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6

好好穿valentino鉚釘鞋實穿介紹 + moncler羽毛衣七折 + 仙女下凡self-portrait洋裝 + maxmara紅大衣補碼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

今天新文出來囉:

@burberry兩件紅風衣比較篇 + 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 + RV跟Valentino高跟鞋比較心得

**************

免國際運費回歸! mytheresa寄台灣滿400歐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滿$900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他家平常寄台灣國際運費就要69歐元, 所以免運費買起來很划算, 寄台灣都有先把VAT增值稅拿掉, 你看到的價格其實已經幫你退過歐洲稅, 尤其是免運的時候最適合買Roger Vivier, 比台灣訂價便宜很多.

今天跟大家大推這款三吋的鉚釘鞋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建議小半號), 還有粉紅色(<--我也愛) 黑色 裸色 霧藍色(<--我也愛).

話說鉚釘鞋最火紅的是那種綁帶款, 可是你要每天穿的確也高調了, 所以他出了這種有鉚釘可是本質上是一個可以穿去上班的包鞋, 就正合我意啊, 不會太誇張, 上一季出的都是四吋版本, 感覺還是沒那麼實穿, 這一季連續出了好幾個顏色都是三吋, 當然要買來試看看, 三吋的高跟鞋, 最修飾小腿線條, 稍微會穿高跟鞋的也都可以駕馭, 是最棒的高度, 正常碼跟小半號都買了 結果是要小半號喔!!! 超包腳, 後面完全不掉跟也不會磨, 前面我穿起來也是剛剛好, 總之就是可以穿著追公車那種很有安全感的高跟鞋.

跟朋友聊天, 能找到可以穿著跑的高跟鞋, 超級難得, 當然值得多買幾個顏色(想買東西都有很多藉口)! 哈哈哈, 回到呎吋 如果你知道你坡跟款(我穿小半號35.5)的呎碼, 買同一個就可以了; 如果你知道你平常綁帶的鉚釘鞋(我穿正常碼36)呎碼, 那這雙三吋包鞋就買小半號. (如果你腳很寬, 那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黑X白蕾絲洋裝: SELF-PORTRAIT Floral-embroidered organza and crepe mini dress(UK8 太大建議買正常碼) 白色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建議小半號, 還有粉紅色 黑色 裸色 霧藍色)


剛剛上面那件很搶鏡頭的蕾絲洋裝是這件SELF-PORTRAIT Floral-embroidered organza and crepe mini dress 當初我看到預購新款 我就想完了, 錢包完全守不住, 100%我的菜, 一定要買的啊, NAP的Model穿UK8, 根據我之前的經驗, 只要是有袖子的我就需要穿到UK8, 所以這件就是跟Model同一個呎碼UK8=US4.

我要說, 肩膀剛剛好, 可是其他地方都非常鬆, 其實我覺得這件要穿的舒服, 一定要改, 從腋下順修, 如果我買正常碼UK6, 肩膀跟袖子我覺得應該會有點緊不舒服, 畢竟現在UK8肩膀真的非常剛好, 可是下半身大到不行, 想買的人想一想, 如果你肩膀很窄, 才買正常碼喔, 不然, 就要有修改的準備, 這件穿起來真的超美, 修改是值得的~~

包包是這咖黑白小豬包: Chloe Drew, 跟mytheresa買起來寄到台灣真得相當划算, 如果有人暑假要回去玩, 可以寄回去順便拿! 美國訂價快兩千耶~~

黑X白蕾絲洋裝: SELF-PORTRAIT Floral-embroidered organza and crepe mini dress(UK8 太大建議買正常碼) 白色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建議小半號, 還有粉紅色 黑色 裸色 霧藍色) 黑白小豬包: Chloe Drew


**********

我的三吋鉚釘鞋還有下面的顏色: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最新的粉紅色, 我喜歡~~)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黑色三吋)
@ "Rockstud Leather Pumps"(霧藍色三吋也是我的菜)
@ "Rockstud Leather Pumps"(裸色三吋)



下面是進階版的4吋!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紅色四吋)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深粉紅色四吋)
@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白色四吋)



