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Koolaburra雪靴特賣介紹





世界上最痛苦的就是想要買東西可是網站居然不讓我結帳!!!!查遍所有網站就只有那一家還有XS, 偏偏到了結帳那頁網站就壞掉~~~血拼皇后前所未有的挫敗耶!!!!(好容易被打倒啊), 客服不能幫我下單, 不過他們那邊試著下單完全沒問題.

該不會是photodog對我的電腦動了手腳不讓我買吧? 解鈴還須繫鈴人, 晚上用他的電腦下單.

以前photodog為了讓我少上點網(少買點東西), 故意把家裡的電腦網路, 弄成每十分鐘就斷線二十分鐘. 我被騙了一個禮拜才發現, 為甚麼他自己在家的時候網路都沒問題呢!!!把我氣到差點跟他離婚了, 哈哈哈!

(剛剛結成功了, 我要買的是哪一件呢? 就是這件洋裝啦, 想買XS的去這裡買)

**********

@ Minna Parikka Bunny Sneakers(可愛的兔子耳朵運動鞋白色版本也上架囉~~)



**********

saks這裡今天有設計師名牌的鞋子下折扣, 好多大堆頭名牌, 像是miu miu, Jimmy choo, Prada, Manolo Blahnik, burberry等等, 其中靴子是大宗, 而且尺寸滿齊的耶! 他們大多都可以寄國外的喔

@Jimmy Choo Kole Crystallized Suede & Mesh Sandals(Jimmy Choo超美水鑽高跟鞋)
@Miu Miu Swarovski Crystal Suede Kitten-Heel Slides(Miu Miu水鑽低跟鞋)
@Manolo Blahnik Sedaraby Leopard-Print Satin d'Orsay Pumps(Manolo有非常多款下折扣 我自己這款要買小半號)
@Jimmy Choo Tayten Glitter Lamé Peep Toe Pumps(這雙可以當婚鞋)
@Miu Miu Suede Jeweled Heel Loafers(鞋底有鑽石的miu miu也好看)

**********

今天看到koolaburra的雪靴特賣幾乎都可以寄國外, 有好多之前沒看到的款式, 他家的雪靴我個人很喜歡, 有時髦度而且品質也很好, 甚至包裝都有用心, 等一下再來更詳細介紹, 等不及的人自己先去買, 關於尺寸, 我平常美國尺碼都穿6號, 他家的靴子也都穿6號很剛好, 大家可以參考:

@Koolaburra Double Halo Short Short Asymmetrical Shaft Boot(下面這雙是兩側有V字口的基本款 一百有找)



@Koolaburra La Volta Boot(這雙是少見的wedge鞋跟毛毛靴 可以把上面的毛毛翻下來也可以拉上去 有了增高的鞋跟會顯得腿更長)
@Koolaburra Notela Bootie(這雙西部靴也是很多明星愛穿的喔)



@Koolaburra Dame Harness Bootie(這雙小短靴我覺得設計也很好看 可以寄國外)







@Koolaburra Haley Ankle Deco Boot(可以寄國外 這雙流蘇靴是他家很經典的靴款 shopbop這裡建議中間尺碼往下買)







@Koolaburra Haley Starlight Ankle Boot(可以寄國外 這雙跟上面那雙是同一款不同的裝飾 這雙上面有星星跟鉚釘也很好看喔)
@Koolaburra Haley II Ankle Boot(可以寄國外 這雙超可愛 我覺得喜歡他家雪靴的人一定已經入手這雙了吧)
@Koolaburra Haley Ii 8 1/2 Inch Shearling Boot(可以寄國外, 是上面那雙的中統靴版本, 流蘇有兩層更誇張 shopbop這裡建議中間尺寸網下買一碼)
@Koolaburra Dallas Western Style Ankle Bootie(可以寄國外 這雙流蘇西部靴也不錯看 很少地方有賣 )



@Koolaburra Trishka Short Fur Boot(不能寄國外 shopbop這裡建議半號的人往上買)



@Koolaburra Trishka Tall Fringe Snow Boot(可以寄國外 也有下面這雙綁帶釦子中統靴)



