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6

2016秋冬黑色學院包補貨 + Coach X Disney超可愛限量包款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有新文:

@burberry羽毛衣內裡軍外套 + 超優名牌牛仔褲特價

***********

號外!! 好多好多人在等的黑色版本中尺寸學院包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Satchel, 終於又出現黑色版本啦, 2016年秋冬最新款搭配的是仿古金色鍊子, 相當好看!! 就是我背的同一個尺寸, 這咖美金定價$2450, 可是mytheresa如果寄到台灣的訂價只要1425歐元, 價差非常大, mytheresa寄到美國只能用美金計價, 所以如果台灣有親友的, 或是暑假要回台度假, 寄回去再帶回美國最划算! 到貨收關稅.

現在mytheresa沒有免國際運費, 可以跟最新款的Roger Vivier鞋子一起買, 像是最經典的紅色方頭, 裸色圓頭高跟鞋, 新色麂皮玳瑁框, 或是補碼的黑色高跟鞋, 分攤運費省更多.



我穿的紅風衣, 現在burberry官網有下面幾件都是紅色風衣在特價, 可以考慮, 網址有US.burberry的就是美國碼US, 網站有UK.burberry的就是英國碼UK:

@LEATHER TRIM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London線皮革裝飾風衣 Kensington現代剪裁 我穿Kensington要穿US0=UK2號 ) @HOODED COTTON TRENCH COAT WITH WARMER(平常要接小孩爬爬走的就買這款 價位低很多 有連帽+可拆保暖內裡一年四季都可穿, 我穿US2=UK4) @LEATHER TRIM TECHNICAL COTTON TRENCH COAT(不敢穿大紅, 推薦這件是暗紅, 穿起來也超好看, 價位也很ok, 領子有皮革裝飾, 我穿US2=UK4)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Satchel這咖包的好處, 就是你可以斜背, 可以側背, 也可以手提, 可以手腕挽著, 非常多搭配方式.

紅風衣: burberry (可以買貴貴kensington也可以買便宜reymoore) 牛仔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Harvest Moon(24 偏大可以買小一碼)
綠框框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35.5 小半號)
絲襯衫: Equipment Adalyn Blouse - Bright White(XS)
包包: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Satchel


還有下面是今天最新上架單品, 也是好貨很多耶!

@STELLA MCCARTNEY Elyse platform derby shoes(最新的stella厚底牛津鞋! 他家鞋子我有研究過, 大家是說碼不偏, 買正常即可)
@ACNE STUDIOS Canada wool scarf(最新的acne粉色圍巾太美了 他家的canada圍巾實際上是可以當披肩的大小喔)
@CHARLOTTE OLYMPIA Kitty velvet slingback pumps(貓的粗跟slingback也好看耶)
@CHLOÉ Faye suede and leather clutch(黑色的小faye手拿包)



************

下面是最新的秋冬新款Roger Vivier鞋, 如果剛好要買學院包可以同一訂單分擔運費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夢幻逸品, 紅色方頭45MM, 我買過的所有方頭45Mm都穿小半號35.5, 腳寬自己斟酌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新款的尖頭chips!!! 紅色版本~~)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方頭還有裸色版本)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方頭還有25mm的深粉紅色版本, 我本來這種25mm的都買小半號, 後來發現好緊, 後來就穿正常碼36剛剛好到微鬆的狀態, 舒服多了, 所以會建議買正常碼喔, 腳寬可能還要大半號)



************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新色的chips, 建議買大半號, 後面才不會箍得很緊, 我自己是穿了36.5號, 就是大半號)
@ROGER VIVIER Gommette Turtle Buckle suede ballerinas(麂皮版本的玳茂框芭蕾舞鞋 網友反應正常碼即可)
@ROGER VIVIER Satin embellished sandals(水鑽的涼鞋)



***********

@ROGER VIVIER Chips suede ballerinas(黑色的suede版本chips就看你要不要買正常碼了, 我覺得麂皮, 後面就鬆一些)
@ROGER VIVIER Chips embellished suede ballerinas(還有豹紋版本 秋冬搭配牛仔褲穿豹紋鞋也很棒耶 suede我自己正常尺碼通36常也OK)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圓頭85MM的包鞋 我自己是穿正常碼36 不過我有聽過網友買大半號的喔)



***********

@ Self Portrait Serena Off Shoulder Dress - Off White(這件蕾絲露肩洋裝下七折, 我覺得其實當作長版上衣或是泳衣的外搭也很不錯)



***********

德國電商stylebop國際區折扣也開始了, 可以直接寄台灣! 寄到美國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Burberry London點這裡有很多款式美國一般的百貨公司都沒有賣(順帶一提Burberry的UK官網點這裡開始打折, 住歐洲網友不要錯過了, UK官網尺碼就是英國碼UK)
@BURBERRY LONDON Chelsea Cotton Trench Jacket(就是這件!! Chelsea版型蜜金色風衣!!這件超難找的, 是Burberry家族的經典Heritage系列裡面, 最最最窄版的剪裁, 像是洋裝一樣貼身, 比Sandringham還要窄喔!! 有網友要求終極合身的效果就是這個版型了, 我找過很多美國網站連burberry自己的旗艦店都好難看到蹤影, 沒想到居然有打折, 尺碼還全齊!! 你說能不打包嗎? 台灣這件定價六萬六)
@BURBERRY LONDON Trench Jacket(短版的粉紅色風衣也很好看 尺碼全齊)
@BURBERRY LONDON Silk Trench Dress(這件絲質風衣式的洋裝也是我的菜!!!有我的碼我一定買, 參考官網這裡照片跟介紹)
@BURBERRY LONDON Silk Dress(絲質風衣洋裝還有黑色版本 穿去上班都很OK的, 重點他是最後一件, 加到購物車還額外九折)



