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史奴比上衣+ 對折王妃鞋 + 新呎吋機車包 + 獨家rebecca minkoff相機包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

今天新文已經出來囉:

@BURBERRY三穿羽毛內裡風衣 + 超美SELF-PORTRAIT蕾絲洋裝 + Kenzo老虎特價

************

前幾天說這件史奴比的Jem Peanuts Hangry Snoopy T-Shirt(M)只要$9, 很快手的幫photodog買了M, 料子很軟很舒服喔, 沒有多餘的標籤, 他穿M號合適, 我穿M號很寬大剛好就是睡衣的程度, 感覺我會把這件搶來自己穿啊, 如果你平常女裝穿M號, 建議買S碼, 平常就穿S碼的人, 穿S大概還是略寬鬆, 畢竟這是男裝, 不過料子真的很舒服圖騰又美又只要$9, 買來當家居服也很好, 咬著狗碗好好笑啊~~ (上面印的是Hangry(adjective)1.When you're so hungry that you become angry, frustrated or both.)

我穿的牛仔褲是女友褲的另外一個刷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Rampart(24).

我的鞋子是超推薦的尖頭懶人鞋 Vince Paeyr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5.5 建議小半號), 非常好穿又好看, 現在bloomingdale's這裡也是Vince同款, 就是我喜歡的黑色尖頭版本, 呎碼很齊, 結帳自動八折, 如果湊滿500還打七折, 考慮再來買一雙耶~~

我拿的包包是PS11 Mini, 現在官網點這裡美國區有很多包包對折可以去看一下. (國外網友看不到特價要轉到美國區喔)

話說Macy's現在網友通報, 寄國外結帳, 輸入碼: DUTYFREE 可以減免關稅, 有想買東西的人可以試試看. 現在部分單品用碼: SUMMER可以額外八折; 童裝部門用碼: CUTE可以額外八折

@Addidas的成人運動鞋點這裡
@Addidas點這裡(超多東西在特價, 像是男人的運動褲啦, 休閒服啦, 還有運動襪等等, 還有部分單品可以用碼: SUMMER額外八折! )
@小朋友的addidas運動鞋點這裡(有些成人也可以穿喔, 他家的運動鞋有穿過的就知道碼偏大, 成人的就要買小一整碼, 連大童的都是要買小一整碼這樣, 大家參考size chart裡面的big kids呎碼, 最右邊是呎碼的英吋, 大家自己算一下, 然後還要再size down喔, 評論裡面有個人平常穿女鞋8號, 小孩鞋穿6號剛好, 另外一個人說平常穿七號女鞋, 小孩鞋穿4號)

女友褲: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 - Rampart(24)
史奴比上衣: Jem Peanuts Hangry Snoopy T-Shirt(M 很大件建議買小一碼)
黑懶人鞋: Vince Paeyre Slip On Sneakers - Black(5.5 建議小半號)
包包 PS11


**************

還有我穿的米老鼠上衣 David Lerner Mickey Long Sleeve Tee - White(XS)尺碼補齊囉! 這件走短版, 比較寬鬆的剪裁, 適合搭配高腰褲, 料子很軟很舒服, 上面的素描米老鼠有特別的藝術感.

我穿的短褲裙 Elizabeth And James Kirsten Shorts(2)下六折啦! 這件還有黑色版本我也有買, 我故意買大幾碼穿2號比較寬鬆, 就更像小裙子了.

鞋子就是搭配起來特別好看的貓耳鞋: Minna Parikka Caracal Loafers(36), 西班牙製, 我穿36/22.5/9CM需要加個鞋墊在裡面比較不會太鬆.



**************

有沒有發現 Balenciaga的機車包, 多了一個City S的尺寸喔, BALENCIAGA Classic City S leather tote我覺得很不錯耶, 還有藍色版本, 有點像以前的First, 不過肩帶放長可以斜背, 覺得Mini太小, 這個新出的尺寸可以考慮哩! 訂價也比傳統的City便宜很多啊.



