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8

舊金山遊記(又去了?) + 超優價Moncler + RV藕灰金屬小跟 + 一堆好物推薦



√ 接下來又有獨家折扣了!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本篇往下拉還有很多超好價單品推薦喔!
√ 稍早還有寫了折扣合集:超便宜嬌蘭保養品 + Tory Burch親友會 + 好好看Sol Sana綁帶鞋

*********

周末去度了一個小假, 其實也沒去哪, 離家裡很近, 只是想說換換心情住個旅館. 我們選的是很有歷史的Fairmont Hotel, 在富麗堂皇的Grace Cathedral旁邊, 那裏是旅館的一級戰區, 一大堆旅館可選, 不一定要Fairmont, 不過我還滿喜歡她的大廳古色古香! 你就算沒有住在那裏, 也是可以搭電梯到24樓看風景! 可以看到舊金山的全街景還有橋!

房間坪數滿大的, 天花板有挑高, 有很大的walk in closet, 幾乎像是一個單人房大小了! 如果有不聽話的小孩一起同行, 可以加床讓他睡在衣櫃裡! (話說我那天晚上每隔一個小時都聽菜包罵妹妹踢到她, 真的恨不得立刻打電話加床讓她睡衣櫃!)

**********

@ALEXACHUNG Metallic jacquard-knit sweater(推薦這件上衣, 我穿S碼一樣合身, 收到實在太喜歡, 麻煩跟我一樣喜歡綠色系, 喜歡特別圖騰, 喜歡復古的人, 一定要買啊! 用碼: FASHIONFIX15 可以碼八五折)

@ALEXACHUNG Metallic jacquard-knit skirt(搭配這件裙子, 兩個組合在一起美呆了! 裙子我穿XS 英國區八五折: FASHIONFIX15)


上衣: ALEXACHUNG Metallic jacquard-knit sweater (S)
裙子: ALEXACHUNG Metallic jacquard-knit skirt(XS)
高跟鞋: GANNI Sabine suede slingback pumps (36 尺碼正常 半號買大一碼 英國區八五折: FASHIONFIX15)
水桶包: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ucket bag


網站的Model照片 顏色比較正確



旅館大廳, 全貌像這樣, 花和沙發常常會換, 這次我們去的時候是十月, 大廳用很多紅石榴裝飾.



***********

旅館的備品是Le Labo的玫瑰系列, 香味適中男生用也ok耶!



國外的網友想要買Le labo可以在Selfridges這裡買到 香水也都可以寄台灣喔! 價格之前有比過比台灣定價便宜很多! (第一次跟Selfridges買東西的人, 建議結帳運費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約台幣1545, 這樣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任意訂單免國際運費, 結帳都會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LE LABO Shampoo(他家的洗髮精也可以買到, 雖然洗的時候覺得發泡不多, 吹乾之後意外的好用蓬鬆.)
@LE LABO Conditioner(潤髮乳)
@LE LABO Rose 31 Body Lotion(玫瑰身體乳很香! 質地很清爽一下就吸收, 香味跟傳統的玫瑰甜香不太一樣, 喜歡收集玫瑰香味的人可以試試看)
@LE LABO AnOther 13 eau de parfum(之前有介紹過的Another 13香水 比台灣便宜很多! 這是中性香, 若有似無好像在印刷廠的味道!)



**********

第二天去舊金山旁邊的sausalito, 這是一個靠海的城市, 就是全家人散個步吃個飯, 很悠閒的地方, 平常就算夏天去都是非常涼, 到幾乎冷的地步, 今天特別反常, 有攝氏三十度高溫呢!





我穿的白褲: Tibi Anson Stretch Wide Leg Pants(00)
我的格子外套: VERONICA BEARD Caldwell Dickey checked cotton-blend blazer (size 2 這件版子小我有穿大一碼, 英國區八五折: FASHIONFIX15)
我的T shirt: Re/Done
皮包: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ucket bag

白褲: Tibi Anson Stretch Wide Leg Pants(00) 格子外套: VERONICA BEARD Caldwell Dickey checked cotton-blend blazer (size 2 這件版子小我有穿大一碼) T shirt: Re/Done 皮包: GUCCI GG Marmont leather bucket bag 鞋子: Bally


***********

看到海邊有人釣魚, 居然釣到一隻大魟魚!!! 拍到他放生魟魚的那個剎那!



孩子們



和妹妹一樣大的南瓜!



中午吃墨西哥菜, 點了一杯sangria, 真的是缺乏訓練, 才喝半杯我就覺得好像有點醉, 只想倒下來睡午覺... 蕾絲戒指是美國珠寶品牌Grace Lee (現在她家的珠寶也可以在英國區用八五折碼: FASHIONFIX15 美國區九折碼: FASHIONFIX10)



@GRACE LEE Lace Deco VI 14-karat gold ring(Grace Lee家的戒指我還好喜歡這朵花!)



