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14

2014電一專題報導之兩姊妹model照 + 超優折扣消息錯過會哭



美國人Cyber Monday(電一)的大大折扣消息今天全部出籠了, 雖然大家都在買折扣商品 可是我看roger vivier的春夏預購鞋款點這裡居然尺寸也默默的就不齊啦啦啦~~~之前還有寫下面這兩篇都是折扣的集合, 今天有看到更多非買不可的折扣單品, 會在本篇最上面繼續列出來:

@大家期待的myhabit折扣碼 + 電一專題報導第二篇我的戰利品實穿心得
@2014電一專題報導 + Roger Vivier春季新款

**********

再幾個小時shopbop今年最後的全場折扣(code: 過期 )就會結束了:

@karen walker太陽眼鏡買了沒?
@小馬克手錶買了沒?
@rag & bone牛仔褲買了沒? 靴子買了沒?
@Jennifer Zeuner的細緻項鍊買了沒?
@Annabel Ingall的提袋買了沒?(建議買小尺寸, 大尺寸好大啊)
@Tory burch reva平底鞋(正常尺寸) 跟 York tote買了沒?(官網以上都不打折)

********

12/1 最後幾個小時myhabit全站八折 code: 過期

@ERBARIO TOSCANO(這個賣場裡面的都是香氛身體用品, 查過評價都非常好, 剛剛看到有黑胡椒皂, 葡萄皂, 玫瑰皂, 橄欖皂都可以寄國外, 我已經打包了黑胡椒的回來試試看, 都是義大利製)



***********

nordstrom的折扣區點這裡似乎又放了更多好東西:
@Burberry Overdyed Chambray Check Square Scarf(這條burberry圍巾現在兩百出就買的到 有兩個顏色)
@美妝有一個全部都是特惠組合的區點這裡, 一定要去逛逛, 要買禮物這一區很好買, 不確定過了今天會不會拿掉.
#'Treasures of Provence' Set(歐舒丹禮盒只要$19)
#'Perfect Beauty' Trio(trish家的彩妝我還滿愛的對折特價)
#'Favorites' Set(fresh的東西現在超紅耶 也有一個特價組只要$27)



***********

12/1 只有24小時 英國內衣品牌agentprovocateur全場八折可寄國外, 不想買上去欣賞一下也好 是我覺得最性感的內衣品牌啊 他家是英國尺碼 通常都會比美國內衣小一點 我覺得還滿適合亞洲人

*********

12/6為止 amazon實在有非常多東西好挖, 基本上看到的所有東西都在打折, amazon的這一區全部七折折扣碼: CYBWEEK14 今天已經升級成不用買滿$100也可以額外七折囉, 還在傷腦筋不知到要湊甚麼的可以直接衝了, 只有今天喔!!!!

@Ash的鞋子點這裡 幾乎全面使用折扣碼七折
@U.S. Polo Assn. Women's Hooded Jacket with Zip Pockets(這件是無意間看見的女生外套, 評價很好, 不能用折扣碼因為已經特價不到30了!!!, 這個牌子還有出童裝男裝也都非常便宜可以去看看)
@Stride Rite SRT SM Artie Sneaker (Infant/Toddler)(這雙特價又可以額外七折 我覺得樣式很好看 要找童鞋可以考慮)

*********

12/1 只有今天 farfetch的折扣區點這裡用折扣碼: 過期 可以額外八折

@GIVENCHY medium 'Pandora' tote(看到這款灰色的中尺寸pandora折扣後又可以額外八折是非常好的deal 這個灰色我覺得很耐看很好搭)
@GIVENCHY medium 'Pandora' tote(這是黑色的中尺寸沒打折可是價錢特別便宜耶)
@Burberry scarf點這裡很多款式打折可以折上折而且可以寄國外喔



*********

12/1 NAP-A-Porter的美國區折扣開始了網站很順,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衣服區點這裡 , 文章下面還有更多單品挑選:

@CHAN LUU Ombré cashmere and silk-blend scarf(看到這條cashmere混紡大圍巾顏色很漂亮耶 我喜歡的是Poppy Red那條)
@MARKUS LUPFER Roll Up sequined merino wool sweater(這件roll up亮片毛衣我好喜歡打算來下單) @白色theory短大衣非常好看



**********

forward的Cyber Monday sale點這裡, 有看到下面兩個包款都很棒, 他寄到國外是免運費, 只有加州要州稅:

@MULBERRY Panel Alexa in Midnight Blue & Black(我覺得這咖alexa顏色跟大小都非常剛好 很耐看又實用)
@VALENTINO Medium Rockstud Trapeze Tote in Raspberry Red(我自己有這咖的深一點的桃紅 也是去年跟Forward買的)


