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折上折戰利品文第二發(madewell包包, 露肩洋裝, tai手鐲 )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



前情提要: 最後兩天shopbop折扣區所有單品都可以額外75折碼:過期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的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打75折不要錯過了, 可以放在同一個購物車結帳..

之前shopbop的折上折血拼清單跟昨天晚上有寫一篇戰利品文不要錯過了:

@折扣商品額外75折之我的血拼清單
@折上折我的戰利品心得(torn, tai, Franco Ferrari, AG)

**********

昨天去試開了Tesla的電動跑車, 感覺很妙, 就像跑的比較快的Toyota Prius啦, 哈哈哈! photodog倒是一直猛踩油門 (well, 也不能說油門, 因為他不用油啊...) 害得我要暈車了, 不能體會要價10萬美金的車子的豪華之處, 試車完之後, photodog說有動力上班賺錢了(哼, 就算你有中年危機我也不會讓你買的啦), 話說迎接2015年的前夕, 發現我居然長了人生中的第一根白髮, 有點不妙~~

*********

今天來介紹這件露肩小洋裝 Mason By Michelle Mason Off Shoulder Dress - Black(XS) 當初看到model穿起來的感覺就好喜歡啊, 本人沒胸部, 只能露別的地方, 這件特別的地方在於袖子, 如果你看model穿, 就知道有點垂墜的感覺, 不過我手拿相機拍不太出來這種感覺, 洋裝是美國製, 料子是很很有彈性有點厚度的ponte, 穿起來前凸後翹, 推薦給想找不太一樣黑色小洋裝的人, 剪裁很不錯, 不會需要一直往上拉.

photodog幫我穿好鞋子之後(對, 因為今天先穿了洋裝, 穿鞋子好不方便啊, 只好請大爺幫忙穿, 他嘲笑我: 你跟妹妹一樣耶, 還要人家幫你穿鞋子~~)

穿好他端詳了我一眼說, "很漂亮, 有點捨不得讓你這樣給別人看~~" 哈哈哈, 這句話一定要寫出來永遠保存! 好久沒對我說甚麼甜言蜜語, 今天這句大概是最接近的了吧.



鞋子是這雙 Stuart Weitzman Nudistsong 90Mm Sandals - Black(5.5建議小半號, 其他顏色點這裡), 就是大名鼎鼎的nudist新出的低跟版本, 我終於有辦法穿著走路了, 建議想買的人就買這款nudistsong九公分就好, 看起來還是一樣纖細性感, 可是走路起來輕鬆很多很多.



***********

上面的手鐲就是折上折只要四十幾的這咖 Tai Spike Bracelet - Gold 我買過幾個他家的手鐲, 覺得做工都很不錯, 物有所值, 而且他家的手環, 大多都可以自己調整手圍的喔, 這款也不例外, 小小的鋸齒很秀氣, 兩面都還有鑲水鑽, 跟vita fede家的小尖錐titan bracelet也非常搭.



**********

我戴的雙珍珠項鍊是這款Kenneth Jay Lane Dual Imitation Pearl Choker Necklace已經完售 不過有下面幾款可以折上折:

@ Kenneth Jay Lane Imitation Pearl Crystal Rope Necklace - Gold/Pearl(金鍊X珍珠)
@ Kenneth Jay Lane Crystal Drop Lariat Necklace - Crystal(這條是水晶長鍊)
@ Tory Burch Winchel Pearl Chain Necklace - Ivory/Shiny Brass(金鍊跟珍珠鑲在一起)



***********

下面要介紹的就是早上預告的, 特價之後只要一百多就可以搞定的真皮大包包 Madewell Heritage Slouchy Zipper Bag - Black, 品牌是madewell, 跟J Crew師出同門, 有附兩種肩帶, 一個就是下面的帆布條紋肩帶可以斜背, 很有活力的感覺, 另外一種是短一點的皮革肩帶可以給你側背, 總之是一個設想滿週全的包呢, 他的皮質很不錯, 絕對不是廉價的薄薄的皮而是有彈性跟厚度的, 幾乎讓我有錯覺是marc by marc jacobs的包包了說.

下面搭配的是這雙 Jeffrey Campbell Hough Suede Sandals - Black雙綁帶高跟鞋, 我買6號正常尺碼非常非常好穿, 超穩, 腳踝也不會磨到, 折上折只要$65, 個人覺得很值得入手, 這種雙綁帶的高跟鞋我買過很多品牌, 這雙是其中最好穿的喔, 還有銀色版本也可以折上折, 買之前糾結很久在想要不要買小半號, 因為高跟涼鞋我常常需要小半號腳趾比較不會滑出來, 沒想到這雙買正常就ok了耶, 非常剛好.

紅色毛衣 Maison Scotch Star Sweater - Multi剛拿到的時候本來怕穿起來會癢, 實際上很ok耶, 是很飽和的紅, 上面還有我喜歡的星星圖騰, 也是可以折上折.