@GRACE LEE Lace 14-karat gold earring(同系列的耳環也很漂亮)



***********

在舊金山城裡看到有個時髦的女孩, 還真的提了這咖GABRIELA HEARST Demi leather tote的包包耶! 當下我真的眼睛都離不開了 一直偷瞄 很想上前問她 你的包包裡面可以裝甚麼東西? 哈哈哈, 如果可以裝的下手機的話我想買. 那天看到英國王妃也拿著一個綠的...



************

在舊金山的Nob Hill區想要吃點甚麼? 推薦這家義大利餐廳Nob Hill Cafe 披薩跟義大利麵都相當不錯, 餐館不大, 不過候位的人可是不少, 建議開店就要去, 他們的翻桌速度很快, 所以其實也不用真得等很久, 等待的時候可以在路邊喝一杯酒輕鬆一下.

前面那盤是小牛胸腺肉搭配筆管麵, 後面那盤是很好吃的gnocchi bolognese, 還點了煎花枝排跟瑪格莉特披薩餅沒有照到. (本來覺得點太多了, 沒想到兩個小孩胃口全開, 幾乎吃光光!)



***********

過了一個周末好多折扣碼都過期了, 不過NAP歐洲區的八五折: FASHIONFIX15 還活著! 請多多利用 網頁左上角轉換到英國區就是英鎊結帳,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是買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不會有州稅 (部分品牌不打折 比如說Gucci, Acne, Valentino等等)

網站的美國區是九折碼: FASHIONFIX10

************

下面單品都可以用八五折碼: FASHIONFIX15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Ball Star tweed, leather and distressed glittered suede sneakers(Golden Goose的小髒鞋 這雙用tweed的布料耶! 我覺得好特別喔)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leather mules(這雙我自己早就買了黑色款, 超好穿啊! 喜歡這個黑X白的新色, 尺碼正常我穿36一點也不會擠腳, 拇指外翻的人也可以穿喔)



MALONE SOULIERS Maureen metallic leather-trimmed satin point-toe flats(裸色緞面平底版本)



下面這兩個包都是NAP的獨家款!

FENDI Kan I small flocked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小一點的Kan I, 仔細看蓋子翻開有FF的Logo)
FENDI Kan I leather shoulder bag(這個是大一點的尺寸 素面 黑X白就是很好看啊!)



***********

Neiman Marcus滿200折50碼: NMCIRCLE (可以折扣商品產品頁面會標出) 大部分單品可以寄台灣買滿175美金免國際運費 建議結帳選擇美金比較划算

@Dior Rouge Dior Lipstick Refill Set(這個不能打折,不過價格頗划算還可以寄台灣! 香港網友買了這套Dior口紅組, 有拍照給我看化妝包好好看喔! 大家可以考慮喔! 手巧一點的人可以自己加一個肩帶變成小斜背包)



***********

LVR 正價商品買滿500八折碼: GET20 (標黑星號的不打折) 免國際運費 價格寄台灣跟美國都包括關稅

Roger Vivier點這裡不少款式都可以特價!

@ROGER VIVIER 50MM SEXY CHOC PATENT LEATHER PUMPS(我最愛的金屬小跟灰色版本可以八折耶! 美國網友我們買起來頗划算! 到處都沒碼的, 這雙鞋~~~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腳寬的買正常碼)
@ROGER VIVIER 65MM FLOWER SATIN PUMPS(大家愛的水鑽婚鞋)



**********

德國電商Stylebop點這裡又有超多好看Moncler上架! 價格寄台灣都是一等一的好 寄到台灣收17%關稅 還有男款點這裡也是東西超多超好的!

這幾件我特別喜歡

@MONCLER Cardigan with Virgin Wool and Down Filling(針織外套+羽毛背心 好好好的價格喔!)
@MONCLER Tinuviel Quilted Down Coat with Fur-Trimmed Hood(我自己有買的同一件毛領長版羽毛衣 我穿0號合身)
@MONCLER Accenteur Quilted Down Coat(這件我之前買的是深藍色 穿起來版型特別好! 很推薦 我穿0號)
@MONCLER Cardigan with Wool, Cashmere and Down Filling(這件有連帽 毛衣的部分是30% cashmere 我覺得也超棒的!)









√ 還有男款點這裡也是東西超多超好的!

@MONCLER Aiton Printed Cotton Down Jacket(感覺Photodog喜歡的是這件耶!)



1 comment:

  1. 菜湯
    愛看妳們家的出遊記事 加上妳美麗的穿搭文 請多寫一點吧!:)
    Fairmont store(官網)偶而會有折扣 我有買過75折 LE LABO 乳液跟洗髮精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