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打折之我立刻就買的包包篇 & 其他打折美物介紹

****************

今天一開電腦(photodog云: 下次早上第一件事應該幫我做早餐, 怎麼可以開電腦呢!) 發現之前說一見鍾情的那個包包, 居然打七折了, 太開心, 第一時間就買下來(還好之前我有忍住) 最近真的太愛異材質的組合, 帆布加皮邊, 還有底部的金屬裝飾, 有別於一般的包包啊. 其實幾個禮拜前看到Barney's網站上這個包也有打一點小折, 可是根本搶不到, 一下就賣光光了, 看來跟我有同樣愛好的人不少耶. Small Emile Tote



大款的Large也打折了(剛剛上去看, 只剩下最後一個喔), 就是Gwyneth Paltrow提的那個灰色的大款, 現在打完折比小款的還便宜, 可是我想要買的是小款的啦, 哭哭哭, 誰叫我太矮, 如果你身高夠高, 那大款的現在買正是時候喔.



********************

還有, 之前有買的那個DVF皮帶也打折了, 不但我說好, 你自己看裡面的評論就知道, 這條皮帶真的做工很不錯, 買的人都不會失望的, 我真的很喜歡喔. 建議size up, 比較過P跟S, 最後留下S的. Diane von Furstenberg Jasmine Belt



*********************

然後這款芭蕾舞女伶的黑洋裝也下折扣了, 這件photodog很喜歡, 他覺得設計很簡單, 我發現男人其實比較喜歡女生穿的乾乾淨淨素素雅雅, 他還堅決不准我自己搭上皮帶哩, 洋裝的腰部, 有一點點U型設計, 我覺得很不一樣. 穿xs很剛好, 不鬆不緊, 冬天應該也可以穿, 裡面配厚褲襪加馬靴, 外面疊穿皮衣之類的...(明明現在是夏天好不好, 可是我早就已經跑去看秋裝了, 哈哈) 還made in NY哩! Torn by Ronny Kobo Polonia Dress



*********************

如果你有研究襯衫品牌的話, 那equipment這牌子你一定不陌生, 每個好來烏明星都一定至少有一件, 絲襯衫尤其出名, 現在這件有打折, 花樣很美, 像model這樣配白褲子超夏天的. Equipment Hawaiian Long Sleeve Blouse



這件洋裝Rebecca Taylor Chelsea Dress, 之前看到某知名部落客有穿, 很好看耶, 哈哈, 其實也有出上衣版本Rebecca Taylor Pin Dot Halter喔, 可能更實穿, 都有打折.



下面這件蕾絲上衣, 我覺得非常chanel, 尤其是搭配的黑領子, 黑袖口, 還有背後的整排釦子, 自己裡面加個膚色內搭, (像model這樣搭黑不拉擠好奇怪啊...) 或是裡面搭配細肩帶洋裝應該都很美. made in USA Opening Ceremony Button Back Lace Blouse



這件雖然是黑常鮮豔的大橘紅色, 可是我覺得整個設計非常好看, cap sleeve微微透明, 腰部是對比色黃色的腰帶, 裙子有細細的折子, 穿出去保證不撞衫, 也是美國製, 也就是不會一大堆淘寶貨啦, 哈哈! Porter Grey Cap Sleeve Dress



這件長洋裝也是我不能忘懷的單品, 之前看到SAKS的model示範, 就深深的被擄獲了, 要不是我太矮... 唉~ BCBGMAXAZRIA Mateo Strapless Pleated Dress



這有分兩個尺寸的Tory Burch包包, 也是我喜歡的異材質組合, 下半部的包身, 跟把手都是皮質的, 所以會有質感, 就看你喜歡哪個尺寸了. Tory Burch Dipped Tote(小尺寸) Tory Burch Oversized Dipped Tote(大尺寸)



這個類PS1包款最近也是紅得不得了, 很中性就對了, 男生拿也很ok. 3.1 Phillip Lim K.C. Satchel



記不記得我上次說好穿的牛仔裙? 也打折囉, 哈哈, 這條不止是我, 還有一個網友Jaq也買了, 他也說喜歡呢, 金釦子很古典就對了! Current/Elliott Dorothy Skirt