**********

跟我一樣是米老鼠迷的 今天Coach X Disney系列開賣!! 整個系列是限量的 我好喜歡耶



@MICKEY kisslock bag(首先就是這個老鼠耳朵的包包 又復古有可愛! 台灣要賣19900也夠貴的了 )




@MICKEY skinny tote(托特包)
@MICKEY rainger backpack(背包 不同顏色上面的米老鼠也都不一樣)



@MICKEY saddle bag 23(馬鞍包也有巧思 不同顏色上面的米老鼠姿態都不一樣耶! 這個棕色版本上面戴著白手套)
@MICKEY saddle bag(model背的應該是大馬鞍包)
@MICKEY dinky crossbody(小斜背包)



@MICKEY accordion zip wallet(皮夾有很多版本 我最喜歡這個有點側面的)
@MICKEY hangtag set(還有這個掛在行李或是包包上的名牌也是太妙了!)



@MICKEY t-shirt(還有圖騰白Tee 正反兩面圖騰不同!)




***********

(剛剛發現買三樣還給額外九折!!! 太棒了吧, 有看到又加入不少東西) 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 sample sale , 菜湯粉絲專屬免國際運費碼: vegesoupship (買滿$200) 請結帳最後一頁信用卡資料的地方才輸入折扣碼, 會免掉50國際運費:

@OLEANDER CUFF(之前本來賣完的珍珠手鐲突然有貨又賣光了)
@SYMMETRY BRACELET(再說一次, 這個箭頭手環真的很有設計感, 而且也便宜)
@LARKSPUR MULTI BRACELET(整圈的手環, 這樣不會戴一戴墜子就轉到手腕內側)



@DATURA EAR CUFF - SILVER(單邊的耳環也很好看)
@VERATRUM SMALL STUD(比較低調的人就買這個環狀耳環 之前網友就說買三個額外九折 他買這耳環等於是送的一樣)
@JABROSA EAR JACKET(珍珠耳環 不過是很edgy的呢)
@CRYSTALINE STUD(我跟朋友都覺得這副耳環很好看 平常戴不會誇張)



@DECO DECADE DROP EARRING(古典珍珠耳環)
@VINE DROP EARRING(這個藤蔓葉子耳環也很漂亮)
@AVIARY EARRING(老鷹的耳環, 之前我有買項鍊系列, 這個老鷹真的很像Chanel愛用的圖騰, 古典風格)



@DATURA LEAF NECKLACE(三個葉片的項鍊)
@LARKSPUR LONG NECKLACE(這也是新上的長鏈只要$75 他的內面是全黑的 所以跟前面的銀色水鑽交錯很好看)
@LARKSPUR NECKLACE(整圈的項鍊 搭配簡單黑洋裝也很適合)



********

Net-A-Porter美國區點這裡, 特價升級了低至三折, 國外網友也可以買, 桌上型電腦網站的左上角有國家可以換成美國, 然後最後結帳地址就打台灣或是你住的國家地址即可, 寄到台灣預收關稅, 寄到美國目前加州還是免州稅喔!

@NIKE Free 5.0 TR mesh and neoprene sneakers(Nike運動鞋尺碼全齊打對折)
@NIKE Air Pegasus 83 mesh and suede sneakers(復古紅打對折)
@NIKE Flyknit Zoom Agility mesh sneakers(打四折 碼全齊)
@EQUIPMENT Major washed-silk shirt(這件E家的絲襯衫可以注意一下, 這次kate moss幫equipment設計的軍外套, 就是用這件版型來做的)
@ANNA SUI Crochet-trimmed embroidered tulle kimono jacket(安娜蘇的蕾絲外套)



***********

9 comments:

  1. DEAR菜湯:銀色的LULU FROST DRIFT CUFF是不是都斷貨了呢網站我只看到金色的~想列為下次的購物名單中說~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要看他還會不會開版重做 我看他缺貨好久了 有一兩年了

      Delete
    2. 那只好等看看囉~不知還有沒有別的授權網站在賣的~上次退了ag dune換買了ag 10 years haven~超好穿的~尺碼有偏大一些些~revolve也只剩下24了~這條很舒適~我有把褲管捲一點上來穿其實也不會長啦~應該舒適到可以劈腿吧~雖然我骨頭硬不能劈不能試試看~^^~

      Delete
  2. 妳知道跟lulu有簽約授權的網站有哪些?我想有空找找看~找不到就只好隨緣了~這版跟金色的是一樣的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有找過 銀色版本真的很久沒看到了 不過我覺得官網還是有機會補的

      Delete
  3. 我連續買了幾次bella dahl到最後都退貨沒留下半件~這襯衫的質料不錯~但是對胸部豐滿點的人來說會壓胸~整個版子就不對~很懊惱~所以體型不同真的會有版子的不合的問題~就像burberry風衣 的kensington跟sandringham比起來就是胸圍處比較舒適~bella dahl就沒有一次襯衫版子能穿的~

    ReplyDelete
  4. 菜湯~可以介紹別牌好穿的牛仔襯衫嗎?ce, rag bone,equipment.joie這些版子我都沒問題的~我的衣櫃裡居然沒半件牛仔襯衫~整個都快爆開卻沒半件真是太神奇了~

    ReplyDelete
  5. Sophie,真羨慕你的困擾丫,對於我這種平胸很難理解😔

    ReplyDelete
  6. Hello,菜湯3月分mytheresa 做活動時候,我也買了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25mm的黑色亮皮),依照你推薦買小半號,穿起來非常剛好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