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12/31 (有新增)折上折我的戰利品心得(torn, tai, Franco Ferrari, AG)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



前情提要: 只有三天 shopbop折扣區所有單品都可以額外75折碼: 過期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的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打75折不要錯過了, 可以放在同一個購物車結帳..

昨天稍早有寫一篇shopbop折上折的血拼清單不要錯過了:

@折扣商品額外75折之我的血拼清單



今天還有小買了幾樣單品明天收到會立刻報告心得, 然後這件露肩洋裝也買了剛剛居然忘記試穿, 等下馬上要去穿了, 晚上吃很飽希望不要有大腹才好, 哈哈~~~~

下午收到之前買的shopbop包裹, 趕快來拆箱文一下, 首先是這件我早就說好喜歡的黃色貼身洋裝 Torn By Ronny Kobo Ambrosia Dress - Yellow, 這個牌子的洋裝我買過非常多次, 所以很聰明的買大一碼S, 果然是剛剛好, 不會緊到把內衣痕都露出來, 可是還是很貼很合身的狀態, 所以我建議買大一碼喔, 料子很不錯, 顏色也美, 就是很難看到的芥末黃, 超愛~~~ 剛剛看到尺寸已經開始不齊啦, 本來就打六折又搭配折上75折好划算啊, 雖然我才158CM,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穿這樣的過膝貼身洋裝, 覺得很優雅又有點小性感, 這件洋裝還有個好處, 就是他的肩線做的很剛好, 腋下小贅肉一點也不會露出來, 手臂也顯得纖細喔.

我戴的手鐲也是折上折這款 Tai Spike Bracelet - Gold, 很纖細秀氣的小尖齒, 正反兩面都有水最耶, 滿精緻的, 折上折只要$45, 現在還有這款寶石手鐲 Tai Pave Stone Bracelet - Gold/Wine也可以折上折.

洋裝: Torn By Ronny Kobo Ambrosia Dress - Yellow(S 建議買大一碼)
笑臉包: LES PETITS JOUEURS GRACE SMILE PERSPEX CLUTCH(剛剛看到最新款是戴著太陽眼鏡的版本超可愛耶)
豹紋高跟鞋:Halogen® 'Marlie' Pointy Toe Pump(5.5 建議買小半號)
手鐲: Tai Spike Bracelet - Gold


*********

我上面的LES PETITS JOUEURS GRACE SMILE PERSPEX CLUTCH笑臉手拿包, 是我今年買的包裡面的最愛之一, 雖然真的小小的只能放手機口紅信用卡, 可是我還是愛死了, 跟甚麼都搭的起來, 剛剛看到他有最新款是戴太陽眼鏡的臉LES PETITS JOUEURS GRACE BOSS LEGO ON PERSPEX CLUTCH 也讓我好想收集啊!!!!



********

喜歡這個系列的lego積木手拿包, 現在有下面兩款特價可以寄國外喔, 買滿250歐元免國際運費折扣碼: FREESHIP

@LES PETITS JOUEURS Grace Peace Perspex clutch(和平)
@LES PETITS JOUEURS Grace Lolita Perspex clutch(愛心)



*********

我穿的豹紋高跟鞋是這雙Halogen® 'Marlie' Pointy Toe Pump的棕色版本 這雙定價便宜又好穿, 我滿推薦的, 不過要買小半號喔, 跟我一樣喜歡豹紋的人, 還有看到下面幾款, 都是平價又好口碑的好選擇:

@Ivanka Trump 'Sophia'(我穿這牌的鞋子都要買小半號 不過腳寬的人正常就可以了)
@Jessica Simpson Women's Claudete2 D'Orsay Pump(這雙是平價超好啊現在有七五折)
@Halogen 'Melissa' T-Strap Pump (這雙是t-strap的鞋款 絕對不會掉鞋跟了)
@Sam Edelman 'Delilah' Calf Hair d'Orsay Pump (sam edelman家的高跟鞋我也都很愛)



************

再來這條圍巾 Franco Ferrari Leopard Ombre Scarf - Taupe是我幫朋友買的, 現在可以折上折, 他去年看到我買那條, 一直嚷著也想要一條, 這個豹紋有漸層的染色效果, 比你一般看到的豹紋圍巾真的有好看很多, 感覺就是有特別設計過的, 非常美, 很知性, 又有點隱約透明的感覺.

我搭配的牛仔褲 就是這條男友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lim Ex Boyfriend Jeans - 14 Years Destroyed(我穿24), 意外的好看顯瘦, 本來看model穿的寬寬鬆鬆很沒型的樣子, 原來是因為model故意穿大一碼喔, 我覺得正常尺寸就可了, 看了nordstrom這裡的顏色比較美啊, 雖然是淺色可是一點也不顯胖, 料子也很軟很舒服.

我戴的帽子是這頂Rag & Bone Floppy Brim Fedora(M), 如果想要找平價的版本, 那這頂 Hat Attack Wool Felt Medium Brim Hat - Black/Black我戴了覺得也不錯, 感覺很像, 也是美國製的, 不過價錢只要一半.



值得一提的是 我穿的條紋上衣 Theory Classic Stripe Cibella Tee - Ivory/Light Navy(XS) 雖然已經是我第N件條紋了, 不過這件小特殊, 袖子是做成寬版五分袖, 我覺得有種復古的感覺很好看耶, 料子也很軟很舒服.



**********

上面那條豹紋圍巾的品牌Franco Ferrari點這裡還有好多條都下折扣了可以折上折 都是義大利製的

@ Franco Ferrari Extreme Plaid Scarf - Green/White(這條折扣完只要$75)
@ Franco Ferrari Cameo Sepia Scarf - Sepia(這條一定要看他攤開來的圖案 是一對古典的情人照片喔))
@ Franco Ferrari Ombre Feathers Scarf - Blue(這條邊邊是藍色漸層的也很美)



**********

最後這件, 是穿起來非常有波西米雅氣質的這件小外套 Free People Pom Pom Sweater - Cocoa Combo(XS), 他的前面有很多流蘇球球的綁帶, 敞開的時候很有層次感耶, 長度可以蓋過臀部, 我覺得不錯看, 折上折七十幾, 搭配的又是這條男友褲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lim Ex Boyfriend Jeans - 14 Years Destroyed

我穿的鞋子是Rv的這款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 (買小半號), 現在有更高一點的桃紅色版本ROGER VIVIER 85MM BELLE DE NUIT更性感了.



***********

2 comments:

  1. 請問菜湯您有下手CE米色皮褲嗎?http://www.shopbop.com/ankle-skinny-stretch-leather-pant/vp/v=1/1547178611.htm?folderID=2534374302166571&fm=hearts-shopbysize-viewall&navFolderId=2534374302166539
    請教你看法(如有試穿趙更棒 )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直覺得這條CE皮褲顏色很美 可惜我想買的時候已經沒尺碼所以沒穿過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