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14

只有三天難得折上折的機會來啦之我的血拼清單



update: 今天看到這個加拿大好有名的防水外套K-WAY童裝特價(尺碼從2-12歲 都可以寄國外), 喜歡戶外活動或是住在多雨的地方的人不要錯過了, 他家的外套評價都很好, 今天有看到有花色跟素面的兩種, 其中素面的都很便宜喔, 很多大明星的小孩都是穿他家的外套啊~~~(詳細的介紹和圖片在本篇的最下面)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看到好看的單品就會持續更新)

shopbop難得的折扣碼隆重登場, 只有三天到加州時間6/26晚上11:59為止 折扣碼:過期 所有的折扣單品都可以額外75折, 美國加拿大免運費免費退貨, 國外滿$100免運費 不到$100收$10運費, 通常好貨都會在第一天就被搶購一空, 其實應該說是頭幾個小時啊, 所以喜歡的趕快加到購物車可以保留30分鐘, 如果沒尺寸也可以等一等, 如果別人沒結帳就會又跳出來, 等到美國人都起床可能會有塞車情形大家動作快點吧~~~

3 Days Only: Extra 25% off All Sale Items with code 25MORE

(所有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折扣的包包點這裡 折扣的鞋子點這裡 折扣的配件點這裡 折扣的名牌牛仔褲點這裡 )

East Dane(就是shopbop的男生網站)也同樣適用這個折扣碼喔(East Dane所有的折扣單品點這裡)

下面就來介紹我喜歡的單品, 好幾樣是我自己之前買覺得很不錯的也一併放上去給大家參考:

************

@ Dsquared2 Short Sleeve Knit Dress - Turquoise((我喜歡這件亮藍色耶 義大利製的 又是短袖 感覺比較不會像無袖那樣過分性感)
@ Nonoo Leather Trim Cardigan - Dusty Chalk/Sun Glow(雖然不便宜 可是第一眼看到就喜歡這個舒服的配色啦)
@ Dolce Vita Pernita Dress - Cream(這件洋裝折扣完$70左右 有買的人都說剪裁很不錯穿起來好看)



************

clover canyon有好多洋裝打折點這裡 都是美國LA製的, 他家的洋裝有分兩種布料, 如果你喜歡厚實的那種就注意要選擇neoprene的那種料子喔, 就會很有彈性把腰身包住, 通常我都穿他家的XS沒問題:

@ Clover Canyon Room With A View Pencil Dress - Multi(我喜歡這件洋裝 除了看起來很顯瘦以外 後面的圖騰也滿好看的 跟前面不一樣)
@ Clover Canyon Griffith Park Cap Sleeve Dress - Multi(這件有我喜歡的小包袖啊)
@ Catherine Malandrino Drop Waist Tiered Dress - Blanc(這件是法國裔設計師Catherine Malandrino設計的低腰蕾絲洋裝)



************

所有的ferragamo的折扣款點這裡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Studded Flats - Oxford Blue/Baltico(麻煩一下 這可是特殊版本的ferragamo varina呢 非常特別的皮質跟漸層的顏色 現在尺寸還算齊喔 折上折也太划算 建議要買大半號)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Studded Flats - Quarzo Rosa/Rosa Corallo(還有這個顏色也有打折)
@ Salvatore Ferragamo Pellas Peep Toe Booties - Nero(黑色高跟鞋)



***********

@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這件有兩個顏色都是可以折上折 我真的太太太推薦 你不知道這個外套有多好搭多好用 還沒買的人趕快買吧)



***********

首先是這件絲襯衫白色無袖絲襯衫 Equipment Keira Blouse - Bright White(xs, revolve這裡也有賣 model紮進短褲也好看), 網站上面還有賣藍色版本, 我就在跟朋友討論, 兩個顏色都要買啊, 尤其是皮膚顏色深的人 穿藍色效果應該很棒, 妳看model膚色好健康, 穿藍色超美的.



*************

再來你們想不想要有下面這樣的背影呢? 我自己覺得這個背影的腿看起來也美到太不像話啦, 想要知道他穿的是哪條褲子嗎, 就是這個大名鼎鼎的MiH Marrakesh Kick Flare Jeans 現在這條的Midnight Blue版本可以折上折喔, 請去參考這裡的review, 有41個好評啊不是蓋的.