***********

12/1 最後一天 shopbop折扣碼: 過期 最高可以打75折 看到下面幾個新品我喜歡耶:

@Mini Pashli(本來有兩個顏色 現在其中一色居然光速消失了)
@3.1 Phillip Lim Pashli Medium Satchel(今天才上架的藍色中型pashli model這樣背起來很好看耶)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Large Miranda Drawstring Bag(這個MK的水桶包出新色 也是超超超好看)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Drawstring Bucket Bag(之前的tan色只剩下最後一個)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Large Miranda Drawstring Bag(還有黑色版本)




@ Botkier Logan Cross Body Bag - Black(這個長的也太像機車包了吧 還有其他顏色點這裡)

@Botkier Logan Satchel(還有這款是提包 顏色很亮)




@Botkier Soho Tote(他家的soho tote托特包也滿好看耶很多顏色可選)




@Rebecca Minkoff Exclusive Mini MAB Backpack(這是shopbop獨家的rebecca minkoff迷你後背包)
@J Brand Ready-to-Wear Emily Blazer(這件白外套也是我愛的)
@Notte by Marchesa Embroidered Cocktail Dress(這件洋裝也是一上架尺寸就不齊)
@Theory Classic Stripe Cibella Tee(這件theory家的條紋上衣是我喜歡的梯型設計 一百有找 我覺得滿stylish)



**********

12/1 延到12/2 deramstore幾乎全站七折折扣碼: CYBER14 打個比方好了這一區的東西都可以七折, 而且都是一些非常有口碑的暢銷單品, 平常根本不可能看到這種折扣喔:

@Obagi professional-C Serum 20 Percent(這個維他命C 20%濃度最高得超好用, 打七折很少見的)
@Erno Lazno Sea Mud Deep Cleansing Bar(這塊皂也是超極招牌)
@Ole Henriksen Truth Serum Collagen Booster(這罐是便宜效果也非常好的維他命C精華液也是打七折)
@NuFACE mini (這個nuface電波拉皮機也可以七折耶)
@Trinity Facial Toning Device - White(這組是nuface的進階版也可以七折喔)

**********

12/1只有今天 DVF官網全面85折包括折扣區點這裡可以折上折 折扣碼 CYBER15 而且還很難得的免運費

**********

12/1只有今天 Neiman Marcus國外區的訂單, 可以使用折扣碼: CYBER 滿$200折$50, 滿$400折100, 可以折扣的單品在產品頁面會有黃字打上International Cyber Monday DOLLAR OFF EVENT 大家喜歡的Manolo鞋就可以直接減$100喔 還有Saint Laurent的包包也可以

**********

12/1 最後一天: myhabit折扣碼出來了 全站八折: 過期 最多可折$300, 晚上12/1 11:59 PM截止, myhabit是amazon旗下的閃購網站, 很多生活家用品我都是在上面買的, 國際運費分為15的平郵還有25的快遞, 一個訂單最多可以買10樣商品(除非東西太大件), 我建議最好用$25的快遞, 因為已經要12月了美國人過聖誕節, 如果選平郵會寄得很慢喔!!

先來一張妹妹穿這件加拿大品牌K-Way羽毛衣的照片吧(其他的款式點這裡 都可以寄國外), 這件羽毛衣, 裡面是真的90%羽絨, 整件滿輕巧的, 不是很厚重的外套, 我覺得做得滿不錯的工算細, 妹妹穿起來超級可愛, 我好喜歡姊妹們穿黃色系啊! (PS 想要買mini pashli的人, shopbop這裡又進了兩個新色, 我覺得都滿好看的, 最後一天最高可打75折不要錯過了)



**********

@妹妹穿的鞋子是這雙小馬克狗狗洛福鞋, 最後一天shopbop可以用折扣碼過期了最高打75折, 酒紅色版本到12/6 折扣碼: CYBWEEK14 可以打七折

@姐姐穿的是這雙kate spade "go" 計程車鞋, 尺寸正常我穿6(22.5/9CM), 到12/6 折扣碼:CYBWEEK14 打七折可寄國外

***********

這個牌子K-Way是加拿大的, 最大的賣點就是外套都可以防水, 你看, 它的口袋裡面居然還有做拉鍊, 然後裡面有可以寫名字的地方, 感覺滿貼心的呢!



