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Hudson jeans 初體驗 & 好久不見很驚艷的Club Monaco

很久沒踏進club monaco了, 一直以來覺得它家的設計算是走都會時尚風, 適合穿去上班, 結果這次春夏的系列, 非常合我口味耶, 整個就是輕輕柔柔的走向, 很多單品都很實穿, 尤其幾款襯衫, 更是讓我覺得不買不行.

首先是這件, 領子的細節, 還有故意加寬的袖口, 整個讓我大心! Club Monaco Melrose Shirt



搭配褲子裙子還是穿在西裝外套裡面都很合, 因為有點透明, 所以有付內裡.



然後是這件外罩, 網站上說顏色是裸色, 實際上有一點帶粉紅, 也是有點半透明, 可是不會容易皺那樣, 夏天帶在身邊防曬還是房冷氣太強, 好看又實用.Club Monaco Trea Jacket



剛剛上面那個model穿的蕾絲短褲, look-book上面是這樣搭, 變成比較男孩風, 也很好看, Club Monaco Diaz Lace Shorts



短褲這種東西, 來個蕾絲就很怕像睡衣, 可是因為那件褲子的布料有一點厚度, 所以好很多.



這件上衣看起來也很輕鬆, 而且model這樣搭配真是隨性的好看啊, 我都幻想自己穿起來也會那樣好看, 因為我跟model有一個地方一模一樣-->就是頭髮一樣長啦 Club Monaco Dakota Top



然後是這個皮編織的水桶包, 不約而同的都的出現在Bazaar 和 Marie Claire雜誌上面, 一個是搭牛仔褲, 一個是搭長洋裝海灘風, 你覺得哪種比較好看? Club Monaco Basket Weave Drawstring Bag



這條皮褲, 看起來頗有質感, 不輸一些一線大牌呢. Club Monaco Joven Suede Shorts



條紋長洋裝, 穿起來很舒服, 質料有一點厚度, 所以沒有內褲痕的問題, 領口的V型讓我的臉看起來比較小(發夢), 基本上又是一件會想買的單品, 只是她有一點重量會往下拉, 裡面穿個抹胸之類的比較安心. Club Monaco Valeria Striped Maxi Dress



好巧的, 是我也跟model一樣, 搭那條lace vest耶, 這件背心, 也還滿好看的, 配夏天的長洋裝很讚Club Monaco Lace Vest



這條高腰裙在打折了, 喜歡它的button down設計還有旁邊的口袋, 可惜不是我的size有點大, 上面我是搭配了白襯衫, 整個很良家婦女啊. Club Monaco Eden Skirt



也是很簡單的上衣, 可是夏天衣櫃裡就是缺不了它. Club Monaco Della Tank





********接下來是hudson jeans之分隔線********

為啥最近對襯衫類的衣服特別有興趣? 因為我又開始注意那種褲腳比較寬的褲子, 比如說bootcut, 或是flare or bell bottom, 那種褲子, 上面搭配襯衫是非常適合的, 而且一定要紮進去, 反正就是褲腳越寬, 腰線就更要露出來就對了. 總之, 這次要介紹的, 是一直在觀望的品牌Hudson, 標籤就是個英國國旗, 可是其實褲子都是made in usa啦, 名模Gisele Bundchen也是愛好者.



很貼心的, 有出petite尺寸, Hudson Petite Boot Cut Jeans完全不需要改褲長, 真的省事好多, 也不會破壞褲型, 我買的是felix刷色, 顏色淺一點, 還有另一個刷色是elm, 深色一點, 評價也很好, 右圖就是elm的顏色.



我很喜歡它那三角型的口袋, 感覺真的有提臀加修飾的作用耶, 辨識度很高.



總之推薦給比較矮的人, 或是高個子的想搭平底鞋, photodog覺得這條褲子的口袋讓我的臀部看起來比較有弧度, 所以也推薦給塌屁屁的人.


**************

分享一些剛下折扣的設計師款:

簡單大方的裸色洋裝, 上面的wrap還可以拆開分開搭配, 一衣兩穿好像比較划算. Ports 1961 Sheath Dress with Wrap Overlay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別致的wedge了, 一反平常wedge給人的粗曠感, 反而是秀氣又古典風. Sigerson Morrison Pointed Toe Wedge Pumps



這款t strap的也是超有型的啦, 黑與白的元素, 本來要在我的黑與白第三篇裡面介紹, 現在下折扣就先分享. 3.1 Phillip Lim Calder T Strap Pumps



這條褲子很不得了, 居然有71個平均5顆星的評價, 通常我是對這種cargo沒興趣, 可是看到評價, 就有點心動...(很容易被說服那型) J Brand Houlihan Twill Cargo Pants 還有出白色款, 尺寸比較齊.



