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6

Melody露肩上衣補貨 + burberry蕾絲風衣+白色鉚釘鞋 + 新呎吋機車包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

已經有網友收到這件對折的蕾絲風衣Burberry GABARDINE LACE TRENCH COAT((US0=UK2)啦 不過朋友已經買了好久 網站都還沒寄出就是了, 我發現只要burberry官網補貨, 你再下單的話, 他們出貨都要準備好久時間.

回到風衣, 這件是標準的Kensington現代剪裁, 胸口作的比較寬, 適合胸大的人穿! 胸小如我, 就可以穿小一號, 平常我其他風衣百分之九十都是穿US2=UK4, 這款我穿小一碼US0=UK2剛好喔! 之前有詳細介紹還有別的搭配方式參考這一篇

這次我把風衣搭配最近的心頭好白色鉚釘鞋: 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pumps(35.5建議小半號), 也是好看啊! 鞋子還有粉紅色 黑色 裸色 霧藍色 還有最最最新的超美藕色!!!

我裡面穿的星星麻質上衣是這件 Chinti And Parker Heart Print Long Sleeve Tee - Denim Blue(XS) 還有粉紅版本 剪裁比較寬鬆, 夏天穿起來也不悶熱.



************

@ Rialto Jean Project Rjp X Blank Denim Distressed Skinny Jeans - Painted Good Vibes(我喜歡這條花褲耶!! 是Rialto Jean Project幫Blank設計的, 我覺得花的好美! 而且價格特別有壓低, 我自己會穿大一碼25, 這牌常常都偏小這樣, 收到25真的很剛好, 我覺得上身感覺超好看, 有種要價不斐的感覺, 誰會想到才一百多)

@其他所有的Rialto Jean Project手繪牛仔褲點這裡 訂價就高了喔!



************

跳樓拍賣了~~~~

@Halogen® 'Olson' Pointy Toe Studded T-Strap Flat (鉚釘鞋打對折只要$45, 應該不會再更便宜了, 感覺這批賣光應該也不會再進了, 好穿又好看, 很多顏色可選, 我自己是建議買小半號, 我穿裸色可以穿到小一整號5, 黑色的最百搭, 呎碼是全齊狀態, 從4號開始都有喔)
@Halogen® 'Martine' Studded T-Strap Pump (高跟版本更是打到45折!!! 只要$40, 簡直是作夢吧, 也是黑色版本呎碼全齊耶, 這雙我可以穿小半號, 不過中等到偏寬的腳買正常就可以了)
@Halogen® 'Micah' Ankle Strap Pump(這款我也推, 也是只要$40了, 穿起來特別好看, 就買來試試看吧! 建議小半號喔! 我穿正常碼6可以塞一根手指在後面的)



*************

mytheresa買400歐免國際運費, Balenciaga的機車包, 多了一個City S的尺寸喔,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S leather tote我覺得很不錯耶, 還有藍色版本, 有點像以前的First, 不過肩帶放長可以斜背, 覺得Mini太小, 這個新出的尺寸可以考慮哩! 訂價也比傳統的City便宜很多啊. 可以趁mytheresa免國際運費下手

從左到右分別為迷你機車包, 最新的S呎吋機車包 還有傳統的機車包 三個大小給大家參考



****************

Melody也有穿的露肩上衣 Style Mafia Ejerz Top(S/M)補齊呎吋!!! 黑跟白都有, Melody穿的是白的, 不過我喜歡黑的, 哈哈, 感覺更有女人味, 呎碼只有兩種, 我穿的是S/M, 有幾個網友感覺是偏小, 朋友168/49穿S/M略短, 我個人是很愛這件的, 真的很好搭! 只要$79, 夏天穿起來多美啊! 這件肩膀是鬆緊帶, 我覺得卡得滿好的, 胸口比較沒有設限, 因為胸口部分稍微寬鬆, 袖子中段也有鬆緊帶, 所以我都挽上去不會掉, 腰部有鬆緊帶, 搭配短褲也好看.

