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14

我的equipment 跟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實穿照 + 義大利製furla糖果包介紹



剛剛發現net-a-porter的國際網站打折囉~~~以下的單品都是它的英國站/亞洲站的折扣商品, 所以美國區的人如果看不到可以自己轉換區域, , 不過網站一直有點卡卡的, 大概太多人在搶購吧:

@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 large textured-leather tote(其它地方這個顏色都缺貨了喔, 這是MK家我最愛的一個包款)
@CHLOÉ Paraty medium leather shoulder bag(中型paraty)

*******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每天同步更新)

***********

話說每天早上一大早, 就要跟松鼠賽跑, 目標是掉在樹下的成熟酪梨. 家裡有一顆很高很高的酪梨樹, 大約五層樓高吧, 怎麼摘都摘不到的, 滿樹的酪梨, 只能等它自己掉下來, 問題是我家的松鼠很厲害, 每次都是他們捷足先登, 有時候看到牠們高興的在草堆上後空翻, 就知道他們又搶到好吃的, 常常我都慢一步, 早上孩子們一邊吃早餐, 也一邊看松鼠坐在圍牆上啃酪梨, 我都說你看松鼠陪你們吃飯喔.

每一顆漂漂亮亮的酪梨上面都有被咬的痕跡, 我眼不見為淨, 等它成熟, 把被咬的地方切掉, 還是可以做一份很棒的酪梨沙拉, 而且吃起來特別甜美, 沒有農藥喔, 完全有機來著, 不用錢的最好吃啦, 哈哈哈.



**********

上禮拜說了, 最近入手最喜歡的兩樣單品, 就是下面的白色無袖絲襯衫 Equipment Keira Blouse - Bright White(xs, revolve這裡也有賣 model紮進短褲也好看), 黑色破洞褲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 Film Noir(24 建議中間尺寸買小一碼, revolve這裡也有賣).

絲襯衫 Equipment Keira Blouse是equipment家的, 買過很多很多它家的絲襯衫, 沒有失望過, 這件的手感非常好, 是不會透明的白色, 領子非常服貼, 喜歡露出脖子跟鎖骨線條的人, 這件必買啊, 搭配skinny jeans好棒喔, 這條破褲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 Film Noir(還有白色版本 大家可以參考saks model超好看啦), 其實你看model穿就知道上面是很多刷破的, 可是我實際上穿起來, 刷破並不是太明顯, 要我故意把膝蓋彎曲才看得比較看得出來, 適合想穿破褲又不想太破的人穿, 料子有夠舒服, 又很顯瘦, 重點是夠包腰包臀, 讓我這生過小孩的大嬸好安心, 只是你習慣穿很緊的褲子的話, 就要買小一碼, 因為這條我覺得正常偏大呢.



皮包就是那咖難得打折的黑色PS11 Mini啦, 還有這幾個顏色有打折: 黑色菱格紋, 白色菱格紋(這咖剛剛看到打六折囉), 粉紅鏡面(打六折), 藍色鏡面(打六折), 橘色, 黃色等等.

************

知道為啥我愛這件 Equipment Keira Blouse襯衫嗎, 因為他還可以這樣穿, 搭在洋裝外面, 洋裝就是上次說也滿推薦的T shirt式合身洋裝 Monrow Short Sleeve Shirred Dress, 穿起來很舒服自在, 可是又很有女人味, 話說我的包包藕色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還一度完售耶, 榮登暢銷排行榜啊, 好幾個網友都說這個顏色真有氣質(就當做大家在稱讚我好了, 哈哈哈)

白襯衫: Equipment Keira Blouse - Bright White(xs )
藍色芭蕾舞鞋:Ballasox by Corso Como Prince Ballet Flat(6 尺寸正常很舒服)
洋裝: Monrow Short Sleeve Shirred Dress - Granite(XS revolve這裡有黑色版本)
皮包: Rebecca Minkoff Mini Perry Satchel(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saks這裡, nordstrom這裡官網也有不同顏色)


*********

對了, 我腳上穿的那雙折疊鞋藍色芭蕾舞鞋Ballasox by Corso Como Prince Ballet Flat(我穿正常尺碼6號很舒服 22.5/9cm), 也是特賣買的, 跟上次的hunter雨鞋一起買回來, 巴西製



這雙有很多顏色, 我還有買了古銅色, 可是明明是同一款, 上面藍色就超舒服, 下面古銅WALNUT NEW SNAKE的腳跟就略緊會痛耶, 所以我推薦買藍色版本, 不過也有可能每雙鞋板子略有一點點不同啦, 希望買的人剛好都是穿到舒服的.



