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14

好推薦的Pour La Victoire Dagney低跟鞋可以寄國外囉~~美妝折扣最後一天我的清單+IRO Amiya外套又一搭+ sophie hulme包包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

***********

昨天有講到這件IRO Amiya bouclé jacket黑色外套現在降價變得很便宜, 剛好我之前就是買了紅色版本, 不過兩個還是有點不一樣, 黑色的領口有真皮滾邊, 然後腰部兩側跟手肘內部是網紗材質可以透氣, 我的是實面布料, 不約而同有幾個網友都問我尺寸要怎麼選, 之前NAP這裡有說這件比較小, 要買大兩個碼, 我平常法國碼都是穿34, 這件我就穿36, 腰部胸部都是很合身的.

搭配的是連身褲 Splendid Indigo Dye Romper - Medium Mini(XS amazon這裡最便宜), 這件真的很好穿, 尤其是夏天要帶小孩子, 這件不會過分低胸, 雖然是無袖可是又不是細肩帶, 穿起來還滿有安全感的, 褲子部分褲管稍寬, 可以修飾大腿, 然後我提的包包是這咖折扣中的SOPHIE HULME Structured buckle leather tote, 我那天看本來是賣光了, 現在又跑出一咖的樣子, 我真的覺得這個包包超好看的, 顏色跟紅色外套相輔相成啊.



下面是NAP這件軟呢外套IRO Amiya bouclé jacket每個尺碼的丈量(公分), 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



***********

既然說到sophie Humle的包包, 還有這咖大型信封包SOPHIE HULME Leather envelope clutch也有下折扣, 這咖也有附肩帶可以肩背, 釦子部分也是它家的特殊設計, 我覺得拿著挺好看的.



***********

@Pour La Victoire Dagney Ankle Strap Sandal(今天看到這雙我非常推薦的低跟涼鞋, 之前不能寄國外, 可是今天改成可以寄國外了喔, 我覺得這雙很有質感, 而且穿起來特好看, 現在最流行的就是這樣的綁帶粗跟, 這雙穿起來很修飾腳踝, 鞋面又是蛇皮的製造出對比, 是很棒又好搭的鞋, 我穿正常尺碼6號(22.5/9cm)剛好, 腳踝是略鬆的不會勒, 除了我自己, 已經有兩個網友回報他們有買這款也很喜歡耶, 真的讓我開心啊!!! 有網友問: 腳踝粗的人可不可以穿, 我覺得1. 他的腳踝是可以調寬度的 2. 他的顏色是裸膚色, 所以我覺得腳踝粗應該還是ok的)
@Pour La Victoire Quin Dress Sandal(這雙也是之前不能寄國外, 突然改成可以寄的喔, 我穿6號也是剛剛好就是正常尺碼, 他除了包裝很不錯, 還有附兩個小鞋跟讓你可以替換, 非常貼心)

有人在問下面的搶眼小藍包包 這個也是可以寄國外 現在特價非常划算的IIIBeCa Church Street Studded Envelope Cross-Body(還有黑色灰色版本)







*************

@ Meli Melo Mini Thela Bag - Tan(這咖thala包, 終於推出可愛的迷你版版啦, 可以變成斜背包來背)
@ Meli Melo Mini Thela Bag - Black(還有黑色版本)



*******

下面的配件都是我最近有喜歡的

@ Tory Burch Eclectic Sunglasses - Tortoise/Brown Gradient(這副太陽眼鏡是又再度進貨的, 我覺得這個形狀真的太修飾了)
@ Stella Mccartney Thick Square Sunglasses - Brown Fade(這副太陽眼鏡則是漸層的好好看, 義大利製的還滿便宜的耶)
@ Fallon Jewelry Shalom Ball Cuff Bracelet - Silver(還有金色版本, 我有訂這個手鐲回來試試看, 雖然現在流行尖錐, 可是看到圓球還是很喜歡, 覺得跟vita fede的尖錐應該還是會很搭)



********

NAP美國區有很多單品現在變得更便宜了下到五折甚至三折:

@MARKUS LUPFER Flirt sequined cotton sweatshirt(德國品牌, 她最厲害的就是上面圖騰的亮片部分 作的很有立體感 打三折只要$87啊!!!)
@MARKUS LUPFER Lucky Cat sequined merino wool sweater(台灣一件都要兩萬台幣的, 重點是這件我在別的地方沒看到有賣, 是招財貓啊, 我很需要招財一下, 只剩下最後兩件S囉)
@BURBERRY BRIT Technical taffeta jacket(打對折的burberry軍外套尺寸齊可是每個尺碼都是最後一兩件)
@EDDIE BORGO Aerator perforated gold-plated cuff(我滿喜歡這咖手鐲, 現在打四折頗划算, 美國製) @3.1 PHILLIP LIM The Pashli medium leather trapeze bag(打對折木瓜色中型pashli)



