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 2014

折扣valentino鉚釘鞋 + 七折balenciaga包包 + One Teaspoon破褲 + 吊帶褲 + Chloe超美abby戒指



最近是折扣季有時候無預警的就會有好東西下折扣, 我會第一時間更新在下面的專頁: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

***********

趁現在部分商品都還在打折而且尺寸算齊的時候, 把最近買到很喜歡的一些單品介紹一下, 話說之前就有口頭講過, 這件 One Teaspoon Classic Superfreak Shortalls - Classic(24)吊帶短褲穿起來很不錯, 今天就來穿給大家看, 最近又有看到同一個吊帶褲款 One Teaspoon Le Hawk Super Freak Overalls - Le Hawk不過是深的洗色尺寸也是快不齊了趕快衝!!

有沒有, 這個顏色非常夏天, 他的肩帶部分是仿皮革, 所以比一般的牛仔布料來的有一點正式感, 一開始我傻傻的沒有調肩帶長度就直接穿, 結果一整個太長, 後來仔細調好之後就很OK了, 上半部分是有點鬆, 可是大腿部分包著的剪裁, 可以看你自己喜好, 把褲管更往上捲幾捲變得更短, 哈哈哈, 外面批的的紅外套IRO Amiya bouclé jacket(36 還有藍色版本黑色版本最便宜)也是在特價中的這件, 是我跟Matches這裡買的(美國區用code: USAFREE免運費)以後會有更多穿搭的介紹, 因為很顯瘦來著



對了, 我穿的靴子就是非常推薦的rag & bone newbury booties, 現在有這雙這雙這雙打折, 尺寸正常我穿36號剛剛好(22.5/9cm)

PS, 現在Rag & Bone的官網這裡也有很多好東西打折, 不過他家折扣單品就不能退貨就是了.

*************

下面的牛仔破褲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 Fiasco(24 現在要預訂), 不過shopbop這裡有現貨數量有限, (還有深一點的COBAIN刷色也非常美而且還便宜一點), 這條破褲是我之前推薦給網友, 然後網友買了拍照給我看, 反而又燒到我的褲款, 因為這件其實是有點男友褲那樣的剪裁, 可是穿起來一點也不顯胖耶, 大概是因為腿部有露肌感吧, 料子不是柔軟的, 反而是古早牛仔褲那樣帶著一點硬度的布料, 其實跟上面的刷破很搭配, 一收到就穿出門了, 也是趕快給大家看一下免得想買的人買不到尺碼.

破褲: 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 - Fiasco(24 revolve這裡也有這件)
上衣: Jason Wu for target
高跟鞋:Charlotte Olympia Kitty Cat-Embroidered Velvet Pump(36 尺寸正常 現在NM這裡有黑色折扣更低)


上面的穿搭裡面, 有沒有注意到我穿的高跟鞋? 就是那雙貓咪來著Charlotte Olympia Kitty Cat-Embroidered Velvet Pump(36 尺寸正常, 現在NM這裡有黑色折扣更低), 哈哈哈, 鞋子目前也在打折尺寸全齊, 我穿得是正常尺碼36號, 完全合腳, 前面也不會緊, 重點是網站標錯高度, 鞋跟其實只有3.3"(8.5 CM), 只要會穿高跟鞋的人應該都沒啥問題, 本來怕貓咪耳朵會磨到我的腳背, 可是完全沒碰到皮膚啊, 所以走路很ok. 話說photodog不准我穿細細的鞋跟走在家裡的木頭地板上面, 一定要踩在地毯上, 哈哈哈, 我寶貝的是鞋, 他寶貝的是地板啦.

**********

話說這件破褲One Teaspoon Awesome Distressed Jeans真的很讚, 夏天不想穿太深色或是太緊的褲子絕對可以考慮.



***********

這次穿到幾件one teasespoon家的衣服, 覺得還滿合我胃口呢, 下面幾件也不錯, 還有revolve這裡也有滿多他家的單品:

@ One Teaspoon Cobain Awesome Overalls - Blue(這款吊帶褲其實下面的褲子部分就是這條破褲吧, 每個尺寸都剩下最後一件) @ One Teaspoon Le Hunt Skirt - Le Hunt(這條是裙子版本) @ One Teaspoon 1969 Bandits Shorts - 1969(這條是他家的熱褲 我覺得這個刷色美極了, 而且一條一百有找, 如果他出長一點的褲管我一定會買的)



************

@ZOE KARSSEN Peace Hands cashmere sweater(這件NAP現在打對折的純cashmere毛衣快賣光了, 然後我發現revolve這裡居然更便宜而且尺寸齊, 如果住國外還可以免國際運費, 不要錯過了喔, 我好喜歡上面比的Yah啊, 覺得太熱還有短袖版本)



