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粗腿人福音之牛仔褲特輯 part 2

update: 更新超多血拼消息在上面的"跟菜湯一起買"專欄, 一定要去看喔!

*******************

牛仔褲怎麼可能一篇就寫完, 今天就來說說喇叭褲吧. 今天所有的褲款, 都是review很好很好的款式, 仔細挑一定可以挑到適合你的啦.

*******************

喇叭褲真的是粗腿族+矮子的的救星, skinny jeans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 可是喇叭褲就沒甚麼限制了, 幾乎怎麼穿都不會太糟糕, 先看看本來就不矮也不胖的貝嫂, 你不覺得她穿起大喇叭褲, 簡直看起來像長腿外星人嗎.



大概是被以前很美的兔子媽的照片影響, 她那些七零年代的照片裡面的大喇叭太時髦了, 而且很誇張的, 是連菜包公都有穿耶, 我想那時候你也只找得到大喇叭褲吧.



*****************

下面照片上的打扮也是看起來超瘦長吧, 我相信褲管裡應該有藏高蹺在裡面, 可是很心機的沒有人發現, 她穿的就是 7 For All Mankind Bell Bottom Jeans



同款的白色. 通長白色褲子會顯胖, 可是如果是超級修飾的喇叭褲, 那就應該不用怕, 很想來唱一下"I believe~~" Cher上身! 7 For All Mankind Bell Bottom Jeans



*******************

然後要介紹的是J Brand的Love Story. 這個褲款算是J Brand家的長賣款, 就算skinny jeans當道, 它還是沒被淘汰, 因為這種喇叭褲就是很修飾身材啊. 整套白刷刷的看起來就是這樣啦, 那上衣中間有彈性黑腰帶, 說到白色牛仔褲, 比較容易顯現出身材的不完美, 所以也許size up反而更好, 不會太緊導致曲線畢露J Brand Love Story Bell Bottom Jeans



我的上衣是theory Cinched Charmeuse Top



這件打完折才$80的絲質襯衫也很好看, 袖子有一點做成花苞型的. 襯衫的好處, 就是全扣起來可以正式, 袖子挽起來就是輕鬆, 釦子打開就可以當小外套. Madewell Skydot Matinee Blouse



********************

Gwyneth Paltrow 也穿了寬管褲出沒, 那條灰圍巾看她戴過好多次呢, 希望我38歲的時候, 也可以像她一樣優雅.



其實我有試穿到一件超級修飾老少咸宜胖瘦不拘的牛仔褲, 這個更衣室很窄, 很難拍全身 就聽我解釋好了, 這條是叫做skinny boot cut, 大腿很合, 從膝蓋開始flare out 超級有彈性, 所以穿起來好舒服, 不會太低腰, 剛好把小肚肚的肉遮起來, 因為是小喇叭 對大腿不完美最有修飾作用. 這條也有12個4.5顆星的評價喔! 7 For All Mankind The Skinny Boot Cut Jeans



這條褲子的顏色是很深的藍色, 上面沒有做刷紋, 其實這樣反而耐看, 所以才會說老少咸宜, 而且如果你一個禮拜都穿同一條也沒人會發現! 上衣穿的是Theory Hajar Top



*****************

這是我的愛牌AG出的slim boot cut, 其實就是上面那條同樣的概念吧, 不過我覺得AG的好像褲口更窄, 有點像小直筒那樣, 有沒有看到, 它的口袋繡線, 特別有提臀效果呢! AG Adriano Goldschmied Ballad Slim Boot Cut Jeans



還有穿到這條J Brand cropped flare, 七分褲, 小腿部分有做一點點小喇叭, 這條適合小腿比較粗的人, 因為它的褲管不是縮小的, 小腿再粗也看不到. J Brand Gigi Cropped Flare Jeans



這件白上衣, 我覺得很好看, 因為是白色的, 所以甚麼下半身都可以搭啊. JNBY Short Sleeve Top



************************

看一下其他明星穿甚麼: Nicky Hilton穿的是有出好多顏色的J Brand, 我那天有看到bright blue這顏色, 真的很明亮喔, 還滿好看的, 有75個平均4顆半星的評價呢! J Brand 11" Ankle Skinny Jeans



**************************

這條牛仔褲一定很舒服, 因為review超棒, 而且好多明星愛穿, 像是Minka Kelly還有Ashlee Simpson, 都被看到穿這件James Jeans Twiggy 5 Pocket Legging Jeans



**********************

也是review超優的, 七個五顆星滿分評價, J Brand Bette, 很七零年代, 很多名人都穿這條呢, 你看看, January Jones(左), 跟右邊的?(認不出來)都有穿, 而且穿出來的味道很不一樣. J Brand Bette Wide Leg Trouser Jeans



AnnaLynne McCord(左)跟Katie Holms也有穿



Cheryl Cole也被看到好幾次穿這件, 這件bette簡直也太受歡迎了吧!



*********************

然後Anne Hathaway穿的這件, 也把她的長腿襯托得更長, 我個人其實滿喜歡穿中高腰, 這樣腿會看起來比例比較好, 有夏天穿很美的刷色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Farrah '70s Bell Bottom Jeans in Bay View, 或是深色的Farrah High Waisted Bell Bottom Jeans in 6 year



*************

Dakota Fanning Current/Elliott The Low Bell Jeans



*****************

Katie Holmes用襯衫搭配白牛仔褲真的很美啊!



