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14

Tory Burch Robinson Zigzag Tote實背照 + 少女時代burberry包包 + valentino鉚釘手環特價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

***********

接下來介紹這件破褲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 Fiasco(24)穿搭又一發, 搭配的外套就是昨天披著的那件紅色的IRO Amiya bouclé jacket(36, 打折的還有藍色版本黑色版本最便宜), 這件外套我買大一碼36, 整個袖子跟腰部都很合身, 肩膀有寬一點點, 穿起來身材很好的錯覺, 肩膀是有墊肩的, 應該很容易拆掉, 我買紅色就是故意要來搭配我的紅貓咪Charlotte Olympia Kitty Cat-Embroidered Velvet Pump高跟鞋啦, 哈哈哈

這咖皮革拼接大包包 Tory Burch Robinson Zigzag Tote - Mid Camel/Vintage Vachetta(打對折), 提起來也很好看喔, 而且就算搭配鮮豔的紅外套也沒問題.



************

既然說到IRO 今天shopbop有好幾件它家的外套下折扣啦:

@ Iro Giana Jacket - Black(這款很有型, 而且看起來身材很好的樣子)
@ Iro Ashvie Leather Moto Jacket - Off White(旁邊有黑色滾邊的白皮衣)
@ Iro Efia Leather Jacket - Old Pink(這件是比較少見的粉紅色皮衣, 所以也最貴啊哈哈)



***********

不是我要自誇, 可是我覺得這件吊帶褲 One Teaspoon Classic Superfreak Shortalls - Classic穿起來整個人超瘦的耶...

包包我也滿推薦的, 是現在對折中的大提袋 Tory Burch Robinson Zigzag Tote - Mid Camel/Vintage Vachetta, 我覺得這咖包包物有所值, 因為他跟一般的整片皮革提袋不一樣, 這款特別的地方就是他上面用非常多細細的皮革拼接起來的, 工很多, 所以打對折我覺得很划算, 可以裝超多東西, 我那麼小隻(158 CM), 不論側背還是手提都還是很不錯看, 有兩個顏色, 另外一個鮮艷一點的目前打七折, 我的顏色是比較深沉一點打對折, 非常好配衣服啊.



***********

吊袋褲其實不需要難搭配, 裡面幾乎所有的上衣都可以搭的呢, 襯衫搭起來就有這樣的特殊紳士效果, 我也很喜歡.



**********

聽網友說, 很多名牌六月又要漲價, 不知道roger viver會不會也一起漲? Luisaviaroma的RV鞋寄到台灣也是免運費關稅全包的(點這裡有所有的包包跟鞋款)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我覺得這雙滿經典的, 網友說是true to size)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SUEDE PUMPS(木頭跟的有粉色版本)
@ROGER VIVIER 25MM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2.5公分的低跟版本)
@ROGER VIVIER 25MM BELLE VIVIER PATENT PUMPS(如果想要找百搭的顏色可以考慮這雙)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PATENT BALLERINA(這是方框的平底鞋版本)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平底鞋版本還有更多顏色)
@ROGER VIVIER 10MM TWO TONE BUCKLE LEATHER BALLERINA(還有框框是雙色的新款)



**********

昨天介紹的戒指CHLOÉ Abby lapis and gold-tone ring, 是出自他家的runway系列, 有沒有看到那個手鐲CHLOÉ ABBY CUFF真的超美.



下面的白色版本我也想要擁有啊, 尤其是我平常就是一身黑白藍的, 現在只有在這個英國網站monnier freres有找到這款白色手鐲...



***********

@ MOSCHINO SPECIAL EDITION FW14 - CAPSULE COLLECTION WOOL BLEND SWEATER(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哪來的麥當勞員工啊, 原來是moschino家的M圖騰, 實在太好玩了)



**********

@ Acne Studios Pistol Boots - Mocca(居然發現這雙acne家的鎮店之寶(?)shopbop下六折, 值得趕快入手一雙, 這是他家最經典的短靴, 旁邊的長長流蘇跟不對稱的前面縫線是設計特點, 特價的顏色非常好看, 是柔和的淺taupe色, 夏天搭配短褲露出小腿會很不錯, 不然也可以搭配淺色的牛仔褲, 鞋底已經有了防滑的橡膠底, 就算有下雨也不怕.. 評價請參考saks這裡, saks每次有ff sale這雙從來不能列入折扣喔, 尺寸方面只有整號, 我看過很多review, 如果是半號的人可以往上買一碼, 有人覺得會有一點點長那樣, keira-knightley也有穿喔.



*************

這次forward(免運費寄國外)也有很多valentino的鉚釘手環, 都是直接打對折, 很想買幾個來戴戴, 有細版的也有粗版的, 之前Gwyneth Paltrow戴的是粗版本



@VALENTINO Medium Rockstud Calfskin Bracelet in Stone(灰色粗版)
@VALENTINO Medium Rockstud Calfskin Bracelet in Blue China(中國深藍粗版)
@VALENTINO Large Rockstud Calfskin Bracelet in Blue Delft(這是有三排鉚釘的最大尺寸手環)



*********

少女時代的徐朱玄/徐賢提的那咖burberry包包BURBERRY Whipstitch Bag今天有特賣喔~~~ 可以寄國外, 特賣的是黑色的百搭款, 上面兩側的細皮帶裝飾是設計重點. 還有其他好幾款burberry的包包特價點這裡 都是可以寄國外的.



