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4, 2018

Suqqu限量聖誕彩妝上架! 非買不可equipment星星襯衫



√ 接下來又有獨家折扣了!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以下都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大致都到10/11號截止)
Imedeen套裝 7折 折扣碼:GD30 (還會有禮物掉在購物車)
NEOM 75折碼: GD25 (英國有機NEOM七五折, 美國台灣都可以買)
AHAVA 75折 折扣碼:GD25 (以色列死海泥身體保養, 推薦身體乳/護手霜/護腳霜, 都相當好用我回購N次了)
Jurlique 85折+额外85折 折扣碼:GDX15 (最推薦他家護手霜)
Aquis 73折 折扣碼:NATION27 (乾髮巾 厭倦每次洗頭吹頭髮很麻煩? 用這個乾髮巾你保養完臉頭髮也差不多乾了)
Ameliorate 75折 折扣碼:SAVE25 (身體系列都好用, 特別推薦去角質跟身體乳, 我已經用完一條身體乳了! 立刻回購!)
Molton Brown 78折 折扣碼:GD22 (沐浴用品很好用!)

下面是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Caudalie 73折 折扣碼:GD27 (大葡萄在這裡)
Kerastase 低至65折+額外95折 折扣碼:GDX5 (卡詩可以買!)

**********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ilk Top(想買Equipment星星襯衫的看過來, 現在是"最後"便宜的機會喔! Bloomingdales上的價格還是漲價前的舊價格, 而且現在加到購物車有七五折是$186, 他們網站買滿200美金就自動免國際運費 我覺得可以多買不同顏色, 不然以後要買這樣的好價錢可能找不到了, 我穿XS碼)

參考saks這裡星星襯衫已經漲價了! 還只有黑色! 雖然還是有七五折可是就貴很多
參考Neiman Marcus這裡星星襯衫也是大漲價!



@Equipment Slim Signature Silk Shirt(也可以順便買一下他家有名的signature絲襯衫, 我穿XS, 也是加到購物車自動七五折, 可以跟星星襯衫一起湊免國際運費)



************

NET-A-PORTER 歐洲區, 包括英國或是德國跟法國, 八五折碼: FASHIONFIX15 網頁左上角轉換到英國區就是英鎊結帳, 結帳寄台灣跟美國都是買滿200英鎊免國際運費, 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不會有州稅 (部分品牌不打折 比如說Gucci, Acne, Valentino等等)

√ 美國區的折扣碼是九折: FASHIONFIX10

@TRADEMARK Goodall leather bucket bag(看到這個包包好喜歡喔! 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 實在太適合我的一票洋裝啦!)
@REJINA PYO Riley belted cotton-blend trench coat(順便說一下Model穿的藍灰色風衣是這件也可以打折喔!)



*********

英國沙龍護膚美妝品牌ESPA點這裡, 獨家八折碼: VEGE20 任意買兩樣他家商品還有送你價值42英鎊的禮物, 喜歡精油類香氣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用起來非常舒服香味宜人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ESPA BEAUTY EXPLORER COLLECTION(這個是特惠組, 裡面有他家臉部, 頭髮, 還有身體的保養品旅行裝, 用碼 VEGE20 可以額外八折! 我覺得是入門的好選擇, 我自己最近就在用, 裡面有好幾樣我都很喜歡, 重點是他的香氣真的很迷人, 有芳療的感覺, 裡面雖然說是旅行組, 不過我覺得也可以用滿久, 比如說臉部精油, 一次用一兩滴應該也是可以用到地老天荒, 還有一個超好用的急救膏, 也滿大一條的, 一次擠一小米粒大小, 又很方便丟在包包裡隨身攜帶)

@ESPA REJUVENATING HAND CREAM(護手霜, 我覺得也很好用, 他家的護手霜質地比較稀, 抹起來是不會油膩那種, 洗手的時候也很容易洗掉, 香味就是他家一慣的精油味, 絕對不會讓你暈香)

@ESPA OPTIMAL SKIN PROSERUM(面部精油, 最近皮膚有初老跡象, 開始體會臉部精油的美好, Espa家的精油很香使用起來溫潤舒適, 說明說先噴過化妝水在上精油, 我自己是把精油混在他家的乳液裡面一起上, 不油膩, 不搓泥, 第二天容光煥發 上面說的特惠組裡面也有小罐裝)

