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折扣商品額外75折之我的血拼清單



菜湯新浪微博
菜湯新浪搏客

**********



本篇會持續挑選shopbop折上折的單品~~今天會有一個shopbop的包裹, 早上收到的話會趕快寫文, 通常折上折東西都消失特快, 希望收到的時候還有剩下啊, 哈哈~~要拉到下面去看更新!! 今天一路都在更新啊~~
剛剛戰利品心得文已經生出來了不要錯過囉!

@折上折我的戰利品心得(torn, tai, Franco Ferrari, AG)

*****插播分隔線*****

@ Acne Studios Alaska Oversized Scarf - Navy(看到這件acne家的火紅超大圍巾有上新貨喔 有三個顏色啊~~~義大利製)



**********

12/30 (可以寄國外)小朋友的GEOX氣墊鞋特賣點這裡開始了, 尺寸齊價錢好, 有要幫小朋友買鞋子的不要錯過了, 他家童鞋賣的非常好, 尺寸會跑的很快, 尤其是有好動兒子的媽媽們, geox的鞋子可以排汗, 腳比較不會臭, 我喜歡這雙橘X灰, 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男生買這雙運動鞋也很帥,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雙Geox Moc Slip On不需要綁鞋帶的便鞋.

*******

昨天半夜還有加寫這篇"Muubaa的皮衣下三折", 全真皮又超超超極厚實的皮革只要兩百出頭嚇死人, 不要錯過囉~~

(可以寄國外)Muubaa這一區的皮衣全部下到三折:

@Sadeo Black Belted Leather Biker(這件就是我好稱讚的長版皮衣, 我穿UK4=US0, 從七百多折到$216~~~ 必買必買, 真的, 那個厚實的料子還有袖子的剪裁, 保暖, 有型, 顯瘦, 用兩百出頭買到這樣好質感的皮衣, 真的打燈籠也找不到的)
@Lugano Black Bonded Jersey & Leather Drape Jacket(這件原價真的是偏貴, 不過現在打折的價錢$206我覺得也是非常值得入手, 偏薄的料子可是很顯瘦又好搭, 也適合穿在大衣裡面, 我穿的尺碼是UK6=US2, 因為買的時候就沒有看到UK4可買了)

****下面是今天正文********

只有三天 shopbop折扣區所有單品都可以額外75折碼: 過期 他的男生站east dane的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用同一個折扣碼打75折不要錯過了, 可以放在同一個購物車結帳..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牛仔褲區點這裡

男生的衣服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

@ Steven Welded Booties - Black(腳踝故意做軟塌效果的短靴)
@ Torn By Ronny Kobo Ambrosia Dress - Yellow(這件我有買今天會收到 再跟大家分享囉 我買S因為我怕太緊)
@ Jules Smith Assymetrical Imitation Pearl Necklace - Gold/Pearl(這條是今天才上架的大珍珠項鍊不能折上折 不過也只要$45 我也把他跟睡衣一起打包了 不知為何就是很愛這種不對稱的珠珠設計)




*********

@ Jeffrey Campbell Hough Suede Sandals - Black(這雙高跟鞋折扣之後只要$65而且尺寸齊 鞋跟不會太高看起來滿穩的 我覺得可以買來試試)
@ Three Dots Lightweight Turtleneck - Lark(這件很好穿我自己有買 現在那麼冷當內搭很不錯 美國製 特價完不到$30耶 兩個顏色都好看)



*********

@ Eberjey Gisele Pj Set - Peppermint(除了喜歡買水杯 我也喜歡買睡衣 立刻打包這件 折上折我覺得好划算 modal材質的超舒服啊)
@ Vince Fur Collar Leather Jacket - Black(只剩下最後兩件S的vince家厚皮衣 領子是美國小野狼毛 對折之後又可以額外75折)
@ Kate Spade New York In A Twinkle Metallic Scarf - Deco Beige(折扣完55的kate spade家保暖圍脖 米白色圍脖搭配深色大衣/深色頭髮會有對比效果)



