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14

折扣PS1 + PS11又來了這次國外的人也買的到



如果臨時看到好東西會更新在微博跟臉書: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PS的官網又有幾樣單品下折扣, 他家有分美國區國際區 住國外的很可惜是看不到美國區的價錢的:

@PS1 Pouch Leather(北美區的人, 現在有這咖紫色的pouch斜背包打對折, 我自己本來就是紫色控, 所以覺得這顏色滿美的, 請趕快搶因為價錢很讚)
@PS11 Mini Classic Mirror(藍色鏡面款的PS11 mini打對折)

***********

重點來了, 現在住在國外的人, 國際區的這一區都是折扣的包款, 可以寄到國外:

@PS1 Pouch Leather(這是紫色的ps1 pouch 同款還有罌粟花紅特價)
@PS1 Medium Leather(大家最喜歡的中尺寸PS1也有看到兩個顏色特價 這個通常都是賣最快的款式) @PS1 Large Leather(這個是最大的尺寸特價)



**********

@PS1 Pochette Leather(手拿包也有好幾個顏色)



*********

@PS11 Mini Classic(這咖就是之前美國區特價的時候造成瘋狂的焦糖色PS11 mini 根據我自己的使用心得 真的就是這樣擱在肚子上最好看啦 哈哈哈)
@PS11 Classic(這個是最大尺寸的ps11也是有焦糖色跟藍綠色 說真的你想要多裝一點的話就是這個尺寸了)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1 comment:

  1. 想要PS1的紅色可惜哈比人不能買大尺寸 殘念
    掙扎PS1 keep all and PS11 classic 焦糖色
    最後 買單菜湯介紹的嚕
    超感謝菜湯永遠第一手消息
    雖然也讓我荷包開開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