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折扣單品之小清單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

***********

我一邊幫菜包綁頭髮(要去上游泳課), 一邊問她, 把拔在幹甚麼? 換衣服了沒?

菜包說: 我怎麼知道呢, 反正把拔的睡衣跟外出服長得都一樣沒換也沒人知道...

菜包就接著說: 把拔的衣服都是棕色的, 把拔是Toby!!! 我要在他身上寫"7" (Thomas小火車迷上身)



********

網路壞掉有益身心健康, 昨天整個下午一直壞到今天早上, 結果晚上陪妹妹睡覺自己也直接睡去, 沒有網路, 誰還需要咖啡啊? 哈哈哈!

***********

@Paige Denim 'Audrey' Mixed Print Silk Shirt(這件很特殊的格子X玫瑰的絲襯衫終於打六折啦, 尺寸齊)



**********

之前我穿這款襯衫Paige Denim 'Audrey' Mixed Print Silk Shirt(XS)的感覺像下面這樣, 我搭配的是這條短褲 Siwy Camilla Cutoff Shorts 24腰, 因為本人生了兩胎, 穿正常尺碼24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非常合身到我會有點小害羞的地步, 哈哈, 所以後來我改買25, 可是如果你是年輕有活力的小姐, 其實不需要size down的喔, 我穿的涼鞋是這雙Charles by Charles David Women's Glory Dress Sandal, 我建議要買小半號, 這雙nordstrom這裡有不同顏色, 評價都是非常得好.

襯衫:Paige Denim 'Audrey' Mixed Print Silk Shirt(XS)
黑白雙色低跟鞋: Charles by Charles David 'Glory' Sandal(5.5 要買小半號)
皮包: prada lux tote(中尺寸cammeo顏色, Prada包包住美國可以去Saks這裡NM這裡買, 國外的人saks有寄國外)
牛仔短褲: Siwy Camilla Cutoff Shorts(24 還有其它顏色點這裡


*********

下面我內搭的黑白無袖上衣Joie ENIKO, 跟手錶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現在都有限時特價, 要把手錶加到購物車才看得到特價喔. (by the way, 短褲Siwy Camilla Cutoff Shorts跟上面的是同款喔, 只是顏色不同, 不過下面的就是25腰了)

外套:Vince Dip Dye Cardigan(XS, 建議size down saks這裡shopbop這裡有XXS)
絲質無袖上衣:Joie ENIKO(XS, 很寬鬆可以size down 還有這裡這裡有賣)
短褲:Siwy Camilla Cutoff Shorts(25 建議買正常尺寸)
裸色高跟鞋:Vince 'Claire' Pump(建議買小半號, 還有黑色版本)
手錶: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我買的是這個顏色)


**********

@ One By Viva Aviva Magnolia Crop Top - Chambray(看到這件短版上衣又補貨超開心的, 之前上架賣的超快說, 這件好好看喔, 還有白色, 兩個顏色都想打包回家, 是美國製的, 下面搭配高腰的裙子褲子都很可愛)



************

動物圖騰的上衣不管甚麼時候都很夯, 下面這幾件出自品牌Tess Giberson, 他曾經是TSE的首席設計師: @ Tess Giberson Cat Sweatshirt - Grey Melange(建議穿XS的人去saks這裡買 因為現在折扣很好, 通常貓圖騰都是走可愛路線, 可是這隻貓卻帶著一種獨立的氣質, 好像跟你說我絕對不跟你撒嬌, forward也有賣可是已經完售囉) @ Tess Giberson Cat Printed Tee - White With Black Cat(短袖版本現在有打折, forward這裡有賣黑色版本更便宜) @ Tess Giberson Horse Printed T-Shirt Dress - Grey(還有馬的短洋裝也有打折)



馬的洋裝之前同一個圖騰的上衣有上過雜誌封面.



*********

今天有看到兩雙Matt Bernson我最喜歡的鞋款waverly flat的特價, 今天特價的有以下兩款, 關於尺寸選擇請一定要參考我下面的心得:

@Matt Bernson Waverly Cap Toe Ballet Flat(這雙之前Amanda Syfrid有穿黑色版本)
@Matt Bernson Waverly Ballet Flat(這雙是玫瑰金版本)



這款waverly鞋子以前我幫自己跟我媽還有我朋友都買過, 大家穿了都很喜歡, 我朋友還指定以後看到有Matt Berson家的這款鞋子特價, 一定要再幫他入幾雙備用. 他家的這款鞋子要注意, 尺寸上要買大一整號比較好, 我幫我媽跟我朋友都是買大一整號他們穿起來就剛剛好, 我自己是穿大半號, 一開始還是略緊, 所以建議還是直接買大一整號就好了. 這雙他除了鞋墊作的厚以外, 他的腳跟處還有作一個厚厚的軟墊, 讓你腳跟不會被磨痛,我個人滿愛的.



