經衝去買下那雙美鞋囉!!!! 超級興奮的...雖然要等到9月卸貨後才能穿,但我會帶去台灣穿個過癮啦...反正台灣穿到12月都沒問題的;接下來就要去買Obagi好能夠湊成一箱寄來馬德里...
    另外,你上次介紹的小香包現在超夯的, 害我本想要朝H包下手的又有新option, 請問一下你知道美國的價格大約多少嗎?
    PS昨晚寫的留言不見了,只好現在再重新寫一次以鄭重表示感謝你的好康道相報,thanks again!!!

    ReplyDelete
  5. to Phinn, 不客氣, 重點是收到喜歡比較重要.

    ReplyDelete
  6. to JJ, 恭喜你買到喜歡的鞋子. 關於腳背有青筋這個問題, 我想你除了不要長時間走太多路, 也沒有別的方法解決吧?

    ReplyDelete
  7. to connie, 你是說Chanel Mademoiselle嗎? 好像是$2500. 你真的很猛, 在台灣我根本不敢穿細跟高跟鞋, 很怕卡到洞裡去啊.

    ReplyDelete
  8. to sharifa, 你可以每天寫信去他的客服, 要求它寄國際, 哪一天太多人同樣的要求, 它就增加海外運送也不一定.

    ReplyDelete
  9. 菜湯,
    再向你請問一下,Coco電影裡穿的那件白外套是否還買的到?你知道它的名字嗎?我覺得那件tweed好漂亮喔~~~很難得看到喜歡的說...粉想買!!!

    ReplyDelete
  10. 每天來看菜湯介紹的美鞋美衣
    看了心情真好
    不過菜湯介紹的鞋子我通常只能流口水
    因為我的腳是四號半
    Kor這雙裸色wedge只能默默欣賞了

    ReplyDelete
  11. I bought the Current/Elliot Jean skirt too!! It's so flattering and so versatile! I told myself it's a piece I can wear for the next 10 years if I can maintain my girly figure! <3

    ReplyDelete
  12. 菜湯
    妳穿Juicy的rumper
    天啊腿也太美了吧!!!
    腿又直又長又有曲線
    我覺得小有曲線
    比從頭細到尾的竹竿型美多了

    看到妳在FB提到夏威夷行的計畫
    好期待你旅遊結束之後
    分享旅遊裝扮^^

    ReplyDelete
  13. to connie, 我記得前兩季有出類似款可是是鑲紅邊的外套, 至於電影裡面的, 一定是買不到的啦.

    ReplyDelete
  14. to eri, 哇哇哇, 你的腳真的好袖珍喔, 只有兔子媽能跟你比了, 那你買鞋真的很難耶, 我的腳也算小, 跟你比大概算巨人, 常常希望自己的腳可以大半號, 這樣買鞋容易太多啦.

    ReplyDelete
  15. to Jaq, 你是因為我的勸敗才買的嗎? 哈哈, 如果是的話, 那我的勸敗有成功喔. 那條裙子還真的滿好搭的, 重點是穿起來很輕鬆呢, 一點也不會難走路.

    ReplyDelete
  16. to IS, 謝謝你的讚美, 我覺得那張照片裡我的腿是真的不錯啦, 平常看好像也沒有那麼美啊, 大概是燈光有差吧, 哈哈. 夏威夷之旅, 目前最重要的是得搞定泳裝, 旅行的時候大概都是穿短褲為多吧.

    ReplyDelete
  17. Lol~ it was already in my cart but I was debating because I don't know if it'll be comfortable! So when I saw your post I hit check out right away!! Both of my husband and I work from home so whenever ups shows up he would say"why do you keep ordering things when you are home all the time?!" I than show him your blog and say "see! It has good review!" I think he's gonna block your blog on my computer pretty soon lol! Men! They'll never understand!!

    ReplyDelete
  18. to Jaq, 你老公跟photodog的反應很類似, 他也覺得我幹嘛沒事買那麼多高跟鞋啊? 明明每天也只有出去散步, 那只要穿運動鞋就好啦. 唉呦, 就是要為了偶爾真正出門而準備一些行頭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