*********

@Sophie Hulme Mini Chain Side Shopper(這咖sophie hulme只剩下最後三個應該隨時會賣光吧)
@ Tai Spike Bracelet - Gold(這款tai家的手鐲我有買 今天會收到 折扣完只要四十多)
@ Tory Burch Bedford Snake Flats - Cobalt Blue/Cobalt Blue/Black(TB家的蛇紋尖頭鞋 還有棕色版本)



**********

@ Tory Burch Billy Slippers - Grey/Pewter(這雙就是TB自己官網上面被大大的稱讚的火紅拖鞋早就銷售一空)
@ Tory Burch Simone Flat Booties - Weathered Brown(短靴還有黑色版本 穿起來就會跟右邊類似感覺)



*********

@ 360 Sweater Luci Cashmere V Neck Sweater - Navy(這牌的純cashmere質感很不錯很軟 想找基本款可以考慮 有很多顏色可選)
@ 360 Sweater Sahara Cowl Cashmere Sweater - Black(這件我自己有買Army色 料子真的又厚又軟很喜歡 我穿XS)
@Tory Burch Amanda Handbag(剛剛突然看到這咖tory burch跳出來可以折上折啊)



***********

@ Bensimon Lace Up Tennis Sneakers - Grey(這雙bensimon折扣完28而且尺寸很齊 真的便宜到嚇人 台灣一雙兩千應該跑不掉 網站上面說偏小中間碼要買大一號)
@ Superga 2750 Suede Patent Sneakers - Black/Black(義大利國民鞋的真皮版本 這個尺寸就偏大了喔)
@ Marc By Marc Jacobs Cute Kicks Lace Up Sneakers - Off White/Blue/Navy(這是小馬克家的大鞋舌運動鞋 我覺得也滿好看 網站建議中間碼的人買小一號)



**********

@ Salvatore Ferragamo Micole Bag - Nero(這咖ferragamo的小包剩下最後一咖啦!!!!)
@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hive Backpack - Cement(小馬克的後背包 通常印尼製的皮革質感都不錯)



***********

@ Splendid Lakota Suede Booties - Light Nut(打完折不到一百的短靴 今天真的是要把所有百元單品找出來一樣 哈哈哈)
@ Meli Melo Haircalf Daily Lux Pouch - Faded Cheetah(這是meli melo家的手拿包 一邊是綠色 一邊是豹紋的喔 我覺得很別緻耶 西班牙製)
@ Rag & Bone Rene Beanie - Black(RB家的毛線帽 今年可能是最適合戴帽子的一年吧 到處都很冷啊)



***********

Michael Kors家點這裡有很多錶款跟珠寶可以折上折 幾乎本來就都打六折啦 現在不到一百就可以包一支真的非常便宜

@ Michael Kors Clarkson Watch - Gold/Tortoise(這支雙色的我覺得滿耐看)
@ Michael Kors Midnight Safari Petite Lexington Watch - Black/Gold(黑媽媽X金)
@ Michael Kors Blair Watch - Gold/Tortoise(這支上面有鑲水鑽)



**********

@ Yarnz Strokes & Stripes Scarf - Blue(折扣完一百有找的cashmere混紡圍巾)
@ Marc By Marc Jacobs Friends Of Mine Shorty Loafers - Navy(小馬克家的狗狗鞋很好穿 尺寸正常我穿36-->22.5/9cm)
@ Marc By Marc Jacobs Friends Of Mine Rue Loafers - Bordeaux(今天折上折的還有貓咪款)



**********

下面穿的短靴 就是今天也有折上折的這雙 Dolce Vita Graham Pull On Booties - Taupe(6) 尺寸正常, 有一點粗跟, 非常好走路, 靴子本身皮革很軟完全不磨, 腳踝的地方比較鬆, 看起來腳踝顯得更纖細, 滿推薦的喔! 我穿的上衣是這件 Clu Ruffled Plaid Sweatshirt - Heather Grey/Navy Plaid(XS)美國製, 今天有這款 Clu Plaid Ruffle Top - Heather Grey可以折上折只要$56!!! 也是美國製喔~~



我背的皮包是這咖tan色的 Meli Melo Mini Thela Halo Bag(還有黑色版本) 目前還有看到幾個新色也非常漂亮 估計會很快賣光吧 他家的特殊色就是非常搶手啊~~