***********

還有大家千萬不要錯過Kenzo的老虎上衣童裝版本特賣, 也可以打八折, 重點是他降價了喔, 每一件都變便宜而且還可以額外八折, 這個一定要衝的, 台灣一件四千多, 我覺得可以買大一碼, 可以穿的久一點!







***********

皮包區

@SALVATORE FERRAGAMO超多款皮包點這裡, 這個長夾很有氣質
@ZAC ZAC POSEN的包包點這裡都可以寄國外
@VALENTINO的包包點這裡
@Pour La Victoire Elie Mini Crossbody, Blue Snake(本來就只要$39的小包)
@MICHAEL Michael Kors Jet Set Medium Travel Multifunction Tote, Black(MK家折扣的中尺寸托特包黑色)
@Chloé Mini Marcie Bag, Anemone Pink(這款迷你marcie的顏色很粉嫩)
@Chloé Mini Marcie Bag, Street Blue(還有藍色版本)
@PROENZA SCHOULER的包包點這裡有多款可以寄國外, 這個紅色的PS1 pouch我自己有一個說



***********

女裝區

@DVF的大衣外套
@Mini Rose的cashmere單品(之前買過他家斗篷覺得質感不錯)
@價位介於60-80之間的純cashmere毛衣:
#Kier & J Pull Over with Zip Back(這件極簡的藍色毛衣前面有一個口袋, 後面有白色的拉鍊, 滿好看的, 他家最小的尺碼就是S了)
#Kier & J Sweater Tunic(長版的純cashmere也滿實穿, 還有米駝色版本)
#Kier & J Cable Crew Neck Sweater(這件是很顯氣色的粉紅色)

***********

鞋子區

@KOOLABURRA的毛毛雪靴(可以寄國外, 不用說 折扣之後便宜大碗很值得買)

@YOSI SAMRA(白菜價折疊鞋)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可以寄國外, 這也是很不錯的雪靴品牌 內裡的毛毛也都是澳洲洋毛, 穿膩Ugg或是Koolaburra的可以考慮, 尺寸上我買過覺得是正常的, 半號的人可以往上買
#Fame Short Short Sheepskin Boot(這雙有襪套感覺的短筒靴是我的菜 )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Closed Mule Slipper(他家有很多雙毛毛拖鞋可以買喔 自己穿也可以送人 尺寸XS = sizes 4 - 5; S = sizes 6 - 7; M = sizes 8- 9; L = sizes 10- 11; XL = sizes 12 - 13)
#Australia Luxe Collective Loaf Slip-On(這是整個包腳的毛毛拖鞋)




@SLIPPERS & MOCS(這個賣場裡面的Patricia Green拖鞋也不錯)

***********

配件區:

@LEIGH & LUCA SCARVES(便宜好搭的鬚鬚圍巾 瑪丹娜也愛用 我喜歡這條這條這條還有這條)



***********

美妝保養品區

@OLE HENRIKSEN保養品點這裡: 之前買過他家的維他命精華超好用, 他家的保養品基本上就是便宜可是效果又很不錯, 可以寄國外, 我記得台灣也有專櫃.
#Ole Henriksen On the Go Cleanser(這個溫和清潔的評價就非常好 不會讓你的臉變乾 可以寄國外)
#Ole Henriksen Power Peel Kit(也可以買是去角質的換膚療程 sephora這裡有七千多個人愛這組 可以寄國外)
#Ole Henriksen Sheer Transformation Crème(這個更是非買不可 sephora上面有上千個好評 是富含維他C不含油質的抗老化面霜 還可以美白跟淡斑 可以寄國外)

@AHAVA的東西都很好用: 有身體乳, 護手霜(不寄國外), 防曬護手霜, 去角質, 混合肌日霜, 晚霜, 潤體精華油, 男生的日間乳液

@MUSTELA慕之恬廊的母嬰產品點這裡, 法國製, 每一樣都好用可以寄國外


***********

手錶珠寶區:

@SKAGEN WATCHES(瑞典品牌手表便宜質感又好 我推這款這款好看好搭)
@GORJANA的珠寶點這裡有好幾款還是美國製


***********

小朋友區

@Moncler羽絨衣小朋友尺寸點這裡
@MELISSA & DOUG TOYS(這個美國有名的玩具品牌我放眼望去我家就有好幾套)
@加拿大品牌K-WAY的童裝防水羽毛衣點這裡(都可以寄國外, 之前幫妹妹買這件, 穿起來很不錯耶!)
@GREEN TOYS用牛奶盒做的無毒玩具(可以寄國外 都是美國製)
@tutu couture X disney套裝組(我覺得frozen的美女與野獸的還有睡美人的最好看)
@JUICY COUTURE點這裡女生童裝滿好買的

