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特價Charles Philip鞋介紹 + 我愛的MK圓點包打折了 + 折扣Rag & bone牛仔外套明星直擊



現在有LONGCHAMP包包的特價, 有興趣不要錯過了, 有看到各種尺寸呢~~



連王妃也愛用! 下面王妃提的也有特賣 Longchamp Le Pliage Bag, Black



************

我的facebook,
我的Google+
我的Weibo微博
我的新浪博客

***********

(這咖MK的圓點包MICHAEL Michael Kors 'Small Jet Set' Saffiano Leather Travel Tote就是我拿的同一個大小跟圖騰現在下67折, 我覺得大小適中, 白底黑圓點又很俏皮, 夏天拿非常好看, 長版上衣Tory Burch TOMINO TUNIC也非常推薦是官網獨家, 穿起來整個質感有到位)



*********

今天看到好幾雙很棒的Charles Philip Shanghai 的春季新款便鞋特價, 有些尺寸比較齊, 有些剩下零碼, 因為真的好好看, 要好好介紹一下, 她家的鞋子, 我自己穿覺得尺寸正常即可, 可是滿多人覺得要買大半號, 已上給大家參考 特價的款式都可以寄國外:

@Charles Philip Shanghai Lizzette Smoking Flat(這雙很零碼, 可是真的好好看阿, 是屬於女人味的圖騰)



**********

@Charles Philip Shanghai Bianca Lace-Up Flat(這雙綁帶鞋也是主打啊主打, 有尺寸就趕快打包吧, 喜歡這雙的人 現在NAP這裡還有尺寸可以買)



鞋頭前面有菱形的圖騰, 真的是有特別設計過



**********

@Charles Philip Shanghai Olimpia Belgian Loafer(這雙我覺得也是超讚, 老虎圖騰的便鞋, 尺寸齊一點, 不仔細看還真的沒發現鞋面就是虎頭, 真的好帥氣)



老虎跟花的放在一起



*********

@Charles Philip Shanghai Bianca Lace-Up Flat(上面那款還有迷彩的顏色組合, 尺寸齊很多)



**********

@Charles Philip Shanghai Lana Smoking Flat(這雙是格子紋的流蘇款, 之前人氣部落客song of style就有穿這雙, 尺寸算齊)



近看像這樣, 她家的流蘇款很可愛



************

@Charles Philip Shanghai Inna Pointed Flat(這款是最新的小尖頭, 尺寸齊, 這雙之前在她家官網推出的時候, 詢問度超高的 ,有沒有看到內裡有做藍色條紋, 一整個裡面也有注意到)



穿起來像這樣感覺, 黃色X藍版本 就是很俐落的效果, 下面她穿的全黃版本可以在NAP買到



黃色的小尖頭就是它家的主打款之一



************

@Charles Philip Shanghai Olimpia Belgian Loafer(下面是紅色流蘇鞋, 尺寸齊, 還有藍色版本)



**********

@Charles Philip Shanghai Olimpia Belgian Loafer(下面最左邊這雙很特別, 上面有個小蝴蝶結, 仔細看, 蝴蝶結中間是小骷髏啊)
@Charles Philip Shanghai Olimpia Belgian Loafer(中間那雙豹紋)



***********

360 Sweater Lil Jack Linen Tank - Olive/Black(下面這款骷髏麻質內搭整個很有個性, 還有白色版本折扣更低)



**********

@ J.W. Anderson Haircalf Grab Bag - Walnut(我也喜歡這咖形狀不對襯的手拿包, 打四折, 義大利製)



**********

今天有很多設計師精品折扣更深打到四折:

下面是義大利品牌DSQUARED2, 有很多one of a kind的獨特單品, 尺碼大多都只有一件不會撞衫, 她家不是走便宜路線的啦:

@ Dsquared2 All Simple '50S Dress - Off White/Pink(這樣紅X桃紅條紋的洋裝整個就是好可愛) @ Dsquared2 Mimetico Super Slim Jeans - Mimetico Wash(這條牛仔褲也是花得很好看, 褲腳有拉鍊, 看起來很顯瘦) @ Dsquared2 Palms Printed Dress - Off White/Black/Green(這件我很喜歡, 顏色優雅, 低胸又不會低俗)



*********

重點是喜歡Herve Leger繃帶洋裝的人, 現在折扣的款式全部下到四折了, 是它家最低折扣囉, 全部折扣單品點這裡: @ Herve Leger Stella Cocktail Dress - Pacific Blue(這件很實穿 不會太低胸 而且價錢還滿實惠的) @ Herve Leger Lilykate Cocktail Dress - Hot Pink(這件很討喜的桃紅色只剩下最後一件) @ Herve Leger Arabella Strapless Dress - Coral(這件就要敢露的人來穿了 珊瑚色很襯膚色)



*********

@ Nina Ricci Leather Clutch - Ivory(這個手拿包是nina ricci的春季重點包款, 義大利製牛皮材質, 今天下到四折囉, 剩下最後一咖, 搭配春夏的淺色洋裝會很亮眼) @ Nina Ricci Leather Clutch - Bright Blue(手拿包還有很漂亮的藍色版本也是下四折)