*************

@MaxMara Hooded Camel Hair Coat(經典紅色maxmara駱駝毛連帽綁帶大衣, 剛剛發現補了UK2跟UK4這種難買到的小碼! 我自己UK2=US0或是UK4=US2都可以穿, 駝色我買了UK2, 黑色我買了UK4, 這件之所以難得, 就是他的價前跟美國訂價$2490價差快一千美金, 跟台灣訂價9萬相比更是不用說的便宜, 其他所有顏色今年初都漲價漲成跟美國同一個水平, 更顯得紅色版本沒漲價的難得啊! 美國就算打折也買不到的好價錢了,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錢都會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Maxmara的駱駝毛大衣, 之前看過雜誌封為一生中一定要擁有一件的逸品)

(顏色參考圖左, 款式參考圖右)


我右邊穿的單品:

白裙: Bcbgmaxazria Ingrid Skirt(XS)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si(36 腳寬大半號 非pre-order款折$175(只有6/6號)碼: JUN16)
白上衣: REBECCA TAYLOR Floral-crochet cotton top(0 還有黑色版本)
手鐲: Lulu Frost Drift cuff(還有手鍊版本)
包包: 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

***********

ssense折扣區女生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都有上新 而且部分單品又降價低至三折 寄到台灣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 他們寄美國跟寄國外折扣數不太一樣, 下面都是寄台灣有打折的, 如果美國網友看不到, 要轉到台灣區 網站最下面可以換國家:

@Moncler Green Down Arriette Coat (我買的那件moncler就是同樣的olive色版本 現在寄台灣打七折囉! 價格已包關稅, 才有網友跟我說, 他之前買了黑色很滿意 現在看到橄欖色打七折立刻又入手, 還有小碼! 我穿00裡面只能穿薄毛衣)
@Moncler Black Down Crozant Coat (這件黑色長版羽毛衣可以買, 是新下折扣打七折, 尺碼全齊!)
@Moncler Navy Venitielle Windbreaker (moncler風衣打對折碼全齊)
@Moncler Black Down & Fur Chenonceau Jacket (這件剩下1號跟3號各一件 不過打七折折扣很好)
@Proenza Schouler Black Leather PS11 Double-Wrap Bracelet (PS11的雙圈皮手環打四折)
@Proenza Schouler White Leather PS11 Single Wrap Bracelet (白色PS11單圈皮手環) @Sophie Hulme Black Small Darwin Shoulder Bag (我喜歡的黑色darwin, 長的非常有Hermes的感覺, 打對折, 這是小尺寸 參考我這一篇有背中呎吋, PS我穿的亮片高跟鞋藍色版本現在saks這裡用碼: JUN16可以階梯折扣打折, 只有6/6今天一天喔 腳瘦可以小半號, 或是你知道自己的Jimmy呎吋就直接買)

羽毛衣: Moncler Arriette Fur-Trim Puffer Coat(00 還有NM這裡 ssense這裡可以寄國外)


***************

ssense折扣區女生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都有上新 而且部分單品又降價低至三折 寄到台灣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 他們寄美國跟寄國外折扣數不太一樣, 下面都是寄台灣有打折的, 如果美國網友看不到, 要轉到台灣區 網站最下面可以換國家:

valentino點這裡 好幾雙鉚釘鞋都還有人類碼 這個適合美國網友平常買不到好折扣來買

@Valentino Navy Rockstud Cage Flats (深深深藍鉚釘平底 有人類碼)
@Valentino Navy Rockstud Cage Heels (深深深藍10公分鉚釘鞋 經典款! 有人類碼 價格好!)
@Valentino Blue Rockstud Strap Cage Heels (65MM粉藍鉚釘)
@Valentino Blue & Pink Rockstud Cage Heels (10MM粉藍鉚釘)





Chloe點這裡 台灣區看不到 不過美國區可以看到很多包包下折扣

@Chloé Rose Gold Isidora Sunglasses (目錄款太陽眼鏡特價 這是台灣跟美國都有打折的)
@Chloé Rose Gold Isidora Sunglasses (這支飛行員是之前孫芸芸戴紅的啊)