**********

@想要買舒服的平底短靴, 現在shopbop這裡的vince這雙mia booties全部顏色都打折了, 義大利製, 這雙的評價很好, 大家都說很好穿, 住美國的人可以去nordstrom這裡買, 因為有幾個顏色打到對折更是划算
@ Vince Preston Slip On Sneakers - Navy(這雙穿脫容易的無綁帶運動鞋也是超好穿, 現在特價尺寸不多了)



*********

@ Vince Suede Boxer Shorts - Concrete(除了上面那幾雙鞋子以外, 看到這款vince家的皮短褲特價, 我一看就覺得肯定會很修飾胖腿來著, 全真皮不過皮質柔軟腰部設計也好看, 目前尺寸齊, 連XXS也有不過是最後一條, 目前nordstrom這裡特價打四折更便宜, 之前目錄上面看到就喜歡的不得了啦~~~



**********

Nordstrom有一些單品限時特價, 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除了rag & bone家的一些滿優的牛仔單品特價之外, 下面幾件我自己也都滿喜歡的:

@Free People Strapless Smocked Jumpsuit(這條shopbop這裡也有賣, 有兩個顏色, 評價非常好的寬管連身褲, 也可以參考zappo's這裡的好評, 大家都給滿分評價, 那這件肯定有過人之處吧)



*********

@Burberry Large Check Stamped Bracelet Watch, 38mm(記得要先加到購物車才會看到特價 還有其他的顏色點這裡, 也都是要加到購物車才看的到特價 這支手錶我自己有買, 藍的很漂亮, 我有比較過, 跟rolex的最新款yatch master藍表面非常類似, 我覺得戴起來很好看, 有知性味, 現在限時特價打75折到6/10為止, 這款男生也可以戴, 走中性風格)
@Burberry Check Stamped Chronograph Bracelet Watch(右邊那支現在也是限時75折-->加到購物車才看的到價錢, 錶面更大, 這兩支可以當作對錶戴)
@burberry necktie(想要買父親節禮物 burberry也有非常多款領帶下折扣 低於七折)



********

@Tory Burch 'Lidia' Stripe Cotton Polo Shirtdress(這件TB家的洋裝現在打六折可以考慮, 我自己覺得可以size down一個尺碼會看起來比較合身, 可以去saks這裡參考model走台步的感覺, 我覺得滿可愛的, 搭配一個網球鞋就all set)
@MARC BY MARC JACOBS 'Capella' Graphic Tee(小馬克家的t-shirt限時特價七折 他家的T都滿好穿的)
@Joie 'Eniko' Border Print Silk Tank(這件也是限時特價 我覺得這件的圖騰還有整個邊邊的小細節都很好看 當作內搭非常不錯, 不過我穿XS有點寬鬆, 裡面要配內搭比較保險)

*********

今天這個Waterford Wedgwood旗下的Royal Doulton設計的小朋友餐盤杯子特賣, 非常的可愛, 其中有的可以寄國外, 喜歡收集兔兔圖騰的人不要錯過了:

@Royal Doulton Bunnykins Melamine 5-Piece Place Setting(這個小朋友的特價餐盤組超可愛, 是兔子圖騰五件組, 有兜兜, 碗跟餐盤, 還有一個水杯跟湯匙, 小朋友怎麼亂摔也不怕, 而且吃飯的時候可以數上面的小兔兔心情就會很好, 哈哈哈)
@Royal Doulton Bunnykins Baby Dinnerware Set(可以寄國外 這是骨瓷盤子+湯匙的組合 我覺得他家的骨瓷兔兔餐具, 都可以讓人珍藏, 小朋友長大以後又可以傳給自己的小孩, 這組的評價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Royal Doulton Bunnykins 2-Handled Hug-A-Mug(可以寄國外 這款是有兩個耳朵把手的兔兔馬克杯, 可以讓小朋友拿的很穩, 評價可以參考amazon這裡)
@Royal Doulton Bunnykins 80th Anniversary Mug(可以寄國外, 這個是慶祝80週年設計的兔兔馬克杯)
@Royal Doulton Money Ball Bunnykins Bank(這個是骨瓷製的球型兔兔存錢筒)



***********

2 comments:

  1. 有一個關於ps1包的問題想請教一下眾家姐妹們,最近從s s e n se入手了兩咖p s1(一中一小)收到後發現中的那顆沒有吊牌也沒有保卡,也暗袋裡也沒有標籤,可是小的都有,不知道這樣是否代表他的真實性有問題呢?先謝謝謝大家!

    ReplyDelete
  2. 菜汤,好喜欢皮短裤,可是什么季节穿呀?天热穿皮的太热,天凉光腿穿太冷,好犹豫买不买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