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14

Taylor Swift款特價Keds運動鞋 + 我最愛的淺色Rag & bone capri實穿照介紹(有打折) + GA彩裝折扣清單



如果臨時看到好東西會更新在微博跟臉書: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還有寫一篇PS1跟PS11的特價消息, PS的官網又有幾樣單品下折扣, 他家有分美國區國際區 通常住國外的很可惜是看不到美國區的價錢的, 可是這次國際區也有下折扣, 詳情請參考下面這一篇:

@折扣PS1 + PS11又來了這次國外的人也買的到

**********

有感而發, 最近裝潢房子, 覺得自己所學好不足唷, 常常都是遇到了才開始作研究, 最糟的都是已經施工完畢, 才發現其實我想要的不是那樣!!!! 哈哈哈, 裝潢房子還真不比穿衣服, 今天穿不好看, 明天換一套就好啦, 總不能廚房的牆壁磁磚圖騰, 還是原木地板的顏色, 甚至扶手的形狀, 覺得不滿意, 就敲掉重換吧? (說真的要不是photodog阻止, 我真的願意拿我的皮包預算把我不愛的東西拆掉重作耶, 沒辦法接受不是完美的東西), 總覺得戰戰兢兢的, 不知道作出來會是啥樣子, 晚上都因為這些小事情睡不著, 問題是這種事情又不能常常練習, 也只好將錯就錯了, 哈哈哈.

好不容易家裡鏘鏘鏘的施工快完成, 突然發現隔壁鄰居要"整棟拆掉重蓋", 天啊天啊天啊啊啊啊, 永遠不得安寧了, 真的好想哭喔~~~~以前的另外一個鄰居是加蓋, 蓋了一整年有沒有那麼誇張, 現在的鄰居是重蓋, 不敢想像....不只是我, 連對面養的狗狗都發狂了, 整天陪我叫不停啊...

*************

今天要來介紹這條最近我最愛的一條淺色褲, 話說淺色褲每年夏天各家品牌都會出, 可是要找到顏色讓你一拍即合的也不是那麼容易, 當我看到這條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wamis的時候, 第一個想法就是這顏色好特別喔, 是有點復古的淺刷色, 看了評價很不錯, 可是尺寸都不齊了, 只好去跟nordstrom這裡買(還有bloomie這裡跟saks這裡有賣可以寄國外. 我自己覺得顏色最接近nordstrom的)

我要說這條的顏色真得很厲害, 我本來超怕淺色褲會顯胖, 可是這條讓我的腿有點"可口"耶, 雖然不是瘦得像竹竿的腿, 可是穿上這條褲之後有種圓潤感我自己好喜歡啊, 網站上第一個review居然說這條料子會硬, 我們穿的是同一條嗎? 我覺得滿軟的啊, 尺寸我買的是大一個尺碼25, 因為我自己淺色褲不喜歡穿太緊, 我覺得25對我來說很包臀, 很舒服, 不用擔心太緊大腿反而會有肥胖折線, 非常滿意, 推薦給想要找淺色褲的人, 還有一個好處, 這條的長度對我158來說剛剛好不用改, 哈哈哈哈~~~~~(剛剛發現官網這裡這條有打折耶耶耶趕快去買啊啊啊)

牛仔褲: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wamis(25 還有nordstrom這裡, bloomie這裡有賣可以寄國外 我自己覺得顏色最接近nordstrom的 官網有打折)
黑色蕾絲上衣: Love Sam Lace Tee - Black(S 還有白色版本)
珍珠項鍊: Kenneth Jay Lane(還有這款 Adia Kibur也很好看又不貴)
手錶: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
高跟wedge涼鞋:Seychelles Women's Thyme Wedge Sandal(很好穿要買小半號 還有zappo's這裡有賣)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 - Tortora(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不同顏色大小)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 - Tortora真的是超好用, 這個知性粉藕色幾乎所有的outfit都可以搭配耶, 買包包就是要買百搭的啊<--不管買甚麼顏色的包包都可以幫他們找到天衣無縫的理由啦... (還有這裡這裡這裡有不同顏色大小)



***********

bloomingdale's現在有慶祝美國國慶的全站特價, 很多東西都打折了, 而且如果使用折扣碼: BBQ過期了(有一點品牌限制)居然可以額外六折啊啊啊, 住在美國的人可以去看看, 有滿多好東西的, 住國外的人比較麻煩, 因為他家對收國外卡有一些龜毛, 而且寄到國外的訂價會比美國看到的高出一兩成, 沒有那麼划算, 最後一點, 就是現在大部分在零碼清倉, 東西便宜, 可是也有很大可能其實根本沒貨然後就不出貨訂單取消, 以上給想買的人參考:

@特價的包包區點這裡
@特價的鞋子區點這裡
@特價的衣服區點這裡

-->Tory Burch Tote - Kerrington Water Color Botanical Printed Shopper(這咖好漂亮 剛好可以跟這件衣服tomino TUNIC搭一套, 我要說, 這件衣服如果有打折機會大家一定要買啦, 我個人愛極了)
-->IVANKA TRUMP Flat Open Toe Ankle Strap Sandals - Sunny(這雙平底涼鞋滿漂亮的)
-->Eileen Fisher Shawl Collar Long Vest(想找長版背心, 我覺得這件滿不錯的, 尤其是有小腹的人很好用)

************

特價的roger vivier鞋可寄國外要運費: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如果有誰的腳可以穿, 趕快把這雙RV鞋抱走吧, 打七折哩)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還有這個顏色打七折也是很零碼)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camouflage-jacquard ballerinas(這雙尺寸多一點)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leather pumps(本季我最想買的顏色就是這雙, 可是當然沒有我的尺寸真氣人)

*********

下面是新款的RV鞋(寄到國際都免運費, 關稅包在價錢裡面不會多收, 美國地區免費退貨)所有的新款點這裡, photodog很怕他老婆買鞋, 常常都是同一款買不同顏色, 對於男人來說真的不能理解...就像我不懂為啥一個相機需要那麼多鏡頭是一樣的原理:

@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我一直都對灰色的東西很有好感耶哈哈)
@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想要買最好穿的6.5公分基本款也補齊尺寸了)
@ROGER VIVIER 50MM PRIVILEGE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是紅色的低跟尖頭要預購)
@ROGER VIVIER 10MM GOMMETTE PATENT BALLERINA(這個顏色也滿好看的, 方框是同一個顏色所以不會太誇張<--可是喜歡RV的人就是愛他的誇張方框吧?)



***********

今天有KEDS的鞋子特賣都可以寄國外, 這應該算是美國的國民運動鞋了吧, 他們請了美國最最最紅的女歌手Taylor Swift作代言, 今天好多特價款都是Taylor穿過的廣告款, keds家的鞋子大家都說穿起來很輕而且會讓腳看起來比較秀氣, 關於尺寸選擇, 我看過有人說, 如果你的腳不會很寬, 然後又不想穿襪子的話, 要買小半號, 不過nordstrom這裡也有超極多評論 大部分人說true to size, 以上給大家參考:



**********

@Keds Champion Sneaker(首推這款, 因為他的鞋帶是特殊設計的小格紋非常好看, taylor就是穿同款 大家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review, 有幾款還更便宜喔)
@Keds Champion Fashion Sneaker(同樣是鞋帶有小格紋的還有這幾個顏色: 紫色 橘色 跟甜菜紅)
@Keds Triple Fashion Sneaker(個子比較矮的人想要偷偷增加一點高度 可以選擇這款是厚底的)



***********

有沒有看到, 大家應該心理有數, 這雙Keds Champion Sneaker就是必買吧, 哈哈哈



***********

@Keds Cut-Out Fashion Sneaker(再來是很適合夏天穿的中間挖洞款, taylor下面穿的是藍色的版本, 大家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的好評跟影片, 上面的人就有說這雙他有故意買小一點喔)



************

@Keds Champion Eyelet Sneaker(然後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白色的eyelet版本, 讓運動鞋多了一點女生的可愛,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大家都說穿起來很好看喔, 還有zappo's這裡大部分都說true to size尺寸正常, 下面taylor穿洋裝搭配白色運動鞋也很ok哩)
@Keds Briggsy White Slide((比較懶的人或是平常要抱小孩穿脫不方便, 那就考慮這款腳直接套進去就可以了)



**********

@Keds Cali Slip-On Fashion Sneaker(下面這個人太可愛了, 他買的是素面的鞋, 然後上面自己畫上豹紋耶, 有藝術天分的人也可以試試看, 這雙的review請參考zappo's這裡還有影片)



其他所有的特價款式點這裡

***********

這個特價區裡面都是小朋友的生活用品啦, 還有媽媽包之類的滿多東西可以看, 媽媽包界最有名的Storksak旗下的Babymel Camden Carry All Diaper Bag空氣包今天看到有特價喔, 話說Storksak是非常少看到有打折的, 這咖Babymel Camden現在只要五十有找, 是不是太便宜啦, 裡面有尿布墊保溫袋跟很多夾層以外, 還有讓你可以綁在推車上的設計, 外表也滿大方的, 想要找平價媽媽包的人可以考慮.