@THE FIRST YEARS的嬰兒推車還有安全汽座點這裡 居然也可以寄國外
喔!! @ @JUST $10: SUPERHERO PJS(小朋友穿這樣睡覺會不會太可愛了)



@CRAWLINGS KNEE PADS(家裡有還在爬行的寶包 可以買這個護膝 主要是我覺得也太可愛了吧)



********

香氛區

@家居香氛蠟燭賣場點這裡: 裡面有個品牌Culti, 特別值得注意, 是台灣網友推薦的, 說遠企賣得超超超貴, 這牌的香味很棒他的孩子也都喜歡, 可惜不能寄國外, 美國網友可以考慮.
@CANDLE BY THE HOUR, 是用蜜蜂的蜂蠟做的蠟燭, 而且可以自己設定燃燒時間, 評價非常好, 大部份單品可寄國外
**********

廚房區:

@VITAMIX點這裡有看到兩台可以買不能寄國外
@kitchenAid桌上型攪拌器點這裡有很多糖果色可選不能寄國外
@TIME FOR TEA FEAT. WEDGWOOD(要找杯杯盤盤的可以在這裡找有很多Wedgwood的東西)
@LA ROCHÈRE(這是法國製的杯盤品牌 我買過一些覺得真的頗不錯用 就是簡單大方耐看的設計 不能寄國外 只有這塊黑胡椒皂玫瑰皂可以寄國外 大家可以試試看)

**********

家庭用品區
@Silk Story的絲質毯子點這裡(只用mulberry silk, 這是蠶絲裡面最高級的, 蠶寶寶只吃桑葉所以蠶絲特別潔白跟纖長, 現在額外八折可以考慮喔, 可以寄國外)
@這個賣場裡面有很多Laura Ashley的被套組可以寄國外, 特價之後非常划算
#Laura Ashley Leaves Duvet Cover Set(像這樣素素雅雅就很舒服)
#Laura Ashley Nightingale Cotton Duvet Cover Set(這是夜鷹的圖騰 laura ashley本來就是走英國田園風 所以他的圖案都常常跟花鳥有關)
#Laura Ashley Cottonwood Duvet Cover Set(這套我也滿喜歡的 就是顏色讓人平靜)

************

食物區:

@專門搭配酒的BRIX巧克力點這裡, 不能寄國外, 這個特價之後價錢很好, 而且他家的巧克力評價真的很高得過很多獎,美國網友可以考慮
@CALVISIUS: EXQUISITE ITALIAN CAVIAR(不能寄國外 這個是魚子醬喔 義大利製 價錢很不錯 也可以買來送人 )
@GOURMET HOLIDAY GIFTS(這個賣場裡面有更多好吃的東西可以買來送禮)



**********

12/1 NAP-A-Porter的美國區折扣

@REED KRAKOFF Boxer mini leather tote(黃色的迷你包就是可愛)
@HELMUT LANG Textured-crepe biker jacket(這件HL白外套我穿0 穿起來很好看喔下對折)
@HELMUT LANG Ribbed stretch cotton-blend jacket(這件薄的長袖飄逸外套也是我的菜 感覺很實穿)
@REDVALENTINO Quilted shell coat(這件Red V羽毛衣看起來非常有腰身很顯瘦)
@THEORY Lianamar brushed-felt jacket(這件白色theory短大衣非常好看)
@REDVALENTINO Point d'esprit-trimmed wool dress(red V家的開襟外套式小洋裝意外的合我胃口 好有女人味)
@MARKUS LUPFER Tiara crystal-embellished merino wool beanie(德國品牌ML的皇冠毛線帽)
@MARKUS LUPFER Cat Ear crystal-embellished merino wool beanie(還有可愛貓耳朵版本)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31 comments:

  1. Hi,請問farfetch可以寄台灣嗎?thanks

    ReplyDelete
  2. 哈囉菜湯,你的兩個小寶貝好可愛呀~~~小麻豆的照片實在太吸睛了哈哈,看到他們穿Kenzo Tiger童裝就異想天開的想說大人不知道穿得下嗎?童裝顏色的選擇多好多呀!!!!!!