************

6/6美國西岸時間晚上11:59; 台灣6/7下午2:59截止 TEGU美國無毒磁性積木點這一區, 全部都打六折!!! 平常買起來是很貴得說, 台灣美國價差超大, 比較起來幾乎都是對折,

@52 Piece Tegu Original Magnetic Wooden Block Set(我家有一組52片裝, 做工真的滿不錯的. 原木色打六折)
@4 Pack Tegu Magnetic Wooden Wheels(本來就有買的人可以補輪子)
@42 Piece Tegu Magnetic Wooden Block Set, Jungle(42片裝)
@Tegu Magbot Magnetic Wooden Block Set(這個機器人是同類玩具裡面銷售第一名!)
@Tegu Daredevil Magnetic Wooden Block Set(車子評價也是滿分)



**************

@MAISON MICHEL Andre hemp-straw hat(我的媽呀, 這頂香奈兒家族的M牌草帽, 簡直就是夢幻逸品吧, 重點是雙色緞帶可是並沒有貴翻天喔, 跟他家一向的高貴訂價比起來的話算正常偏低價格, 正面戴起來可以參考這理照片, 是同款andre帽型, 寄美國免運費碼: USAFREE 價格包括關稅; 寄台灣到貨收關稅)



**************

@ Furla Capriccio Medium Tote - Onyx(Furla的義大利製手提肩背兩用包 model這樣挽起來 好像Hermes的Lindy喔)
@ Blank Canvas Mule Slides - Black(上面Model穿的鞋, 很好看, 今年流行這種的紳士托鞋, 有帥氣又方便穿脫)
@ Furla Capriccio Medium Hobo Bag - Daino(還有大象灰X藍色內裡版本, 也很好看)



**************

(只有一天美國西岸6/6晚上九點截止) saks全站階梯折扣 滿175折35 滿350減75 滿700折175 碼: JUN16 (部分品牌還有pre-order不參加)

@Chloé Faye Small Suede & Leather Shoulder Bag(再說一次, 很難得小faye可以打折, 而且還是很難買的灰色跟棕色! 美國網友我們平常買chloe難找deal, 所以別錯過了~~)
@VALENTINO tango Patent Leather Pumps(順帶一提Chiara腳上穿的包鞋就是最近燒到很多人的tango, 呎碼正常買就可以了, 我穿36/22.5/9CM)



*************

ssense折扣區女生點這裡 男生點這裡都有上新 而且部分單品又降價低至三折 寄到台灣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 他們寄美國跟寄國外折扣數不太一樣, 下面都是寄台灣有打折的, 如果美國網友看不到, 要轉到台灣區 網站最下面可以換國家:

@Saint Laurent Pink Monogram Envelope Clutch (saint laurent的手拿包 幾乎六折)
@Saint Laurent Pink Monogram Envelope Clutch (這個顏色也好好看 有點藕色)
@Saint Laurent Black Pebbled Monogram Clutch (也是有黑色版本)



@男生的Kenzo點這裡 相當多老虎單品打折 呎碼都還很齊 這可能只有台灣看的到打折
@Kenzo Black Embroidered Tiger Pullover (低調的男生穿老虎就選這件)
@Kenzo Grey Tiger Logo Sweatshirt (這件灰的男生穿也很不錯)
@Kenzo Blue Tiger Espadrilles (男生的草編鞋)



@女生的Kenzo點這裡, 這可能只有台灣看的到打折, 美國網友轉到台灣區
@Kenzo SSENSE Exclusive Grey Tiger Logo Sweatshirt (這件是ssense的灰色獨家款幾乎是五五折了, 呎碼齊, 老虎我自己都穿XS)
@Kenzo Pink Tiger Pullover (粉桃色女生的老虎 只要一百出頭了 真的超好價 而且尺碼好齊)
@Kenzo Navy Tiger Pullover (女生的皇家藍 也是好便宜! 呎碼齊)
@Kenzo Fuchsia Embroidered Tiger Pullover (女生的桃紅老虎也是對折好便宜 呎碼齊)



********

常常有人問的Joshua Sanders點這裡很多款打折

@Joshua Sanders Pink Barbapapa Slip-On Sneakers (粉紅色懶人鞋打六折)
@Joshua Sanders Black Barbamama Slip-On Sneakers (黑色款懶人鞋六折)
@Joshua Sanders Black Barbamama Backpack (背包打七折)



************

今天Gilt點這裡, 很多特價單品都相當不錯, 大部分都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寄國外價格會包括預收的關稅:

@Ramy Brook Carina Silk Pleat Hem Top(這件綁帶絲襯衫第一次看到revolve的model穿就覺得好好看啊!)



