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6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快買新款RV跟YSL學院包!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星期五為止 shopbop折扣區點這裡 折上七五折碼: 25EXTRA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配件區點這裡 牛仔褲區點這裡

不要忘了 eastdane的折扣區點這裡也是可以額外七五折, 他們家男生區滿多寶可以尋的說...

我的shopbop血拚清單請參考這一篇: burberry蕾絲風衣 + Mythe免運最後一天 + Mr & Mrs Italy毛毛軍外套

*********

@MICKEY kisslock bag(尖叫!! Melody也提了米奇啦!!!! 越來越多款式sold out, 還在考慮的人先買再說了! 所有款式點這裡看, 美國免運費免費退貨不用擔心)



**********

(台灣時間6/24號早上六點截止)只有48小時, mytheresa寄到台灣四百歐元免國際運費,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合併折扣, 等於是再省了69歐元運費喔,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看你買甚麼, 如果是RV的鞋, 關稅大約12%左右 (寄到美國滿九百美金免運費+預收關稅 寄到美國只能用美金計價, 如果美國網友想買便宜歐元價格可以寄回台灣請親友代收, 會省滿多錢)

下面幾個品牌跟他們買起來寄到台灣特別划算:

@Saint Laurent包款點這裡(他們是少數寄台灣saint laurent價格最好的網站, 推薦終於補貨的中尺寸黑色學院包, 美國定價2450美金 所以寄到台灣歐元計價反而省超多 尤其現在免運費 歐洲定價要€1690, 所以你跟mytheresa買就是直接幫你做退稅一樣真的有便宜)

@SAINT LAURENT Collège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順便說一下, 大尺寸的學院包, 歐洲定價€1990, 可是mytheresa寄台灣只要$€1675喔)

P.S. 我的戒指是這款lulu frost JACKIE RING小珍珠



*********

Jimmy Choo點這裡 我朋友也是常常在這裡買jimmy 因為跟台灣差價也是天地之別

@ "Aza Patent Leather Pumps"(jimmy choo的白色低跟包鞋打七折)
@ "Agnes Lace Pumps"(蕾絲jimmy打七折)
@ "Memento Romy 60 Glitter Pumps"(這雙jimmy的亮片沒打折 可是我覺得漸層的很好看而且高度只有六公分也滿實穿的)



**********

@Valentino點這裡, 不要錯過我好推薦的三吋鉚釘鞋, 跟鉚釘坡跟鞋, 還有Tango包鞋, 對我來說前面兩者都要小半號, 不過有網友說收到三吋版本小半號太緊喔, 要正常碼, 給大家參考.



*********

@Roger Vivier點這裡, 很多熟門熟路的就知道跟免國際運費跟他們買RV寄到台灣真的最划算了, 秋冬新款已經開始上架, 超多超多新款還有經典款補碼 當然首推正紅色方頭啦!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這是最新款的尖頭chips!!!網友是說穿了腳會磨 可是我看這照片那麼美好想試試看喔)



@ "Sneaky Viv Embellished High-top Metallic Leather Sneakers"(銀色運動鞋)
@ "Gommette T-shirt Winky-eye Printed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新出的眨眼鞋 我自己會買大半號 然後後面貼止滑 這樣前面腳骨比較不會緊)
@ "Polly Patent Leather Loafers"(這雙很特別 尺碼很有限的洛幅鞋)



下面的新款RV鞋圖片都有做連結 左起開始: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紅色方頭45MM我穿小半號35.5/22.5/9CM)
@ROGER VIVIER Décolleté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裸色版本)
@ROGER VIVIER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25mm的深粉紅色版本, 我穿正常碼36 25mm的方頭比45mm的方頭來得緊)
@ROGER VIVIER Chips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最新色的chips, 建議買大半號, 後面才不會箍得很緊, 我自己是穿了36.5號, 就是大半號)
@ROGER VIVIER Gommette Turtle Buckle suede ballerinas(麂皮版本的玳瑁框芭蕾舞鞋 )
@ROGER VIVIER Satin embellished sandals(水鑽的涼鞋)
@ROGER VIVIER Chips suede ballerinas(黑色的suede版本chips就看你要不要買正常碼了, 我覺得麂皮, 後面就鬆一些)
@ROGER VIVIER Chips embellished suede ballerinas(還有豹紋版本)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圓頭85MM的包鞋 我自己是穿正常碼36 不過我有聽過網友買大半號的喔)



*********

Acne的canada圍巾點這裡 剛剛上架了好多顏色 我身邊有朋友收集了五個顏色!!! 現在夏天剛開始買大圍巾看了就熱, 不過canada圍巾基本上冬天買的時候是買不到你要的顏色的, 所以現在有免運就打包吧, 美國這款定價兩百所以歐元買起來還是划算的.