@ESPA MUSCLE RESCUE BALM(這條急救膏, 是我自己發明的翻譯啦, 他是油膏狀的, 香味真的非常好, 一點點柑橘類的精油味, 是說你嘴唇很乾的時候擠一點點按摩上去, 還有手指尖很乾的時候也可以用, 我自己是特別喜歡抹上嘴唇的觸感, 不像護唇膏會有一層膜, 這個急救膏完全就是被嘴皮吸收變成柔嫩的狀態, 非常好用! 上面說的特惠組裡面有小條裝, 想要嘗鮮的可以直接買特惠組來試)





*********

@SELF-PORTRAIT Tiered guipure lace mini dress(這一季的SP洋裝, 我最喜歡這件, 覺得實穿, 不會太誇張, 可是又還是有很精緻的蕾絲設計, 作了袖子所以對手臂不放心的人也可以安心穿. 他家這種有袖子的洋裝我一律穿到UK8=US4號)

@SANDRO Fit-and-flare knitted dress(我也喜歡這件sandro的針織洋裝 平常上班約會都可以穿 很有女人味可是又很大方)



***********

@Ultragirl Unicorn Glittery Mary Jane Flat MINI MELISSA(看到這雙MINI MELISSA童鞋特價, 上面有彩虹, 有獨角獸, 有亮片, 不可能有任何一個小女生抗拒得了!)
@Mini Melissa Mini Ultragirl + Disney(順便說一下這雙打七折, 目前尺碼還齊, 我覺得可以買耶! 米老鼠的手勢, 也太特別了)



**********

@SUQQU Interstellar Complete Set Box(各位! Suqqu的聖誕節限量彩妝盒可以買啦! 裡面有玲瑯滿目眼影, 腮紅, 口紅等等, 可以直接一網打盡, 裡面的兩盤腮紅似乎是無法單買... 老朋友應該都早就買了年運費吧? 新朋友結帳的時候運費建議勾選年運費selfridges+global大約NT$1545 這樣從現在開始一年之內不限金額任意訂單免運費! 早買早享受喔! 結帳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SUQQU Designing Color eyes palette(你也可以分開買 這是限量四格眼影)






@SUQQU Matte X Gloss Lip Kit(這是限量口紅的部分, 一組有兩個霧面口紅搭配一個唇蜜, 有兩種配色可選)



**********

NET-A-PORTER美國區折扣碼也出來了 九折碼: FASHIONFIX10

@NIKE M2K Tekno leather and neoprene sneakers(別忘了可以買舒淇同款的粉色Nike M2K動鞋喔! 美國區的價格又便宜只要$100, 尺碼又是全齊!)



@ALEXACHUNG Oversized wool cardigan(再推薦一次這件Alexachung的毛衣外套 現在所有地方XS都賣光 只剩下美國區尺碼全齊! 我穿XS)



***********

@ALEXACHUNG Metallic jacquard-knit sweater(還要推薦這件上衣, 我穿S碼一樣合身, 收到實在太喜歡, 麻煩跟我一樣喜歡綠色系, 喜歡特別圖騰, 喜歡復古的人, 一定要買啊!)

@ALEXACHUNG Metallic jacquard-knit skirt(搭配這件裙子, 兩個組合在一起美呆了! 裙子我穿XS)

***********

@Sweet Safari Trinket Dish ANTHROPOLOGIE(被我找到這個超級可愛的裝珠寶的小盆子, 特價六折, 送禮自用兩相宜, 有了它們, 你再也不會忘記摘下來的戒指跟耳環項鍊放在哪啦!)



@City Trinket Dish ANTHROPOLOGIE(還有這款也好好看, 特價不到$10, 有倫敦的, 也有法國的, 兩種都可愛 又到了年底送禮的季節 買些存起來送人很好)



***********

saks的周年慶單品部分商品特價75折 不用折扣碼價格已經標上
saks的美妝區點這裡 九折碼: SAKSFF18已截止
√ saks美國境內免運碼: FREESHIP 國外訂單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結帳可以預付關稅

Cinq à Sept Jeanette Tie Shoulder Flare Dress(這件洋裝又優雅 又很俏麗不會老氣 好多顏色可選 評價也很不錯 直接就是限時七五折)




Black Halo Jackie O Three-Quarter Sleeve Dress(英國王妃穿的同款, 這件是有做七分袖的版本, 也是好幾個顏色可選有限時七五折, 美國製)






Frame Velvet Striped Blazer(要找西裝外套可以考慮這件Frame的絨布條紋外套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Frame Classic Velvet Blazer(這件也是Frame家的絨布外套 也是限時75折)



Frame家的絨布外套滿有名 每一季都會換顏色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