@Schutz Marlyn Nubuck Wedge Sandal(這雙就是schutz的格子高跟鞋坡跟版本! 目前幾678這種人類碼都有, 測過了可以寄國外, shopbop這裡還有更小碼)
@Schutz Jayne Lace-Up Wedge Sandal(Schutz的白色綁帶鞋 shopbop這裡也有打折)
@Vine男裝點這裡(滿多實穿單品要幫老公男友打理的可以看一下)



*********

(只有一天美國西岸6/6晚上九點截止) saks全站階梯折扣 滿175折35 滿350減75 滿700折175 碼: JUN16 (部分品牌還有pre-order不參加)

@Burberry Classic Rucksack(超超超多網友在找的大呎吋黑色burberry背包可以打折 不快衝還等何時? 這咖超難找deal的說 我自己有打包了)
@Burberry Medium Backpack with Top Handle(還有中呎吋的黑色也可以打折 如果變成pre-order預購就不能打折了)

(左邊是大尺寸, 右邊是中呎吋, 給大家參考一下)




@Chloé Faye Small Suede & Leather Shoulder Bag(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Chloe的小faye居然可以打折!!! 快衝啊~~~)
@LOEWE Mini Leather Elephant Crossbody Bag(還有Loewe的大象 粉紅色也可以打折 台灣賣四萬一)



@Alexis Gem Tiered Embroidered Dress(Chiara穿的鐘型袖連身褲裝的洋裝版本可以打折!)
@Alexis Lula Lace Dress(喜歡蕾絲的這件也可以考慮 穿起來很好看喔 而且一點也不露)
@Tory Burch York Small Saffiano-Leather Tote(每次我媽要參加朋友小孩的婚禮, 都叫我準備一咖這個tory burch包讓他送人! 收到的都笑呵呵! 黑色裸色跟棕色都不錯)
@Tory Burch Block Bucket Tote(好多網友買了都說讚的水桶包!)



************

11 comments:

  1. 請問知道第一張灰色老虎搭配的裙子是哪一家的?

    ReplyDelete
  2. 菜湯,請問Valentino 鉚釘平底鞋(無鞋帶款)後腳跟不包,走起路覺得好像要掉,請問有啥好方法可以解決? (剛剛留言好像沒有成功,所以重發一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用一個heel liner 不知道你住哪裡 台灣應該連便利商店都買得到 鞋店也一定有 美國你可以看一下amazon有很多選擇 我自己喜歡用表面比較平滑不要太厚的款式 先說 我自己"不愛"這種款式 有點粗穿久會有水泡 所以要選平滑一點的比較好 個人感覺 你參考

      Delete
  3. 菜湯,請問妳大推的Valentino 3吋高跟鞋跟RV的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哪一雙好穿,我自己收集好幾雙三環卯釘鞋,但沒穿過RV,腳比較瘦,怕RV會掉腳跟。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看一下我今天寫的 有補了我兩款鞋的心得比較

      Delete
  4. 謝謝菜湯,我要準備下單Valentino高跟鞋了。之前妳大推坡跟鞋,我已經買了白色的,看妳這雙也覺得很美,要想想買什麼顏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霧藍色粉紅色挑一雙吧 我本來都要買粉紅了 沒想到被人搶先一步

      Delete
  5. 謝謝菜湯建議。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先看菜湯有無更新,好像上了癮似的,本來就已經是愛買一族,現在更瘋狂了。

    ReplyDelete
  6. 菜湯請問一下salvatore ferragamo的vara是穿幾號的呢? 這次終於被Valentino燒到了,正為選尺寸煩惱中QQ

    ReplyDelete
  7. 菜湯請問一下salvatore ferragamo的vara是穿幾號的呢? 這次終於被Valentino燒到了,正為選尺寸煩惱中QQ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