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14

Roger Vivier淺藍方頭新登場 + 王妃最愛之Aquatalia Rhumba瘦腿靴 + manolo blahnik BB 



收到這雙最新色的淺藍roger vivier方頭4.5公分, 我買小半號35.5(22.5/9cm)剛剛好, 非常舒服, 妹妹也要客串, 他穿的是這雙棗紅色(36尺寸正常).

喜歡我的淺淺藍色, 現在還有一雙小尖頭的平底版本10MM PRIVILEGE新上架可以預購, 跟秋冬版本比起來降價43美金喔.



穿來穿去, 我最喜歡方頭穿起來的幹練感覺, 目前mytheresa這裡LVR這裡都有非常多的新款上架, 兩者目前都是免國際運費的, LVR的價錢是已經包括關稅, mytheresa的則是到貨會收關稅, 之前詳細的網購心得還有尺碼分析, 請參考這篇, 這篇, 跟這篇.

我發現LVR這裡, 要預購的幾款, 比如說這雙10MM U LOOK, 這雙粉色方頭ROGER VIVIER 25MM BELLE VIVIER跟這雙方頭ROGER VIVIER 45MM BELLE VIVIER, 都降價了耶, 通常U Look的釦環款都特別貴, 現在降價反而便宜許多, 大約降了$4-50美金左右, 可能是因為歐元跌了的關係吧, 害我好想趁機打包! 哈哈!! 不過寄到亞洲似乎沒有這樣的價錢差異就是了.



***********

喜歡roger vivier的包包鞋子, 現在LVR這一區很多包包跟鞋子打折, 用獨家折扣碼FRVEGE還可以額外八折(看不到特價的人轉到美國區)

**********

NAP的美國區折扣點這裡發現這個牌子SARAH'S BAG的手拿包很有意思, 設計師是黎巴嫩裔, 每個包包都是當地的工匠手工製的喔,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用小汽車當做包包的釦環耶, 很有創意, 拿去跑趴, 沒人跟你一樣, 跟一字排開提著柏金或是kelly的貴婦比起來, 就是你最有自己風格了啦, 哈哈哈(完全是搶不到柏金的人在自己取暖哈哈),

@Sarah's Bag Fast And The Fabulous printed cotton clutch(下面這個放在方向盤下面好應景啊)



@Sarah's Bag Vroom embellished velvet clutch(這個圖騰是他家的主打款, 上面的英文字就是賽車開動的聲音)
@Sarah's Bag Fast and the Fabulous embellished cotton (我的目光都在那個小汽車上面了)
@Sarah's Bag Clutch Me Flash beaded printed velvet clutch(這個綠色的大尺寸手拿包也很好看)



***********

喜歡manolo blahnik高跟鞋的人, 現在NM這一區都是她家的特價鞋, 有很多是經典的BB尖頭高跟鞋 ,大家可以用size的filter來選自己的尺碼:

@Manolo Blahnik Stresty Patent Half d'Orsay Pump, Black(這雙我喜歡耶 好性感啊 還有香檳色打折 saks這裡有酒紅色版本也有打折)
@Manolo Blahnik BB Metallic Patent Leather Pointy Toe Pump(這雙是非常非常深的綠色BB尖頭高跟鞋 尺寸齊)



直接看圖就知道BB有多紅, 我覺得manolo家的四吋高跟鞋算是少數我有辦法穿的, 弧度適合我的腳.



*********

加拿大精品網站ssense又有更多單品放進折扣區啦, 他家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關稅, 寄國外要關稅可是都會少報, 最後要繳的關稅通常非常低:

@Saint Laurent Black Leather Monogram Small Shoulder Bag(天啊這個就是我最喜歡的流蘇包耶)
@Saint Laurent Black Monogram Chain Wallet(這個是Saint Laurent家的鍊子長夾 可以把鍊子收起來也可以拿出來肩背)
@Saint Laurent Red Leather Medium Bucket Bag(Saint Laurent家的紅色水桶包)



@Alexander McQueen Gray and Black Wool Oversized Tulip & Skull Scarf(這條是純羊毛的特大尺寸 可是居然不到兩百喔 我覺得最抵買了)
@Saint Laurent Black Glittered Heel Mary Janes(這雙是這季的主打鞋款 給我一種學院風的感學)
@Alexander Wang Fuchsia Metallic Grained Leather Rockie Sling Bag(桃紅的rockie)
@Proenza Schouler Greyscale Leopard Print Calf-Hair Mini PS11 Bag(PS11豹紋款打六折)
@Burberry London Black Embossed Check Clutch(burberry家的手拿包也有附肩帶)
@Alexander McQueen Black & Burgundy Jersey Moth Wing Print Dress(大概是年紀大了 看到花花的就喜歡)



********

@Alexander McQueen White & Black Skull Scarf(喜歡骷髏圍巾的人有很多款打折 這是經典的黑X白)
@Alexander McQueen Plum & White Silk Chiffon Moth Scarf(這條是絲質的便宜很多)
@Alexander McQueen Ivory Moth & Skull Scarf(這條的配色很好看)



**********

LVR今天悄悄的下了一批新單品到折扣區點這裡, 重點是用獨家折扣碼FRVEGE所有的折扣單品居然可以額外八折,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寄到全球都是免運費包關稅的一口價, 下面看不到特價的話轉成美國區:

@SAINT LAURENT BABY SAC DE JOUR PATENT LEATHER BAG(這個是saint laurent家的baby SAC DE JOUR 還是黑色的 折上折幾乎是對折了耶!!!)



