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6

Roger Vivier 尖頭Chips穿搭 + Lulu Frost ALESIA手鐲 + Harrods血拚清單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部落格新文出來了 Melody穿的超美粉紅風衣介紹也放在這一篇喔:

@alexis玫瑰蕾絲洋裝 + allsaints超好看粉紅風衣 + Burberry超可愛小熊

**********

(Harrods的九折修好囉, 我會密切觀察! 要到7/3號才會結束, 不過台灣7/2號剛剛網站又掛了不能結帳, 這真的是左手背拍右手心...)

網友說想多看點我的尖頭Chips平底鞋的搭配, 這就來了, 我是跟NM這裡買的灰色(35/22.5/9CM, 建議小半號, 腳很瘦小一整號) mytheresa有紅色綠色, LVR這裡有水鑽款!

如果你想買同一個灰色, 有出膠框芭蕾舞鞋, 金屬框芭蕾舞鞋, 方頭芭蕾舞鞋, 方頭高跟鞋的版本. (也可以去LVR這裡找一下, 我記得也有看到不少灰色)

白色短袖洋裝是這件 Susana Monaco Leslie Overlap Dress - Blanched Almond(XS) 因為我實在很愛那個黑人model 通常他穿的我都會想買! 哈哈哈 夏天穿白色洋裝很對味 尤其有短袖 感覺滿自在的啊!這件是美國製!

尖頭chips平底鞋: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Ballerina Flat (35 建議小半號 腳很瘦小一整號 還有紅色綠色水鑽款, 同一個灰色有 膠框芭蕾舞鞋, 金屬框芭蕾舞鞋, 方頭芭蕾舞鞋, 方頭高跟鞋)
包包: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 白洋裝: Susana Monaco Leslie Overlap Dress - Blanched Almond(XS 好穿有彈性)
手鐲: Lulu Frost ALESIA CUFF(還有搭配的項鍊


****************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leather pumps(這是今天最新出的灰色高跟鞋!! 跟我的應該是同色, 網站建議小半號, 我是覺得小半號稍微會擠腳趾, 我自己會買正常碼36, 也可以去LVR這裡看一下照片 那裏是全球免運費包關稅的)



******************

我愛的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又有下面的折扣碼活動囉!(請大家在結帳的信用卡頁面才輸入折扣碼喔! 不然會失效, 結帳頁面輸入所有的折扣碼, 國際訂單滿250會減掉50的國際運費)

1. 全站八折碼: JULY20 (除了折扣商品以外)
2. Fine Jewelry系列九折碼: CODE10 (除了Zodic星座系列以外)
3. 菜湯粉絲專屬免國際運費碼:VEGE4th (買滿$250)

@Fine Jewelry系列(裡面的數字戒指, 之前網友要買不能打折, 現在可以啦! 都是在他們紐約的工作室打造的, 下單後要等一等才會出貨喔! 裡面有最新的星座系列超好看, 也是用真的K金做的, 不過星座系列這次不能打折.)
@Plaza系列點這裡(每次都要推的Plaza系列長鍊! 不要買錯到短鍊喔, 價錢貴一點的就是鍊子比較長的啦)

我戴的手鐲! Lulu Frost ALESIA CUFF, 個人非常推薦! 還有搭配的項鍊, 上面的珍珠, 是真正的珍珠喔, 不是很圓那種, 可是很有韻味.



他家的結帳系統很糟, 一定要在信用卡那一頁輸入折扣碼才會成功打折喔! 如下圖, 先輸入我的免運碼: VEGE4th 就折了50運費



再輸入八折碼: JULY20 結帳的金額是減了120, 裡面包括我的免運50喔.



**************

@ Viva Aviva Flare Front Overall Tank - Chambray(OMG這件也太受歡迎了! 第二次進貨又快賣光! 這件料子很好, 立體度也超漂亮, 後面比較短, 我自己都穿個細肩帶內搭, 這樣後面就可以長點, 這件是美國製喔, 内裡是絲質的)



**********

@ Style Mafia Maeve Top - White(今天還看到這件只要$69的上衣, 很有設計感耶! 下面搭配窄裙也很有味道, 跟我很愛的露肩上衣是同品牌)



********

(他家現在九折壞掉了, 要等他們修復修好囉, 活動說明是到7/3號截止)Harrod's全場九折又來了!!! 不管是正價商品還是折扣商品都可以額外九折, 包括彩妝保養品區點這裡!!! 有很多超高級保養品, 本來就比台灣便宜, 加上會員額外九折, 再加上英鎊大跌的匯差, 不容錯過啊! 寄到台灣還是美國 都會預收關稅 然後如果有英國增值稅VAT也會幫你做退稅的動作, 省很大! 因為他們一個訂單收取一個運費, 所以一次多買一些更划算! 有保養品大衣家居用品鞋子甚麼的姊妹們一次搞定吧! (不知道怎麼享受九折的人點這裡看詳細教學)

Chloe點這裡可以自動折扣

@Chloé Small Faye Shoulder Bag(小尺寸的Faye 美國定價$1390, 跟他們買起來寄到美國包括關稅746英鎊 折合美金$1049還包括關稅)
@Chloé Small Faye Shoulder Bag(還有棕色版本小Faye)
@Chloé Medium Faye Shoulder Bag(大尺寸的Faye 美國定價$1950天價! Harrod's寄到美國1072英鎊折合美金$1426還包括關稅喔)



**********

anthropologie的折扣區點這裡折上七折碼: EVENBETTER

@Covina Off-The-Shoulder Top(這件斜肩上衣很不賴耶 折上折只要$28)
@Level 99 Lauren Wide-Legs(這種寬寬的褲子就是我夏天愛穿的 折上折只要$35)
@Embroidered Mockneck Buttondown(維多利亞式的襯衫 只要$24)



********

@媽媽們看過來, gymboree點這裡 全站八折碼: FIREWORKS + 美國境內免運費!! 只有到7/4號截止, 不過好東西一兩天就會被搶光喔!