************

有超多明星穿過這個褲款, 穿膩skinny jeans, 來一條有點寬的褲管好清新, 下面就是我穿這件 Mih Marrakesh Kick Flare Jeans - Raw的實穿照, 尺寸方面我買的是24, 因為這條有點小高腰, 所以一開始要扣的時候是有吸了肚子啦, 不過一旦扣上去, 整個身形真的被束的很很漂亮.

搭配的白色無袖襯衫就是上面大推的也可以折上折的那件 Equipment Keira Blouse - Bright White, 我背的大包包是現在本來就打五折的那咖 Tory Burch Robinson Zigzag Tote - Mid Camel/Vintage Vachetta 折上折不用我提醒妳妳也應該知道超划算啦, 作工滿不錯的而且容量又很大喔.



下面就是這款牛仔褲明星們穿起來的樣子, 這個褲款的好處就是, 設計成就算你改短了, 褲型還是不會變喔, 所以個子矮的人也不用太擔心, 想要試試看的人趕快趁折上折機會入手這條Midnight Blue版本吧.



************

下面這兩款連身褲也都很推薦, 穿起來都是顯瘦又舒服的, 左邊的是長褲版本: Splendid Combo Jumpsuit 右邊的是短褲的 Splendid Indigo Dye Romper, 我兩件都穿XS, 這兩件都是美國製的:

手鐲: Jules Smith Zoe Bracele
連身褲: Splendid Combo Jumpsuit(XS)
手錶: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
皮包: Sophie Hulme Tote Bag - Tan(NM這裡剩下最後一個, matches有最新黑色版本 還有推出迷你版本更實用)
珍珠項鍊: Kenneth Jay Lane(還有這款 Adia Kibur也很好看又不貴)
外套: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0)
連身褲: Splendid Indigo Dye Romper(XS)
雨鞋:Hunter Original Rain Boot (big kids 4號=US6號 還有zappo's這裡有賣 )
皮包: PS11 mini(折扣中寄美國免運費免關稅寄國外關稅很低)


***********

下面是才剛介紹過的白色牛仔小小破褲 Siwy Kendra Slouchy Skinny Jeans(24), 想找好看白色牛仔褲的人可以試試看, 是屬於不太包的輕鬆褲型.

黑色蕾絲上衣: Love Sam Lace Tee - Black(S 還有白色版本)
白色牛仔褲: Siwy Kendra Slouchy Skinny Jeans(24)
高跟鞋: valentino rock stud pump(36 尺寸正常腳很寬的買大半號)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 - Tortora(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不同顏色大小)
珍珠項鍊: Kenneth Jay Lane(還有這款 Adia Kibur也很好看又不貴) 手錶: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


*************

接下來是幾雙不錯的鞋款:

@ Rag & Bone Classic Newbury Booties - Dark Brown(這雙靴子已經推薦不知道幾百次了, 有買的人都說好啦, 尺寸正常我穿36剛剛好, 穿起來腿真得很顯長, 而且很好穿)
@ Alexander Wang Masha Leather Sandals - Black(這雙也是, 會穿高跟鞋的人我強烈推薦啦, 不過一定要買大半號甚至一整號喔, 我自己買大半號36.5剛剛好, 這AW家的鞋質感都很有保證而且穿起來很舒服)
@ Tory Burch Viv Two Tone D'Orsay Flats - Clay Beige/B Pink(這雙TB的小尖頭鞋也是很好看, 腳瘦的人建議買小半碼)



*************

@ Alexander Wang Lovisa Pumps - Blood Orange(這雙我也滿推薦的,穿起來舒服又好搭, 我穿正常尺碼36剛剛好22.5cm/9cm)
@ Jeffrey Campbell Ibiza Slingback Sandals - Gold(這雙折扣下來不到$30呢)
@ Joie Remy Lace Up Booties - Dusty Pink Sand(joie家的綁帶鞋, 我穿過他家好幾款鞋, 尺寸都滿正常的, 而且皮質也都滿軟滿好穿)



**************

包包方面 之前劍橋包有好幾款打折點這裡 ,現在折上折的機會, 想要多收集幾個顏色的人可以下手了:

@Cambridge Satchel 11" Patent Satchel with Magnetic Closures(我自己還滿喜歡這個可愛的粉紅色 還有13"版本)
@Cambridge Satchel 13" Patent Satchel with Magnetic Closures(桃紅色也很跳, 這次特價的都是patent leather所以使用上比較不需要小心翼翼呢)
@Cambridge Satchel 13" Patent Satchel with Magnetic Closures(蘋果綠色的我也覺得滿不錯的)



