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14

非買不可之AHAVA + Burberry駝色大衣穿搭又一發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

剛剛AHAVA特價又回來囉!!!! 昨天晚上錯過的人, 趕快趁賣光前打包吧~~~~真的有網友先買再說, 回去查台灣價錢就惋嘆怎麼沒多買20罐這樣, 哈哈哈! (可以寄國外, 跟台灣差價非常巨大加了關稅運費也只要1/5價錢, 國外網友, 一種可以買四罐, 一個訂單可以買10種)

@AHAVA Time to Smooth Age Perfecting Hand Cream Broad Spectrum SPF 15, 2.5 fl. oz.(防曬護手霜$7 台灣沒賣防曬版本, 它的護手霜最便宜的台幣$800一條)
@AHAVA Men's Time to Energize Soothing After-Shave Moisturizer, 1.7 fl. oz.(鬍後乳$7 網友說很好聞 其實我滿喜歡偷擦男生的東西 因為香味不會甜膩)
@AHAVA Time to Hydrate Essential Moisturizing Lotion, 1.7 fl. oz.(這是擦臉的日間乳液, 有防曬係數, 我之前有買它家的擦臉乳霜版本超愛, 我回購10罐分送親友大家都很愛)

(本日必買)哇, 剛剛網友爆料, 現在myhabit有超低折扣ahava可買, 真的是超值到不行請務必打包, 不包你會後悔, 買了再來跟網友說謝謝, 可以寄國外, 跟台灣差價非常巨大加了關稅運費也只要1/5價錢, 國外網友, 一種可以買四罐, 一個訂單可以買10種:12/19 更新: 剛剛發現好像網站把特價都全部移除了...還好我已經包了12樣, 而且剛剛已經收到出貨通知啊~~~

@PHYTO Phytojoba Intense Hydration Brilliance Shampoo for Dry Hair, 6.7 fl. oz.(不能寄國外, 說說這罐我最近愛用的髮朵洗髮精, 台灣翻譯成荷荷芭洗髮精,乾燥受損髮質, 敏感頭皮使用, 質地溫和,小BABY也可以用, 這罐不太會發泡所以一開始用很不習慣, 可是洗完頭皮很乾淨耶, 也比較不會有靜電, 我不需要用潤髮乳頭髮就不會打結了喔)

@國外網友可以順便去買一雙KOOLABURRA的雪靴走一個訂單省運費, 剛剛看到有上更多新款特價啊!

**********

今天就是要來推薦這頂只要$48的貝雷帽 Hat Attack Wool Beret, 戴起來輕鬆沒負擔, 怎麼調整都好看, 也不會癢喔, 不想戴隨時可以折成一個小方塊塞包包, 超方便的, 推薦給想找貝雷帽的人. 搭配的粉紅條紋上衣 Tory Burch Carrie Tee With Imitation Pearls也有特價, 可能看不太清楚, 上面縫製的很多真珠, 我覺得滿精緻的, 顏色又討喜顯好氣色, 料子是很厚實的棉.

我拿的包包是tan色的 Meli Melo Mini Thela Halo Bag(還有黑色版本) 發現他跟特價的burberry的駝色大衣很搭配之後, 就對它更有愛了, 哈哈哈, 之前沒買到特價尺寸的人, 可以常常回去官網繞繞, 看看會不會有人退貨, 不然也可以買這件新款的kensington版本剪裁更合身..

burberry的大衣想買的人可以去NAP這裡還有尺碼, 還有mytheresa這裡有kensington版本也是可以寄國外.(burberry大衣詳細介紹請參考這一篇)



************

@ Meli Melo Mini Thela Bag - Sun(看到這個太陽黃的迷你thela真的是一見鍾情, 用過他家的包包就覺得皮質很好, Mini版本真的好方便好好用, 夠裝又不會太大然後開關也方便, 會想收集不同顏色)
@ Meli Melo Thela Medium Handbag - Cement(這是新進的中尺寸的灰色 我也很喜歡, 上次看到一個很小個子的網友提中尺寸, 大小真的剛剛好很好看, 建議160以下的網友, 直接進攻中尺寸或是小尺寸就好, 大尺寸讓夠高的人用)



********

喜歡roger vivier的人, 看到有出裸色的6.5公分圓頭ROGER VIVIER 6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喔(我自己這款需要買小半號), 網站是可以免運費包關稅寄全球的, 寄台灣比寄美國還便宜一些呢, 不過最近美國定價也有降價就是了, 美金太強了, 能穿高跟鞋的人, 最推的還是8.5公分版本啊!! 圓弧的鞋跟一看就很有品牌識別度!



