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6

Roger Vivier尖頭Chips + Burberry Rucksack背包+ harrods全場九折 + Lulu Frost獨家折扣碼 + Citizen寬褲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

@AmazonBasics Velvet Shirt/Dress Hangers(我自己要買這個50組一箱的衣架, 用來掛我的絲襯衫跟洋裝甚麼的, 上面是絨布, 所以吊襯杉也不會滑動)

**********

今天新文出來囉! Harrods的九折網站似乎暫時壞了, 等他們修復吧, 是說到7/3號才會結束的:

@Roger Vivier 尖頭Chips穿搭 + Lulu Frost ALESIA手鐲 + Harrods血拚清單

*********



今天就來介紹這雙已經叨叨唸唸很久的RV最新款框框鞋ROGER VIVIER New Chips patent leather D'Orsay ballerinas(台灣定價三萬多!! ), 用的是我最愛的兩款鞋子合體: Chips的微翹框框, 還有尖頭鞋的鞋頭.

看到我就有喜歡, 不過有網友說他在法國試穿過不好穿, 立刻滅火, 不過好奇心可以刷爆一張卡, 我親自穿過發現還不錯穿啊! 比想像中好很多耶, 網站建議小半號, RV家的尖頭鞋做的一向寬鬆, 果然正常碼36超大, 後面可以塞一隻手指, 最後試穿小一整號穿到35才剛剛好, 所以我會建議, 如果你平常穿他家尖頭鞋或是方頭45MM就是要小半號的人, 這雙必小半號無疑, 如果你腳又很瘦, 這雙有機會要穿到小一整號喔!

mytheresa有紅色綠色版本可選, 要不是我已經買了大紅經典版本chips, 我會買這雙紅色尖頭的啊! 現在有在考慮要買綠的, 因為綠色搭配秋冬色系很不錯! NM這裡也有灰的 原價就快賣光.

尖頭chips平底鞋: Roger Vivier Sexy Choc Patent Ballerina Flat (35 建議小半號 腳很瘦小一整號 還有紅色綠色)


下面都是今年的新色灰, 不喜歡穿尖頭鞋的可以考慮, 今年的灰色很溫潤, 很顯腳白! 我連續三年的灰色都有買, 今年的灰算很不錯!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今天最新上架的金屬框芭蕾舞鞋, 也是我愛的新季灰色 是原皮版本, 應該是會比漆皮好穿)
@ "Trompette Leather Ballerinas"(金屬框方頭平底鞋, 這雙要開始缺碼了, 這個款是我穿小半號35.5/22.5/9CM剛剛好, 還有點空間, 非常舒服)
@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是芭蕾舞鞋 我自己現在傾向芭蕾舞鞋都買大半號36.5, 我自己有三雙是買正常碼36一開始都很合腳, 可是通常穿了兩個小時前面腳骨就會開始痛, 後來買大半號, 雖然有點鬆, 可是後面我貼止滑貼就剛好了, 可以穿一整天, 以上只是給大家建議, 如果你本來就知道自己的尺寸就直接買)



************

接下來是這條特價中的漸層褲管寬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Melanie Cropped Wide Leg Jeans - Retro(24), 這條說真的model穿起來很掉漆, 可是為啥評價那麼好?

一查乖乖不得了, 原來街拍大家都穿的超美~~ 立刻激起我的興趣, 那個model明明就超瘦, 穿大一碼25難怪很不合身, 我買了正常碼24(158/49), 腰部都覺得還有一咪空間可以小一點哩! 所以立刻又衝去買了23~~

我只有158所以穿起來全長, 不過可以穿平底鞋不拖地, 料子軟薄超舒服, 很時髦的一條褲! 滿推薦的喔, 夏天可以穿得住. 立刻把白色版本也加到購物車!

我穿的厚底包鞋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5.5 建議小半號), 現在很多顏色打對折...

綁帶條紋上衣 Pam & Gela Lace Up Tee - Cream/Navy (XS 美國製), 很舒服很合身, 還有純黑跟純白版本打折喔)

復古寬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Melanie Cropped Wide Leg Jeans - Retro(24 建議小一碼, 還有白色版本)
綁帶條紋上衣: Pam & Gela Lace Up Tee - Cream/Navy (XS 美國製, 還有純黑跟純白版本打折喔)
厚底包鞋: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5.5 建議小半號 很多顏色打對折 建議可以買裸色啊! )
背包: Burberry Rucksack(L尺寸 saks這裡, mytheresa這裡有賣)


我上面背的包包就是大尺寸的Burberry Rucksack, mytheresa有大尺寸(台灣大尺寸訂價五萬二!) 小尺寸跟我同色(台灣賣四萬五而且黑色已經缺貨), 還有綠色版本, 最後一天免國際運費, 省國際運費歐元計價寄到台灣便宜很多, saks也有不少款可以看一下.