****************

Jessica Alba穿的是孕婦牛仔褲, 不說我還真看不出來她懷孕呢, 想當年我懷孕(前六個月)也沒人看出來啊, 哈哈哈! J Brand Mama J Bailey Boot Cut Maternity Jeans



****************

Eva Longoria 跟老公離婚之後, 就拿掉夫姓了, 這就是我覺得冠夫姓很麻煩的地方, 這條短褲很性感. Rich & Skinny Peaches High Rise Shorts



*********************

然後Ashley Tisdale 這樣搭配短褲, 肩背淺藍色的Balenciaga好看極了, 不過那短褲極短啊... Wildfox Heather High Waist Shorts




********就算踩高蹺也要穿的大喇叭***********


這種flare jeans應該要開始流行了, 這條褲腳好有型, model本來就超高大, 穿這樣的牛仔褲看起來腿更是長得不像真的. Citizens of Humanity Angie Super Flare Jeans



網路上找到的素人穿搭, 也很好看呢, 這個顏色真的很70年代, 好羨慕這個人可以穿運動鞋穿這條.



剛好我在找白色牛仔褲, 所以就挑了上面的白色款, 這條的布料柔軟有彈性, 穿起來意外的舒服, 因為不會過分緊繃, 真的比較有修飾效果, 可是褲腳實在是有夠長的... Citizens of Humanity Angie Super Flare Jeans in Santorini



不瞞大家了, 其實我腳底踩了高蹺沒錯, 底下有墊CD盒啦, 哈哈哈, 所以才能把褲子的全長顯示出來, 這條的褲腳有26吋寬喔, 喜歡喇叭的, 應該很難找到比這條還大的喇叭了吧?

*****************

還有看到這件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Anais Peasant Top在打折, 是絲質的喔, 不是廉價的人造纖維, 可是好玩的是它的review: One word.
Or maybe a few....I love, LOVE this blouse. It's gorgeous, it stands out, and it's a must have. It's flattering, it gives you attention, and it truly looks good for anytime of the day. Buy it now. 還有出洋裝版本Bianca Dress也在打折喔!



我也喜歡同一個牌的打折上衣, 吸引我的就是它的off shoulder啊, 雖然穿這樣的衣服 內衣要無肩帶的有點麻煩, 可是為了浪漫的露肩, 還是值得的, 當然你也可以不要露肩.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Janis Peasant Top



************

昨天是美國的父親節, photodog終於得到他想要的父親節禮物了: 菜包突然比較愛他啦!

之前菜包是非我不可, 沒事就在叫媽咪, photodog要抱她還得看小姐心情, 沒想到, 就在父親節, 菜包的態度居然有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媽咪要親她頭立刻撇開, 爸爸來親就很欣然接受; 而且我要抱她她居然還給我哭鬧, 一定要爸爸抱才行.

唉~ 這一天終於來了, 我在她心中的地位已經退步了, 不過第一名當然還是她的陪睡狗狗玩偶啦.

ps, 更新超多血拼消息在上面的"跟菜湯一起買"專欄, 一定要去看喔!

11 comments:

  1. ya 我也超愛jeans!!謝謝菜湯姊姊的超完美介紹~~
    下次來嘗試看看AG or C/E的褲子(聽說要sizing down??)
    目前只嘗試過TR,j brand,frankie b

    穿上j brand 的love story 真的會產生腿變長的幻覺~~

    ReplyDelete
  2. 照片右邊那個認不出來的 是不是阿凡達的女主角 Zoe Zadalna?(很愛看錯重點)

    白色喇叭褲真的看起來腿好長 一直在找高腰褲 菜湯對高腰褲有研究嘛....

    ReplyDelete
  3. 謝謝菜湯的分享, 我上次就買了一條AG的牛仔褲,看來又要繼續開殺戒了,對了,菜湯去Hawaii的時候 會不會Po個每日穿搭秀啊!很期待咧!

    ReplyDelete
  4. 菜湯兩件白色喇叭褲的試穿照都好好看!!!
    第二件的黑白橫條無袖上衣的設計很讚耶
    領口和假口袋滾金邊(還是金鍊?)的細節令人激賞
    可是不記得菜湯老師有介紹過?

    另外附議Corrine所說的
    已經期待好久了:D

    ReplyDelete
  5. 好害怕啊!我家女兒應該也會像菜包一樣吧。看完了這篇要去買牛仔褲,我最喜歡喇叭褲。

    ReplyDelete
  6. to ::LUBY::, C/E家的大部分要size down; 可是AG的我覺得挺小喔, 有些要size up呢!

    ReplyDelete
  7. to Gwen, 高腰褲沒有特別在找,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中腰. 高腰褲, 讓我想到褲腳很寬那種大寬褲, 穿高腰腿會很長哩!

    ReplyDelete
  8. to Corrine, 唉呦 就說了多帶行李航空公司要多收錢啊, 還每天換行頭, photodog一定很想給我巴下去... 要研究一下怎麼打包行李最簡單, 話說鞋子是很麻煩的事, 光是鞋子我就想帶個五雙吧, 簡直瘋了.

    ReplyDelete
  9. to IS, 有啦, 有啦, 那件條紋的去年款了, bloomingdale's買的, 介紹在這裡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10.html

    你的韓國血拼之旅很精采喔, 敲碗敲碗快寫多一點!

    ReplyDelete
  10. to Queenie, 菜包愛她爸爸也是應該的啦, 畢竟平常都是photodog在陪她玩, 然後扮黑臉的腳色都是我啊, 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