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6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 +新下折扣款我的血拚清單(很多實穿照心得)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今天看到好物會持續更新在這裡*******

部落格新文已經出來了 超級長啊!

@Roger Vivier尖頭Chips + Burberry Rucksack背包+ harrods全場九折 + Lulu Frost獨家折扣碼 + Citizen寬褲

**********

(台灣7/1早上六點截止)mytheresa限時48小時寄到台灣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等於額外省69歐元喔!! 新下折扣款點這裡, 昨天有說過, 有超多Roger Vivier鞋, 一次買兩雙就免國際運費了好好利用, 本篇中段有更多血拚清單:

@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新上架墨綠色尖頭chips, 試穿感覺比想像中好穿, 一定要小半號, 我甚至需要小一整號, 平常穿36這雙35剛好, 前面不會緊, 我真的超超超愛這鞋款, 強力推薦!! 希望他一直出新色! 我一定捧場! 好久沒對他家的新款那麼興奮啦!綠色在秋冬搭配酒紅上衣或是包包跟圍巾, 還有威士忌色的毛衣甚麼的都很搭喔)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不敢穿綠的就穿紅的)

@ "Connie 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蝴蝶結在腳跟的ferragamo涼鞋, 穿起來就像下面這樣 mytheresa進的是C楦頭)
@ "Carolyn 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這雙紅色尖頭也超好看打對折)







*************

shopbop點這裡, 今天有超多新下折扣款, 都是好貨啊!!! 比如說 Madewell Zipper Transport Bag這咖就又便宜又實用, 是Madewell家的當家包包之一...本篇下半部有更多喔我的血拚清單

我之前介紹的單品有下折扣的來整理一下:

白色草編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Darci Espadrilles - Optic White(6 有下折扣, 尺碼正常偏寬鬆, 我穿正常6號22.5/9CM要加鞋墊, 穿起來好看清爽)
眨眼尖頭鞋: Chiara Ferragni Flirting Eyes Pointy Toe Flats - Silver(36 有下折扣, 偏大, 我穿正常36要加墊, 半號又腳窄的人也許可以考慮小一碼)
軍外套: Current/Elliott The Infantry Jacket - Army(0 經典款 有買都說讚 一年四季我都在穿的)
絲襯衫: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louse - Bright White(XS 黑色版本補了XXS喔 不過我是穿XS就覺得ok了)



襯衫: Frame Le Scarf Blouse(XS 有打折 料子很好 還有白色版本 上面有小圓點 走復古綁帶風)
坡跟鞋: Michael Michael Kors Damita Wedge Sandals - Washed Denim(5.5 建議小半號 有好幾個顏色打折 很穩滿好穿的)
白襯衫: Finderskeepers Streets Shirt - Ivory(XXS 有打折 還有黑色版本也有打折, 建議穿內搭, 料子有厚度垂墜感不錯, 不過因為有厚度, 比較適合春秋穿)



**************

我穿的蕾絲洋裝 Self Portrait Paneled Dress - Black打七折!! 我很推薦穿起來超美! 這件尺碼一定要特別注意, 我當初買了US2=UK6還有US4=UK8 (shopbop上面是美國碼US), 結果大兩號的US4穿起來最好看, 不會太緊也不會太短, US2號可以穿可是太辣妹又有點壓胸.

還有看到這件也是最最最新款的白洋裝 Self Portrait Plunge Prairie Dress - White居然也有打折耶!!

暗紅蕾絲洋裝: Self Portrait Paneled Dress - Black(我穿的是UK8=US4 大兩號 UK6=US2 可以穿會壓胸. 參考 asos這裡影片)
帽子: Maison Michel (Kendall帽款, 還有NAP這裡LVR這裡有賣) 
水鑽高跟鞋: Manolo Blahnik hangsi(36 腳寬大半號)
貝殼包: Prada Small Saffiano Promenade Bag


********

mytheresa限時48小時寄到台灣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等於額外省69歐元喔!! 新下折扣款點這裡, 昨天有說過, 有超多Roger Vivier鞋, 一次買兩雙就免國際運費了好好利用:

下面是我愛的mytheresa新款, 最近發現秋冬款一直上新, 每天都好期待:

@BURBERRY PRORSUM Large backpack(大尺寸Burberry後背包, 好背又時髦, 相當推薦, 很能裝, 很輕)
@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新上架墨綠色尖頭chips, 試穿感覺比想像中好穿, 一定要小半號, 我甚至需要小一整號, 平常穿36這雙35剛好, 前面不會緊 我真的超超超愛這鞋款 強力推薦!!)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今天最新上架大紅鉚釘三吋高跟鞋, 又心動了, 我這款要穿小半號35.5, 平常綁帶的鉚釘鞋我穿36, 不過如果你腳比較寬就買正常碼)



@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我今天有拍照片可是換了Win10照片叫不出來簡直抓狂!! 大家先再欣賞一次model照片, 這雙穿起來跟傳統的chip完全不同, 超好看, 有網友跟我交換尺碼心得, 他是買了小半號, 說夏天腳腫, 可是都還有空間 我自己是買小一整號穿35/22.5/9CM 嘟嘟好這樣, 所以你平常穿RV尖頭鞋都要小半號的人, 這雙可能就需要小到一整號喔.真心希望他們多出些顏色!!! )



@ADIDAS Stan Smith leather sneakers(粉色標運動鞋!)
@ACNE STUDIOS Daze mohair and wool-blend sweater(Acne的露肩毛海長毛衣)
@ "Classic Monogram Embossed Leather Shoulder Bag"(最新款的saint laurent包感覺滿好裝的)



@ "Floral Vine Embroidered Tulle Mini Dress" (藝術品來著self-portrait最新的蕾絲洋裝)
@ "Sneaky Viv Embellished Leather Sneakers"(最新的RV運動鞋)
@ "Superstar Foundation Leather Sneakers"(全白的addidas)



下面是折扣款:

@ "Connie 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昨天沒看到這雙ferragamo下折扣 尺碼還算齊耶 他的蝴蝶結在腳後跟喔 好看!)
@ "Platform Slip-on Sneakers"(OPENING CEREMONY的厚底運動鞋)
@ "Gommette Turtle Buckle Suede Ballerinas"(買正常碼即可的岱瑁框RV芭蕾舞鞋)



**************

MatchesFashion下到最低三折囉! 他們寄到台灣或是美國都可以用英鎊計價, 現在英鎊每天跌, 好像額外九折, 下面單品是我自己的私房愛心清單, 都下很低折扣,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要運費; 寄到美國預收關稅免運費碼: USAFREE

@PRISM Moscow cat-eye sunglasses(下面這個博主戴的貓眼簡直是燒死我不償命 太好看了吧! )
@PRISM Moscow cat-eye sunglasses(現在同款太陽眼鏡打七折! 可以考慮喔~~也是豹紋)



@BELLA FREUD Cortina contrast-stripes cashmere sweater(我愛的毛衣品牌 這件純羊絨的條紋短版下六折)
@PAUL ANDREW Floella embellished patent-leather sandals(這雙玻璃鞋根的涼鞋簡直就是藝術品啊)
@DIANE VON FURSTENBERG Abigail dress(很有氣勢的DVF純絲質長綁帶洋裝)
@MAISON MICHEL Andre(M牌帽子打六折 用英鎊結帳很便宜)



*************

@Joie 'Marlo' Silk Blouse(這件Joie家的絲襯衫, 我有兩個朋友不同身材可是他們每個顏色都買的呢, 很好穿, 穿起來好看, 打六折可以買, 我自己穿XS略寬鬆剪裁)



***********

shopbop點這裡, 今天有超多新下折扣款, 都是好貨啊!!! 比如說 Madewell Zipper Transport Bag這咖就又便宜又實用, 是Madewell家的當家包包之一...