我穿的運動鞋是Hogan interactive(偏大可以買小一整號 我穿35/22.5/9CM)現在有打折, 寄台灣美國價格都包關稅

右邊的銀色高跟鞋也是超推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metallic leather pumps(36/22.5/9CM) 可以趁mytheresa免國際運費入手, 呎碼正常.

白破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Wrecked White(25)
露肩上衣: Style Mafia Ejerz Top(S/M 也可以考慮這件非常類似) 增高運動鞋: Hogan interactive(偏大可以買小一整號 Farfetch上面最便宜) 包包: NINA RICCI Marché Small leather tote


下面是Model跟Melody穿起來的樣子



**********

look fantastic secret sale點這裡 裡面的單品買兩樣就直接打75折碼: SECRET 全滿40英磅免國際運費 沒聽過有人被課稅 裡面的單品樣樣都是經典 下面列出來的都可以參考

@BENEFIT DANDELION(benefit蒲公英腮紅)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PURIFYING SCRUB WITH SEA-SALT(海鹽頭皮去角質洗髮膏)
@EVE LOM CLEANSER 100ML(Eve Lom清潔膏 裡面有搭配一條洗臉巾)
@ALTERNA CAVIAR ANTI-AGEING SEASILK MOISTURE SHAMPOO(Alterna魚子醬洗髮精 這個很適合乾燥受損的頭髮)
@ALTERNA CAVIAR ANTI-AGING SEASILK MOISTURE CONDITIONER(魚子醬潤髮乳)
@ELEMIS JAPANESE CAMELLIA BODY OIL BLEND (貝嫂推薦的山茶花身體油)
@CHRISTOPHE ROBIN REGENERATING MASK WITH RARE PRICKLY PEAR SEED OIL(這個網友說相當好用 是刺梨髮膜)
@JURLIQUE ROSE HAND CREAM(JURLIQUE最大條的玫瑰護手霜)
@FOREO LUNA 2 FOR NORMAL SKIN(Foreo洗臉刷, 我自己之前有買, 用到現在居然都還不用再充電也是神奇, 不過自從用了Eve Lom洗臉巾, 洗臉刷就少用了)



**************

NAP亞洲區特價開始, 不要忘了澳洲區點這裡 也有開始打折!用澳幣結算有時候比較便宜, 跟亞洲倉庫的貨也不一樣, 寄到台灣跟美國預收關稅: 

Kate Moss幫Equipment設計的限量系列開賣 點這裡有所有單品

@KATE MOSS FOR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printed washed-silk shirt(之前有說了這件綁帶絲襯衫是我的最愛!)
@MAISON MICHEL Andre grosgrain-trimmed rabbit-felt fedora(右邊這張圖, 沒想到卻是帽子意外的搶鏡頭! 果然是香奈兒家族的M牌帽子啊)



************

@Eric Javits Squishee® Straw Cap(夏天想找頂帽子, 這頂Eric Javits也滿有名的, 之前gossip girl裡面也有出現, 搭配洋裝非常ok~~這頂的好處, 就是可以自己折起來放包包喔, 不會變型)



*************

stuart weitzman的官網點這裡季中折扣開始了, 買一雙七折, 買兩雙六折, 買三雙以上五折!

