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14

5050過膝靴折扣 + Roger Vivier穿搭 + 美妝特惠(La Mer, Fresh, Eve Lom)



聽說台灣這幾天是入冬以來最冷,跟我這裡剛好相反, 我這裡暖冬啊, 我那一櫃的大衣今年都還沒穿上呢, 想要找保暖雪靴之前這一篇有介紹很多Koolaburra的雪靴特賣, 賣場點這裡, 可以買一兩雙回去預寒. 圍巾我覺得可以買Paula Bianco的大圍脖可以很保暖.

昨天的淺藍色淺藍roger vivier方頭4.5公分新登場, 詳細介紹參考這一篇, 現在有同個顏色的小尖頭可以預購. 今天來個簡單的穿搭吧, 搭配的試這件長版皮衣SADEO BELTED BIKER(32/0 還有官網這裡有賣), 因為皮衣本來就已經走帥氣風了, 我又穿了破褲, 所以鞋子就不穿靴子穿這個方頭銀釦, 感覺帥中帶點斯文.

破褲是這條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 Benett Light Destroy(24 尺寸正常) 比較沒有彈性 可是我覺得上面的刷紋跟刷破還滿好看的 而且我158也不需要改褲長 穿24剛好

裡面的內搭就是kate moss的翹鬍子惡搞上衣 Elevenparis Kate Moss Moustache Sweatshirt - Melange Grey(XS). (還有非常多款長袖短袖選擇點這裡)

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35.5 關於尺寸選擇參考這篇, 這篇, 跟這篇)
凱特摩絲上衣 Elevenparis Kate Moss Moustache Sweatshirt - Melange Grey(XS) (還有非常多款長袖短袖選擇點這裡)
牛仔褲: Current/Elliott The Stiletto Jeans - Benett Light Destroy(24 尺寸正常)
長版皮衣SADEO BELTED BIKER(32/0 還有官網這裡有賣)


************

另外網友想看我穿這件黑大衣 Bb Dakota Amorie Skirted Coat - Black整個拉起來的感覺, 這大衣訂價只要$115, 我穿XS, 下面的裙襬設計是設計重點, 料子滿細的喔, 而且我覺得也不太會沾毛.



我穿起來比model長一些, 是走前短後長的設計, 整個拉鍊拉起來真的有點像洋裝一樣, 是很合身的剪裁.



***********

matchesfashion美國區的折扣單品看到下面幾件duvetica打七折尺寸還齊, 他家的羽毛衣很暖, 沒有寒流不要輕易穿會流汗, 聽說亞洲區的pre-sale也開始啦:

@DUVETICA Adhara quilted down jacket(我喜歡這件暗紅色)
@DUVETICA Thiacinque quilted down jacket(沒有毛毛領便宜很多)
@DUVETICA Adhara quilted down jacket(綠色)



**********

LVR折扣區點這裡, 獨家折扣碼FRVEGE所有的折扣單品額外八折, 皮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衣服區點這裡, 寄到全球都是免運費包關稅的一口價, 下面看不到特價的話轉成美國區:

@Jimmy Choo點這裡
@Isabel Marent點這裡
@tod's點這裡
@Givenchy點這裡
@LANVIN點這裡 他家的平底鞋滿好穿的喔

***********

@ALEXANDER MCQUEEN SKULLS PRINTED MODAL & SILK SCARF(這條McQueen的骷髏圍巾可以額外八折 有兩個顏色可選)



*********** ************

12/6 截止amazon這一區用折扣碼: CYBWEEK14 買滿一百可以額外七折, 只有是連結裡面的所有單品都可以任搭, 有男生的,也有小朋友的,也有鞋子等等...

