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6

超低價Max Mara rialto駱駝毛大衣 + 好多Roger Vivier特價我的尺碼心得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沒事的人, 快去ssense逛一逛, 他們折扣升級到三折起啦!! 寄到台灣價格包括關稅了喔

*************

shopbop點這裡, 今天有超多新下折扣款, 都是好貨啊!!! 比如說 Madewell Zipper Transport Bag這咖就又便宜又實用, 是Madewell家的當家包包之一...

我的血拚清單跟今天的新文已經出來了, 有大量實穿照喔! @mytheresa免國際運費 +新下折扣款我的血拚清單(很多實穿照心得)

***********

(如果看到大衣sold out不要灰心, 因為他們會保留購物車的東西, 如果有人沒結帳會釋出數量, 大家一直刷, 還是有機會買到)

去年跟著我一起買max mara大衣的人應該還記得, 當初我買這件連帽的經典中長版本Rialto大衣, 跟英國網站買, 比在美國還有台灣都便宜超多! 可是去年底開始, 突然全面調價, 調到跟美國幾乎沒有價差, 當初大家還哀怨好久, 說還沒沒買到可是價格就回不去了...

結果今天我無意間看了一下, 乖乖不得了, 下面這幾件, 就是我買的Rialto連帽駱駝毛大衣, 價格寄到台灣, 居然又變成之前的超低價, 要付運費, 網站都會預收到台灣的關稅, 結帳居然低於一千英鎊就可以入手!!! 嚇人啊~~~因為這件台灣定價高達九萬多台幣, 美國也漲價了要賣$2490, 這價格也不知道哪時又會變高, 請之前錯過的人必打包! 尤其英鎊大跌等於又打個九折!

(以上是選擇寄到台灣才有的好康, 寄到美國很遺憾價格會變很高, 美國網友如果你有台灣親戚朋友的好好巴結一下請他們幫你代收吧! 預付關稅所以他們不用幫你繳錢)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黑色版本, 我買UK4=US2 寬鬆版型 肩膀合 平常穿US2-4的人可穿)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駝色版本, 我買UK2=US0 綁起來下擺比較窄, 平常穿US0-2的人可穿)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紅色版本)
@MAX MARA Rialto hooded camel coat(深藍色版本)

仿皮褲: Paige Denim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 W/Zips - Black Silk(24)
綁帶大衣: Max Mara Rialto coat(UK4=US2 還有藍色版本)
水鑽鞋: Manolo Blahnik Hangsi(36 尺碼正常 腳寬買大半號)
綁帶大衣: Max Mara Rialto coat(UK4=US2 還有藍色版本) 紅色蕾絲洋裝: Saylor Valencia Dress - Rouge(S 還有這裡可以買可以寄國外)
高跟鞋: Roger Vivier(我的是這雙要小半號) 皮包: Prada Small Saffiano Promenade Bag


***********

我上面左邊穿的仿皮褲: Paige Denim Edgemont Ultra Skinny Black Silk Wash W/Zips - Black Silk(24)要特別說一下, 補齊尺碼, 我覺得很好穿, 穿起來也很好看, 跟olivia穿的是同一款, 有人是說尺碼偏大要買小一碼, 我自己是買正常碼24覺得剛好.



***********

回到max mara大衣, 下面是大衣的細節圖, 駱駝毛真的很華貴!手感很好, 人家說max mara大衣一生一定要有一件不是亂說的, 不管是駝色, 黑色, 還是深藍色, 紅色, 我覺得都很漂亮!











***********

mytheresa的中國區, 現在價格都包含關稅了喔(一單買一件), 現在到7/4號截止, 任意訂單免運費+額外九折優惠< 折扣區點這裡也可以額外九折! 詳細活動內容參考下面:



************

(台灣時間7/1早上六點截止 mytheresa限時滿400歐免國際運費!!)台灣區點這裡, 不包括在中國區裡面, 所以跟以前一樣沒有變動, 不過說真的台灣就算到貨加關稅還是比中國區便宜很多, 就別怨嘆了, 而且我們一單可以買好多樣也不會被課增值稅

新下折扣區點這裡, 今天新增了超多Roger Vivier鞋款喔! 還有Saint laurent包包跟Valentino等等 也太精彩了!