************

nordstrom的philosophy點這裡全部七折喔! 他家的東西, 就是便宜大碗又好用, 算是美國人滿愛的品牌, 打七折就更是白菜啦! 你看到的價錢就是七折!

@philosophy 'radiant & refined' skincare set(這組有一千多個好評, 可以當做入門! 正常或是混合肌適用)
@philosophy 'pure grace' shampoo, bath & shower gel(這是他家的沐浴膠/洗髮二合一, 香味很棒, 可以買來試試看)
@philosophy turbo booster c powder(為他命C粉, 可以跟你任何一種精華液或是乳液混合在一起擦, 也是他家評價很好的東西)



*************

@ Rebecca Minkoff Mab Camera Bag - Almond(這是shopbop獨家的rebecca minkoff相機包, 長的跟MAC有點像, 不過包包本身多了一個深度, 感覺好裝很多耶 點這裡是所有顏色超多顏色可選的)



********

@Stuart Weitzman Corkswoon(剛剛看到這雙英國王妃愛鞋 現在好多顏色都是對折 其中裸色haze suede, Loden suede, 跟Tan suede呎碼算很齊耶, 這款我建議買小半號, 我自己穿5.5)



**********

6/13截止 Jurlique全場七五折! 碼: FRIENDS25 買滿$50美國境內免運費

**********

@ Alexis Gem Dress - White(仙女洋裝又一發 雖然是蕾絲洋裝可是衣點也不老氣耶 反而頗有可愛感覺 這個牌子的洋裝我一般都穿XS沒問題 不會太緊)



*************

saks旗下的閃購Gilt 今天有Helen Kaminski的帽子跟配件特賣 價錢很不錯 款式也很多! 他家大部分單品都可以寄國外 滿$100國際運費只要$9.95 價格會預收關稅 不過這次的帽子不能寄國外的樣子:

@Helen Kaminski Mere Fedora(我喜歡這頂 跟我找的照片一模一樣只有緞帶一點點不同 看起來超優雅!)
@Helen Kaminski Provence Sun Hat(他家有名的普羅旺斯八公分帽簷 一百有找 他家這個帽款可以捲起來隨身攜帶的)
@Helen Kaminski Provence Sun Hat(還有這頂普羅旺斯12公分款)
@Helen Kaminski 12 Provence Blocked Bowler(普羅旺斯12公分還有這三個顏色)



*********

只有兩天美國時間6/2截止bloomingdale's買多省多最高額外七折, 可以折扣單品產品頁面會有黃色框框裡面有"buy more, save more"的字樣, 結帳直接打折不用折扣碼, 折扣區點這裡也有相當多單品可以湊折扣, 下面的SW過膝靴真的是最低價, 美國網友必衝, 免費退貨沒有甚麼好擔心的:

@Stuart Weitzman Highland High Heel Over The Knee Boots(史低價格highland過膝靴, 加到購物車直接打七折, 這個鞋跟只有三寸很好穿, 呎碼我覺得正常即可我穿6剛好, 平常5050過膝靴我小半號5.5, 給大家參考, 可以看shopbop這裡穿起來的感覺)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Stretch Flat Over The Knee Boots(還有這是史低價的lowland過膝靴 也是直接打七折, 呎碼滿多網友說要小半號喔 跟你的5050過膝靴同尺碼 參考shopbop這裡穿起來的感覺)
@Stuart Weitzman Midland Over The Knee Boots(這是最最最新的midland過膝靴, 也是超值得買, 他跟lowland一樣, 只是多了一點點小跟, 不是完全平底, 個人覺得會比lowland更顯腿長, 又不會犧牲舒適度 參考shopbop這裡穿起來的感覺)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Button-Down Shirt(shopbop缺貨很久的白底星星可以湊折扣!我自己穿XS)



*************

Clarisonic官網全場八折親友會碼: FRIENDS 所有單品都八折, 不過還有好康的, 如果你買他們最新的女款MIA FIT 或是男款ALPHA FIT, 還會額外加送一個刷頭跟兩條洗面乳, 禮物就價值$80~~ Fit系列適合攜帶旅行, 比傳統的刷子小巧.