*********

@ Mara Hoffman Leaf Bustier Dress - Blue Multi(這件很熱帶風的長洋裝 還有做口袋)
@ Free People Dance With Me Dress - Cobalt(可以拉成露肩的長洋裝我也喜歡 只要$61)
@ Rag & Bone/Jean The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Ward(這條Rag bone的牛仔褲是高腰耶 高腰我就有喜歡)



***************

@ Zimmermann Mischief Rosebud Dress - Ditsy Floral(第一次看到Blair Eadie穿這件洋裝, 簡直驚呆, 當時根本沒貨, 第二次看到的時候, 是被價格驚呆! 好看的東西都要那麼貴嗎! 今天終於下折扣了, 還是滿貴的, 不過好好看喔)
@ Schutz Morely Sandals - Oyster(<--順帶一提低跟版本的格子高跟鞋, 跟他穿的是一樣的, 不過他穿的大約是高跟版本吧, 很好搭喔! 這種洋裝都可以搭的很好, 低跟版本超好穿可以買 尺碼很正常我穿6/22.5/9CM)



*********

@ Citizens Of Humanity Melanie Cropped Wide Leg Jeans - Retro(絕對要買這件寬管褲, 也太好看啦!!! 大家都說碼正常又好穿)



褲腳漸層的效果好棒喔



***************

@ Finderskeepers Streets Shirt - Ivory(垂墜襯衫, 不會貴, 料子有厚度完全不會透, 我穿XXS還是略寬鬆剪裁, 建議加內搭因為垂墜的時候有曝光的危險)
@ Finderskeepers Streets Shirt - Black(還有黑色版本, 今天也都下折扣了)



***********

@ Baggu Leather Backpack - Saddle(美國製全皮後背包打六折)
@ Baggu Leather Backpack - Pastel(還有粉紅色版本也打六折)
@ One By Most Wanted Saddle Bag - Cognac(也是美國製的馬鞍包)
@ Stuart Weitzman X-Ray Wedge Sandals - Rock(打六折的SW草編坡跟鞋)



*************

下面這幾件都是美國製:

@ Black Halo Claire Sheath Dress - Black(露肩小洋裝, 今年超流行露肩元素, 這件露的很優雅)
@ Black Halo Olive Sheath Dress - Sour Cherry(不露肩也不露手臂 就選這件吧!)
@ Black Halo Deklyn Sheath Dress - Black(V領洋裝)
@ Black Halo Jackie O Dress - Spritzer(粉色X白腰帶洋裝 這個款式是她家的Jackie O很有名的, 常常可以在電視上看到, 尺寸我穿0覺得不會很緊, 滿剛好, 她家洋裝胸部大的都可以穿)



@ Dkny Tulip Runner Sneakers - Dark Navy(打到對折的DKNY運動鞋)
@ Bensimon Tennis Pastel Pastilles Sneakers - Bleu(粉藍波點網球鞋)
@ Helmut Lang Long T Shirt - Ivory(Helmut Lang的長版口袋上衣 美國製 還有黑色版本可選)



@ Furla Applique Candy Cookie Mini Satchel - Carminio(Furla的糖果包好可愛喔)
@ Furla Floral Candy Bon Bon Mini Cross Body Bag - Aquamarina(還有小花款 是義大利製喔)
@ Furla Candy Metropolis Mini Cross Body Bag - Rodonite(不喜歡太花俏就選素面的 也是義大利製)



**********

@ Kendall + Kylie Lace Babydoll Dress - Black(KENDALL + KYLIE設計的蕾絲小洋裝, 還有白色, 通常她設計的都是走比較裸露的路線,不過這件洋裝滿清純可愛的說, 也不會露, 還貼心幫你做了短袖)
@ Ag The Hailey Ex Boyfriend Roll Up Shorts - 13 Years-Abyss Blue(AG的男友短褲)
@ Schutz Emiliana Wedge Sandals - Jeans(搭配淺藍色牛仔褲應該會很好用的坡跟涼鞋, 我自己會買小半號, 之前買她家類似款坡跟鞋, 正常碼偏鬆)



***********

@ Mcm Small Side Stud Backpack - Denim(MCM的小藍背包超可愛的)
@ Frame Le Scarf Blouse - Blanc Dot(Frame家的純絲質襯衫, 有兩個顏色, 她家用的絲質也相當好, 可以買!)
@ Citizens Of Humanity Rocket High Rise Skinny Jeans - Break Em In(這個rocket褲款很好穿 我買過很多顏色 高腰包臀 不過通常版子偏大 半號左右 可以買小一碼)



