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14

burberry特價款繼續說 + 經典款風衣介紹 + WMF超值鍋子組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

昨天真的是驚心動魄, 外面下大雨, 屋內下小雨, 緊急請人來修屋頂, 原來是之前裝排氣孔的人沒弄好, 把屋瓦弄壞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穿burberry的雨衣, 可是也不用讓我在家裡穿吧! 說真的也算是很幸運 找到一個可能很缺錢/不怕死的屋頂工人 願意在豪大雨的當下幫我們修屋頂 讓我不用看著漏水發愁

今天本來會收到那件burberry的特價駝色大衣, 現在UPS還沒到呢, 只好晚點再發實穿心得文啦...

*********

順便一提, 我幫photodog買了burberry的特價西裝(點這裡是所有特價款式), 有特別問過客服, 他說可以拿去當地的burberry幫photodog免費做裁縫的服務, 給大家參考, 想買的人參考一下saks這裡這裡model的影片還有好評. 買之前我還搜尋了歷年的007電影, 看007都穿怎樣的西裝哩, 一整個認真! 倒是photodog完全不在乎, 只說你幫我決定就好, 有時候做決策的人好累啊, 哈哈!

**********

下面我穿的這件是Leota Perfect Wrap Dress, 上面有白馬圖騰的假綁帶洋裝, 美國製, 料子有彈性, 我穿XS剛剛好, 很舒服, 前面也不會開得太低不需要穿內搭, 只要$59, 沒啥好挑剔的了, 其實我覺得這件鎖鍊圖騰的應該更顯瘦! 搭配英國王妃款的厚底坡跟包鞋(建議買小半號我穿5.5), 還有tory burch的紅色york tote bag我覺得還不錯, 不會老氣.

洋裝: Leota Perfect Wrap Dress 包包: tory burch york tote(我的是小尺寸) 厚底高跟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 Cork Wedge Pumps - Nice Blue(5.5 建議買小半號)


***********

@ Acne Studios Canada Scarf - Emerald Green(Acne家最出名的大圍巾最新色上架囉 是很有氣質的祖母綠)
@ Acne Studios Flash Compact Dress - Wine Red(同品牌的套頭貼身洋裝下六折)
@ Rebecca Minkoff Love Backpack - Burgundy(這是酒紅色的love小香包的背包版本有打折)



***********

下面是折扣款:

@ Dsquared2 Long Sleeve Dress - Berry(這件桃紅色緊身洋裝下到四折了, 義大利製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是長袖啦)
@ Herve Leger Studded Ardell Dress - Bare(這件裸色的繃帶洋裝也是打四折囉)
@ Dsquared2 Bow Cocktail Dress - Black(這件也是打四折, 義大利製, 乍看之下就是一個旁邊打蝴蝶結的小黑洋裝, 要看背面才知道原來整個是挖空的, 滿好看耶, 因為我胸部實在很小, 對露背的洋裝就很有好感啊)



************

只有三天mytheresa這一區大約四百多樣商品都打七折 過完星期天就會恢復原價 現在還有免運費活動

對了, 當初我說一見鍾情立刻買單的MARY KATRANTZOU Sirene stretch ponte dress漂亮小洋裝, 它們也進貨了喔, 目前尺寸全齊, 又可以免國際運費, 國外網友可以考慮. 至於我買的那件呢? 要下禮拜才會寄到耶好離譜啊, 最近美國天氣是多不好, 送貨都被延遲了...

**********

stuart weitzman官網這一區的鞋子買一雙打65折 買兩雙以上55折的活動持續進行中(應該是美國限定):

@THE SEMI BOOT(這雙小坡跟過膝靴當然是必買, 尺寸買正常就好不需要小半號, 真的很好穿腿又超美)
@THE QUILTABLE FLAT(可以跟這雙平底鞋合買, 這雙我覺得滿好穿得而且也不會很貴)
@THE QUILTLEGACY FLAT(這雙看起來更正式一點)
@THE TWOFER WEDGE(這雙我覺得可以買起來等夏天穿, 這種前高厚高的軟木塞坡跟鞋夏天最好搭了, 我覺得可能要買小半號比較好)
@THE FIRSTCLASS PUMP(這雙是粗跟的黑色高跟鞋)



***********

網友在問, 如果只能買一件風衣, 哪一件是最經典? 我推薦的就是下面這幾件, 最最經典, 都是英國製, 是今年最新出的風衣版型, 只有在官網買的到, 沒有打折, 有人聖誕節想要凹一件禮物的人可以考慮, 每一種版型除了長短有分以外 還有三個顏色可選, 我自己喜歡stone色, 不過honey色也是很經典的:



************

@THE SANDRINGHAM HERITAGE TRENCH COAT(這件是最最合身的版型, 叫做SANDRINGHAM, 有分三個長度, 分別是短版, 中等版本, 長版, 你看model穿起來的感覺也可以看出來最顯瘦, 因為很窄版, 胸部大的人要考慮size up一碼) ((目前所有的其他網站只有在saks這裡有賣, 今天最後一天可以用折扣碼DEC2014送禮卡(限美國地址))



*********

@THE KENSINGTON HERITAGE TRENCH COAT(這款KENSINGTON是中等合身的剪裁, 英國製, 也是很顯瘦的, 又不會太緊, 今天下折扣的這件駝色大衣就是這個KENSINGTON版型, 有分短版, 中等版本, 跟長版三種)

((目前所有的其他網站只有在saks這裡有賣, 今天最後一天可以用折扣碼DEC2014送禮卡(限美國地址))



***********

@THE WESTMINSTER HERITAGE TRENCH COAT(第三種WESTMINSTER是最寬鬆的版子, 傳統上這種版子裡面可以穿西裝外套, 有分兩種長度, 分別是中等版本長版, 跟上面兩個不同的地方, 就是他的袖子是raglan的斜肩線喔)

