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6

burberry兩件紅風衣比較篇 + STELLA MCCARTNEY厚底鞋 + RV跟Valentino高跟鞋比較心得



常常回來才不會錯過好康! 每天都更新很多次
菜湯臉書, 菜湯微博, 菜湯新浪博客, 菜湯G+.
菜湯不代購不網拍沒有分身, 你看到像菜湯可是又沒說是菜湯的都不是我. 請勿抄襲, 我知道是你.

部落格有新文了喔:

@Melody露肩上衣補貨 + burberry蕾絲風衣+白色鉚釘鞋 + 新呎吋機車包

*********

@ Schutz Fadhila Booties - Brownie(雖然夏天才剛開始, 買靴子好像太早, 可是可是, 這雙馬上要缺碼了我有預感, 就是之前olivia穿的同一雙!! 鞋跟只有85MM會穿高跟鞋的都可以駕馭吧!)



**************

今天就來介紹這件短版紅色防水連帽風衣BURBERRY BRIT short trench coat(可以寄國外現在有打折, 寄台灣包括關稅價格很不錯), 就是官網同一件(有四個顏色有打折), 呎吋很齊, 寄台灣價錢還包括關稅了喔! 我穿US2=UK4很剛好, 很好看, 可以買, 可以參考Mytheresa這裡的照片跟介紹)

這件風衣官網點這裡有四個顏色有打折 不過當初美國特價紅色版本賣的最快! 後來也都沒有補碼, 可見美國人也是很愛紅的! 料子表布有一點光滑 穿起來柔軟, 袖子有作內裡, 衣服本身有作上半身內裡, 長度是貨真價實的短版, 如果你平常喜歡穿短褲, 那這個長度相當剛好, 我覺得很俏皮可愛, 沒有綁帶的時候有點點傘狀, 可是一綁上腰帶又變得好腰瘦, 還滿多變的.

我風衣裡面搭配的是絲質星星洋裝 Equipment Riley Starry Night Tee Dress - Black((XS) 這件我最常穿的穿法其實是當作上衣, 把下擺塞進褲頭啊...

貓高跟鞋: Charlotte Olympia Velvet Kitty Pumps(36), 我自己穿起來感覺呎碼偏大, 腳掌是偏寬的喔, 我都是加一整個鞋墊穿.

把哪裡可買到這件短風衣外套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下面都是同款

@BURBERRY BRIT short trench coat(可以寄國外, 我穿的同一件紅色短版防水風衣有打折, 就是官網同一件(有四個顏色有打折), 呎吋很齊, 寄台灣價錢還包括關稅了喔! 我穿US2=UK4很剛好, 很好看, 可以買, 可以參考Mytheresa這裡的照片跟介紹)
@BURBERRY BRIT short trench coat(可以寄國外有打折, 卡其色版本, 寄到台灣跟美國都包括關稅)
@BURBERRY BRIT Waterproof Trench Jacket with Hood(可以寄國外, 今天寄台灣開始打折, 同款黑色版本, 寄到美國包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BURBERRY BRIT Waterproof Trench Jacket with Hood(可以寄國外, 同款深藍色版本, 寄到美國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寄台灣應該很快會打折了)
@BURBERRY BRIT Waterproof Trench Jacket with Hood(可以寄國外, 同款橄欖色版本, 寄到美國包括關稅, 寄到台灣到貨收關稅, 寄台灣應該很快會打折了)




*************

我上面背的學院包SAINT LAURENT Monogramme College medium satchel 現在mytheresa有下面幾咖 寄到台灣真的特別划算 比美國訂價都便宜上千美金說...

@奶茶色跟我同尺吋
@焦糖色跟我同尺吋
@酒紅色大尺寸



***************

下面是另外一款紅風衣Burberry LEATHER TRIM TECHNICAL COTTON TRENCH COAT(US2=UK4 參考nordstrom這裡超好評), 這款穿起來的效果也是好到不行, 布料比上面那款後一點硬挺一點, 你喜歡硬挺的可以考慮這款, 顏色我拍的好像沒有很明顯不同, 實際上是比較偏暗紅喔! 表布也不是光滑的, 而是啞光的風衣材質, 領口有作皮帶裝飾, 長度上, 比上面那款長一點, 大約是兩顆扣子的間距, 網站寫29吋長! 界於他家短版風衣跟中版風衣之間, 剛好可以把我的屁屁遮住的長度.

剪裁我穿(US2=UK4)覺得肩膀合身, 整個扣起來剛剛好的鬆緊度, 跟窄版sandringham差不多, 最多可能鬆一點? 不過感覺不明顯.