************

@ For Love & Lemons San Marcos Mini Dress - Red(這件洋裝我超推薦, 穿起來很好看, 料子是軟的喔, 穿起來舒適, 後面大挖背, 可是肩帶不會掉, 兩側也不會走光, 我穿XS非常剛好)
@ Michael Michael Kors Damita Wedge Sandals - Natural(MK的米色坡跟鞋我也很推薦, 很好穿很穩, 建議要買小半號, 我穿5.5/22.5/9CM完全不擠腳也不會磨 就算你要通勤還是可以走快快)
@ Chiara Ferragni Wink Slip On Sneakers - Silver/Gold(Chiara的眨眼運動鞋 是眨眼系列裡面最好穿的 半號買大一碼 我自己穿36/22.5/9CM滿剛好)



***********

@ Kate Spade New York Yanna Pumps - Black(上班族要通勤的這種高度的包鞋超實用 典雅的鞋頭加上蝴蝶結 Kate Spade本來就是以鞋子起家的啊 這雙是綿羊皮製 我看過review是說鞋頭稍寬 看來會適合亞洲人的腳)
@ Michael Michael Kors Darci Espadrilles - Optic White(白色蕾絲草編鞋, 可以買, 尺碼正常偏鬆, 我穿6號裡面要加墊, 反而會比較舒服, 穿起來很好看又便宜)
@ Clare V. Petite Simple Tote - Dark Grey(美國製 小斜背包 這個配色我喜歡)



**********

@ Rebecca Minkoff Love Cross Body Bag - Pale Blush(粉色小香包下折扣)
@ Veda Jayne Suede Jacket - Olive(Veda的皮衣很有名的, 這是特別的橄欖色, 少見好看又獨特, 下七折可以考慮)
@ Nightcap X Carisa Rene Seashell Top - Black(露肩短袖蕾絲上衣 滿好看的 美國製喔)



**************

(網站會保留在購物車的東西, 所以你看到沒貨就等一下, 有人沒結帳數量會釋出)沒有在Matches上買到經典Max Mara長版駱駝毛大衣的人不用捶心肝了, 剛剛發現selfridge's點這裡也有進同一款, 而且妙的是寄到台灣一樣超低價, 因為他們最後的價格是包含進台灣關稅喔, 所以跟matches是有得比的一樣便宜, 不用再繳關稅還更方便!

以上又是台灣網友獨享好康, 只有寄台灣價格便宜, 寄到美國價格立刻暴增成2460美金!!! 所以老話一句, 跟台灣的老朋友關係還是要搞好啦, 有時候真需要他們幫忙收包裹哩, 哈哈

@MAX MARA Manuela classic wrap camel coat(駝色版本, 目前有UK4號, 我和網友在討論, 我們覺得這大衣真的很長, 不過改短一些應該不影響整個型, 因為衣服沒有扣子, 只是靠綁帶, 基本上是很隨興的)
@MAX MARA Manuela classic wrap black coat(黑色版本, 從UK2開始三個大眾碼都齊, model整個感覺也太華貴, 本來網友想買駝色, 看到這黑色都要變心了)
@MAX MARA Manuela camel hair coat(深藍色 從UK2號開始尺碼全齊)



************

10 comments:

  1. 嗨嗨菜湯~這個月去歐洲出差,連歐洲的RV都沒這便宜哈哈,本來期待可以看到什麼,頂多就是很多新上市的新鞋,但價錢沒便宜, ˊ只能遠望了!錯失之前好多折扣啊,現在要趕快來惡補了XD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請問菜湯,我平常穿US8,RV麂皮平底穿39號夏天穿起來很合,腳脹時還會微緊
    請問45mm方框該拿38.5還是39呢?謝謝你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我覺得你保守起見買39好了

      Delete
    2. 謝謝你!抱歉網路不穩不小心洗板了,我把重複的刪掉囉!

      Delete
  5. 菜湯你好,我是上面那位網友,我剛剛發現我的麂皮平底RV原來是穿38.5(大概還有半根手指空間)
    圓頭80mm高跟才是穿39啦(大概還有一根手指空間)!但腳脹後尺寸是剛好的~
    請問你建議45mm方框該拿38.5還是39呢?好猶豫無法抉擇喔~想請問你的建議,謝謝你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平底穿38.5後面還有半根手指空間 那你方頭45MM穿39會太大吧

      Delete
    2. 我看你推薦都要拿小半號!但又有點擔心38會不會太合腳><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