*********

@ Red Valentino Drop Waist Bow Dress - Sky/Black(這件之前我收到的時候雖然對他沒作內裡碎碎念很久, 可是我要說穿上身真得滿好看的, 是我喜歡的低腰效果 非常可愛)
@ Torn By Ronny Kobo Morgan Floral Dress - Toasted Almond(這件我自己太喜歡整個顏色還有小包袖等等剪裁, 所以昨天就包了一件S啦)
@ Red Valentino Leather Embellished Jacket - Natural(這件上面有皮革雕花的七分袖皮衣也好可愛, 還有nordstrom這裡有得買也有打折)



*************

@Tory Burch Amanda Logo Clutch(這款也是很推薦折上折趕快帶回家)
@ Tory Burch Robinson Chain Wallet - Windsor Blue/Luggage(這款也是一定很快會賣光的, 我覺得平常逛街背買菜甚麼的還滿好用的, 內裡是藍色的很好看啊)
@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 Grey-Lime/Black(這咖是小花花pashli)
**************

@ Rag & Bone Floyd Shirt - Navy(這款RB家的襯衫滿特別的, 而且其他地方沒有看到有賣呢)
@ Vince Jersey Yoke Silk Tee - Magnolia(絲質tee肩膀有點透, 只剩下最後兩件了)
@ Vince Nina Two Piece Flats - Teal(vince這款平底尖頭評價也很好, 腳瘦的人可以買小半號)



**********

想買Michael Kors家手表的點這裡是全部的折扣款, 我覺得應該也是第一天會賣光的說, 折扣完都只要一百多:

@ Michael Kors Two Tone Runway Watch - Gold/Black(我自己最喜歡的是這款雙色表 因為我最近就是很愛這種帥氣的配件)
@ Michael Kors Camille Chronograph Watch - Rose Gold(這支是玫瑰金)
@ Michael Kors Madison Glitz Chronograph Watch - White(白色鑽錶也很受歡迎)
@ Michael Kors Preppy Chic Petite Lexington Watch - Purple/Rose Gold(小錶面的快要賣光了)



**************

@ Loeffler Randall Matilde Classic Boots - Black(朋友剛剛跟我瘋狂大推這雙LR家最經典的高統靴 他說其他都可以不買可是這雙沒買到會吐血<--好吧吐血是我加的, 這雙是每年都會出的, 一直是很多人心目中高統靴中的必收藏品, 尤其又是最實搭的黑色啊 本來就打七折又可以折上折一定要買, 根據朋友說法 穿起來很修飾腿型, 尺寸方面雖然大部分人說true to size, 可是腳背高的人要買大半號比較好)



***********

@ Diane Von Furstenberg Wilma Tortoise Wedge Sandals - Tortoise(這雙是DVF家的玳瑁色高跟wedge看起來也很美)



**************

@ Monrow Crepe Basics Maxi Dress - Neptune(這件評價很好的假兩件式長洋裝折扣完一百有找)
@ Vince Chevrol Cashmere Cardigan - Winter White(這件Vince家的純cashmere毛衣買起來冬天穿)
@ Helmut Lang Tank Dress - Ashen(這件HL的灰色洋裝我也買了, 覺得裙子部分的垂墜滿好看的, NM這裡有賣黑色版本特價)



************

@ Juicy Couture Desert Paradise Jumpsuit - Angel Desert Paradise(Juicy家的小碎花連身褲很可愛哩)
@ Vince Raglan Suspension Cardigan - Coastal(vince家的另一件實穿小外套, 這不是黑色喔, 是非常非常深的藍色)
@ Splendid Indigo Dye French Terry Blazer - Dark Indigo(這件splendid的外套是美國製的, 袖子可以翻出條紋的內裡, 折扣完很便宜)



*************

@ Paige Denim Verdugo Skinny Pants - Black(這條我自己穿是要size up一個尺碼啦, 因為這條偏低腰,他不是牛仔布喔, 是真正的布料, 所以穿去上班應該也沒問題, 滿顯瘦的, 之前heidi klum就是穿paige家的這款褲子)
@ Paige Denim Verdugo Ankle Skinny Jeans - Kensington(還有這條也在特價)