@French Connection Women's Polka Mouse Sweater(可以寄國外ㄝ看到這件灰X白波點毛衣, 之前taylor swift就是穿同一款的黑白版本, 我自己有買穿XS剛好, 這件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他的左胸口的圓點是動物的臉喔, Taylor的版本是貓臉, 最新這款是愛心的老鼠臉, 都很可愛, 現在已經打折了, 如果可以湊到一百還可以額外七折, 不想湊的人NM這裡也有打折)

@Socks & Hosiery(可以去襪子區挑一些襪子湊到一百額外七折, 就等於襪子都是免費一樣)

@Lingerie, Sleep & Lounge(或是去內衣睡衣區挑一些實穿的東西, 比如說這件Cosabella Soft Bra蕾絲內衣料子很軟完全不扎人, 現在bellini裸粉色還有white白色都折扣又可以滿百額外七折)



********

今天看到5050過膝靴的折扣又回來了, 這次除了經典的black nappa黑色小羊皮以外 之前沒有特價的black suede黑色麂皮也有特價喔, 選擇B的寬度, 記得要像下圖這樣Ships from and sold by Amazon.com才有特價, 也可以寄國外...尺寸方面我建議平底的5050過膝靴, 買小半號是最理想, 80%的人都覺得要買小半號.



************

nordstrom的美妝區常常都可以挖到寶, 點這裡是所有的特惠組:

*********

La Mer點這裡, 現在有三個特惠組可選, 然後買任何一樣la mer的東西包括特惠組, 用下面這幾組折扣碼:LIFT, MOIST, EYE, TREAT 還可以送贈品:

@'The Regenerating' Collection(這組裡面都是他家最暢銷的)
@'The Sculpting' Collection(這是雕塑組裡面有正品Crème de La Mer (2 oz.))
@'The Discovery' Collection(這組是他們挑出來給入門者使用的產品)



************

@Trish McEvoy 'Power of Fragrance® - No. 9 Blackberry & Vanilla Musk' Trio (這組很棒我推薦, 今天我身上擦的香水就是這個No. 9呢, 我覺得很好聞的香味, 有清新又有點性感又有點甜美, 通常trish的香水不打折的, 這個組合有身體乳+攜帶香水+正品的大罐香水真的很超值, 香水的好評點這裡參考)

@AHAVA Mineral Body Lotion Duo (Limited Edition)(很好用的身體乳完全不會有一層膜的感覺一下就吸收了 皮膚很柔滑 用完會一直想回購)



**********

Fresh家的東西點這裡也有下面好幾個特惠組送禮自用都很不錯, 買滿$75還會送價值$56的禮物(抗老面霜+眼部精華旅行組):

@Fresh® 'Sugar Wishes' Set(去角質+護唇組)
@Fresh® 'Favorites' Set(清潔+潤色唇膏)
@Fresh® 'Skincare Icons' Set(面霜+護唇組)
@Fresh® 'Skincare VIPs' Set(眼霜+精華油+去角質)
@Fresh® Face Mask Essentials Set(面膜+去角質)



**********
@Lancome點這裡, 有好多款現在直接打八折, 12/6最後一天:

#'Beauty Box - Chic Neutrals Warm' Purchase with Purchase(這組價值$304 本來是要任買一件藍蔻商品就可以用$59加買 可是現在直接加到購物車就可以買啦)
#'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這個是口碑款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號稱七天就可以回復年輕, 對換季不穩的皮膚有效)
#'Lip Lover' Dewy Color Lip Perfector(愛戀誘吻亮唇釉 台灣賣$900)
#'Baume in Love' Sheer Tinted Lipbalm(這是他家的潤色護唇膏也可以買)

*********

B-Glowing這一區有很多holiday的特價組合, 本來就是特價, 現在用折扣碼:GLOWGIFT15 還可以額外打85折, 而且買滿$20就可以免運費, 門檻降低好多喔, 最棒是美國不需要州稅, 等於又省了快10%一樣, 也可以寄國外, 下面這幾組是我自己喜歡的大家可以參考:

@Perfect Partners Holiday Set EVE LOM(這是Eve Lom很實用的清潔組合)
@Turquoise PLUS Value Set CLARISONIC(這組洗臉刷價值$306現在要預購也可以打折)
@Limited Edition Makeup Collection 2014 PAUL & JOE BEAUTE(這是Paul & Joe的限量彩妝組)
@Limited Edition Body Fragrance Collection PAUL & JOE BEAUTE(這也是限量的香水身體組合, 裡面的皂碟也是送的, paul & joe家的東西買滿$75還可以用折扣碼:PJFALLBAG 送化妝包喔)
@4-Piece Rose Kit PETER THOMAS ROTH(這組PTR的用折扣碼:是打八折喔, 玫瑰的面膜+清潔+唇膏)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21 comments:

  1. 菜湯:你買的洋裝Mary Katrantzou不知多少?Mytheresa還有賣XS價格€659,很心動吔!你收到了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買的價錢跟mytheresa的美金價錢一樣 還沒收到呢

      Delete
  2. 請問菜湯穿Bb Dakota Amorie Skirted Coat (XS) , 胳膊會感覺有點笮嗎?