***********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oam Dress Bootie(這雙我自己有買非常喜歡的防水義大利製小短靴下折扣, 可以寄國外<--ship & sold from amazon的才能寄國外喔, 我穿正常尺碼6號超舒服, 很穩很好走路)

***********

@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humba Dress Boot(如果你是英國王妃的粉絲, 那這雙他最愛穿的高跟長筒靴怎麼能不知道呢, 是aquatalia家最最有名的貼腿靴, 可以寄國外, 我建議買大半號, 我每年都買好幾雙這個牌子的鞋, 這個牌子真的非常非常得好穿, 是我最推薦的牌子之一, 原價很貴, 義大利製可以防雨防雪, 現在有三個顏色(Charcoal Stretch Nappa Suede, Plum Stretch Nappa Suede, Navy Stretch Nappa Suede)有打折, 也可以參考nordstrom這裡的好評 這個靴子真的很厲害, 幾乎沒人說他壞話的喔)



如果你有在跟蹤王妃的行蹤, 你就會知道他非常喜歡穿高跟鞋做各類的運動, 這次又穿這雙高跟靴打球, 不過我有把握我也可以跟他一樣穿這雙跑步, 這個牌子就是那麼好穿, 如果你想找貼腿的馬靴可以考慮!



尤其是喜歡穿裙裝的人 這雙最適合你啦!!



***********

@Ecoya Room Mist-French Pear-3.4 Oz(這個是澳洲製的室內香水, 是法國梨的香味, 之前我買她家的蠟燭, 只要把盒子打開 跟本不用點, 整個書房就香噴噴, 小孩子還會玩一玩跑過來聞一下, 可惜不能寄國外, 美國網友可以試試看)
@Ecoya Natural Soy Fragranced Candle in Sorrento Jar, French Pear(這就是我之前買的蠟燭版本 可以燒非常久香味很濃 不能寄國外)
@Ecoya Hand Cream, Vanilla Bean(這是法國香草的護手霜, 可以寄國外, 我有買過蠟燭, 這是甜甜的香味, 冬天點很不錯)
@Ecoya Hand Cream, Lotus Flower(蓮花香的護手霜, 這個香味都很不錯, 也是甜香, 我是買這香味的蠟燭)



*************

@ Current/Elliott The Fling Jeans - Benett Tattered(這條CE家的破破破男友褲下折扣囉)



********

12/4 只有今天 Amazon這一區所有Melissa & Doug玩具都在打對折, 很多都是她家最暢銷的單品, 想要買玩具自用或是送人的可以考慮, 很多不到$10就有了

@Melissa & Doug Deluxe Alphabet Stamp Set(不到$10的我覺得這個字母印章小朋友都會很喜歡)
@Melissa & Doug Slice and Bake Cookie Set(餅乾組也不到$10)
@Melissa & Doug Deluxe Wooden Stringing Beads with over 200 beads(我覺得這組字母的串珠珠不錯 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拼字)
@Melissa & Doug See & Spell(這組我家有哩 也是練習拼字的)



**********

@ISABEL MARANT ETOILE Kady Washed Leather Jacket in Black(免國際運費, 只有加州要州稅, 穿膩biker style的皮衣, 這種圓領的是很好的選擇, 跟別人就是不一樣, 出自ISABEL MARANT的副牌ETOILE)



********

forward的折扣區點這裡又有新單品價入,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寄美國只有加州要州稅, 國外免運費.

@GIVENCHY Small Pandora in Mastic(Pandora只有最後一個)



@ROCHAS Borsa Tote in Black(我一直都很喜歡Rochas的皮件簡單又有質感的低調設計 義大利製)
@ROCHAS Leather Tote in Beige(這個奶茶色不覺得超有氣質嗎)



@VALENTINO Italian Pop Small Lock Flap Bag in Red Multi(這是色塊拼接的valentino鉚釘包)
@GIVENCHY Micro Nightingale in Black(givenchy的夜鶯包看到好幾個不同顏色大小折扣)



*************

nordstrom折扣好物:

@Stuart Weitzman 'Fifo' Over the Knee Boot(這雙4公分的黑色漆皮過膝靴就是 Gisele Bündchen 拍的同一雙, 現在打65折尺寸全齊而且可以寄國外, 跟5050的不同之處, 這雙的鞋頭比較尖一點, 尺寸方面我覺得買正常就好不要小半號了, 因為有跟的鞋款 腳踝的地方都做得比平底版本稍微窄一些)
@Stuart Weitzman 'Quiltlegacy' Flat(不想穿過膝靴, 可以買這雙六折的平底鞋, 滿舒服的喔, 尺寸正常)
@Stuart Weitzman 'Quiltable' Flat(這雙以前我有買同款不同色, 我覺得很舒服, 現在打對折)



**********

@BLANKNYC Faux Leather Skinny Pants(這件我覺得可以買, 因為blank家的褲子都是便宜又好穿, 打完折只要$64耶, 網站建議買大一號, 跟我這一季我買她家的褲子的心得一樣, 都是需要大一碼)
@Diane von Furstenberg 'Jori' Ruched Sheath Dress(這件DVF家的洋裝我也很推薦, 打六折, 我以前有買黑色版本, 我要穿2號, 穿起來身材很好)
@Chelsea28 Chunky Sweater(這件毛衣打完折只要$46, 評論說很軟的材質, 有白跟酒紅色可選)



@kate spade new york 'fluted' bouclé fit & flare dress(打六折的粉色kate spade洋裝很有氣質)
@Caslon® Knit Tunic(這件有超級多顏色組合, 重點一是它有一百三十幾個4.5顆星的好評, 重點二是它只要$40, 簡直俗又大碗, 前面兩個口袋有點可愛元素在裡面, 有個人居然說她買了七個不同顏色!!!)
@Fleurette Wool Peacoat(想要找不會退流行的雙排釦短大衣, 這件是美國製的, 我看review還不錯, 感覺這件是合身的版型, 大家說會保暖, 有三個顏色可選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4 comments:

  1. 为什么王妃那么喜欢穿高跟鞋做运动 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也是我的疑問 而且他似乎腳都不會痛耶 好厲害

      Delete
  2. 喜歡你跟妹妹ROGER VIVIER這張照片.....讓我們拚戰時尚之餘 也有溫馨感性的一刻 應該建議時尚雜只也登登類似照片 這樣爸爸一看肯定說 買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你這個留言覺得好好笑喔 下次我要他姊姊也穿一雙 三雙腳一起合照吧~~~

      Delete
  3. 菜湯,請教在NM買了AG絨布褲如何換貨?須運費嗎?麻煩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是國外的話 可能要補運費喔 你要不要先跟客服聯絡一下看看他們怎麼說

      Delete
  4. 淺藍方頭45mm的……沒貨了,沒貨了,沒貨了!!!
    :-(

    ReplyDelete
  5. 菜湯,你推薦的東西是有多火啊。前幾天在Nordstrom定了你推薦的毯子(因為有折扣)今天打算再補一條,發現早就賣光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有買到折扣喔 好幸運 收到了嗎 ? 真的超舒服的啊 我家現在有七條!!!!

      Delete
    2. 還沒有 要17日才能ship出來,我收到跟你匯報 主要是給我家寶寶買的

      Delete
  6. 菜湯你好
    請問Stuart Weitzman 的lowland最近有看到比較好的折扣嗎
    感覺是不是還是上次折扣100最划算......T________T

    ReplyDelete
  7. 菜湯你好
    你有看過像lowland一般的boots但是calves是小一點的嗎?><
    我想請問你lowland和5050 calf的寬度一樣的嗎?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wland沒穿過不知道跟5050比起來如何喔

      Delete
  8. 毯子什麼時候有折扣?我竟然錯過⋯><

    ReplyDelete
  9. 是這個Barefoot Dreams®毯子?什麼時候會有折扣?

    ReplyDelete
  10. 菜汤,这双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humba Dress Boot。。。我看Nordstrom和Amazon上大家基本都说true to size呢,真的要买大半号吗?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家的長筒靴我目前都是買大半號 不過如果review大家都說true to size 那你就買true to size吧

      Delete
  11. 菜湯你好 請問Aquatalia Rhumba Dress Boot跟Roving穿起來效果的差別?本來已經決定Rhumba 但沒有顏色了想說要不要改帶Roving...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Rhumba應該是比較貼腿吧 我覺得看起來差不多

      Delete
  12. 不公平~~那雙人牌刀具組,寄美國只要150!! 但寄加拿大,加了關稅和稅後竟然要263!! 整整差了100吔~~

    ReplyDelete
  13. 菜湯你好,可以麻煩你再分享一下你之前提過 你近年來必推的質料特別 黑色牛仔褲嗎?我記得前陣子你有寫過。前陣子Thanksgiving買到破產,先捨棄了這件黑褲,但後來還是心心念念著他。我有回去翻閱你之前的很多文章,但不知怎麼的就是都找不到它了。麻煩菜湯告訴我一下是哪件,我要立刻下單了!!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14. 菜湯,請問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oam Dress Bootie您穿久了會變鬆一點嗎? 因為只剩5.5有折扣,謝謝。另外,Muubba和All Saint的皮衣您教推哪一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