這件沒打折, 可是我覺得原價大概就會完售, 趁機介紹一下, 真的是好看, 很喜歡. 3.1 Phillip Lim Sleeveless Eyelet Peplum Top with Illusion Back



這是我的愛牌DVF的大圍巾, 如果你的衣櫥裡充滿的素面的衣服, 那一條充滿浪漫氣息的花圍巾是必要的, 總是要打造一點屬於自己的風格吧! Diane von Furstenberg Campbell Scarf



這件走秀款上衣, 配短褲好好看, 因為有很多洞洞, 看起來挺涼爽. Nanette Lepore Blossom Top



這件我自己有試穿過, 穿到的是10號啊, 啊, 啊!! 可是我故意有綁緊緊啦, 這個簡直太適合南洋島國之旅了, 很漂亮呢, 哈哈! Diane von Furstenberg Samson Maxi Wrap Dress



這件粉橘色的也很好看, 後面的draping真的很不一樣, 不過我要說, shopbop走秀的model看起來好像亞馬遜女戰士, 整個超man的, 看起來很沒曲線說, 我寧願他找嬌小一點的model比較適合啦. Maggie Ward Revealed Drape Top



看起來就是瓊瑤女主角必備洋裝 Beyond Vintage Peasant Cross Stitch Dress



秀上款的espadrilles, 這個紅色我還滿鍾意的呢 Marc by Marc Jacobs Platform Wedge Sandals



最近一直在找襯托腿型的短褲, 夏天只想穿的短褲啊, 這條皮短褲, 因為是suede, 感覺沒有一般的皮褲那麼熱, 下襬的雕花還挺可愛, 而且褲管不會很包, 應該是修飾大腿的那種. Madison Marcus Incarnation Suede Shorts


**************

先介紹這些, 讓我去吃兩個便便, 喔, 不, 是兩個巧克力杯子蛋糕, 補充一下體力, 才好繼續(shopping)下去!

12 comments:

  1. 看完好燃燒喔~~ 尤其是你說的那個Alexander Wang的包包!!!
    應該是說菜湯每次介紹的衣物
    整個都很想全部打包回家~~~~ ;D

    ReplyDelete
  2. 哈,我早上開電腦第一件事看菜湯的部落格

    ReplyDelete
  3. 祝菜湯發大財
    繼續血拼

    試過自己看購物網站
    一整個眼花撩亂
    還是看菜湯血拼建議好了

    denty

    ReplyDelete
  4. to ::LUBY::, 那個包包, 喜歡的人就會覺得特別, 不喜歡的大概會覺得怪吧, 我現在已經在想要怎麼搭配它啦, 希望跟我的想像會一樣才好.

    ReplyDelete
  5. to 澳洲Rachel, 你這樣說真的是對我最高的讚美啦!

    ReplyDelete
  6. to denty, 其實我也是一頁一頁的看, 一頁一頁的找好看的東西呢, 現在菜包坐息正常, 我時間比較多, 才可以這樣仔細找, 還好我樂在其中哈哈哈!

    ReplyDelete
  7. 菜湯~~請問美國會有國慶日大特賣嗎 >////<
    轉眼7/4就要到柳~~~

    ReplyDelete
  8. to 露西, 我也在密切注意特價消息, 一有風吹草動就會更新在"跟菜湯一起買"那邊! 真令人興奮, 我很需要買泳衣耶, 目前都沒看到喜歡的...

    ReplyDelete
  9. 我也是上班進辦公室第一件事就是連上菜湯的網站啊!!!!!
    期待持續的"跟菜湯一起買"~~~

    ReplyDelete
  10. 菜湯,我來報馬仔的,Giuseppe Zanotti那雙招牌玫瑰花鞋Amazon正在折扣,而且它包含在今天 another 20% off的清單內,買起來只要USD441 (原價750)

    網址這邊:
    http://www.amazon.com/Giuseppe-Zanotti-Womens-E10131-Ankle-Strap/dp/B003S3R25C/ref=sr_1_47?s=shoes&ie=UTF8&qid=1309434059&sr=1-47

    ReplyDelete
  11. to 露西, 謝謝你的消息, 可是第一沒有我尺寸; 第二 我實在沒有場合穿那三朵花啊. 要我來穿, 一定會朴街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to Irene, 今天我有早一點更新情報, 希望你想買的都可以有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