男友褲是這條 Ag Adriano Goldschmied The Slim Ex Boyfriend Jeans - 14 Years Destroyed(我穿24), 穿起來很顯瘦我也推薦.



************

Madewell Heritage Slouchy Zipper Bag - Black給大家看一下model把它折起來的樣子 就知道有多軟了



***********

然後這件可以折上折的條紋上衣 Maison Scotch Brenton Top With Studs - Multi, 我對於上面的星星很好奇, 所以買回來瞧瞧, 這件的料子是有點挺度的那種厚麻布, 之前我也有買一件他家的紅色條紋上衣, 就是同樣的布料, 上面的星星長的像這樣, 是古銅色的啊, 裡面還有水鑽喔.



********

想要買一個好一點的手錶, 現在MICHELE手錶點這裡有好多款在打六折, 他家的錶跟錶帶要分開買, 你可以自己任意搭配, 這樣你的錶永遠看起來都新新的, 而且換不同的錶帶就有不同的感覺, 比MK家的諘更來的精緻.

@MICHELE 'Urban Mini' (我喜歡這款, 上面有鑲真正的鑽石, 很耐看的造型, 錶帶可以搭配皮革的也可以買金屬的都好看, 而且打六折真的不貴啊, 搭配的錶帶去這裡選購)
@MICHELE 'Sport Sail - Large' (這款我也喜歡是42MM大錶面, 搭配的錶帶去這裡選購)



我覺得他家的方形表面特別有味道



***********

(可以寄國外)喜歡sprout的媽媽們看過來, 看到他家最受歡迎的這款3 Sprouts Toy Chest收納箱, 每個動物都有打折喔, 台灣要賣1250是不是在搶錢? 住美國怎麼那麼幸福東西都便宜好多耶!



小朋友也可以躲進去的大小



**********

12/31 只有24小時 MatchesFashion折扣區額外九折: EXTRA10 美國免運費折扣碼: USAFREE 買滿250歐元免國際運費折扣碼: FREESHIP

@LES PETITS JOUEURS Grace Peace Perspex clutch(lego積木手拿包, 現在有下面兩款特價可以折上折 這是和平peace的圖騰)
@LES PETITS JOUEURS Grace Lolita Perspex clutch(愛心圖騰)
@MARC BY MARC JACOBS Apple badge(小馬克家的蘋果別針挺可愛 還有愛心"yes"的版本 可以別在帆布包上)
@EUGENIA KIM Mimi fur and wool beanie(這個狐狸毛毛帽戴起來非常可愛而且保暖到會流汗 還有灰色版本粉紅色版本 我之前的實戴介紹點這一篇)
@Natalie Bonjour Au revoir sweater (我也喜歡這件正面是"早安"背面是"掰掰"的法文毛衣)



**********

LVR現在折扣區點這裡所有單品可以用折扣碼:WBFR20 額外八折 全球免運費包關稅

**********

最近真的超冷的 想要找有型的羽毛衣 剛剛看到LVR這裡有上超多好看新款羽毛衣 全球都免運費包關稅:

@ADD DIAGONAL ZIP QUILTED NYLON DOWN JACKET(這件ADD家的價錢平實比moncler便宜太多 也很不錯看的顏色喔)
@ADD QUILTED NYLON DOWN JACKET(這件也是少見的五分袖 只要兩百多 可以搭配長手套 太時髦啦)
@ADD QUILTED NYLON DOWN JACKET(這件也是三百有找搞定 顏色特別之外 領子也做的很優雅)



@MONCLER LANS QUILTED NYLON DOWN JACKET(是我的錯覺 還是moncler降價了 大概是美元升值吧)
@MONCLER MOREAUX RUFFLED NYLON DOWN JACKET(這件moncler的ruffle下襬也好好看喔)



**********

@Longchamp Le Pliage Medium Shoulder Tote(這款的Amethyst色水餃包打七折)
@Longchamp Le Pliage Large Shoulder Tote(這是更大尺寸的Amethyst色也打七折)



5 comments:

  1. Dear 菜湯,
    默默的follow你的blog也好多年, 每天都很期待看到你新post的文章, 除了推薦好看好用好美麗的物品, 尤其是文章一開始的生活小趣事, 往往都會讓我爆笑 XD
    新的一年 祝你們新年快樂呦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 也祝你新年快樂! 去年算是很棒的一年, 因為我只生過一次病耶! 希望今年會更好~~也希望今年小孩大一點可以多安排一些家庭旅遊~~

      Delete
  2. 美麗的菜湯,可以介紹長夾 (皮夾) 嗎?

    by 忠實讀者 ^______^

    ReplyDelete
  3. Dear 菜湯,
    請問你說SW的NUDISTSONG建議拿小半號,是指平常穿的SIZE小半號,還是指穿SW的SIZE小半號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常穿的小半號 平常我美國碼都穿6號 這雙要穿5.5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