***********

以下這幾件也是我最近在看的夏天單品一起跟大家分享吧:

@ Kate Spade New York Jax Slingback Bow Pumps - Natural/Black(這雙還有純黑色版本, 好可愛好有女人味的蝴蝶結, 難得跟不是很高耶)
@ Rails Madison Button Down - Stars(明星們很愛穿的平價襯衫品牌, 這件上面都是小小的星星)
@ Love Sam Lace Tee - Black(這件還有白色版本 上面剛好胸罩部分有用布料遮住, 其它地方是蕾絲鏤空的, 我好喜歡耶)



**********

下面我穿得超顯瘦高跟鞋, 現在現在saks這裡很便宜而且尺寸全齊喔, 我穿的是灰色版本. 剛好有網友要看實穿照, 把之前照片拉出來給大家參考, 這雙鞋子穿起來腿真的超細的, 通常也是可以寄國外, 不過要收一點國際運費這樣.

圍巾:Micky London Floral Print Saree Scarf, Lilac/Purple(還有這裡有更多顏色可選)
短褲: Dolce Vita Lisbeth Shorts - White(XS)
灰外套: Three Dots Long Sleeve Open Cardigan - Granite(XS 現在有新款的條紋版本 Three Dots Draped Cowl Cardigan)
內搭: Joie Layering Tank - Porcelain(XS)
鞋子:Vince Celeste(腳掌偏緊要買大半號,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review, 現在saks這裡很便宜)
皮包:MICHAEL Michael Kors Selma(我買的是optic white)
手錶: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還有這些顏色可選)
手鐲: Jules Smith Zoe Bracelet


**********

今天有ferragamo包包們的特賣(可以寄國外)

@Salvatore Ferragamo Textured Crossbody, Red(其中看到這咖斜背/手拿包, 很好看, 上面是一看就知道他家的蝴蝶結, 賣場裡面還有好多不同顏色的版本, 不過紅色是最經典的啦)



**********

今天看到義大利皮包品牌furla的特價(可以寄國外) 這個品牌, 在日本最紅, 之前有看過他的統計報告, 他的最大市場就是日本啦, 所以日雜也常常可以看到, 這次特賣的, 是他家之前推出大受歡迎的糖果包, 我查過所有的review都非常好(點這裡看五十幾個好評) 是很繽紛的糖果顏色, 看了心情就很好啊, 且他家的包包都是義大利製的喔.

**********

(下面這咖是FURLA Candy Medium Satchel Top Handle Handbag 還有很多顏色)



************

@FURLA Candy Medium Satchel, Atlantic(這個水藍色漸層包今天也有看到, 真的好美的顏色呢)



************

@FURLA Candy Medium Satchel Classic Top Handle Handbag(這個很有氣勢, 這咖amazon評價超好的, 而且價錢來說也是相對來說平價)



************

跟上面同款不同色



***********

@FURLA Candy Medium Satchel, Magnolia(下面這咖粉X橘紅的也有看到)



************

之前日雜也是介紹他家的雙色版本, 今天看到好多雙色的包啊, 比如說這款黃色, 這款紅X粉, 和這款綠X淺藍等等, 有很多不同的顏色組合



************

@FURLA Candy Satchel, Belletto Pink/Rock(下面這咖是蛇紋的雙色版)
@FURLA Candy Satchel(蛇紋版本還有兩個不同顏色, 我覺得淺藍很讚)



蛇紋版本的近看像這樣



*********

之前還看到有人拿這款FURLA Candy Medium Satchel Classic Top Handle Handbag中型包裝狗狗, 太好玩了, 因為包包本身是rubber材質, 所以狗狗弄髒也不怕



**********

@FURLA Candy Vanilla Medium Satchel Handbag(我覺得這款上蓋的版本也很不錯, 因為皮質的部分比較,多 看起來更有正式感, 特價的有三個顏色可以選)



************

shopbop這裡也有賣好幾款furla糖果包, 大家可以參考model提起來的感覺, 真的超可愛的, 下面這三款之前太熱銷還都已經sold out, 不過今天特賣就有看到喔, 左邊的是黃色 中間是藍色, 右邊是綠色.



提綠色包包也是可以很酷的



***********

@FURLA Candy Bon Bon Mini Cross-Body Handbag(這個才真的是糖果哩 可以參考zappo's這裡還有amazon這裡的review很不錯呢)



**********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

8 comments:

  1. Dear菜湯:這件 Frame Le Color Rip Skinny Jeans - Film Noir 最小只有24嗎?我怎麼記得有23?還是我記錯呢?怕拿24會稍鬆...

    ReplyDelete
  2. Dear菜湯; Vince Celeste 你是拿36號還是36.5呢? 謝謝!

    ReplyDelete
  3. 菜湯,請問平常穿7.5的,上面那雙,巴西ballasox是要穿幾號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平常穿6 這雙穿6剛剛好 所以你是半號的可能要往上買吧?

      Delete
  4. 請問菜湯 臀圍34.5的話 FRAME家的褲子拿24還是25比較好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frame的褲子其實還滿有彈性 不過也是要看款式 我感覺你穿24就可以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