再來複習一次街拍穿這條寬褲的照片, 真的超有味道的一條褲, 你如果今年夏天想要找個寬褲就他了!



*************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我搭配寬褲的就是這雙英國王妃愛鞋, 現在好多顏色都是對折, 其中裸色haze suede, Loden suede, 跟Tan suede呎碼算很齊耶, 這款我建議買小半號, 我自己穿5.5 不能直接寄國外可是可以收國外卡寄美國地址, 再幫你轉回台灣)



**************

我愛的紐約珠寶品牌Lulu Frost又有下面的折扣碼活動囉!(請大家在結帳的信用卡頁面才輸入折扣碼喔! 不然會失效, 結帳頁面輸入所有的折扣碼, 國際訂單滿250會減掉50的國際運費)

1. 全站八折碼: JULY20 (除了折扣商品以外)
2. Fine Jewelry系列九折碼: CODE10 (除了Zodic星座系列以外)
3. 菜湯粉絲專屬免國際運費碼:VEGE4th (買滿$250)

@Fine Jewelry系列(裡面的數字戒指, 之前網友要買不能打折, 現在可以啦! 都是在他們紐約的工作室打造的, 下單後要等一等才會出貨喔! 裡面有最新的星座系列超好看, 也是用真的K金做的, 不過星座系列這次不能打折.)
@Plaza系列點這裡(每次都要推的Plaza系列長鍊! 不要買錯到短鍊喔, 價錢貴一點的就是鍊子比較長的啦)

@Lulu Frost JACKIE RING(我愛的小珍珠戒指,之前網友買了也是讚不絕口,說收到第二天就帶去上班了!)
@Lulu Frost ALESIA CUFF(跟大家推薦, 這是真正的淡水養珠手鐲, 本季我最愛單品, 我自己是一收到就戴上了不想脫, 簡直美呆)

手鐲: Lulu Frost ALESIA CUFF(還有搭配的項鍊


@Lulu Frost ALESIA NECKLACE(還有搭配的項鍊, 可以反戴在背上, 太有氣質!)
@Lulu Frost LAUMIERE TRIPLE NECKLACE(這條項鍊是主打款 走華貴風格)



他家的結帳系統很糟 一定要在信用卡那一頁輸入折扣碼才會成功打折喔! 如下圖 先輸入我的免運碼: VEGE4th 就折了50運費



再輸入八折碼: JULY20 結帳的金額是減了120 裡面包括我的免運50喔



************

Harrod's全場九折又來了!!! 不管是正價商品還是折扣商品都可以額外九折, 包括彩妝保養品區點這裡!!! 有很多超高級保養品, 本來就比台灣便宜, 加上會員額外九折, 再加上英鎊大跌的匯差, 不容錯過啊! 寄到台灣還是美國 都會預收關稅 然後如果有英國增值稅VAT也會幫你做退稅的動作, 省很大! 因為他們一個訂單收取一個運費, 所以一次多買一些更划算! 有保養品大衣家居用品鞋子甚麼的姊妹們一次搞定吧!

(詳細辦法參考這裡, 要加入他家會員左邊register結帳就會自動出現九折, 只要用email就可以sign up成為會員, 並不是申請信用卡所以不用擔心, 如果你本來就是會員那就直接登入)

記得要點選"Enroll for a Rewards Card"
這樣註冊之後 結帳就會直接在購物車顯示九折


@La Mer點這裡絕對有便宜!! 快衝啊, 建議直接去超大罐區更划算
@Chanel美妝點這裡, 難得他也可以打折, 我愛他家的CHANEL LE LIFT精華液
@La Prairie點這裡
@Revive點這裡
@SUQQU點這裡, 美國買不到的日本彩妝品牌
@Fresh點這裡, 就是我最愛的護唇膏品牌啊!!! 我平常抽屜裡四五支備又的好貨!! 我喜歡無色的, 你也可以買有潤色的(我買berry色是有氣色的紅), 評價都很好, 還有防曬的...
@Max Mara點這裡 大衣點這裡部分款式寄台灣美國有便宜
@Burberry點這裡 幾乎所有東西寄台灣美國都便宜, 尤其是台灣, 買兩件也不到台灣一件價錢
@Maje點這裡 美國比較少有地方賣
@Self-portrait點這裡