**********

12/1 forward點這裡有很多包包特價 他家免國際運費 只有加州要州稅:

@PROENZA SCHOULER PS1 Crossbody Wallet in Riptide(藍色的PS1斜背皮夾)
@PROENZA SCHOULER Medium Bucket Bag in Dark Moss(水桶包這個我會想要擁有啊)
@Proenza Schouler PS1 Pouch Crossbody Bag(同場加映紫色的PS1 pouch也有打折)



**********

12/2 FRENCHIE MINI COUTURE有很多可愛的寶寶兜兜跟毛巾都可以寄國外:

@Frenchie Mini Couture Tuxedo Bib(這個超可愛, 是做成西裝造型的兜兜, 上面的蝴蝶結還是立體的, 不知道給兒子穿甚麼 就圍上這個兜兜搞定, 還有綠色版本, 在amazon這裡評價超好)



@Frenchie Mini Couture Cupcake Bib(這個是蛋糕的兜兜 還有藍色版本)
@Frenchie Mini Couture Girl Silicone Bib(我覺得這個更實用 就是那種立體的兜兜可以接掉下來的食物 這種真的是有小孩的必備單品 還有這款這款可選)



***********

12/2 anthropologie折扣區點這裡額外八折: EXTRAJOLLY

@Dera Blazer(這件外套好好看喔 折扣完$64)
@Willow Garden Buttondown(蕾絲袖子襯衫折扣完$48)
@Bloomstitch Midi Skirt(藍色中長鏤空之雕花裙)




@家庭擺飾區點這裡也都好多好看單品下折扣, 我非常喜歡他們目錄拍起來的感覺, 很用心, 每次看了都會帶來裝潢的靈感.

#Dots & Stripes Duvet(這個棉被套組放在客人房非常完美, 中性風, 我喜歡被套角落都還有蝴蝶結裝飾, 有小細節巧思)
#Tindari Quilt(這組是更保暖的quilt被套組 我也很喜歡呢)





********

12/6 截止 AMAZON這一區的所有單品用折扣碼: CYBWEEK14 可以額外七折, 所有的產品類別都可以混搭(怎麼看東西可不可以打折請參考這一篇文章 然後把最新的折扣碼帶入):

@Marc by Marc Jacobs Women's Rue Slip-On Loafer(我已經有了狗狗鞋就想來一雙貓貓鞋了 尺寸正常非常好穿)
@Steve Madden Women's Troopa Boot(還沒買troopa的人很多尺碼已經斷貨了, 可以寄國外, 台灣訂價6800, 記得要是Ships from and sold by Amazon.com的才可以打折, 目前stone色尺寸比較齊)
@DL1961牛仔褲點這裡: 這條, 這條(我自己有買), 跟這條(參考nordstrom好評)都可以考慮



***********

Vegesoup

歡迎加入粉絲團! 不想錯過更新? 請在設定裡面點選"all updates", 這樣每次折扣消息才不會漏掉!!


11 comments:

  1. 很好奇血拼皇后是order什麼 竟然買不到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哇哇~~~好神秘的血拼皇后阿!!!!一千多的金額不得不說photodog應該有跟廠商連線才對,要不要跟他少報一個零阿呵呵呵

      Delete
    2. 本來沒有非買不可 可是發現所有所有的網站都沒有XS的時候 想要得到的感覺就加深了 然後居然又無法下單的時候 那種願念就越來越強 總之先試穿看看再說 絕對不能有遺憾

      Delete
  2. 菜湯,請問我穿高跟鞋正常尺碼US5.5號, 想購買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pumps, 在考虑我該選擇IT什麼尺碼。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認為你要穿35.5 我平常美國尺碼穿6號 鉚釘高跟鞋我都穿36很剛好一點也不會緊

      Delete
  3. 從菜湯寫的網址點進去,也沒有對折?不知是怎麼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 那是美國區限定 你在台灣要開VPN爬牆跨區看才看的到

      Delete
  4. 菜湯你好,
    請問你知道如果在shopbop 75折買的靴子一樣可以退嗎?
    謝謝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