**不過如果你要買的是男款, 記得買限量父親節套裝ALPHA FIT FATHER'S DAY GIFT SET, 因為這個套裝裡面是有"兩個刷頭"的特價組, 跟上面說的只有一個刷頭的組合一樣價錢, 重點是用碼: FRIENDS 還是會額外送你多一個刷頭+兩條洗面乳, 也就是你可以拿到三個刷頭跟三個洗面乳~~~最划算了**



29 comments:

  1. 菜湯,剛發現harrods的max mara 駱駝毛coat紅色size全,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調價,剛打包一件最小號。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 這價錢也太突然 然後很抓狂的就是我一直沒辦法下單...真的很討厭 哈哈

      Delete
  2. 請問菜湯的經驗,Meli Melo halo mini 包包,寄到美國收關稅,大概多少錢? 不知道跟官網買打折品,是否合算?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沒跟官網買過 不過應該最多也只有10% 打對折買應該相當划算

      Delete
  3. 菜湯,anthropologie不限金額免運費 只限美國嗎?

    ReplyDelete
  4. Hooded Short Showerproof Trench Coat是深藍好看還是橄欖好看??burberry真是無底洞~ˇ是我一向對burberry brit不是那麼愛~最近剛買一件有內裡的fenstone還沒到手~收到後再想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覺得比較窄喔 我朋友也是每季都買好多件burberry 他超愛那個短版...還想多買幾個顏色

      Delete
  5. Burberry Brit BURBERRY BRIT Waterproof Trench Jacket with Hood很合身?會比kensington窄版嗎?我指的是胸圍手臂區

    ReplyDelete
    Replies
    1. Kensington胸圍部分真的很寬,我平常Burberry多拿US4,Brit的窄版牛角扣外套我穿到US6還覺得拉起來時胸口有一點點緊,Kensington大衣US4裡面就可以塞超厚很有餘裕。

      Delete
  6. 多謝回應~是喔~看樣子我要比KENSINGTON風衣往上一個尺寸~跟毛料大衣一樣了~對了顏色呢?哪個顏色實品漂亮?因為我很少逛百貨所以都只看圖片用猜的~其實很多衣物好像有試穿過比較準~菜湯看過實品嗎?會建議哪個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每個顏色其實都不錯 你看你衣櫃缺哪一色買

      Delete
    2. 我的honey蕾絲風衣到手了~嗯嗯~真的很美也比想像中低調~原本我還猜說會不會有點金黃~事實上不會~就類似卡其卡其的~我想應該很好搭衣物~謝謝菜湯的好物分享~再來我的fenstone很快就會到了~我直接買到L因為怕退貨麻煩~猜尺寸猜很久~很少買BRIT~因為常常覺得BRIT不夠挺~這件我看很久因為看到底下那兩根繩子晃來晃去感覺很礙眼~哈哈~總之最後還是買了~我想自助旅行應該很耐用~

      Delete
    3. 1.之前等我要買蕾絲的時候已經都缺貨了....尺寸整個跑很快...希望板上有人退貨呀!!!(呼換~~~)
      2.今天看到菜湯分享的這件BBR毛毛可拆大衣好像很多功能椰~最近有收到之前折扣的Mr.&Mrs. Italy也是毛毛大衣,老實說我不太懂它,因為它的價格不菲,大毛領當然是蓬鬆,但搭配的卻是單薄的長板外套(如果要有內裡那就要破十萬了....暈),要在哪個天氣穿我有點confused了.另外有收到Hogan鞋,真的比我想像的好穿!義大利製的質感,趁打折時買我覺得買對了,我是買三公分厚底,整個好輕巧呀~~最後又買了一頂MM帽,後來認真撫摸一下材質,雖然都是寫羊毛,可是價錢比較貴的羊毛摸起來比較軟(當然也就比較不是挺的帽簷),便宜的羊毛摸起來比較厚實硬挺,毛料的感覺還是不同