((目前所有的其他網站只有在saks這裡有賣, 今天最後一天可以用折扣碼DEC2014送禮卡(限美國地址))



************

這次burberry官網的折扣點這裡 列出來特價的風衣款給大家參考 他家的風衣或是大衣 目前我都是穿US2=UK4很剛好 我158/49小胸

@MID-LENGTH COVERED PLACKET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是前面把釦子隱藏起來 一整個很簡單俐落)
@SHORT LEATHER DETAIL GABARDINE TRENCH COAT(短版的黑釦風衣 有皮革做裝飾)
@LONG LEATHER DETAIL GABARDINE TRENCH COAT(這件是金釦的長版風衣 袖口的皮革裝飾可以換成低調的布面材質 英國製 最小的0號還有存貨)



@MID-LENGTH DOUBLE SATEEN TRENCH COAT(黑色的基本款風衣, 還有紅色版本)
@TECHNICAL TAFFETA PARKA(這件外套我有買之前出的淺色短版穿US2號, 這件稍微長一些, 我非常愛穿, 穿起來很輕巧, 而且領子的部份很好看)



***********

下面來欣賞大家穿burberry風衣的街拍, 雖然我自己覺得穿中等長度或是短版的比較方便, 可是街拍真的就要長版才有那個氣勢耶, 想要找長版 這次有這件這件長版的下折扣可以考慮.



有沒有很眼熟? 下面中間那個人穿的就是這件我這次也買的LONG OVERSIZE DETAIL SILK TRENCH COAT粉色絲質風衣.



************

@HOURGLASS Cosmetics Ambient® Lighting Blush Palette(看了好久昨天半夜打包了, 這塊限量組的腮紅裡面沒有亮片喔, 而是會有自然的光澤, 我覺得好美啊, 如果你住加州可以去BG這裡買省州稅)



*********

@WMF Trend 8-Piece Cookware Set(我的WMF八件組收到了, 總共有大大小小四支鍋子, 一整組實在是好漂亮啊手感很好, 還是德國製, 手把是不會傳熱得很好拿, 我覺得這個特價買真的超值啊, 尤其是我有收到八折折扣, 問過兔子媽, 他說台灣這個價錢最多只能買到一個鍋子, 他也好心動想要我幫他買一組, 可以參考amazon這裡的好評)

結果剛剛有網友說: 德製的WMF鍋子不重,把手不會熱, 爆香也不沾,可以直接加水煮很好用, 去年台灣週年慶,5鍋組要三萬兩千台幣, 沒特價組合只能單買,好像再9折<--聽到這個天價, 立刻幫兔子媽包了一組, 我回台灣幫她扛回去<--那麼孝順的女兒請掌聲鼓勵!



人家目錄照片拍的比較美啦, 哈哈, 鍋子實品是真的超有質感喔.



***********

12/11 anthropologie官網現在毛衣類點這裡都額外75折, 重點是有難得的免運費折扣碼HAPPYGIFTING可以使用喔, 這在他家免運費就像施捨一樣難得的耶:
@Cabled Boucle Pullover(鬆糕領毛衣)
@Corby Lodge Cardigan(這件打對折 毛領可以拆 前後都很好看)
@Shawled Wool Sweatercoat(外套式的綁帶毛衣打對折)



************

@Thread & Supply Double Breasted Peacoat(這件短大衣價錢講出去會嚇死人, 只要$28~~裡面還真的有毛料喔, 而且評價還超好哩, 因為是青少年的外套做的比較小件, 所以最好是買大一碼)



**********

@BAILEY 44 BIOFEEDBACK DRESS(這件洋裝我覺得滿好看的很實穿在打折, 可以參考一下amazon這裡有model的影片喔, 然後NM這裡今天有特價又額外八折的特惠變得更便宜)



**********

12/12 Gorjana官網今天最後一天用折扣碼SAVEGREEN全站75折, 可以寄國外

@MAVE NECKLACE(他圖裡面兩個項鍊疊戴很好看, 一個就是MAVE NECKLACE 一個是長的MAVE LARIAT)



@CHEVRON PENDANT NECKLACE(這條用來疊戴也很棒)



@MARIN CUFF(單戴這個手鐲也好看)



**********

12/14截止 myhabit的男生區點這裡所有的配件類買滿$100打75折 折扣碼: GIFT4HIM (皮包, 皮夾, 皮帶, 領帶, 圍巾, 手套, 太陽眼鏡等等)

@Valentino Patterned Tie(最後一條valentino的領帶)
@Valentino Patterned Tie, Dark Blue(深藍色版本也是最後一條)
@Tom Ford Tie, Dark Blue, One Size(預算高一點的可以買Tom Ford)
@Tom Ford Tie, Navy, One Size(這條我也喜歡)

*******

3 comments:

  1. Hi 菜湯
    我最近剛買一件王妃有穿過的DVF洋裝,超美,也很fit,但胸前好容易曝光喔,我胸部還不算小的(C cup)但也是包不住耶,一稍微向前傾就要被人家看光光了,妳穿會有這樣的困擾嗎? 妳穿這件Leota感覺安全多了! 我也準備來入手穿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我DVF的綁帶洋裝一向都買大一碼買2號喔 leota完全不會露 你可以試試

      Delete
  2. hi 菜湯
    請問你 我158/45 腰上3公分圍26 臀快35 DLemma牛仔褲要穿幾號呢?
    然後王妃那雙SW corkwoon wedge鞋子請問會有折扣嗎 ?我腳22.5 22.7寬8.5要穿幾號呢?
    你覺得那雙好穿嗎 可以多介紹那雙側面穿搭嗎 謝謝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