********

@ Parker Serena Dress - Gunmetal(這件parker的亮片洋裝下折扣了, 非常適合穿著參加跨年晚會, 這個晚上昏暗的燈光下穿真的非常閃亮, parker就是以亮片洋裝出名, 亮片都是縫製在絲質的布料上, 可以參考saks這裡的model走秀影片, 閃到不行, 有人說有點短, 我覺得還滿ok的啊, 因為他有做袖子, 所以不會太暴露)
@ Bb Dakota Jazlyn Dress - Blood Red(這件特價只要$63 還有黑色可選 我覺得滿實穿的 怕太短可以裡面加個黑色褲襪)
@ Diane Von Furstenberg Megan Dress - Fuschia Jewel(這件DVF沒有打折可是很好看的顏色啊 就算剪裁很簡單 可是只要合身+顏色夠亮眼 還是可以艷冠群倫)



***************

@Minnie Rose The Famous Fringe Cashmere Shawl(這是純cashmere的鬚鬚圍巾, 還有檸檬黃版本, 看到Katherine Heigl, 圍的圍巾就是同一款Minie Rose的喔, 這個牌子我之前有買他家的cashmere披肩我覺得很軟很舒服)



***********

@Hydrating Argan Oil Hair Mask by Arvazallia(剛剛看到這個阿根精油的髮膜只有今天打四折只要$17, 這是amazon護髮類別的銷售第一名單品, 美國限定)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這個RM的love小香包, 已經特價了, 12/22以前又可以用折扣碼:25OFFSHOES 額外八折, 是我最近看到的最最低價喔,顏色是真珠灰不是白色)



************

12/19 Rebecca Minkoff官網這裡有很多包包新加入折扣區, 可以寄國外:

@PIERRE CAPE(看到這件小斗篷式短大衣很好看喔, 打對折, 之前shopbop這裡有進粉紅色版本,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想要找尺寸NM這裡還有少少幾件可買<--照片拍的很掉漆就是了)



@CULLEN COAT(這件短大衣也滿好看的 打對折尺寸齊)



********

今天amazon這裡有幾款Samsonite都是兩個一組行李箱超級特價, 是限時搶購只有今天到加州時間午夜截止. 一組兩個samsonite行李箱只要$120非常便宜啊, 美國限定



***********

今天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義大利COSABELLA跟英國EBERJEY的內衣睡衣特價可以寄國外:

@Eberjey Gisele PJ Short Set(這件短袖睡衣組很不錯, 是Eberjey的經典款, 顏色組合也很好看, 我之前有買深藍色版本, 他家最小尺寸是S, 我就是穿S很ok, 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料子很舒服)
@Cosabella Del Mar Robe(這件睡袍是義大利製的, 肩膀的地方有蕾絲很柔美喔)
@Cosabella Del Mar Robe(睡袍還有黃色版本)



下面同一系列都是義大利製: @Cosabella Del Mar Babydoll(同一個系列還有裡面的細肩帶連身裙)
@Cosabella Del Mar Push-Up Bra (魔術胸罩)
@Cosabella Del Mar Hot Pant(熱褲)
@Cosabella Del Mar Thong(丁字褲)



********

12/19 今天有CÉLINE包包特賣會點這裡, 他的照片左邊那個黃色的就是我之前買的耶, 不過實際上特賣包款沒看到那個黃的, 倒是有非常多其他顏色的mini luggage款, 不過mini luggage其實一點也不迷你, 很大啊啊啊...有看到small tie(也是一點也不small啦 滿好看喔) 你的帳號如果20% off的折扣碼20MYHABIT可以用的話可以試試看啊