************

forward(可以免運費寄國外) 有新下一波折扣, 裡面有好幾雙valentino家的鞋子: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Ballerina Flats in Stone(這雙的大眾尺寸還齊 打65折)
@VALENTINO Glamorous Mesh & Crochet Knit Espadrilles in Black(蕾絲草編鞋第一把交椅非valentino莫屬啦 目前尺寸全齊 根據網友實穿心得 這雙true to size 如果中間半號的人往上買一碼)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Slingbacks T.65 in Blue Delft(這雙打六折價格太讚 是你的尺寸不要錯過了)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Ballerina Flats in Blue China(打六折鉚釘鞋顏色太美)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Ballerina Flats T.05 in Cyclamin(桃紅鉚釘鞋)




*********

幾雙平價的折扣鞋都是現在最流行的粗鞋跟設計:

@ Jeffrey Campbell Borgia Low Heel Sandals - Tan(這雙我覺得滿時髦的, 因為他的腳踝帶子做得很粗包住整個腳踝 ,如果你腳踝本來就粗的人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評價還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
@ Jeffrey Campbell Ibiza Slingback Sandals - Gold(這雙我看nordstrom這裡的評論大家都說好穿, 而且特價只要三十幾尺寸齊)
@ Jeffrey Campbell Everwell Cutout Booties - Black(這雙短靴現在打對折啦)




**************

Jeffrey Campbell Borgia Low Heel Sandals - Tan(下面是這雙穿起來的樣子)




**********

6/2 更新: 1. 關稅:
很多網友在問寄到美國的關稅跟運費問題 英國網站matchesfashion家寄到美國區 關稅是包在訂價裡面的 如果你仔細看 商品的照片跟說明頁面的定價 跟最後結帳的時候的總價 其實是一樣的 只是他因為要寄到美國 所以會故意從裡面分出一部分是關稅 退貨的時候關稅也會一併退還 所以美國網友不用去管關稅的問題 那只是他內部作業需要的計算並沒有多收

2. 運費:
他家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折扣碼 寄到美國用code: USAFREE可以免運費 可是不能跟下面介紹的原價商品打七折折扣碼併用 只能擇一使用

6/1 更新:

Matches七折折扣碼(code:過期了) 本來應該新品不適用, 沒想到剛剛網友倒相報, 下面這咖mini city斜背包可以耶!!!!

@balenciaga mini city(早就看上這個包款很久很久了, 我跟網友立刻都打包一咖)
@BALENCIAGA Classic leather bowling bag(保齡球包也可以打折喔)
@CHLOÉ Paraty small leather tote(這咖是pararty家的斜背包版本也是很推薦可以打折)
@CHLOÉ Abby lapis and gold-tone ring(這款戒指我自己剛收到非常喜歡 古典中又帶著現代感)




*********

BALENCIAGA家的保齡球包BALENCIAGA Classic leather bowling bag可以打折有種復古的美感




************

小小的CHLOÉ Paraty small leather tote我覺得很可愛 也可以用這個折扣碼打七折可以寄國外




**********

超愛的戒指CHLOÉ Abby lapis and gold-tone ring特寫 我通常是很少買戒指的, 可是這款我一見鍾情當初原價就買了, 我買52略鬆




妳可以再靠近一點, 上面的圓球可以轉動




不管哪個角度看都美, 沒話說的好看啊哈哈哈




****以下是昨天晚上寫的******

Matches, 現在有一個很讚的折扣碼(code: 過期了) 可以用在balenciaga的包包上面喔:

1. 只適用於原價沒有打折的商品
2. 而且又不是new season的單品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edge-line leather tote(卡其軍綠的city現在補貨之後不能折扣了)
@BALENCIAGA Arena Giant Hip cross-body bag(粉紅色的小斜背包 這咖折扣之後算滿便宜的 而且肩帶拿掉可以變成手拿包不能折扣了)
@BALENCIAGA Classic Mini Twiggy leather tote(我自己最喜歡這咖 因為也太實用的 大小適中平常出門買菜街小孩甚麼的都可以用 而且圓筒包真的超可愛的 這咖有附肩帶可以斜背喔)
@BALENCIAGA Classic Mini Twiggy leather tote(圓筒twiggy還有粉紅色版本喔 比黑色的居然更便宜來著)
@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large leather tote(這咖就是千頌穎在來自星星的你裡面提的包包喔 顏色大小都是同一咖)
@MONCLER Belleuse pleated-peplum parka(難得看到moncler有這樣近似red valentino風格的parka外套哩)
@MONCLER Givre cotton peplum parka(看了model影片覺得這件有型極了 尤其是週末不想穿得很合身可是要有style 那就是這件啦 moncler家沒有東西是便宜的啦)
@ISSA Broderie-anglaise dress(大挖領的藍色洋裝)
@BALENCIAGA Classic leather biker jacket(這件是balenciaga家最著名的經典皮衣 打七折誠屬難得可以省很多)
@BALENCIAGA Classic Part Time edge-line leather tote(淺灰色的part-time包)
@BALENCIAGA Classic envelope edge-line clutch酒紅色反折手拿包)
@SOPHIE HULME Polka-dot silk dress (這件絲質點點洋裝背後有點透滿好看的)
@SOPHIE HULME Structured buckle leather tote(這咖提包是有附肩背背袋 跟一個口哨的鑰匙圈)
@HELMUT LANG Zip-front sweatshirt(這件說真的我看到打折就想收集了 我已經有了黑色跟灰褐色 這件是淺灰的版本 要知道這款是HL家的招牌 現在美國定價已經漲了變成$230)
@HELMUT LANG Polar bay alpaca-blend sweater(這件HL毛衣我愛耶 好有設計感)