我穿的鉚釘坡跟鞋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 (35.5 建議小半號) 還有粉紅色 白色 黑色 亮橘色裸色 是鉚釘鞋家族裡面數一數二好穿的喔, 而且其他地方賣得少, 不想撞鞋就買這款, 趁mytheresa免國際運費省很多, 腳瘦或是中等腳都可以小半號我覺得.

包包是大象灰的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 - Taupe

牛仔褲是我愛的淺藍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 - Taboo(24)



****************

我上面搭配淺藍牛仔褲的坡跟鉚釘鞋Valentino Rockstud Patent Leather Wedges, 真的相當相當好穿, 建議小半號, 這款做的寬也做的長, 80%的人都是買小半號, 我平常鉚釘鞋那種有環有繫帶的都穿36, 這款要穿35.5還略鬆, 尺碼都齊, 我覺得夏天要穿可以選裸色, 粉紅色, 白色, 如果上班要穿, 可以買黑色.





下面這款綁帶橢圓頭粗跟包鞋也是別的地方賣得相當少, 可以看一下NAP這裡的呎碼建議跟搭配, NAP是建議買正常碼, 我自己也是穿正常碼36剛好, 不過mytheresa是建議小半號, 我覺得東方人穿正常碼即可 也是可趁著mytheresa免國際運費入手 有我買的裸色 還有黑色, 粉紅色 紅色 白色 粉藍色)



白色黑色都百搭經典



***********

給大家看下 官網短版紅風衣: Burberry HOODED SHORT SHOWERPROOF TRENCH COAT跟暗紅風衣Burberry LEATHER TRIM TECHNICAL COTTON TRENCH COAT兩件在一起的長度比較 這樣一比 顏色差異 還有料子差異可以看得很明顯了



***************

我自己穿短版紅風衣: Burberry HOODED SHORT SHOWERPROOF TRENCH COAT跟暗紅風衣Burberry LEATHER TRIM TECHNICAL COTTON TRENCH COAT兩件在一起的比較圖!



******************

mytheresa寄台灣滿400歐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滿$900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他家平常寄台灣國際運費就要69歐元, 所以免運費買起來很划算, 寄台灣都有先把VAT增值稅拿掉, 你看到的價格其實已經幫你退過歐洲稅, 尤其是免運的時候最適合買Roger Vivier, 比台灣訂價便宜很多.

STELLA MCCARTNEY鞋點這裡 從來沒有看到厚底鞋呎碼那麼齊, 款式又那麼多的時候, 之前有好多網友想買, 都買不到小尺寸, 現在他們每一雙都有34號!!! 真的很少看到有網站進34號的耶, 之前在一個討論區有看到, 大家說還算滿好穿哩! 參考NAP這裡呎碼建議正常

@ "Elyse Platform Derby Shoes"(這雙不用說 是裡面最經典的配色)



@ "Elyse Platform Cut-out Derby Shoes"(這是白色的涼鞋版本 就是最右圖)
@"Elyse Platform Cut-out Derby Shoes"(黑色涼鞋版本)
@ "Britt Metallic Platform Derby Shoes"(銀色星星版本)



**************

@BP. Woven Raffia Boater Hat(船型頂草帽 才$24 model戴起來很美)
@BP. Straw Boater Hat(同品牌這頂還打對折只要$11)



**********

今天shopbop點這裡有相當多東西新下折扣喔!

@ Tory Burch Crab Flat Espadrilles - Blue Dusk/White(TB的螃蟹草編鞋好可愛)
@ Tory Burch Zoey Thong Sandals - Bright Navy(還有他家的夾腳涼鞋)
@ Ash Quartz Slip On Sneakers - Black/Black(ASH的黑X白運動鞋)



@ Vince Stefania Wedge Sandals - Pumice(Vince的草編坡跟鞋)
@ Marie Turnor Accessories Pearl Lunch Clutch - Pink(很好看的午餐袋包 這是真牛皮製成牛皮紙袋的感覺 就像美國人裝午餐的紙袋)
@ Annabel Ingall Isabella Small Tote - Rose(粉紅色的托特包)



************

mytheresa寄台灣滿400歐免運費, 到貨收關稅; 寄到美國滿$900免運費 價格包括關稅, 他家平常寄台灣國際運費就要69歐元, 所以免運費買起來很划算, 寄台灣都有先把VAT增值稅拿掉, 你看到的價格其實已經幫你退過歐洲稅, 尤其是免運的時候最適合買Roger Vivier, 比台灣訂價便宜很多.