我要說徐朱玄在機場的那個全身黑+大帽子的打扮真的好好看喔!! 我發現韓國明星真的很愛戴那種帽子耶~~想要找大帽沿的帽子, 那我推薦rag & bone家的這款 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 之前"來自星星的妳"的全智賢就是戴這頂.



這個包款是之前在runway能見度很高的一咖重點包款, model們提的是各種不同的顏色組合



************

@Alexander Wang Grey Shrunken Lambskin Rockie Handbag(最近我和朋友都對灰色的包包很著迷 下面這咖灰色皮質很讚的rockie就很想讓人打包啊 今天剛下折扣可以寄國外)
@Alexander Wang Latte Pebbled Leather Rocco Bag(還有淺淺的latte色大款包也是很好看)



***********

喜歡UGG的人下面幾雙都在打折而且尺寸齊喔 要買的人要動作快因為只要Ugg一特價就會賣的超快:

@UGG® Australia 'Mini Bailey Swarovski Crystal Button Bling'(這雙有點閃亮還滿美的呢)
@UGG® Australia 'Bailey Button Bling' Boot(這雙比上面的靴筒來的高一點 難怪我覺得沒看過這顏色 原來是獨家的)
@UGG® Australia 'Classic Short Hearts' Boot (這雙居然有兩千多個好評耶 有沒有很誇張 尺寸還齊喔 上面的特點就是有小小的愛心圖騰啊!!!)
@UGG® Australia 'Classic Short Exotic' Boot(這雙也是獨家 如果是你的7號趕快買吧 我好喜歡這種花紋喔)
@Sam Edelman 'Othello' Croc Embossed Pointy Toe Pump(想要找不是太高的小尖頭高跟鞋我推薦這款 評價也太好了而且折扣也很不錯)
@Sam Edelman 'Othello' Pump(還有銀色版本 有人說這雙鞋讓他的大腳看起來變纖細很多)



其他打折的精品

@3.1 Phillip Lim 'Pashli' Floral Panel Leather Satchel(這應該是獨家花紋吧 通常中尺寸的pashli比較少看到會下折扣)
@Burberry 'Mega Check' Wool & Silk Gauze Scarf(這條是burberry的格子圍巾)
@Alexander McQueen 'Skull' Chiffon Scarf(這條絲巾是紅X白算是經典配色之一)
@Alexander McQueen 'Bicolor Skull' Silk Scarf(這條紅色底的也是他家的必買色)

************

明天myhabit會有kate spade的副牌Saturday的特賣 我看有好多東西喔 kate spade saturday的東西本來就是走實穿 有設計感 可是又平價的路線 還滿讓人期待的 下面的黃色雨衣/風衣就有看到



包包區的Kate Spade Saturday特價還有看到這款很特別的把內裡的暗袋做在包身外面的Inside-Out-Pocket Cross-Body



特價的紅色版本背起來像這樣 有興趣的人明天不要忘記去看特賣喔!!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3 comments:

  1. 菜湯請問若只想買一條Alexander McQueen 'Skull' Chiffon Scarf,您會推薦哪個顏色?謝謝。

    ReplyDelete
  2. 謝謝,紅底是red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Dear菜湯~請問我腳7.5,koolaburra穿7號,那UGG也是7號嗎?還是照你說的小一號...變6號?tks

      Delete
    2. 通常ugg比koolaburra大, 所以會需要買小一碼, 我koolaburra穿正常尺碼6號剛剛好 Ugg要穿5號, 不過這次的銀色UGG® Australia 'Mini Bailey Swarovski Crystal Button Bling'我看評論有幾個人都說跟其他的ugg比起來偏小, 所以反而穿正常尺碼就可以了, 以上給你參考.

      Delete
    3. 那請問豹紋那雙呢?也是比較大嗎?我看review只寫ankle比較緊... 那豹紋7號不知我可以嗎?謝謝

      Delete
    4. 我覺得妳這雙搞不好七號剛剛好喔 網站就是建議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這樣看來妳7.5就是買7 我覺得這雙豹紋UGG® Australia 'Classic Short Exotic' Boot超好看啦

      Delete
  3. 這邊沒有RV的店,無從試起...想請問下我穿Ferragamo是穿5.5 or 6, repetto 38(有故意挑鬆點), RV的Gammette的話,你會建議怎麼挑尺寸?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這兩個牌子的尺寸穿的差很多耶 也許你要穿RV的36吧?

      Delete
    2. 我也覺得差得很誇張,我腳的彈性是否太大了...謝謝你的建議喔!

      Delete
  4. 菜湯,
    跟著你買了很多東西,朋友都說好看,感謝你的分享。
    網站上找不到可以pm的地方,只好放在這裡,不好意思。
    上次推薦的洗臉刷,還在等,好期待呀~~~

    請問
    Clarisonic, Opal Sonic
    這隻,寄美國了話,哪里買或何時買,價錢會比較好呢?
    到處看到都是$185

    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