    ReplyDelete
  3. 請問Bb Dakota黑大衣會暖嗎?還是其實比較像風衣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風衣厚喔 就是大衣的料子厚度 比burberry那種的薄就是了

      Delete
  4. 上次amazon特價時買的小羊皮5050,趁著台北天氣終於變冷了趕緊拿出來穿.原本在專櫃試的時候覺得鞋底有點硬,沒想到一路快走也沒問題,真的很好走!!好可惜SHOPBOP折扣時沒搶到麂皮款,殘念~
    不過,我平日穿7號鞋,這款5050卻要穿到6號,請問菜湯,如果要買有跟款,是建議選6.5還是7號呢?

    ReplyDelete
  5. Amazon的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oam Dress Bootie有額外七折(GRNMON14)的折上折,幾乎快對折了,數量不多,趕快搶了一雙,開心!連王妃靴也有哦~
    Lydia

    ReplyDelete
  6. 請問菜湯,新一季的Roger Vivier的尺寸有一樣嗎?你收到的新貨穿起來一樣嗎?我由Mytheresa訂的35半,好像比之前的35.5緊,不知你的會嘛?我也把新、舊相比好像也差了0·5公分,如果要換貨,但網站上都沒貨,還能換尺寸嗎?感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穿起來差不多耶 如果真的要比 也許有小一咪咪 可是我本來穿35.5方頭漆皮款就稍稍大 所以這次的原皮款對我來說剛剛好到不行很好穿 你要不要寫個email問一下換貨要怎麼辦

      Delete
  7. 請問菜湯, I can't pick two among the followings: SW over the knee Semi suede, Demi suede (Semi is comfortable, but Demi's shaft is shorter, look better), and Highway over the knee (napa), 5050 over the knee (napa). I am pretty short (5'2"). like the look of Highway, but worry about the 4 inch high heel vs the comfort of 5050, for wearing the whole day. Any suggestions? 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你買SW over the knee Semi suede應該最好看吧? 我跟你身高差不多 我覺得Demi的高度很適合我耶 倒是5050平底版本 對我來說 沒有Semi那雙的高度那麼修飾喔 大概是因為5050剛好卡到我大腿有點胖的地方 所以視覺上沒有剛好是膝上高度的semi那麼顯瘦 這是我自己的心得給你參考

      Delete
  8. 菜汤,想请问一下,这双鞋http://www.amazon.com/gp/product/B00IUKDWBG/ref=pd_luc_rh_sbs_01_02_t_lh?ie=UTF8&psc=1和王妃穿的那双靴子,你更中意哪双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說得這雙Aquatalia by Marvin K. Women's Roving Fall Boot我去年跟前年有買類似款, 一雙買原皮一雙買麂皮都很喜歡, 我覺得依價錢來說買這雙就很ok了

      Delete
    2. 我觉得这双的靴筒能宽一点,而且颜色选择好多呢,菜汤买这一款是不是也要买大半码呢?

      Delete
    3. 我之前的確都是買大半號的喔

      Delete
  9. Dear菜湯,想請問DVF官網聖誕節會有折扣嗎? 很想買那件New Jeanne Two Wrap Dress Chain Link的洋裝啊!! 順便想請問這件洋裝的料子會很細軟嗎? 因為我手臂較有肉,都習慣穿布料較挺的衣服才能修飾,太軟的衣服塌塌的都會讓手臂線條露出原型.... 想請教妳穿這件的心得意見,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ain link在官網我還沒看過有打折 每次有折扣那件都是除外的說 我覺得她家的silk jersey料子有厚度 跟一般的絲質相比厚很多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