@Roger Vivier特價款點這裡(我的媽呀也太多了吧~~)
@Tod's點這裡
@Jimmy Choo特價款點這裡

**********

@ISABEL MARANT, ÉTOILE Ferris cotton-blend bouclé jacket(Marant的軟呢小外套打對折啦, 只要一百多耶! 這是歐洲亞洲限定, 不能寄美國)
@ "Earl Striped Linen And Cotton-blend Dress"(我也喜歡這件條紋洋裝, 也是打對折喔)
@ "Nathan Ruffled Cotton Top"(還有ruffle的上衣)



@ISABEL MARANT, ÉTOILE Ferris cotton-blend bouclé jacket(黑色版本)
@ "Dake Wool-blend Jacket"(白色雙排釦大衣)
@ "Nathan Ruffled Cotton Top"(上衣還有黑色版本)



*************

@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李英愛款打七折! 建議買小半號 我穿35.5/22.5/9CM)
@ "Privilege New Buckle Leather Pumps"(李英愛的高跟款 也建議小半號 上次有看到有個小姐穿 超美的)
@ "D�collet� Belle Vivier Trompette Leather Pumps"(喇叭跟 建議買正常碼 我穿36剛剛好 後面很包很穩好穿)



@ "Belle De Nuit Patent Leather Pumps"(三公分版本芭蕾舞鞋 尺碼就可以正常買 我穿36)
@ "Gommette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金屬粉紫芭蕾舞鞋, 建議腳中等偏寬的人買大半號, 後面加個防滑貼 ,會好穿很多! 我現在都是這樣買芭蕾舞鞋, 穿36.5大半號, 走路一整天腳完全不會痛)
@ "Gommette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紅脣圖騰芭蕾舞鞋 尺碼齊)



@ "Trompette Leather Ballerinas"(這款一定要小半號 我穿35.5/22.5/9CM很舒適)
@ "Mini Boucle Leather Sandals"(黑色小扣夾腳涼鞋 網友反饋碼正常)
@ "Embellished Patent Leather Espadrilles"(好多顏色的草編鞋下折扣 尺碼都很齊)



@ "Embellished Suede Espadrilles"(Suede版本好像好穿很多)
@ "Pilgrim Jour Leather Slip-on Sandals"(粉色涼鞋)
@ "U Cut Metallic Leather Ballerinas"(網友在找的U Cut尺碼很齊 腳瘦建議小半號)



@ "D�collet� Belle Vivier Patent Leather Pumps"(這雙綠的我原價就買了 要小半號35.5/22.5/9CM 腳寬買正常 一生推的顏色啊!)
@ "Mini Boucle Leather Sandals"(小方扣的涼鞋 網友回報買正常碼即可 網站超多顏色下折扣)
@ "Leather Wedge Sandals"(坡跟涼鞋, 之前有網友饋說很小要買大半號, 可是我實際試穿覺得尺碼很正常不偏碼, 我穿36剛剛好)



@MIU MIU Matelassé leather tote(新下六折的Miu Miu黑色包)
@GIANVITO ROSSI Plexi 70 denim and transparent pumps(PVC高跟鞋 建議一定要買大半號 看起來腿會超長! 是他家經典款)
@ "Sportivo Frangia Origami Leather Sneakers"(網友在找的Tod's)



@ "Laccetto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黑豆豆芭蕾舞鞋)
@ "Classic Monogram Medium Quited Leather Shoulder Bag"(聖羅蘭粉色鍊包!!)
@ "Monogram Leather Wallet"(粉色皮夾)



*************

(只有48小時)OUTNET點這一區加到購物車會有額外七折優惠(只有這一區) 美國網友結帳可以選擇免運費那一種, (折上折應該是美國區, 國外網友看不到的網站左上角轉成美國區, 可以跨區寄送要國際運費)

@EQUIPMENT Reese striped washed-silk top(E家絲襯衫可以折上七折一百有找!! 尺寸齊~~)
@EQUIPMENT Leopard-print silk shirt(E家豹紋絲襯衫不能折上折 可是本來特價就只要$100超優惠!)
@EQUIPMENT Printed silk shirt(不能折上折 E家純絲質迷彩圖騰襯衫 只要$100)
@EQUIPMENT Leema polka-dot cotton-poplin shirt(不能折上折 黑色X白色點點棉質襯衫只要$75)
@EQUIPMENT Sloane floral-print cashmere sweater(不能折上折 E家的純Cashmere薄毛衣 他家的Cashmere我穿一點也不會癢 質料很好我很愛 $120價錢超值!)



下面也是找到的寶!