**********

比較少看到celine的太陽眼鏡特價呢(所有特價款式點這裡), 這副飛行員款Céline CL41032/S Sunglasses, Burgundy/Gold(可以寄國外)我覺得很好看, 他用的鏡片是Polarized偏光鏡片, 所以特別適合要開車的人, 眼睛不會一直被反射的光弄得很累.


*********

今天這個賣場LITTLE CHEF: KIDS' KITCHEN(可以寄國外)裡面, 有專門做給兒童用的廚具跟碗盤, 而且這些鍋子是真的可以在爐子上煮東西的呢:




@Berghoff Sheriff Duck 3-Piece Place Setting(這個餐盤組好可愛)
@Berghoff Sheriff Duck 1.4-Qt. Covered Deep Skillet(不要小看這個鍋子, 評價很好哩)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9 comments:

  1. 哈囉菜湯~最近好多折扣呀~~看了都讓人血脈噴張,荷包也是驚歪歪的~~~好多品牌六月份又要開始漲價,所以買了妳前幾天介紹的Roger vivier,買了他的緞面手拿包和美鞋,開心~~~另外想問問VALENTINO Glamorous Mesh & Crochet Knit Espadrilles in Black這雙蕾絲鞋,你對這雙尺寸有概念嗎?3Q~祝佳節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穿過那雙啊 不過目前我覺得valentino家的鞋子都還滿true to size的

      Delete
    2. 報告!我有買這雙的綁帶版本,true to size,我平常穿37,這雙也是

      Delete
    3. 感謝樓上兩位熱心回答^^

      Delete
  2. 菜湯妳好~住台灣有時差真的好懊惱,常常早上看到妳介紹的產品,要下單都沒尺寸了,還好牛仔破褲可以預訂,已下單了,哈哈!一直想買Valentino的平底鉚釘鞋,折扣款36尺寸都沒有啦,好傷心,印象中妳介紹過芭蕾舞鞋款訂36.5號嗎?我想買霧面皮革款的,因為已經有酒紅色高跟鞋是亮面的。想請問妳平底芭蕾舞鞋款尺寸是不是選大半號?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鉚釘繫帶的平底鞋我的確買36.5 不過我穿起來是略大的喔

      Delete
  3. 菜湯妳好:妳穿那件牛仔破褲真的好好看,自己也被燒到了,但不知24碼的臀圍大約多少合穿?(我臀圍35.5CM)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自己的臀圍34 我穿24就是鬆垮的感覺 剛剛平量褲子臀部 是18" 所以妳穿起來會很合 如果你穿25就會跟我一樣是鬆垮的吧

      Delete
  4. Dear菜湯~請問你知道上面那個淺灰mini city的色號嗎?它上面好像沒寫...因為我想知道有多淺?@@淺色機車包很難照顧吧?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是說這咖mini city嗎 我覺得他上面拍的好好看喔 本來賣光今天晚上才補貨的耶 而且訂價還比美國便宜一點點說 色號你可能要寫信問客服才會知道了

      Delete
    2. 對啊~我在掙扎是要這咖淺灰mini還是你說好搭的黑色圓筒包twiggy....?給我點建議吧..^^"好難...家裡有一咖深藍city勒...謝謝哦

      Delete
    3. mini twiggy可以打折 mini city不能打折 我覺得可以先買打折的twiggy啦 比較少見有特色

      Delete
    4. 謝謝哦~但上面不是說可以打咧?原來不行哦

      Delete
  5. 菜湯~剛剛本來要下手勒,送到CA,但跑出duty:54英磅耶@@怎麼會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仔細看 他的商品訂價那欄也會變的比較便宜 然後加上duty之後的全部價錢是一樣的 妳自己算一下打七折之後的價錢 跟最後結帳的總價一樣 不用去看他們自己怎麼分出關稅部分 那部分是他們會自己出 退貨的時候又會還給你 只是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折扣碼 所以免運費折扣碼不能合用

      Delete
  6. 請問菜湯,matches寄到美國也要關稅和運費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寄美國不用付關稅 他會把關稅包在訂價裡面 實際上妳不需要多出錢的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折扣碼 看你要免運費(USAFREE)還是原價商品打七折 不能合用

      Delete
  7. 請問菜湯matches寄到台灣的關稅高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