@THE JEAN SANDAL(英國王妃愛的坡跟鞋的涼鞋版本)
@THE MULETHING FLAT(這雙紳士風的mules我第一次看到就超喜歡了 研究過評價都相當好! 可以考慮)
@THE MULETHING FLAT(除了黑X白還有棕色可選)



@THE ALLLEGS BOOT(他家的大腿靴尺碼很齊)



*********

forward點這裡促銷又多放一批新折扣單品上去 全球免運費 被課稅機率低:

@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LUTCH(粉紅色LOGO手拿包, 價錢相當好)
@STELLA MCCARTNEY NOMA BUCKET BAG (網友之前一直在找的stella水桶包)
@VALENTINO ROCKSTUD CROSSBODY BAG(粉藍valentino鉚釘相機包也是價錢很好)
@SAINT LAURENT SMALL EMMANUELLE BUCKET BAG(粉紅色聖羅蘭水桶包)



*********

nordstrom這一區的美妝跟保養品都限時額外折扣! 有Dior, MAC, Kiehl's, YSL, Estée Lauder, Lancôme等等品牌

@Nightly Refining Micro-Peel Concentrate(Kiehl's的換膚 我用了一個月很ok沒有任何問題 皮膚有變細滑)
@Lancôme 'Activate & Glow' Spring Treatment Set (蘭蔻這個套裝非常超值 裡面的Advanced Génifique Youth Activating Concentrate是正裝 基本上其他的東西都等於是送的啊!)
@Yves Saint Laurent 'Volupté' Tint-in-Oil(YSL可以買裡面的五號唇蜜!好多人跟我推薦 說是大家都可以用的顏色 YSL還有額滿折扣)



************

@Burberry London Beige Extra-Long Sandringham Trench Coat(這就是最長版的sandringham剪裁蜜金色風衣 還有看到US2=UK4 打六折! 寄到台灣跟美國價格都包括關稅)
@Burberry London Camel Cashmere Thomas Trench Keychain (這是我覺得最可愛的burberry包包吊飾小熊! 官網是說這是collector's item不適合當小孩子玩具啦, 當然那麼高級的小熊絕對不讓孩子玩啊! 小熊身體是100% cashemre做的, 還有穿風衣, 真的很功夫)



**********

mytheresa寄台灣滿400歐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滿$900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他家平常寄台灣國際運費就要69歐元, 所以免運費買起來很划算, 寄台灣都有先把VAT增值稅拿掉, 你看到的價格其實已經幫你退過歐洲稅, 尤其是免運的時候最適合買Roger Vivier, 比台灣訂價便宜很多.

@VALENTINO Rockstud leather pumps(我大推的Valentino鉚釘鞋, 今天看到新色耶, 是藕色~~ 媽斗的搭配美死了, 這個鞋款對我來說相當好穿 我需要小半號 穿35.5 平常我有綁帶的卯釘些都穿36 給大家參考)
@SELF-PORTRAIT Embroidered midi dress(還有這件最新的self-portrait洋裝, 真的是夢幻極了, 為什麼他每季我都有好多想買, 真的太會謀殺我的皮夾 而且我覺得他家這季定價變低了耶)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Mediu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重頭戲 我自己有買黑色版本的學院包 出新色 這是rosy taupe, 有點像焦糖, 又有一點帶裸粉, 非常高雅的色啊, 這咖美國定價快兩千五美金, 寄到台灣幾乎便宜一千, 如果有人暑假要回台度假的真的可以先寄回去喔)
@NICHOLAS KIRKWOOD Casati embellished suede sandals(還有這也是今天最新款的珍珠涼鞋)



**************

@Charlotte Olympia Pink Capri Cats Flats (貓草編鞋 價格相當好打對折 還有人類碼像是37, 寄台灣價格包關稅)
@Charlotte Olympia Navy Leather Kitty Flats (深藍皮革貓鞋, 呎碼更多, 打六折)



***********

快快!! NAP的亞洲區季中大特價開始了~~~(看不到的網站左上角轉成台灣就是亞洲區了, 寄到台灣美國價錢都預收關稅) 點這裡是所有折扣入口

@鞋子區點這裡 請第一時間過去才有呎碼啊!!
@包包區點這裡
@VALENTINO The Rockstud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的黑色鉚釘包六折)
@VALENTINO Rockstud embellished textured-leather flats(鉚釘平底鞋呎碼好齊打六折)
@AQUAZZURA Sexy Thing cutout suede sandals(裸色sexy thing呎碼正常 從來沒看到直接對折的有碼就包了我穿36)
@AQUAZZURA Alexa patent-leather pumps(這雙alexa有你的碼也是要包啊! 打對折)
@SAM EDELMAN Petty suede ankle boots(Petty很好穿打五折只要$77)
@TOD'S Fringed leather loafers(Tod's的粉色流蘇洛福鞋)
@TOD'S Cape medium leather tote(很好看的cape包直接對折了)