      Delete
  7. 蕾絲風衣真的很有特色~很美~我很喜歡~~我剛收到LULU FROST的珠鍊~味道不重~嗯~不錯~來搭個深色衣服應該會更美~HOGAN鞋我也有買但是我買到正常碼有大了一些但也不想去退了~質感真的好~~另一雙有買的亮片眨眼鞋我退貨了~因為不合我的腳型覺得不夠好穿~~~~~其實我最想買的大衣是菜湯之前買的那件MONCLER OLIVE羽絨衣~但是有打折的網站一直沒有我的尺寸四號~BURBERRY BRIT FENSTONE是一時手癢買的~還沒收到~唉~要剁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Sophie~你的戰利品跟我一樣多,我也該剁手了,Hogan我穿36剛好,跟RV的尺寸一樣(但是我的尺寸好像跟一般人不同,僅供參考XD)你的Hoganu是買幾公分的呢?不知道6公分會不會覺得很高??菜湯的Moncler羽絨衣我也喜歡,但是就是有一樣的問題,要打折又要有尺寸,天時地利人合啊~~~~~

      Delete
    2. 先說 六公分其實並沒有高的感覺 只是跟photodog站在一起的時候他說你怎麼變高了?

      Delete
    3. 小喵~我是跟菜湯買一模一樣的內增六公分~顏色銀色~很好穿~一點也沒有很高的感覺~我不是很會穿高跟鞋的人喔~我身高約164吧~但是還是很愛內增高的感覺~hogan比眨眼亮片運動鞋好穿~因為那個眨眼的亮片一直刺到我的腳~也不知我的腳型哪裡不對~所以索性退貨了~另也退了那條ag legging dunes~因為啊跟ag 11years swap meet不能比~好穿度有差~我很久以前買了11years swap meet之後立刻沒打折又衝了同材質沒破的18years~妳就知道我有多愛那材質~嗯~是該剁手了>"<

      Delete
    4. 哈哈 Sophie的介紹有種一波又一波的感覺,想分享的口袋名單其實還有很多吧XDDD我身高整整比你小了10公分,小哈比的外號不是假的^^,既然你跟菜湯都這麼推薦,我下次一定要來試試,之前冬天穿過Joshua Sanders的厚底,也不錯,兩牌外形差很多,但Hogan較舒服輕巧,又再來一次佩服義大利品牌的功力了!!BTW, Photodog身材很像model~~又有一陣子沒看到貝克菜湯夫妻檔同台了:)

      Delete
    5. 等下叫photodog來看你的留言 他應該又要樂了 哈哈

      Delete
    6. 小喵,請問你覺得Joshua sanders懶人鞋有偏大嗎?可以跟眨眼懶人鞋拿同個尺寸?因為我是半號腳,貶眼有往上大半拿,但偏鬆。謝謝你

      Delete
    7. 小喵,請問你覺得Joshua sanders懶人鞋有偏大嗎?可以跟眨眼懶人鞋拿同個尺寸?因為我是半號腳,貶眼有往上大半拿,但偏鬆。謝謝你

      Delete
    8. Hi Lovecc~JS的鞋子我是拿小半號哦,它本身偏大,我沒買過札眼鞋,所以沒辦法給你建議,但是我自己覺得JS是厚底的,對小哈比雖然有增高效果,但是不夠輕巧,屬於硬挺材質

      Delete
    9. 所以小喵穿35啊?你平常穿36嗎?他沒半號,35你覺得剛好嗎?謝謝

      Delete
    10. Hi,我一般鞋子是穿36.5,RV小半號所以是36,這雙也是拿36,還是會有一丁點鬆,但35.5會太緊

      Delete
  8. Self-Portrait 的腰身好像都很合,請問菜湯27腰要穿什麼尺寸,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25腰穿US2滿合身喔 那件我說有買的粉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