    ReplyDelete
  3. michael kors 水桶包菜湯有買嗎?我想入手不知道要買哪色。

    ReplyDelete
  4. 菜湯我想請問一下喔~哪個我在SHOPBOP買ㄌ5050的RESERVE靴子小半號~但是我發現我的腳背可能比較高,穿脫實在有點困難,想換原來的七號,可是現在沒有尺寸呢!所以我想請問你有沒有印象大概SHOPBOP通常何時會再補貨,因為我今天打去客服,客服也說不確定,我想等一陣子再來換七號,不然現在退掉覺得好可惜啊!謝謝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到年底之前不太可能補貨了 你跟客服說你的情形 然後退貨 請他們幫你保留打折的機會 如果補貨你在用折扣買回來 問問看他們怎麼說

      Delete
  5. 黑色Pandora再點進去又調回原價了
    之前應該是標錯價錢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看到1572 這價錢還是比別的網站都便宜很多耶

      Delete
    2. 但是out of stock
      只有1890才有貨可以買><

      Delete
    3. 原來如此 我最討厭就是farfetch這種標價方式 很困擾人

      Delete
  6. PS水桶包好像不會很大,這個大小跟顏色我也有興趣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沒錯 我就是看到model背起來的大小比例很適合我 就更喜歡了啊

      Delete
  7. 兩個小寶貝也太太太可愛了 kenzo 這身行頭超有創意 姐姐天生名模樣好漂亮 妹妹雙手插口袋的架式 哇就是在說我才是super modle...看到他們就心情超好 謝謝菜湯分享

    ReplyDelete
  8. 哈哈 我剛剛寫錯了 是2個寶貝羽絨衣那張 哇也太太太可愛了 那身行頭可愛又逗趣 又時尚 好有創意 可以登上時尚雜誌啦 姊姊好漂亮 妹妹雙手插口袋的架式 哇! 是在說我才是 super model....看到他們可愛的模樣 都會會心一笑 希望常常看到小 model ....謝謝菜湯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讚美 小model們很有意見的 他們兩個人都在搶那個笑臉包 還要讓他們輪流背才行 有時後買兩個不同顏色姊妹裝給他們穿 姐姐還會生氣妹妹的比較好看 讓我哭笑不得

      Delete
  9. Dear 菜湯
    想請教shopbop在美國的訂單 是否不需要線上申請退貨
    因為我看了半天的網站說明 按退貨鍵都沒有連結
    能不能教教我呢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需要線上申請 你直接用他付的退貨單鉤一鉤退貨就可以了

      Delete
  10. 菜湯,我找不到你AW Kori Ankle Boot的穿搭文,可以幫我找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這一篇: http://vegesoup.blogspot.com/2014/11/coh-racer-stuart-weitzman-corkswoon-j.html#kori

      Delete
    2. 請問你是在哪裡買的?各大網站都沒有你這雙了。

      Delete
  11. 菜汤,我的SW王妃鞋到货了,我买的正常码,果然有一点点大啊,懊悔当初没有两个码都没回来试一下,想问一下菜汤买小半码的王妃鞋走路的时候会掉跟吗?因为我的正常码走路时有一点掉跟,但也不是完全不能穿,因为太好看了,在考虑要不要退。谢谢!

    ReplyDelete
  12. 菜湯,想請問一下,如果是被套組,台灣的正常雙人被尺寸(6" x 7"),是不是在美國要買full size的??
    怕自己買錯想先跟你確認一下,謝謝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幫你查了一下 這是WIKI上面寫的:
      Typical sizes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 comforters are:
      Twin = 64" (162.56 cm) Width x 87" (220.98 cm) Length
      Queen / Full = 87" (220.98 cm) Width x 87" (220.98 cm) Length
      King = 101" (256.54 cm) Width x 90" (228.6 cm) Length.


      ************

      你說的6" x 7" = 182 CM X 213 CM
      根據上面的尺寸對照 你要買的是Queen / Full

      Delete
  13. 迫不及待等看你穿Mary Katrantzou的洋裝。真花俏啊。

    ReplyDelete
  14. 報告一下收到myhabit的心得:菜湯推薦的Theodora & Callum Tuscany Tie-All Scarf, Blue Multi非常好看,是比照片略微偏深的抹茶綠,很有異國風情,看到都問哪裡買的。菜湯推薦The Cue之後我自己挑選的The Cue "Nevaeh Top" 灰色黑蕾絲及假領裝飾,收到也是驚為天人,好看又舒服,上班休閒都可以搭。最後推薦Dolce Vita Dosa Lace Dress,現在myhabit好像賣光了,但這件是我最喜歡的,蕾絲非常細緻又有變化,胸腰剪裁做的很好,勝過經典款,適合有一點肉的女生,因為我穿經典款會凸顯肚子的小肉肉>_<,提供做參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你的心得分享 我覺得Theodora & Callum的圍巾 真的要拿到實品才會知道顏色是多鮮豔 我總覺得他們染的很好看 每一條都很有特色哩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