@ "Canada Narrow Wool Scarf"(駝色是窄版 所以男生要用比較適合 因為窄版所以定價更低)
@ "Canada Wool Scarf"(酒紅色就是正常寬度可以當披肩)
@ "Canada Wool Scarf"(藍色也是正常寬度可以當披肩)



*************

@Balenciaga包款點這裡 尤其推薦最新的S尺吋機車包, 台灣定價六萬一, 還有藍色版本, 跟今天最新的灰色版本 剛好就是朋友要找的! 這款我背起來覺得很好看, 大小適中, 很適合斜背, 又比迷你尺寸裝的多很多)



從左到右分別為迷你機車包, 最新的S呎吋機車包 還有傳統的機車包 三個大小給大家參考



***********

@ "Faye Suede And Leather Clutch"(Chloe的手拿包)
@ "Puzzle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Loewe的小尺寸puzzle包)
@ "Classic Monogram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定價就比很多地方特價還便宜了)



**********

LVR全站只有三天標註permanent的產品滿500歐打九折, 滿一千歐打85折碼: PERX 他們不管寄哪裡都是免運費+寄格包括預收關稅. 美國網友 要寄到美國就是跟他們做活動的時候碼RV最划算

MR & MRS ITALY的毛毛軍外套點這裡, 有好幾款可以打折, 網友問尺碼, 他家就是寬鬆路線, 可以買小一碼. 有分幾種不同的外套, 簡單款就是只有領子是毛毛, 軍外套本身沒有毛內裡, 那樣就便宜很多, 不過當然裡面有毛毛內裡的冬天才會真的保暖.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PARKA WITH MURMANSKY FUR(這款就是只有毛毛領沒有毛內裡 在他家相對便宜)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PARKA WITH MURMANSKY FUR(還有這款也是只有毛毛領 毛毛是有點帶橄欖綠 很漂亮)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JACKET WITH RABBIT FUR(這件就是裡面有毛毛內裡的版本, 冬天真的可以保暖, 不過當然毛毛越多就是越貴)

@MR&MRS ITALY COTTON CANVAS JACKET WITH MURMANSKY FUR(Olivia穿的就是這件, 帶點綠色的毛, 真的非常漂亮, 跟軍外套的軍綠很協調)





值得一提的是, olivia穿的這款也有出內裡有毛毛的版本, 還有XXS號喔, 現在用碼 FREESHIP免國際運費寄台灣, 到貨收關稅, 寄美國碼: USAFREE 免運費價格預收關稅



**********

LVR全站只有三天標註permanent的產品滿500歐打九折, 滿一千歐打85折碼: PERX 他們不管寄哪裡都是免運費+寄格包括預收關稅. 美國網友 要寄到美國就是跟他們做活動的時候碼RV最划算

@ MAISON MICHEL - VIRGINIE COLORED STRAW HAT(我的天啊這頂粉紅色M牌草帽是我的菜啊啊啊 我頭圍54-55CM戴M號)




@Roger Vivier點這裡 有大量秋冬新品可以用碼打折
@ ROGER VIVIER - 25MM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這雙就是超多人喜歡的水鑽運動鞋粉紅色版本)
@ ROGER VIVIER - 25MM SNEAKY VIV LEATHER SNEAKERS(白色版本)
@ ROGER VIVIER - 25MM SNEAKY VIV PATENT LEATHER SNEAKERS(黑色版本)




@ ROGER VIVIER - 45MM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他家的方頭45MM算是我心目中的最經典款)
@ ROGER VIVIER - 35MM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35mm高度的芭蕾舞鞋滿多人喜歡)
@ ROGER VIVIER - 70MM TROMPETTE PATENT LEATHER PUMPS(之前也有說過我覺得酒杯跟很好穿 尺碼對我來說是正常的)



***********

看到這件很平價的上衣 Endless Rose Woven Long Sleeve Lace Top, 根本就是我這一篇穿的self-portrait上衣的翻版啊!! 只是便宜N倍這樣.

********************

住日本的朋友今天跟我說, 那個COACH的米老鼠包MICKEY kisslock bag在日本也很紅, 已經有明星在背了, 看來這次他們跟迪士尼合作真的大大成功! 我自己也覺得大人小孩都很難抗拒, 米老鼠的耳朵基本上應該永遠不退流行吧! 你十年以後背, 大家還是覺得你走復古風!

他們還有米老鼠手拿包MICKEY kisslock wristlet 有網友說手包的耳朵做的比較挺 質感也很好 他自己是比較喜歡手包呢!



Emma Roberts背的是這款MICKEY saddle bag 23



*********

OtteNY全站 寄到中國跟台灣有八折碼: HOT20 這是紐約買手店, 只有紐約要州稅, 寄到國外滿150就免國際運費, 而且報關都報批發價, 關稅很低很夠意思, 我自己也跟他們買包, 不用付加州州稅感覺很飄然.