網友問我Roger Vivier的圓頭85MM跟Valentino我大推的85MM鉚釘高跟鞋, 哪種比較推, 我下面來比較一下:

左邊兩雙分別為Roger Vivier的85MM 冰灰色裸色

右邊兩雙分別為valentino的鉚釘85MM 霧藍色粉紅色

我自己穿Roger Vivier的85MM, 感覺穿正常碼比較剛好, 小半號太緊, RV的圓頭鞋, 鞋後跟包的都比較低一點, 對常常後跟會磨的人來說應該是利多, 因為低一點就不會磨到, 可是也有人覺得穿起來沒有安全感 可能會掉鞋跟, 腳掌算很ok的寬度. 我穿Valentino的鉚釘包鞋, 正常碼後面可以塞手指進去太長, 穿小半號剛好, 後面超包的, 作的比較高, 剛好把腳後跟整個包起來, 所以跑跑跳跳都不會掉, 我的腳沒甚麼肉 所以雖然是尖頭可是穿起來還滿ok不會太窄, 我個人對這樣的鞋型更滿意, 給大家參考.



*************

NAP的男生站Mr Porter美國區點這裡, 季中折扣開始囉! 他們也像NAP一樣, 可以跨區寄送, 住台灣只要轉到美國區就可以看到折扣, 然後寄件地址可以寄到台灣, 價格包括關稅

@包包區點這裡
@鞋子區點這裡
@運動類單品點這裡
@Tod's男鞋點這裡六折起



************

Neiman Marcus設計師折扣點這裡又上新款! 很多好看包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mall Zip-Around Satchel Bag, Gray(很好看的saint laurent small cabas)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mall Zip-Around Satchel Bag, Bordeaux(Cabas還有酒紅色版本)



@Balenciaga Metallic Edge Goatskin Backpack, Royal Blue(巴黎世家的背包下折扣)
@Balenciaga Metallic Edge Envelope Crossbody Bag, Beige(巴黎世家灰色金屬框斜背包)




@Saint Laurent Monogram Small Chevron Crossbody, Black(小小的Saint laurent黑相機包也好看)
@Saint Laurent Monogram College Medium Punk Chains Shoulder Bag, Black(這個學院包之前有網友在找)
@Tory Burch Robinson Small Zip Tote Bag, Poppy Red(本季tory burch最受歡迎的Robinson)
@Prada Mini Saffiano Promenade Bag, Cobalt Blue(Prada的迷你貝殼)



************

6/7最後一天 Clarisonic官網全場八折親友會碼: FRIENDS 所有單品都八折, 不過還有好康的, 如果你買他們最新的女款MIA FIT 或是男款ALPHA FIT, 還會額外加送一個刷頭跟兩條洗面乳, 禮物就價值$80~~ Fit系列適合攜帶旅行, 比傳統的刷子小巧.

**不過如果你要買的是男款, 記得買限量父親節套裝ALPHA FIT FATHER'S DAY GIFT SET, 因為這個套裝裡面是有"兩個刷頭"的特價組, 跟上面說的只有一個刷頭的組合一樣價錢, 重點是用碼: FRIENDS 還是會額外送你多一個刷頭+兩條洗面乳, 也就是你可以拿到三個刷頭跟三個洗面乳~~~最划算了**



**************

9 comments:

  1. 請問菜湯穿BURBERRY BRIT Waterproof Trench Jacket with Hood釦子釦起來會不會很剛好啊?我看過stylebop上面的size,UK4 胸部42cm,UK6是44cm....
    我沒有很平胸,身高跟菜湯一樣,體重多1kg,一直在UK4跟6舉棋不定....不知道買哪個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你肩膀 因為我穿US2肩膀很合 如果你平常外套都是買最小尺寸 那這件也許也是US2=UK4 不過如果你有胸部 肩膀又不窄 那可能要考慮US4=UK6

      Delete
  2. 分享一下,今天Rag & Bone官網有折扣區額外七五折,不過大部分都不能退貨,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ReplyDelete
  3. 親愛的菜湯, 什麼時候能看到 你實穿 RJP x Blank Denim Distressed Skinny Jeans 照片呢?? 好期待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照片已經拍了 實品穿起來跟model的一模依樣喔 不過建議買大一碼

      Delete
    2. 謝謝建議~~~期待你的照片~~~^^

      Delete
  4. 請問一下第二件酒紅的風衣價格換算台幣是多少?

    ReplyDelete
  5. 請問一下第二件風衣購買的價格換算台幣是多少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