這件連身褲, 它的腰部還有袖子跟領口都有包皮邊, 這樣的小detail就讓衣服有質感.Ports 1961 Safari Romper



這條褲子的名字裡面的supper skinny flare這幾個字很吸引我, 點進去看review原來也超好啊, 大家都說穿起來非常顯瘦又舒服, 現在又有打折, 我覺得依這個價錢買回家試試看, 好看的話就算賺到. Free People Super Skinny Flare Jeans



自從寫了黑與白特輯以後, 對黑與白配色就特別敏感, 這件上衣不是挺別致的嗎? 3.1 Phillip Lim Floating Tie Henley Blouse



****************

photodog每天跟我明示暗示, 父親節要到了我要送他甚麼? 開玩笑, 母親節怎麼我也沒收到啥啊! 不過畢竟他有出一隻精子讓我得到一個那麼可愛的菜包, 從現在開始到父親節(美國的父親節是6/19跟台灣8/8不一樣), 每篇都加寫一個他的wish list上面的東西吧.



第一想要的東西, 啊, 已經不想寫了, 根本買不起啊, 就是這個Nissan Leaf electric car 電動車, 很好, 喂喂喂, 你可不可以選便宜一點的東西啊?

11 comments:

  1. Club Monaco這季我也很愛,
    老實說我覺得菜湯的試穿照比shopbop的穿搭更升火欸~
    改天我也要去試試看trea jacket!

    不過這邊訂價大概高美國4成,
    要不是因為shopbop有賣,
    這邊的價格還真讓人下不了手!!
    不過shopbop也不是每款都有(扼腕)....
    最近又訂了一件他們家的洋裝,
    "only 1 left in the size/color"真的讓人不買不行啊~ ;)

    ReplyDelete
  2. Hi, I've been reading your blog for awhile and I love the stuff you recommend!! I really love Hudson's jeans! They make the butt looks so cute!! Just be careful because they stretch out so order a size down. :)

    ReplyDelete
  3. club monaco是我近年的最愛上班衣服. 因為它款式modern, 質地舒服, 顏色也容易配搭, 最重要是它老做特價, 每件都是折到US$20-30我才買的. hehe.

    p.s. 菜湯你穿這條 hudson jeans漂亮極了, 比得上gisele!

    香港的H

    ReplyDelete
  4. 你好啊! 你穿牛仔褲實在是太好看了! 很有型耶! 請問你穿幾號的呢?
    一直潛水最近終於浮出來的Cindy

    ReplyDelete
  5. to 小豬豬大冒險 謝謝你的讚美 如果沒有特別註明 通常我的牛仔褲都是24腰的喔

    ReplyDelete
  6. to Carrie, 以前我都喜歡繁複的設計, 最近突然口味比較清淡起來, 昨天又發現一個很棒的牌子, 這幾天要來寫心得...

    ReplyDelete
  7. to Jaq, 謝謝你的提醒, 我買的是24號最小號啦, 現在是有點緊的狀態, 相信穿一陣子應該會更舒服了!

    ReplyDelete
  8. to 香港的H, 天啊, 香港的折扣都打到那麼低嗎? 那美國好看的款式, 還滿常一下就賣光了耶, 大概我那邊的店大家比較會買吧, 哈哈.

    ReplyDelete
  9. 所以說香港是購物天堂嘛(趁機自吹自擂). 一般 club monaco 的final reduction是3折左右, 我去的是特賣場, 款式一定比不上新上架的時候多, 但是一次過買6件的話可以再7折, 就變了21折! wahahahahah! 可惜一年只有大概兩次這樣的機會...

    香港的H

    ReplyDelete
  10. 菜湯你介紹的這條Hudson真的太讚了!連我老公都很愛喔!他說穿上真的變屁屁翹喔....呵呵呵~太感謝啦!!!!

    ReplyDelete
  11. to 老大媽, 如果連老公都這樣說, 那你肯定是屁屁變翹了, 恭喜恭喜(因為我的介紹而)買到好看的褲子!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