@Burberry Wool Trench Coat(這件我也很推, 就跟我之前買的灰色和紅色大衣是同一件! 毛料的大衣喔, 我穿UK4=US2)
@Burberry Reymoore Trench Coat With Quilted Warmer(這件風衣也很超值, 我很久以前就買過卡其色, 我穿UK4=US2 這件裡面有可拆保暖內裡, 所以你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帽子也可以拆)
@Burberry Finsbridge Quilted Trench Coat(菱格紋綁帶外套的深藍色版本, 尺碼全齊, 價格很好)
@Burberry Finsdale Straight Fit Duffle Coat(駝色牛角扣大衣, 想要合身一點可以小一碼, 這件是寬鬆剪裁, 胸部大買正常碼)

@MaxMara Zic Wool Coat(最新的粉色max mara毛料大衣, 價格很好, 顏色美! OL必備啊 朋友看到的評語是 我的媽阿也太美了)




@Burberry Finsbridge Diamond Quilted Coat(我最愛的菱格紋連帽外套我穿XS, 參考這一篇我的實穿照介紹, 之前很多美國網站都不能寄台灣, 所以特別推薦台灣網友來買)
@Burberry Brookes Trench Coat(我愛的暗紅風衣, 我穿UK4 我覺得你喜歡暗紅色的人買了一定會喜歡)



***********

(台灣7/1早上六點截止)mytheresa限時48小時寄到台灣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等於額外省69歐元喔!! 新下折扣款點這裡, 昨天有說過, 有超多Roger Vivier鞋, 一次買兩雙就免國際運費了好好利用: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leather ballerinas(今天最新上架的金屬框芭蕾舞鞋, 也是我愛的新季灰色 是原皮版本, 應該是會比漆皮好穿)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也是今天最新上架的黑色三公分芭蕾舞鞋 尺碼可以買正常)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還有這雙是最新的芭比粉紅 尺碼建議正常 我穿36/22.5/9CM覺得滿舒服的)
@JIMMY CHOO Romy 60 glitter pumps(每次只要有亮片鞋就會想收集耶, 這是Jimmy的最新色, 很喜歡他家的金屬鞋根)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朋友在找的大尺寸學院包, 比中尺寸能裝, 金色logo搭配超深藍色滿好看的)



***********

nordstrom現在有彩妝品牌Trich McEvoy全線八折的限時特價(你點進產品看到的價格就是特價!), 國外網友可能對他比較不熟, 他自己是有名的彩妝師, 設計的一系列彩妝跟打底都超好用, 前也不貴, 我買過非常多他家的東西每樣都很喜歡, 剛剛試了一下也可以寄國外要運費這樣.

@Trish McEvoy Instant Eye Lift(這是遮眼圈+打量的遮瑕液, 我回購過很多次啦, 眼睛下方三角區不用小氣的大範圍上上去, 用指腹抹開, 眼圈不見!! 之前有網友說一用就愛上, 他是用來遮臉上其他部分, 一般膚色的人用1號就可以了)
@Trish McEvoy 'Instant Solutions®' Beauty Balm SPF 35(他家的打底+防曬 我也有買一條備用著, 打底不會跟其他的粉底打架)
@'Instant Eye Lift & Beauty Balm Instant Solutions® SPF 35' Set(以上兩樣綁在一起的特惠組, 一起買是最划算的, 因為本來就是特價然後又給你額外八折! 重點是買滿$80購物車會直接掉兩個小禮物送你喔!)



************

@ Alexis Mindy Dress - Black Lace(看到這件今天最新上架的Alexis蕾絲洋裝, 跟self-portrait不太一樣, 有一種古典風啊, 實在太美了!! 上面的蕾絲有點像小玫瑰似的, 網站有影片可以看喔! 之前看到目錄的時候我就已經加入採購清單了說!!)