@Stars Shorts(我超推的短褲現在折扣後不到八塊!! 我大概會多買幾個尺碼備著, 菜包快七歲穿6號一點鬆)
@The Breezy Short(這條短褲也很棒超好搭, 瘦的小朋友就要跟我家菜包一樣買小一碼)
@Ruffle Jacket(這件粉色風衣好好看)
@Lion Plush Purse(這個可愛的小獅子居然是個小皮包!)

**********

@ Jacquemus Asymmetrical Shoulder Top - Navy(昨天看到這件斜肩上衣立刻打包, 法國製哩, 我覺得斜肩感覺很性感, 訂價也不是很貴)
@ Preen By Thornton Bregazzi Mara Sweater - Black(這張照片把model拍得太美了 不過這件毛衣滿貴的就是了)



@ L'Agent By Agent Provocateur Rosalyn Balconette Bra - Red/Red(還有這件小潘潘跟他姊妹合作設計的紅內衣下七折! 尺碼很齊, 他家的內衣特別性感, 尺寸比較偏英國尺碼, 罩杯通常會小一點)



************

(<--他家現在九折壞掉了, 要等他們修復修好囉, 活動說明是到7/3號截止)Harrod's全場九折又來了!!! 不管是正價商品還是折扣商品都可以額外九折, 包括彩妝保養品區點這裡!!! 有很多超高級保養品, 本來就比台灣便宜, 加上會員額外九折, 再加上英鎊大跌的匯差, 不容錯過啊! 寄到台灣還是美國 都會預收關稅 然後如果有英國增值稅VAT也會幫你做退稅的動作, 省很大! 因為他們一個訂單收取一個運費, 所以一次多買一些更划算! 有保養品大衣家居用品鞋子甚麼的姊妹們一次搞定吧!

@La Mer點這裡絕對有便宜!! 快衝啊, 建議直接去超大罐區更划算



@Chanel美妝點這裡, 難得他也可以打折, 我愛他家的CHANEL LE LIFT精華液




@La Prairie點這裡
@Revive點這裡
@SUQQU點這裡, 美國買不到的日本彩妝品牌



@Fresh點這裡, 就是我最愛的護唇膏品牌啊!!! 我平常抽屜裡四五支備又的好貨!! 我喜歡無色的, 你也可以買有潤色的(我買berry色是有氣色的紅), 評價都很好, 還有防曬的...



@Max Mara點這裡 大衣點這裡部分款式寄台灣美國有便宜
@Burberry點這裡 幾乎所有東西寄台灣美國都便宜, 尤其是台灣, 買兩件也不到台灣一件價錢
@Maje點這裡 美國比較少有地方賣
@Self-portrait點這裡

@Burberry Reymoore Trench Coat With Quilted Warmer(就是官網這一件, 這件風衣也很超值, 我很久以前就買過卡其色, 我穿UK4=US2 這件裡面有可拆保暖內裡, 所以你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帽子也可以拆)



@Burberry Wool Trench Coat(這件我也很推, 就跟我之前買的灰色和紅色大衣是同一件! 毛料的大衣喔, 我穿UK4=US2)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Trench Coat(菱格紋綁帶外套的深藍色版本, 尺碼全齊, 價格很好 跟我穿的同款 我的是黑色)
@Burberry Finsdale Straight Fit Duffle Coat(駝色牛角扣大衣, 想要合身一點可以小一碼, 這件是寬鬆剪裁, 胸部大買正常碼)

@MaxMara Zic Wool Coat(最新的粉色max mara毛料大衣, 價格很好, 顏色美! OL必備啊 朋友看到的評語是 我的媽阿也太美了)




(詳細辦法參考這裡, 要加入他家會員左邊register結帳就會自動出現九折, 只要用email就可以sign up成為會員, 並不是申請信用卡所以不用擔心, 如果你本來就是會員那就直接登入) <--他家現在九折壞掉了 要等他們修復修好囉 活動說明是到7/3號截止

點這裡進入註冊頁面
記得要點選"Enroll for a new Rewards Card"
這樣註冊之後 結帳就會直接在購物車顯示九折


**************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菜湯腳上的RV尖頭Chips會不會太美了~~好有氣質
    好升火...
    可是Mytheresa上面竟然沒有進34.5,
    我漆皮方頭45mm和麂皮Gommette都是拿34.5,
    右腳比較小都還需要加半墊
    可是偏偏左腳有拇指外翻比較寬...
    菜湯覺得我可以挑戰34嗎?
    小腳人好可憐...

    ReplyDelete
  3. 請問那兒買valentino rockstud 60 折扣最好? 寄香港的應該免關稅吧?謝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