***********

下面是其他好看的折扣單品:

@3.1 Phillip Lim Geode Print Colorblock Shift Dress(打六折 這件很stylish, 後面是黑色的, 我喜歡他有做小圓領口, 還有略微寬大的袖口可以讓手臂顯瘦,然後最重要的是有口袋呢)
@Helmut Lang Cotton Blend Knit Sweater(這件白色針織衫好優雅, 有些地方有點隱約露肌可是又不會誇張, shopbop這裡有好評可以參考, saks這裡有進黑色版)
@UGG® Australia 'Lucy' Wedge Sandal(這雙是UGG家出的wedge高跟涼鞋, 她家不只是毛毛靴做得好, 我覺得涼鞋穿起來也滿舒服的耶, 不過注意要買小半號)\



**********

@rag & bone/JEAN Crop Denim Jacket(這件是rag & bone家出名的牛仔外套, 現在折扣之後一百多尺寸齊, 想買的人可以出手了, 我穿過, 料子軟軟的很舒服, shopbop這裡有更多好評可以參考 之前Amy Adams跟Blake lively都有穿過這件)



**********

想要幫另一半買領帶的人 現在有YVES SAINT LAURENT TIES YSL領帶特價, 都還滿便宜的:

@Yves Saint Laurent Square Tie(這條看起來很穩重百搭)
@Yves Saint Laurent Striped Tie(斜條紋的也很耐看)
@Yves Saint Laurent Plaid Tie(這條菱格紋也不錯)

18 comments:

  1. 之前買了CP的鞋~尺碼穿起來也很合,沒想到穿出國去玩的時候~我的兩隻腳的腳後跟被磨到血肉模糊,第一次這麼誇張~CP的腳跟那邊我覺得蠻硬的~~即使穿了很多次還是每穿必磨~只好把他放在鞋箱角落....可惜啊~我的豹紋C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穿過流蘇款跟布面款 流蘇款的做的小一點 我就覺得要穿大半號比較剛好 可是布面款就很ok喔 也不怎麼磨腳

      Delete
    2. Charles Philip Shanghai 我買豹紋款也是選正常SIZE唷
      很好穿~出國還是不要穿新鞋啦^^

      Delete
    3. hi carol, 還好有妳說好穿 不然我都不太敢在介紹了 哈哈 我覺得這鞋子可能還是有挑腳吧 我們瘦腳 就比較占便宜

      Delete
    4. 我只有穿布面款(true to size)時會磨腳, 後腳跟慘不忍睹都破皮, 我覺得他後跟的皮料好像真的有點粗, 但麂皮款的買大半號的確超級好穿!!! 軟綿綿的跟踩在雲朵上一樣啊~~

      Delete
    5. 我的是流蘇款布面款,磨後腳跟 的情況也是有的 。但真的要多穿幾次,磨腳的情況就好了 (我覺的腳也適應了) 所以我一開始就是是穿襪子,幾次後才敢光腳穿鞋,就覺的好穿了。 。還有新鞋真的不要出國穿

      Delete
    6. 請問大家有把鞋子拿去加底嗎? 鞋底滑滑的我怕我走路會滑倒

      Delete
    7. 所以是流蘇大半號?布面正常?那緞面款呢?謝謝

      Delete
    8. 其實不同花色不同季節的可能都有些微差異 我之前買緞面的覺得很ok

      Delete
  2. 菜湯菜湯~
    請問你覺得這咖如何呢?(UK站的 目前又全免國際運費>//<) 顏色跟皮感覺都很棒!
    http://www.theoutnet.com/product/482863?cm_mmc=Email-_-CartAbandons-_-Shopping-_-Shopping-Jun-_-EmailAbandonedCart-_-ABBANewJun-_-AbandonCartProduct
    可是好久沒買大包了 不知道實背起來如何~

    Kate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不會很大啊 這個包包的小球很可愛哩

      Delete
  3. 我想請問菜湯:剛在the outnet看到這咖http://www.theoutnet.com/product/461131,價格好吸引人,台灣訂價好高,有點復古但是耐看。但是一方面想說等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百搭的BALENCIAGA的city特價,兩個大小差不多,風格卻不太一樣,不知道菜湯會選哪一種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今天我的文章已經把MARC JACOBS Stam quilted leather tote的介紹寫出來啦 我覺得小一點的紅色MARC JACOBS Mini Stam quilted leather tote也很不錯哩

      Delete
    2. 想問菜湯為何比較小,但是重量卻重0.5KG,然後價格也一樣哩?

      Delete
    3. 重量可能本來就有誤差吧 價格我就不清楚了

      Delete
  4. 請問小朋友腳長17CM要選HUNTER那個尺寸呀?看不太懂耶~~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這次最小就是從19.1CM的big kids 1號開始 所以17CM沒有賣喔

      Delete
  5. Dsquared2 Mimetico Super Slim Jeans - Mimetico Wash 這件刷色太好看了,打到五折真的非常 滑算,好可惜已經沒有尺寸了,菜湯有買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