@BOTTEGA VENETA Messenger intrecciato leather shoulder bag(BV的粉色皮革編織斜背包打對折!)
@PIERRE BALMAIN Button-detailed denim jacket(Balman的軍裝剪裁牛仔外套台灣區對折 美國區只有六折真不夠意思)
@ÉTOILE ISABEL MARANT Emsley Breton striped knitted sweater(我喜歡的Etoile條紋海軍風上衣)
@SELF-PORTRAIT Guipure lace-paneled ponte midi dress(我自己有買的self-portrait洋裝真的便宜到不行 這件呎碼可以正常買 轉到亞洲區特價是美國定價的三折耶 兩百多而已)



****************

@ Elizabeth And James Sutton Sunglasses - Black/Smoke Mono(這個黑人model不管戴甚麼都很有型 這太陽眼鏡寬度有15CM 肯定可以修飾超級大臉!! 我很有興趣啊~~)
@ Gentle Monster Lovesome Sunglasses - Blush Tort/Grey(網友問我gentle monster買哪一支? 我自己就是買這個白豹, 也是超修飾大臉我很滿意, 完全不會滑卡的很好, 我是貨真價實大臉 所以我說得應該有可信度, 哈哈)

**********

@Gymboree不限金額免運費, 我買了這條泡泡短褲, 材質很不錯, 就是妹妹快四歲, 我買3T略小, 應該買正常呎吋就好, 當安全褲甚麼的非常好用, 只要$6. 推薦星星短褲 穿起來好好看 兩姊妹我都幫他們各買一條, 妹妹快四歲穿4T 剛好, 姊姊快7歲瘦瘦的, 穿6號剛好, 給大家參考.
@Gilt有Splendid睡衣休閒服特價, 很多好看實穿單品可以看一下
@ASOS點這一區全部八折, 都是夏天出遊的單品

*****************

10 comments:

  1. 請問菜湯,Rag & Bone官網特價區這條:http://www.rag-bone.com/sale/womens/jean/10-inch-skinny-W1532K520KEN.html#start=1
    是菜湯大推那條瘦褲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來自問自答一下,我沒等到菜湯回答就打包了,今天已收到(好快的寄件速度!)。經過比對跟菜湯以前推薦那條不完全一樣,官網這條褲檔比較高,但是洗色是一模一樣的! 一拉上去肚子贅肉包好好的很滿意,想買高腰褲的美國網友可以考慮~

      Delete
    2. 好快!尺寸正常嗎? 它官網有幾條都建議說要SIZE DOWN 偏偏這條沒有XD ,又想買24來挑戰自己看看 哈

      Delete
    3. 我買自己的正常尺碼27覺得很舒服不會緊,腰也還有滿多空間,我想小一碼也是可穿的,如果你想要緊身一點我想買小一碼是ok的喔~

      Delete
  2. 請問菜湯,您是否有NET-A-PORTER跨區買然後需要退貨的經驗呢? 請問是怎麼退法?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完全一樣 就是你要先上網拿一個退貨號碼 然後她會給你instruction

      Delete
    2. 阿~是這樣阿~ 謝謝! 對了,請問會因為跨區收額外的退貨運費嗎?

      Delete
    3. 退貨都是免費的 不過關稅不退

      Delete
  3. 請問你覺得Burberry蕾絲風衣的材質厚薄和保暖度,和經典款的Kensington cotton-gabardine比起來如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