************

@R13 Alison distressed mid-rise skinny jeans(今天看到這件R13的中腰刷破褲折扣超好, 尺碼超齊, 這是義大利製的褲子, 料子都很好, 灰黑色是他家強項, 貝嫂也愛穿, 美國網友結帳信用卡那頁有免運費的選項; 也可以寄國外, 要付運費, 寄到國外都是預收關稅)



************

@Rebecca Minkoff官網國慶日特價開始 點這一區四折起! 很多好物喔 滿300就免國際運費 不過寄件速度比較慢:

@MINI M.A.C. CROSSBODY(粉紅色的mini mac)
@MARA SADDLE BAG(馬鞍包之前Taylor Swift也有背過 打對折)



@MINI SOFIA CROSSBODY(流蘇小方包)



@MANSFIELD BACKPACK(後背包 下面的設計夏天背起來感覺比較清爽呢)
@BRYN BACKPACK(藍色背包)



***********

@Rebecca Taylor折扣區折上六折碼:FIREWORKS 我喜歡他家的衣服, 值得去看一看, 很多浪漫有女人味的單品

@SLEEVELESS METEOR V-NECK DRESS(我喜歡這件花花小洋裝)



**********

@Muubaa皮衣private sale新品用碼: VIPSS16 打五折 寄到台灣用英鎊計價等於額外九折一樣! 我喜歡這件淺色皮衣很好看, 參考revolve這裡同一件的照片!



**********

shopbop點這裡, 今天有超多新下折扣款: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迷你pashli下七折 寫牛奶色 看起來像是粉紅)





@ Schutz Fankia Sandals - Clay(粉紅色軟木塞底涼鞋也打七折 尺碼齊)
@ Schutz Marilyn Wedge Sandals - Bamboo(格子高跟鞋的坡跟版本下七折!! 尺碼全齊快衝啊~~ 很好搭配的鞋子喔)
@ Derek Lam 10 Crosby Grady Oxfords - Black(這雙厚底牛津鞋沒打折可是超級好看 鞋跟稍微往內做 看起來不會厚重喔)



************

(台灣7/1早上六點截止)mytheresa限時48小時寄到台灣滿400歐免國際運費, 等於額外省69歐元喔!! 新下折扣款點這裡, 昨天有說過, 有超多Roger Vivier鞋, 一次買兩雙就免國際運費了好好利用:

ISABEL MARANT點這裡有很多鞋款下六折, 網友有分享尺碼, 他上面雖然寫歐碼, 不過客服有說那其實是法國碼, 所以法碼36=歐碼35, 以此類推, 我平常穿歐碼36, 就要去買對應的法碼37 (Marant好像是亞洲跟歐洲限定的品牌, 不能寄美國, 美國網友去NAP這裡買)

@ISABEL MARANT Étoile Patsha suede ankle boots(麂皮短靴)
@ "Lali Leather Ballerinas"(綁帶芭蕾舞鞋 很有法國優雅氣質吧)
@ "Lali Leather Ballerinas"(芭蕾舞鞋還有淺駝色)





今年最新的RV灰色很漂亮, 想找灰色的可以買今年的, 我覺得滿襯膚色, 不會像有的灰色顯得皮膚蠟黃, 這次的灰還滿顯白:

@ "Trompette Leather Ballerinas"(金屬框方頭平底鞋, 這雙要開始缺碼了, 這個款是我穿小半號35.5/22.5/9CM剛剛好, 還有點空間, 非常舒服)
@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是芭蕾舞鞋 我自己現在傾向芭蕾舞鞋都買大半號36.5, 我自己有三雙是買正常碼36一開始都很合腳, 可是通常穿了兩個小時前面腳骨就會開始痛, 後來買大半號, 雖然有點鬆, 可是後面我貼止滑貼就剛好了, 可以穿一整天, 以上只是給大家建議, 如果你本來就知道自己的尺寸就直接買)



**********

英國beautyexpert點這一區, 結帳打七折用碼: 滿40英鎊免國際運費, 課稅機率幾乎是無, 用英鎊結帳最划算, 因為英鎊跌:

@ERNO LASZLO SEA MUD DEEP CLEANSING BAR(死海泥皂)
@FIRST AID BEAUTY ULTRA REPAIR CREAM (窮人的海洋拉娜, 聽說對濕疹類的問題特別有用, 很保濕, 因為便宜所以其實很多人是當身體乳霜在用)
@PUPA RAPID ACTION BREAST ENHANCER (豐胸的我沒用過, 也不覺得真的會有用, 我基本上已經放棄增大這件事了, 不過評價不錯就是了)
@EVE LOM THE ICONS GIFT SET(Eve Lom有名的特惠組 可以打七折不錯喔)
@EVE LOM SKIN PERFECTING EXCLUSIVE COLLECTION(還有便宜的Eve Lom特惠組 可以從這組入門)



