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我的burberry白色絨衣實穿照 + burberry折扣區更多新款降價+ Kate Spade Saturday特賣單品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

***********

今天收到這咖包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 - Tortora, 我找了超久, 其他地方都沒有進這個藕色, 很怕它會賣完就買不到, 有時候同一個包款會一直出, 可是漂亮的顏色錯過就沒了... 這個顏色本人非常美, 超級有氣質, 包包的皮質也很不錯, 我整個有驚艷到, 下午趁著家裡的網路壞掉, 剛好找時間把照片拍了, 很快會來做介紹. 有人說這咖根本就是故意模仿GIVENCHY Antigona包(話說這咖在farfetch也太便宜了吧? 寄到美國還不用關稅), 可是其實他有更多巧思在裡面喔, 比如說他的兩側都是暗袋, 比正宮包包還要方便使用耶, 哈哈哈.

這咖包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跟這件洋裝 Monrow Short Sleeve Shirred Dress - Granite搭的很天衣無縫, 走極簡高雅風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洋裝我穿XS剛剛好.

***********

今天稍早已經在Facebook微博有說過burberry這裡又有好多新下折扣的單品(美國網站的尺碼也都是美國碼, US2=UK4, US4=UK6以此類推), 那就把我之前買的童裝的羽毛衣穿給大家看吧, 不要嫌我看起來很熱的樣子, 其實有時候我早晚穿這樣都還滿剛好的哩, 我買的是這件FUR TRIM PUFFER JACKET(尺寸是童裝14Y), 其實我12Y也有買回來試, 胸口就有點小憋, 14Y的就整個很鬆很大件穿起來比較剛好, 長度也很ok, 不過胸部豐滿的人, 真的不建議買童裝喔, 童裝胸線的剪裁比較平版, 只要你是B以上都會壓胸的, 這件很輕很暖, 內裡也是格紋的, 不過他網站上面帽子的浣熊毛好澎派, 大概是用兩歲的尺寸拍的吧, 哈哈哈, 因為我這件的毛毛就好短啊...

吊帶褲: One Teaspoon Classic Superfreak Shortalls - Classic(24)
白色羽毛衣: FUR TRIM PUFFER JACKET(童裝14Y)
短靴: rag & bone newbury booties(36 尺寸正常現在有這雙這雙這雙打折)


我上面裡面搭配的, 其實就是那件吊帶短褲 One Teaspoon Classic Superfreak Shortalls - Classic啊, 不覺得這件單品好好搭啊, 哈哈, 然後靴子就是很推薦現在有好幾個顏色都在打折的rag & bone newbury booties.

*********

今天有Kate Spade的副牌Kate Spade Saturday的特賣, 有很多包包跟衣服 另外包包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飾品區點這裡, 家庭用品點這裡, 這個副牌承襲kate spade的精神 色彩運用活潑, 剪裁充滿六零年代的小復古感, 因為是副牌, 所以訂價也比主牌還要便宜多了.

**********

@Kate Spade Saturday Waisted Ruffle Dress(我喜歡下面這件洋裝, 袖子的波浪很可愛, 尤其是他在裡面加上白襯衫的打扮讓人意想不到, 還有黑色版本特價)



**********

@Kate Spade Saturday Let's Make Contact Dress(這件還有黑色版本綠色版本深藍色版本, 前面有一整排拉鍊是設計重點)



**********

今天還有看到很多包包(所有的包款點這裡), 價錢都是一百有找, 包包們也是很有復古味道 跟現在外面看到的包包都不一樣, 頗有原創性.

@Kate Spade Saturday Inside-Out-Pocket Cross-Body(這咖是故意把內裡的暗袋放在包包外面的設計)



*********

@Kate Spade Saturday Half-Circle Bag(這個半月包算是他家主打款, 今天特價的顏色還有看到藍色, 橘色, 白色等等)



真的是走可愛路線的包包啊



***********

@Kate Spade Saturday Half-Circle Utility Bag(其他特價的包包還有這咖也是金龜車型的utility包, 除了紅色還有拿鐵色黑色特價)
@Kate Spade Saturday Half-Circle Satchel(中間這款是他家容量比較大的提包, 還有黑白的迷你版本 還有全藍版本, 跟綠白版本特價)
@Kate Spade Saturday Perf Square Tote(最右邊的是真皮的tote bag所以貴一點點, 這個包包充滿極簡風, 有很多顏色組合都滿好看的喔, 比如說淺灰色的皮革鏤空版本, 全黑版本, 橘X黑版本, 青苔綠搭配棕色的版本)



*********

@SOPHIE HULME Structured buckle leather tote(今天收到這咖提包 現在特價打七折寄到美國免運費(code: USAFREE)關稅內包. 質感很不錯耶, 整個皮質很厚實, 提起來一整個很有感覺, 還有配一個金色口哨鑰匙圈, 顏色是很飽和的焦糖色, 果然是他家的經典包款, 如果你本來就想要找好質感又不會撞包的大提包, 我很推薦, 因為我對於這咖的品質跟提起來的氣勢都很滿意)



左邊他提的是我的大尺寸 右邊的就是下面shopbop賣的小尺寸



shopbop有賣比較小的尺寸, 我覺得看起來也非常好看喔:

@ Sophie Hulme Mini Tote Bag - Tan(小尺寸的版本剩下最後兩個)
@Sophie Hulme Mini Tote Bag(這是特殊款的條紋 只剩下最後一個)
@ Sophie Hulme Zip Top Tote - Stamped Black(還有這個是上面有拉鍊可以拉起來的版本)



*********

burberry的折扣區又有新款囉!!! 很多是去年秋冬沒打折的大衣款, 我記得去年折扣季很多只打到八折, 所以這次的折扣好很多啊:

@WOOL FITTED DUFFLE COAT(這件是他家經典的牛角釦大衣最新的fitted版型, 我穿2號是很剛好的看起來比以前的版型瘦, 這件還有出0號喔)



@DOUBLE WOOL TWILL ZIP DETAIL COAT(這件紅大衣也是去年秋冬沒打折的主打款, 是有剪裁腰身的大衣, 穿起來滿可愛的)



@LONG GABARDINE HOODED TRENCH COAT WITH WARMER(想要找風衣的人有這件中長版連帽蜂蜜色風衣, 英國製, 他比較貴一點因為裡面有可拆的warmer, 還是cashmere混紡的, 所以冬天比較冷還是可以保暖, 這件有做0號)



@SCULPTURAL LINEN JACKET(這件是本季主打款之一的圓肩五分袖短外套, 做得很有立體感, 快賣光了, 領子後面翻起來是皮革的喔)



@LEATHER TRIM QUILTED JACKET(這件是他家的菱格紋短外套 不過看起來比傳統版本年輕多了 袖子跟領子翻起來才會看到格紋 我最喜歡他後腰部分的皮革腰帶了)



*************

今天還有西班牙製的童鞋名牌CONGUITOS特價, 抱歉都是小女生的鞋喔, 他的目錄拍的太好看了來介紹一下 :

@Conguitos Bow Flat(最左邊穿的是有蝴蝶結這雙)
@Conguitos Perforated Ballet Flat(中間的穿的是這雙芭蕾舞鞋)



************

其實他們穿的鞋子都是很基本的芭蕾舞鞋, 不過簡單就是美, 而且我最愛的是他們穿得童裝啊, 哈哈.

@Conguitos Perforated Ballet Flat(下面右邊穿的白色鞋子是這雙)



**********

@Conguitos Perforated Ballet Flat(左邊穿的是藍色的鏤空芭蕾舞鞋) @Conguitos Perforated Ballet Flat(右邊穿的是白色的鏤空芭蕾舞鞋)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3 comments:

  1. 下禮拜要graduation了
    但是臨時要找都找不到喜歡的連身裙
    請問菜湯有推薦的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喜歡長還是短 要多正式呢

      Delete
    2. 因為我只有155所以希望是短一點semi formal~

      Delete
  2. Dear菜湯...請問Amazon 買鞋現在有什麼折扣碼嗎?我找勒一下好像沒有~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沒啥折扣碼 不過這一區的都是最新又有降價的鞋款你可以看看 你有特別想要買哪一雙嗎

      Delete
  3. 菜湯的身材好緊實,穿one teaspoon的吊帶腿看起來好輕盈,我好愛那件吊帶,不過我老實說比較起來我的臀腿真的好鬆弛...要檢討了我。對了想請問一下菜湯當時買allsaint cargo biker jacket的時候顏色是grey/black嗎? 我寫信去問,他們說願意照我買的價錢寄給我black這個顏色的,所以我好懷疑到底怎麼一回事,不介意的話可否讓我用FB傳我自己試穿的照片給你,我正在愁到底該不該寄回去,因為顏色其實其次,主要是size真的怕看起來就覺得太小....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就只有兩個顏色 一個是grey/black(就是我買的邊緣帶灰的黑) 一個是grey(就真的是灰色的) 所以我想他們說的應該就是邊原帶灰的黑吧? 歡迎你給我看照片~~

      Delete
  4. Dear菜湯!請問Bergdorf Goodman(BG)裡的特價品是否可以寄到台灣,價格好心動,但是在註冊的時候,地址似乎只能寫美國或加拿大?

    ReplyDelete
  5. 這邊來報好康 ... MUUBAA 現在有SS14的private sale (code: PRIVATESS14)

    想請問菜湯 選擇MUUBAA的皮衣外套的撇步 .. 有推薦必買的款式嘛?
    尺寸方面是true to size 還是要拿小一號?

    謝謝菜湯唷^^

    ReplyDelete
  6. 請問你有Burberry的2號大衣(毛料款)實穿照嗎? 我平常穿一些美國衣服2號胸會有點鬆,0號則常是臀部太緊,不知如何下手中...

    ReplyDelete
  7. bloomingdales 現在有滿百扣25,滿兩百扣50(以此類推)活動,差不多等於75折,很多未折扣商品通通試用喔...可以趁機買DVF了
    http://www.bloomingdales.com/popup.ognc?popupID=531210

    ReplyDelete
  8. Dear 菜湯,

    一直都在等 7 for all mankind的slim chino,
    就在今天終於被我等到打折的才USD 63
    一直個好划算二話不說直接刷下去,
    但是還是想問妳一下, 我如果平常current 的褲子是穿26~27(27的穿久了會有點小鬆)
    7的slim chino我拿26是不是算剛好, 就一點點 slouchy 呢?

    謝謝哦!
    好期待我的chino到來~ XD

    Vik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