**********

今天看到這個加拿大好有名的防水外套K-WAY童裝特價(尺碼從2-12歲 都可以寄國外), 喜歡戶外活動或是住在多雨的地方的人不要錯過了, 他家的外套評價都很好, 今天有看到有花色跟素面的兩種, 其中素面的都很便宜喔, 很多大明星的小孩都是穿他家的外套啊~~~

***********

@K-Way Claude Klassic Jacket ROYAL BLUE(下面的小朋友穿的是寶藍色的, 他家外套除了胸前的mark很有品牌辨識度以外, 還有他的拉鍊都是有特別設計的顏色組合喔)



**********

@K-Way Claude Klassic Jacket Pink(小女生會喜歡的粉紅色)



***********

@K-Way Claude Klassic Jacket MAGENTA(halle berry的女兒穿的是桃紅色版本) @K-Way Claude Klassic Jacket(還有更亮的深粉紅色, 這個顏色就算大近視的駕駛員老遠就可以看到小朋友穿這件外套吧)



***********

Ben Affleck的女兒穿的是粉藍色



**********

@K-Way Claude Klassic Jacket Yellow(下面小朋友穿的是黃色)



**********

下面是藍色紅色排排站 小男生穿紅色一點也不會娘耶



************

以上都是素面的版本比較便宜 ,今天還有好多特別的花色都很好看:

@K-Way Claude Klassic Argyle Jacket(小男生可以穿這樣有英國風)
@K-Way Claude Klassic Camo Jacket(這件是迷彩的花樣)
@K-Way Claude Klassic Polka Dot Jacket(我也滿喜歡這件圓點點的)
@K-Way Claude Faded Ombre Jacket(這件粉色漸層也很特別)
@K-Way Claude Klassic Stripe Jacket(條紋控可以選擇這款)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20 comments:

  1. 菜湯可以麻煩你量一下splendid combo jumpsuit肩寬嗎 many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整件軟軟的很難量大概誤差很大 33公分左右

      Delete
  2. Dear菜湯, Love Sam的黑色蕾絲上衣 妳穿幾號?
    我164cm/50kg/32C 穿s可以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圖片下面字幕都有標出來我穿甚麼碼喔 下次可以在那邊找找看 我這件穿S 我覺得你穿S應該也可以吧

      Delete
    2. 我看成S號還有白色版本.....XD (謝謝妳熱心的回答)

      Delete
    3. 剛剛黑色的也有一件S跳回來喔

      Delete
  3. 请问菜汤, 我在一星期前刚买了打折商品, 能要求extra25%折扣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寫email去問客服應該可以

      Delete
    2. 請問如果之前買的尺寸現在沒有了的話也可以嗎?

      Delete
    3. 你就寫信去問問看也沒關係啊

      Delete
  4. 哈囉菜湯~你有買過kid的k-way防水外套嗎~~有試過買比較大的size給自己穿?如果有大人怎麼挑選kid的尺寸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到是沒想過要買 小孩尺寸自己穿呢 我怕長度不夠 如果你很有實驗精神真的買了 在跟我說心得喔

      Delete
  5. 我看過妳穿joie pinot crepe top的照片~感覺很好看~想請問這版子偏大還是偏小?因為我的身材介在s-m之間, 有時穿s 有時穿m,取決於版子大小與布料彈性~這是有彈性的布料還是沒彈性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件袖子的地方緊 可是下襬是寬鬆的 布料無彈性 你說版子偏大還是偏小 如果你是窄肩加小胸 我會說這件偏大

      Delete
  6. 請問菜湯,我結帳怎麼沒有25%折扣,我在台灣,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1. 只有折扣單品可以額外折扣 2. 你有記得填入折扣碼 然後按下面的"apply code"應用代碼嗎 以上兩者具備才能打折喔

      Delete
  7. Hi 菜湯,我想買反光的太陽眼鏡,你有推薦的品牌嗎? Thanks: )

    ReplyDelete
  8. 菜湯你好,我想請問siwy這條白色牛仔褲跟你推薦的DL1961哪一條比較顯瘦呢?已經先敗了siwy~但看到你分享DL1961又覺得好升火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完全不同的感覺哩 我把我的心得更新在今天寫的這篇啦 你可以去參考一下: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06/blog-post_25.htm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