@ Meli Melo Mini Thela Halo Bag - Spicy Pink(紅色)
@ Meli Melo Mini Thela Bag - Sun(可愛的太陽黃)
@ Meli Melo Classic Mini Thela Halo Bag - Black(百搭的黑色)



**********

下面三件都是折扣完超便宜的實搭單品

@ Clu Plaid Ruffle Top - Heather Grey(這件是美國製 還有很多變化款有打折點這裡) @ Elevenparis Kate Moss Tee - White @ Zoe Karssen Leopard Print Tee - Night Shadow Blue(這件的料子穿起來是薄薄滑滑的那種喔 我覺得還滿好搭的)



***********

@ Ash Virgin High Top Sneakers - Black(打完折不到一百的ash運動鞋)
@ Steven Sleek Over The Knee Boots - Black(steven的過膝靴折扣完一百多)
@ Dolce Vita Graham Pull On Booties - Taupe(這雙真的很好穿等尺寸正常)



************

@ Baggu Basic Tote - Canary(美國製的baggu真皮托特包 特價的剛好就是我喜歡的亮黃色!!!)
@ Stuart Weitzman Twinkle Ankle Strap Sandals - Black(這雙就是女星們出席活動的最愛高跟鞋, 我穿過沒辦法站, 不過我買了這雙低跟一點的版本很ok耶, 好走路, 喜歡這個款式的人, 我覺得買跟我同一個高度比較不會為難自己, 哈哈 尺寸方面我買小半號很剛好5.5-->22.5/9CM)
@ Franco Ferrari Ombre Feathers Scarf - Blue(義大利製的漸層圍巾很有神秘氣質)



*********

@ Salvatore Ferragamo Wide Gancio Cuff Bracelet - Palissandro(ferragamo的皮革手鐲很好看單帶它就有分量了)
@ Salvatore Ferragamo Gancini Slim Wrap Bracelet - Nero/Oro(ferragamo的皮手鐲戴起來很好看 而且可以跟很多別的手環搭配)
@ Chan Luu Beaded Wrap Bracelet - Brown Mix/Natural Dark Brown(chan luu家的手環有非常多款特價)



*********

@ Equipment Adalyn Blouse - Gray Violet/Bright White(已經打四折的E家絲襯衫 折上折不到一百)
@ Equipment Cecile V-Neck Sweater - Grey Multi(這件E家毛衣也是四折又折上折不到一百)
@ Joie Tambrel B Sweater - Caviar(這款Joie家的不對稱下襬毛衣很修飾下半身喔打對折)



************

@ Add Down Down Jacket - Black(有做腰身的羽毛衣 有人說偏小 可是我不覺得哩 我穿38)
@ Mackage Akiva Coat - Army(這件之前才有網友問我哪裡買的到 帽子的浣熊毛毛是設計重點 通常有動物毛皮都不能寄國外 可是這件可以耶)
@ Mackage Steffy Coat - Charcoal(這件是牛角扣大衣看起來也是很保暖的樣子 mackage的大衣沒有不保暖的)



**********

@ Yarnz Solid Scarf - Charcoal(這條羊毛圍巾有很多顏色下折扣)
@ Franco Ferrari Leopard Ombre Scarf - Taupe(義大利製圍巾 我去年有買同款不同色 很漂亮)
@ Missoni Woven Infinity Scarf - Blue(missoni家的圍脖顏色很特別 義大利製)




***********

@ Ag Adriano Goldschmied Nikki Digital Luxe Relaxed Skinny Pants - Teller(這件印花不破褲真的超好穿我穿24 是印花的刷破 不是牛仔褲喔 打對折我覺得真的可以試試看)
@ Maison Scotch Star Sweater - Multi(有星星圖騰的紅毛衣)
@ Maison Scotch Brenton Top With Studs - Multi(這件條紋上衣仔細看上面也有裝飾小星星喔)



**********

@ Generation Love Sherpa Moto Jacket - Grey/Cream(這件外套是美國製的)
@ Zoe Karssen Raglan Bat Sweatshirt - Pirate Black(Zoe Karssen家有名的蝙蝠圖騰)
@ Zoe Karssen Zebra Hoodie - Grey Heather(斑馬條紋)