**********

equipment的絲襯衫看到好幾件喜歡的折扣變得滿低:

@ Equipment Keira Blouse - Klein Blue(這件無袖絲襯衫有兩個顏色特價, 都打到六折, 我覺得衣櫃裡一定要有這種單品尤其是白色版本<--我買了, 搭配任何下半身都沒問題)
@ Equipment Reagan Tee - Nature White(這件草莓圖騰後面有一排釦子也是好可愛)



**********

@ Equipment Sleeveless Lucida Dress - Stone(這個版型的無袖絲洋裝有很多圖騰, 這個豹紋的特別有味道)



*********

@ Equipment Gavin Blouse - Nature White/Klein Blue(這件很厲害, 故意作成向是睡衣的感覺, 可是跟牛仔褲還有西外搭配超有獨特個性)
@ Equipment Gavin Blouse - Peacoat(這件跟上面是同版型, 深藍色版本, 特價更便宜)



********** **********

nordstrom beauty event最後一天, 很多平常不打折的品牌的經典單品都有打折, 而且買滿$125的任何香水or化妝品會送價值118的贈品組不需要折扣碼:

@Estée Lauder 'Idealist' Pore Minimizing Skin Refinisher(這個是縮小毛孔的秘密武器, 夏天尤其需要啊, 會讓妳看起來好像有化妝的好膚質)
@Lancôme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這罐台灣翻譯成"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聽說效果是非常強大, 上了就不需要加保濕了, 使用之後臉部會變得很平滑, 好吸收又不黏, 如果你想繼續擦美白等等的沒問題, 這是改良後的第二代配方更好用, 如果直接買2.5OZ的就非常划算)
@Clarins 'Sun Care' Milk-Lotion Spray SPF 50+(這個是噴式的防曬, 克蘭詩的身體產品都作的很好, 還有以下幾個折扣碼可以有贈品:RESTORE, LIFT, FIRM or SMOOTH以上四組折扣碼送的東西都不一樣 )
@Trish McEvoy 'Beauty Booster®' Cream SPF 30(這條我已經推過很多次了, 我家裡一定都會放著新的備用, 因為如果沒有她我不知道我要怎麼辦, 防曬打底一次完成, 一點也不油膩泛油光也不會有防曬油的味道)
@Estée Lauder 'DayWear' Advanced Multi-Protection Anti-Oxidant Oil-Free Creme SPF 25(這個也是口碑很好的無油配方)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0 comments:

  1. 菜湯您好
    又來問您了
    請問PLV涼鞋跟
    Sam Edelman Women's Trina Sandal
    您個人覺得哪雙比較好走呢,謝謝

    ReplyDelete
  2. 菜汤,我也想知道PLV ankle strap sandal 穿着舒服吗?因为我看鞋底象有点硬的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還ok啦 不算是難走的鞋 不過要走很久的話腿還是會痠

      Delete
  3. 菜湯
    我有買Vita Fede藍寶石款
    http://cn.shopbop.com/mini-titan-stone-bracelet-vita/vp/v=1/1578753937.htm?fm=search-shopbysize#reviewsArea

    真的不推薦呀~
    只帶了1次
    上面的藍寶石就缺角裂了
    也太脆弱了

    不知道菜湯這樣可以跟SHOPBOP反應嗎?
    嗚~有感覺它好像會整個碎掉
    剛剛發現評價裡
    大家也都這樣反應耶~

    謝謝您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你一定要反映 我自己對於寶石款只是欣賞 就是怕我自己弄破會很傷心 妳寫信的時候 要強掉這樣品值那麼不好又那麼貴 要他們一定要跟vita fede抗議

      Delete
  4. 哈囉菜湯,請問shopbop在flag day通常會有折扣嗎? 因為剛好要買支錶送人~想說要不要再等兩天^^ 謝謝

    ReplyDelete
  5. 我在shopbop选了你推荐的pour la victorie的这双鞋里,可是下单的时候被告知不能寄中国呢,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為有蛇皮的材質所以不能寄國外 你跟myhabit買可以寄國外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