@Celine Trapeze Bag, Light Grey(淺灰色的trapeze)



@Celine Small Tie Bag in Calfskin, Dark Brown(這個是tie bag, 我覺得比機器人低調比較不會撞包, 裡面的可以拉出來蓋過去就變成像是下面這樣提法)



@Celine Small Tie Bag in Calfskin, Black(不敗的黑色)



*******

23 comments:

  1. Joe官網額外折扣,國際訂單不適用,點了一堆,結帳才發現,殘念~

    ReplyDelete
  2. 菜湯:不好意思!我用US checkout也沒有折扣25%,是怎麼回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要買得是哪一款呢 只有折扣單品可以額外75折code: HOLIDAY25

      Delete
  3. 謝謝菜湯,昨天半夜不睡搶了不少AHAVA,今天貢獻點心意,Nordstrom的Barefoot Dreams®
    'CozyChic®' Multi Stripe Throw下折扣囉!
    Lydia

    ReplyDelete
    Replies
    1. 超感恩 今早一看到你的留言立刻寫了專文 表達我對這個毯子的愛啊 哈哈哈

      Delete
    2. 不客氣~哈哈,我的毯子已經ship出來了,超期待的!好巧,我週末剛好在NM看這款男生的Nano-Cashmere 1/4-Zip Pullover,但是衣擺下面太寬鬆了,不曉得妳買的
      Bloomingdale's的衣擺有沒有做得比較收,看起來比較有腰身?
      Lydia

      Delete
    3. 我覺得photodog穿起來滿收的啊 很合身 他本人就是滿瘦的啦

      Delete
    4. 謝謝,立馬下單一件!話說我毯子收到囉~white multi色真的很柔和的顏色,姊姊(五歲)蓋起來也夠大件、夠軟,舒服到她一拿到馬上拖去她的小帳篷裡,不讓妹妹看到,哈哈…謝謝菜湯的介紹
      Lydia

      Delete
    5. 很開心你女兒喜歡! 他跟我家菜包一樣大耶, 菜包喜歡躺在毯子上面睡, 可惜大人的沒出那個花色, 話說回來, 怎麼不幫你家妹妹也買一件, 我現在都不敢不公平 不然兩姊妹會吵個沒完

      Delete
    6. 姐姐再二星期五歲,而妹妹現在才五個月大,所以不會跟姐姐計較的,長大就不可能這樣了,哈哈!話說我坐月子期間,都是靠看菜湯部落格裡美麗的鞋、包、衣服激勵自己瘦下來的,所以菜湯要繼續加油!功德無量啊~
      Lydia

      Delete
    7. 哈哈哈 那我會繼續努力寫的!!

      Delete
  4. 我是買Joie已折扣的品項丫?不對嗎?謝謝你,也買到很棒的毯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輸入折扣碼之後 要按旁邊的Apply喔 我剛剛試過了可以打75折啊

      Delete
  5. 菜湯你好,請問在Burberry官網購買的外套,可以拿到當地的Burberry 店內退貨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行喔 你要用他給的UPS shipping label退貨 全球都是免費退貨服務

      Delete
  6. 哈哈那天看到菜湯說AHAVA的特賣立刻就用手機下單了!!!可是我選運費$15那個,不曉得會不會等到天荒地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會等很久耶 不過有寄到就不錯了

      Delete
    2. 結果我剛剛收到了ㄟ~還以為會等到過完年了~~~~~LUCKY
      ^^

      Delete
  7. Hello 菜湯, 看了你的文章,也在 Burberry 官網訂了一樣的駝色大衣, 但是收到以後, 發現大衣內裡背部下襬的地方, 內裡不是很平順, 有皺褶, 請問我收到的是瑕疵品嗎 ? 還是這款大衣本來就是這樣?

    ReplyDelete
    Replies
    1. 應該不是瑕疵吧 我滿多件burberry大衣的 剛剛去看了一下 還滿多件內裡都有皺折耶

      Delete
  8. 請菜湯多多介紹可以搭配burberry 外套的帽子, 可以方便收納的...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