***********

喜歡買鞋子的人還沒結束喔, "the blonde salad x steve madden"的鞋子系列特價囉, 很美又有韻味的Chiara自己當model示範果然不同凡響:

@'NYC' Leopard Print Pony Hair Sneaker(這雙我最推, zappo's這裡也有打折尺寸齊, 因為你們也知道我對豹紋有一種迷戀啦, 尺寸只有整號, 建議半號的人買小一碼)



*************

@'NYC' Sneaker(這雙跟上面的是姊妹花)



**********

@'Monacol' Calf Hair Sandal(這雙高跟鞋實在很wild)



************

@'Moscow' Bootie(這雙應該滿實穿的, 想買的人官網現在還有幾個尺碼)



***********

@'Dubai' Peep Toe Bootie(這是露趾踝靴, 搭配簡單男友褲跟白上衣就很有型)



***********

@'Milan' Suede Peep Toe Bootie(這雙也是露趾高跟靴 )



***********

@'Madrid' Sandal(這雙是鞋跟透明得高跟靴, 感覺真的好高啊 zappo's這裡的評論說這雙穿起來很舒服也讓他得到很多讚美, 只是皮質不是非常上乘)



************

GA官網現在滿$75有八折活動+免運費到6/30最後一天(他會要你填一個email才會有折扣碼, 我自己亂填aaa@hotmail.com也可以啦) 網友要我挑挑哪些是必買單品, 他家其實幾乎是沒有雷的, 隨便買都滿意:

@sheer blush(我自己要買的是這個腮紅的2號, 因為我居然已經把一整塊用光了, 聽說這塊要停產, 我看其他地方是真的已經沒賣了)
@CHEEK FABRIC(這個是最新款的腮紅, 其實我應該買來試試看搞不好更好用,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review 我覺得306跟502都滿自然好看的, 其中的306就跟上面那塊2號好像是一樣的顏色哩)
@MAESTRO ERASER CONCEALER(這個是有保養效果的遮瑕, 是薄薄的乳液狀, 跟傳統的膏狀遮瑕很不一樣, 中等膚色的人可以用3號, nordstrom這裡有很多好評)
@MASTER CORRECTOR(這個有把眼下黑青調整成比較淡的效果 要跟上面的MAESTRO ERASER CONCEALER合用效果更好, 可以參考nordstrom大家的心得)
@LUMINESSENCE CC CREAM(這條是新出的CC cream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review)
@MAESTRO FOUNDATION(這罐粉底我覺得滿好用的 我自己是用4.5號中等色 可以參考nordstrom的好評)
@'Rouge Ecstasy' Lipstick(他家的口紅也很讚 我好幾年前就一直是粉絲了 顯色又持久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8 comments:

  1. 有沒有PS1 tiny的特價壓??

    ReplyDelete
  2. 前幾天才剛買Keds耶,平常穿us7.5,Keds穿US8舒適
    鞋子真的很秀氣又好穿喔!

    ReplyDelete
  3. Dear菜湯~我剛在bloomingdale's下單,他email來說order還沒成功,但我打電話問信用卡銀行,他說有刷卡成功耶@@而我online上面的Order狀態卻是cancelled....怎麼會醬?@@我是台下信用卡,但我請他寄到美國地址....

    ReplyDelete
  4. Dear~你有買過DVF的裙子嗎?(單件裙子)因為之前你常常推薦我們很多漂亮的絲質襯衫,我想說買幾件下半身裙子跟襯衫做搭配,不知道菜湯覺得如何?有沒有推薦的skirts?(DVF或DVF以外都可以~~~~)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部落格介紹那條Torn by Ronny Kobo Berenice Skirt with Sheer Stripes我覺得非常好看穿起來腿會很漂亮喔 尤其我們都不高 穿這條短裙超適合的我自己給它打100分啦 哈哈哈 DVF的半裙我好像還沒買過哩 一直都是買洋裝跟上衣

      Delete
  5. 請問 Rag & Bone/Jean The Capri Jeans - Swamis這條官網賣的有寄國外嗎 不知道寄澳洲要多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