@Meli Melo點這裡有很多經典包款
@MELI MELO Thela Medium(可以買經典的Thela中尺寸焦糖色)
@MELI MELO Mini Thela(迷你的經典把手焦糖棕價錢很好 因為shopbop之前同款不但漲價還賣光哩)
@R13牛仔褲點這裡很多款式顏色都超美
@Karen Walker太陽眼鏡點這裡
@harvest款Super duper款最推薦
@Larsson & Jennings手錶點這裡
@Erno Lazslo保養品點這裡
@NINA RICCI Medium Marche(這咖就是我平常在拿的Marche同尺寸, 如果寄加州不用稅又打折算是不錯折扣)

************

mytheresa折扣區又有更多東西下折扣, 寄美國滿$900免運費預收關稅, 寄台灣滿400歐免國際運費到貨收關稅:

@ "Patent Leather Wedge Pumps"(蝴蝶結坡跟鞋)
@ "Pina Colada Patent Leather Sandals"(這雙用鳳梨作設計元素 如果有買過他家的鞋就知道 他的防塵袋都是用鳳梨當圖騰的啊!)
@ "Gavina Suede Sandals"(ferragamo的蝴蝶結跟鞋 尺碼正常這款我穿6B剛好 mytheresa應該賣的是C楦會寬一點)



@ "Lydia Leather Shoulder Bag"(Ferragamo的裸色相機包)
@ "Baby College quilted leather shoulder bag"(saint laurent的baby college黑色版本喔!)
@ "Lock Mini Leather Shoulder Bag"(Valentino的迷你lock包)



@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鉚釘粗跟涼鞋打七折! 尺碼還算滿齊耶)
@ "Rockstud Leather Sandals"(鉚釘夾腳涼鞋)
@ "Cotton A-line Miniskirt"(朋友跟我大力推薦這burberry短裙 說穿起來好看又不會過短)



************

(星期四截止)英國品牌boden部分款式六折, 寄美國沒有關稅問題我常常買, 只是要寄比較久, 寄台灣也可以要加運費.

@女裝六折點這裡
@男裝六折點這裡
@女童六折點這裡
@男童六折點這裡
@AURELIA OTTOMAN DRESS(這件洋裝是我的菜, 就如同一個review所說的, 看起來像mad men那個影集的戲服一樣, 走美國六零年代風)

*********

(特價已經結束)@Stuart Weitzman Women's 5050 Over-the-Knee Boot 亞馬遜自營的5050過膝靴 black nappa黑色小羊皮版本(只有這款特價, 其他都是原價), 七五折!!特價果然已經結束... 我剛剛看了, 從四號開始都有, 尺碼基本上是全齊狀態, 重點是他們除了一般的中等寬度楦頭B楦以外, 連C/D楦這種台灣專櫃的寬版都有! 你們如果在台灣專櫃試穿通常就是給你C/D楦頭, 不過我自己是買了B楦頭就綽綽有餘了, 建議買小半號, 我自己穿5.5B相當剛好 腳長22.5CM 平常美國碼都是穿6號, 如果你腳背很厚很寬的人就穿正常碼, 不然一般都推薦買小半號喔. (價錢隨時可能調回原價, 所以覺得價錢OK就打包了, 尤其妳如果是腳很小的那種, 通常買到折扣機會真的不大啊)



*************

saks全站滿350折75碼: JUNE16結束了 (預購跟美妝還有部分品牌不能)

@burberry配件點這裡(剛發現burberry的圍巾也可以打折 預購款不能)
@Vita Fede珠寶點這裡(可以直接打折)
@Mikimoto 7MM White Cultured Akoya Pearl & 18K White Gold Stud Earrings(mikimoto珍珠耳環可以打折)
@Bao Bao Issey Miyake Lucent(黑色跟銀色的bao bao包都可以打折)
@Mikimoto珍珠項鍊點這裡可以打折
@Equipment點這裡 星星襯衫白色版本還有kate Moss的主打款都可以打折
@alexis(很漂亮的蕾絲洋裝可打折)
@Aquazzura點這裡 這雙wild thing是她家最新的必買鞋款

**********

10 comments:

  1. Dear菜湯,如果我是穿正常碼35,而 Roger Vivier Belle De Nuit 65mm 穿34.5的話,請問 85mm 建議買什麼碼?

    ReplyDelete
    Replies
    1. 買跟65mm一樣尺碼 不過85mm感覺比65又來的合腳一點點這樣

      Delete
  2. 菜湯:請問那頂粉色MM,你還是會拿M嗎?因上面尺寸標S:56,M:58,謝謝

    ReplyDelete
  3. 菜湯,請問關於RV的鞋款我穿的尺寸大多跟妳一樣,這次我想買RV麂皮版本的玳瑁框芭蕾舞鞋,你會建議買正常碼或大半號呢? 謝謝~

    ReplyDelete
  4. 請問一下mytheresa商品有瑕疵,換貨是不是會再收一次關稅呢?因為我有打電話過去問過,他們是說我不會收取任何費用,但又看到有網友被收取兩次關稅,所以想請教你有經驗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寫email去 強調補寄的東西不能跟你收關稅 要它註明是換貨 不能讓DHL誤會又跟你收 先寫信 這樣比較有白紙黑字依據

      Delete
    2. 好的,因為他們好像不太了解台灣關稅部分,所以主要就是要有白紙黑字確認他們會支付所有費用,謝謝妳

      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