@ISABEL MARANT + Oliver Peoples Daria Sunglasses(不能折上折 法國設計師ISABEL MARANT跟太陽眼鏡名牌 Oliver Peoples設計的daria限量款! 現在特價超便宜~~這支很好看說)



@OLIVER PEOPLES + Isabel Marant Daria(不能折上折 粉紅色鏡面版本)
@ISABEL MARANT + Oliver Peoples Daria(不能折上折 金框搭配褐色鏡面)
@Isabel Marant + Oliver Peoples Daria(這支是淺褐色鏡面版本 加到購物車居然可以折上七折!! 只要$102)



**********

@BELLA MINI DRESS ALEXIS(背部剪裁特別好看的洋裝! 打七折免國際運費)



***********

@BLANKNYC 'Hotel' Distressed Skinny Jeans(這件牛仔褲特價只要$61, 呎碼全齊, 我覺得好看百搭, 有七十幾個好評喔! 大家是說呎碼偏大, 要買小一碼, 我自己這個牌子平常穿25, 看大家說買小一碼, 應該就會買24吧)



*********

英國脫歐英鎊大跌10%, 現在去英國買東西英鎊結帳好像額外九折一樣, 本篇就來列舉超多英國網站可以英鎊結帳的, 我自己有買或是我推薦的單品, 讓大家可以趁機撿便宜, 雖然日後也有可能英鎊跌更深, 可是第一他物價會調高, 第二你愛的東西可能很快賣完, 可以綜合以上考慮要不要先出手為強.

**********

(英鎊大跌用英鎊結帳等於額外九折)

MatchesFashion: 適合買機車包寄台灣, 剛看了最新的small呎吋機車包他們都上架了喔! 有看到七款! 我喜歡金屬邊框這咖! 貨到台灣收關稅



(6/27最新~~~Max Mara最經典的駱駝毛大衣MAX MARA Manuela coat剛剛發現尺碼補齊!!!英鎊大跌用英鎊結帳等於額外九折)

如果是美國區定價£1895, 可是轉換到台灣區居然那個1不見, 少一位數只剩下£933, 你就知道價格有多優! 感覺是標錯價要買要快, 昨天本來尺碼搶光, 不過剛剛看到從UK4起補齊尺碼! 尺碼比較寬鬆, 我自己會選UK2買小一碼. 我自己之前買中長版本max mara rialto連帽大衣上面的標籤尺碼是: UK2=US0; UK4=US2 給你們參考)

住台灣的非買不可, 住美國的趕快請台灣親朋好友代收~~ 現在英鎊又大跌便宜更多, 現在寄台灣沒有免運費了, 到台灣收關稅, 台灣這件絕對十幾萬台幣跑不掉的! 這件大衣現在美國也很貴, 定價剛漲要$2690喔! 所以超划算!



@MAX MARA Manuela coat(還有黑色版本也是轉到台灣區只要£933, 呎碼很齊, 走寬鬆版型可以買小一碼)

順便大家可以參考一下harrod's點這裡, 同款Manuel大衣也是要賣£2,136.66喔(轉到寄台灣會立刻變兩千多), 所以相信我, 現在少一位數絕對要趕快衝~!



說經典不是說假的, 一穿上這件女明星的架式就來了.



*************

(英鎊大跌用英鎊結帳等於額外九折)

Harrod's的美妝區點這裡, 現在很多東西在打折, 彩妝折扣點這裡, 保養品折扣點這裡, La Mer點這裡可以寄國外, 而且趁英鎊貶值價差更大, 寄到美國台灣價格都預收關稅, 一單只收一筆固定運費, 買越多分攤運費更划算:

@Crème De La Mer The Concentrate Grande(最大罐的100毫升The Concentrate, 網站有小尺寸不過當然一次買最大罐省更多, 他家最好用單品, 粉絲必買, 寄美國已經有便宜不過差價還好, 寄台灣肯定就便宜很多了, 因為價格已經報括關稅)
@Crème De La Mer Genaissance Serum(創世紀原晶極萃, 同樣寄到美國已經有便宜, 不過差價大約九折不是很明顯, 寄到台灣省比較大)
@Crème De La Mer Moisturizing Cream(250毫升的經典乳霜)
@Crème De La Mer The Eye Concentrate(眼霜)
@Crème De La Mer Renewal Oil(我每天用的精油, 台灣好似沒? 超好用不油不膩又有精油香味)



*************

23 comments:

  1. 菜汤,在harrod‘s上买la mer精油跟 la mer concentrate都不能寄到美国

    ReplyDelete
  2. Hello 菜湯,
    兩件MaxMar的大衣, 您較推那一款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有買兩件一模一樣的 你覺得呢 哈哈哈 因為我矮啦

      Delete
  3. 菜湯,請問max mara大衣會補尺碼是指matchesfashion還是selfridges呢?想買Manuela coat但想要的尺寸變成coming soon,不知道甚麼時候會補上?另外想請問妳買了駝色和黑色Rialto hooded camel hair coat,哪個顏色比較常穿呢?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補尺碼 是指matches稍早已經補過了 現在又賣光這樣 不過你現在可以看一下 selfridge's點這裡 也有長版三個顏色 駝色版本, 黑色版本, 深藍色版本, 目前尺碼頗齊 寄到台灣也相當便宜, 還包括關稅. 哪色比較常穿喔 都滿常穿的說.

      Delete
  4. 今天的文搞的我頭好痛....喔不..應該是說荷包好痛...哈哈哈
    是說菜湯也太會找東西,佩服不已

    ReplyDelete
  5. 菜湯,大衣超心動的,不過我會想買妳Rialto款,因為我160也不高,但我真被UK size搞得頭昏,selfridge's 的size chart寫UK6=US2,請菜湯解惑,感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大衣上面標籤是uk4=us2 喔 UK2=us0 給你參考

      Delete
  6. Harrod's彩妝寄台灣25英鎊的運費,但是結帳Import Duties沒顯示金額,準備買TomFord口紅sisley乳液,怕到時候貨到付驚人的關稅呀,謝謝妳

    ReplyDelete
  7. Harrod's彩妝寄台灣25英鎊的運費,但是結帳Import Duties沒顯示金額,準備買TomFord口紅sisley乳液,怕到時候貨到付驚人的關稅呀,謝謝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們的網站有說都是預收關稅 沒收就是沒有吧

      Delete
  8. 菜湯您好,想請問一下Max mara 長大衣size問題。我很苦惱166cm/51kg,平常美國尺寸穿s/2號,eur穿36,妳會建議帶UK4還是6呢?謝謝!

    ReplyDelete
  9. 菜湯,請問Max Mara Rialto coat 要在Harrod's 還是 Selfridge's 買比較划算?寄台灣的關稅和運費差很多嗎?因為UK2只剩Harrod's有!黑色和深藍在網路上看起來幾乎是一樣,你比較過這2色的實品嗎?還有UK4 會不會比UK2大很多呢?

    Manuela coat 好像很長,我只164Cm,平常不穿高跟鞋,你覺得我對我來說會不會太長?

    Thanks in advanc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只有我寫的selfridge's買才會便宜, harrod's寄台灣會變超貴, 我內文有寫, 我兩種尺碼都有買, UK4 & UK2感覺差不多 不過聽起來你要穿UK2 MAX MARA Manuela黑色版本有UK2, 你可以考慮改短一點, 不然你不穿高跟鞋, 穿長大衣會沒氣勢. 綁帶大衣本來就不是穿合身的, 你看女明星都是穿有點鬆有點慵懶的感覺啊. 喜歡合身大衣, 那還是burberry最合身喔.

      Delete
  10. 忘了說,平常美國尺寸我穿00 or 0,eur 34 or 36

    ReplyDelete
  11. 菜湯,

    Thanks for your reply! 我昨天搶到最後一件黑色Rialto UK2。原來想買camel and navy 各一件,無奈都沒有size了。
    可以請你推薦哪裡買Bottega Veneta 比較便宜嗎?我在matchesfashion.com 用英鎊結帳以下的皮夾,但是寄美國和台灣的價錢不同,寄哪比較划算呢?
    Thanks!
    http://www.matchesfashion.com/us/products/Bottega-Veneta-Contrast-panel-intrecciato-bi-fold-leather-wallet-1059809

    ReplyDelete
  12. 菜湯你好 想請問Rialto大概可以穿到冬天氣溫幾度呢?我住美東不知道穿它夠不夠暖,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雪不行喔 我加州冬天40度左右是可以的

      Delete
    2. 就是一般毛料大衣的厚度 你裡面要加厚毛衣才能抵擋下雪吧 我想 我自己加州冬天裏面都沒穿甚麼衣服就夠了

      Delete
    3. 我大概了解了,謝謝菜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