**********

看到好便宜的equipment絲襯衫耶尺碼齊: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leeveless Silk Shirt(實穿的粉紅跟粉粉綠打六折, 是絲質的經典款)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ilk Shirt(長袖絲質襯衫, 經典款, 我穿XS, 打六折)
@Equipment 'Adalyn' Linen Sleeveless Top(這件是粉紅色的adalyn, 建議小一碼, 很寬鬆剪裁, 不過顏色超好看, 是麻質)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leeveless Silk Shirt(有三個顏色, 是絲質的經典無袖襯衫, 好便宜只要$75, 尺碼全齊喔)



************

22 comments:

  1. 菜湯,怎剛剛我下單 Lulu Frost 的Plaza長鏈, 輸入JULY20,系統顯示Discount code does not apply to this product.

    ReplyDelete
    Replies
    1. 信用卡頁面在放折扣碼 不然系統立刻錯亂 我第一次也這樣就不能打折 後來在信用卡頁面放折扣碼就ok

      Delete
  2. 菜湯我有加入harrods可是沒看到九折但有問要不要加入rewards programme才能九折請問rewards programme要交會費還是有一年要買多少的限制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完全不用交會費 只要email sign up即可

      Delete
    2. 參考今天最新更新 有截圖 教你怎麼勾選才能註冊九折

      Delete
  3. 菜湯:暗紅又結不了帳,又soled out!請問Burberry
    Reymoore Trench Coat With Quilted Warmer這件有什麼差別?謝謝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參考今天最新的更新 Burberry
      Reymoore Trench Coat With Quilted Warmer
      顏色比較紅一點 有可拆內裡 也滿不錯的 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有連帽 帽子也可以拆

      Delete
  4. matchesfashion.com的免運碼竟然不能用了(哭)
    天啊 在要結帳的時候真是晴天霹靂

    ReplyDelete
    Replies
    1. 結束好幾天了 不過他們的運費也不貴啊

      Delete
    2. 比起69歐元是算便宜了哈
      只好安慰自己明天匯率好ㄧ點

      Delete
  5. 菜湯, 您好, 謝謝你豐富的資訊, 我也跟隨您的BLOG好一陣子了, 冒昧請教您一個問題, 您推的HARRODS REYMOOR TRENCH COAT WITH QUILTED WARMER 和官網這件(https://uk.burberry.com/hooded-cotton-trench-coat-with-warmer-p39933921) 是同一款嗎? 如果是這樣, HARRODS也太划算了吧!!而且又可以打9折, 心好癢

    ReplyDelete
  6. 請教Burberry Finsbridge Diamond Quilted Coat尺寸選擇,是否需要大一碼呢?
    看評論大都建議要拿大一碼,菜湯穿起來感覺如何呢?
    另它的價格,跟美國網站打折時比起來,哪個划算哩?
    謝謝菜湯

    ReplyDelete
    Replies
    1. 美國網站有時候可以買到大約八折價 你可以自己比較一下價格 美國有些州要加州稅 尺碼我覺得不會太緊耶 很剛好 我裡面可以穿厚毛衣 本人無胸

      Delete
    2. 不好意思來插一下話~這件是難得burberry系列裡面我可以穿M號的~不壓胸~很輕很好穿~我風衣要穿到uk10號~大衣甚至要到uk12~而且很輕的大衣就burberry來說很少見~當初菜湯有跟我說不算合身且輕~真的所言不假~

      Delete
  7. 菜湯好,請問Burberry Finsbridge Diamond Quilted如果沒有XS,拿S會太大嗎?(身材與您相仿,胸中等)謝謝您:)

    ReplyDelete
  8. 請時尚總監,Citizens Of Humanity Melanie Cropped Wide Leg Jeans - Retro(24)與A GOLD E這兩條寬褲,您推薦哪一條呢?感覺2條有那麼一點點像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兩條穿起來非常像 兩條比一比 A Gold E June High Rise Sailor Jeans - Mansfield這條褲管沒有那麼寬 口袋也比較小 比較有sailor的感覺 價位低 CP值很高 我很推薦

      Delete
    2. 這個網站也是出現了,很齊碼的Citizens Of Humanity Melanie Cropped Wide Leg Jeans - Retro 才讓我難以抉擇。
      http://www.anthropologie.com/anthro/product/4122225557513.jsp#/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