***********

@ Frye Billy Short Booties - Dark Brown(frye家的西部靴質感很不錯)
@ Mackage Berta Plaid Wool Coat - Black(它家的外套都很保暖喔 少見的格子短大衣)
@ Elevenparis Kate Moss Tee - White(凱特摩斯的惡搞鬍子上衣)



**********

@ Smythe Reefer Coat - Ivory Boucle(很好看很有氣勢的白大衣加拿大製)
@ Paul & Joe Sister Pelote Sweatshirt - Grey(這件paul & joe的上衣是shopbop的獨家 迪士尼卡通圖騰)
@ Elizabeth And James Cynnie Mini Bucket Bag - Ferro(可愛的流蘇水桶包)



***********

@ Spiewak Wool Parka With Faux Fur Trim - Salute(毛料的軍大衣折扣完兩百多 這牌的大衣滿保暖 它是專門幫美國軍方做飛行員外套的喔) @ Top Secret Oxford Crewneck - Light Grey/Camel/Oatmeal(這件的料子很軟很好穿一點也不癢) @ Madewell Heritage Slouchy Zipper Bag - Black(這咖提包我覺得很不錯 上面有拉鍊 肩帶是做成條紋的感覺很有活力)



**********

@ Solow Off The Shoulder Top - Black/Black(這件運動上衣我看說明是說做成兩件式 裡面有一個racer back的坦克上衣 美國製 我覺得這款滿實穿的耶 平常套一件就可以出門了 折上折只要四十幾)
@ Theory Warm Up Wulfe Turtleneck - Dark Grey(這件是theory家的保暖排汗運動衣)
@ Marc By Marc Jacobs Domo Arigato Zip Tote - Black(小馬克家的拉鍊提袋 很適合當作運動包)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點這裡很多款下折扣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Pilates Flats - Indigo/Platinum Mauve/White(這雙是特別設計來給你做pilates皮拉提斯的時候穿的運動鞋)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Starter Tee - Black(這件短袖運動上衣平常也可以穿 腰部有設計過縮腰線條)
@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Running 3/4 Leggings - Black(這件七分褲剪裁也滿顯瘦)



*********

@ Free People Pom Pom Sweater - Cocoa Combo(喜歡波希米亞風的人一定會喜歡這件小外套吧, 可以參考官網這裡的滿分好評)



19 comments:

  1. 你好,剛剛下單之後發現網站推出打折活動了,請問shopbop支持補差價嗎?

    ReplyDelete
  2. 你好~星期六下的單可以?

    ReplyDelete
  3. 請問菜湯Eberjey Gisele PJ Set 睡衣,你是拿S號嗎?謝謝

    ReplyDelete
  4. 哈囉菜湯~我是忠實觀眾^^第一次留言,是來請問的。我11/27在shopbop選擇用"FREE Postal delivery",結果至今還未到貨是正常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止你一人 我另外兩個朋友也都是那時候的訂單選擇跟你一樣的遞送方式 也是到現在還沒收到喔 你可以先聯絡客服看看他們怎麼說 我知道因為12月 郵局因為量大會寄超慢

      Delete
    2. 我和我妹都也那時候買,選擇一樣的遞送方式 也是到現在還有好幾包還沒收到ㄋ

      Delete
  5. 謝謝菜湯的回覆^^已經寫信給客服了~(因為不想被收關稅只好等等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12/1出貨的訂單也還沒收到呢 ~~ 這次真的蠻久的

      Delete
  6. 請問菜湯~往常新年(元旦過後) SHOPBOP還有機會會在像之前全網站打折嗎?? (不是折上折那種) 謝謝

    ReplyDelete
  7. 我也是忠實觀眾...28號看了菜湯的推薦..手刀下單買了超美的franco圍巾...沒想到30號就可以折上折...已經寫信給客服一直沒回應,超煩惱的...希望可以有好消息同時享有折扣...

    ReplyDelete
  8. Hi 菜湯
    請問折扣碼適用某些商品而已嗎 ?我最後結帳要寄台灣的商品並沒有折扣呢!
    謝謝你喔

    ReplyDelete
  9. 不知哪裡買kenzo tiger sweatershirt in grey(妳買的那件) 比較便宜?forward 沒打折雖然免運費但是還要付關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那件也只剩下forward有賣 其他地方都賣光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