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8, 2018

和我一起去Outnet挖寶



Outnet是YNAP Group集團旗下的網站, 產品來源絕對可以放心, 我自己常常都在上面挖寶的, 常常可以挖到之前秀上看到喜歡可是很貴的單品, 運氣好就會在Outnet上碰到超級實惠的價格! 結帳寄美國就是州稅, 免運費; 寄台灣是結帳預收關稅, 到貨不會多收. 中國區還可以收支付寶喔!

英國皮衣品牌muubaa點這裡, 常常可以在Outnet上看到獨家的設計!

@MUUBAA Healy Chain leather biker jacket(Model穿的是這件皮衣)



**********

@GANNI Gathered printed broderie anglaise mini dress(這件早就斷貨的Ganni蕾絲洋裝居然outnet尺碼全齊喔! 我會穿FR34 Model穿36)






*********

@MUUBAA Shearling biker jacket(還有這件簡直就是Acne大皮衣的完美替代品! 從裡到外都是真皮的, 不過比Acne便宜很多啊! 這樣的皮革最保暖了 裡面有一層Shearling的羊毛)



@MUUBAA Darma shearling biker jacket(大皮衣還有黑色內裡的版本)
@MUUBAA Cowley stretch-leather leggings(還有彈性皮褲喔!)



*********

@STUART WEITZMAN Hiline suede over-the-knee boots(SW的粗跟過膝靴, 尺碼全齊, 居然打六折呢!)



*********

@GANNI Fenn wool-blend bouclé coat(Ganni的經典款Fenn綁帶毛料大衣也只要對折就可以買到! 一百多美金而已, 有酒紅色跟粉紫色可選)



**********

√ 英國專門做羊絨毛衣的品牌Chinti & Parker 也常常可以在Outnet上找到很好的價格!

@CHINTI AND PARKER Intarsia cashmere sweater(比如說這件愛心+酒杯的羊絨毛衣, 是2018年的最新款! 四五折就可以入手)



@CHINTI AND PARKER Intarsia cashmere sweater(我也喜歡這件櫻桃圖騰, 之前我有看到Chinti & Parker的創辦人說, 他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這件櫻桃!)



@CHINTI AND PARKER Intarsia cashmere sweater(這件貓咪圖騰超可愛的!)



@CHINTI AND PARKER Bow-embellished striped wool and cashmere-blend sweater(我也喜歡這件濃濃法國風的條紋毛衣!)



*********

@CHLOÉ Hudson small whipstitched leather shoulder bag(Chloe的Hudson包 是六折價呢!)



*********

@SOIA & KYO Belted wool-blend hooded coat(這件是Sois & Kyo的經典毛料綁帶大衣, 特色就是大翻領!)



*********

Iris & Ink點這裡 是Outnet的獨家品牌, 很多產品都是義大利製, 質感有到位, 價格很平實, 我還滿喜歡他們的風格, 非常適合上班穿.

@IRIS & INK Kristin double-breasted checked wool-blend blazer(這套IRIS & INK的格子外套就超好看啊! 義大利製呢! 價格比想像中便宜很多!)
@IRIS & INK Cindy cropped checked wool-blend slim-leg pants(整套搭配的格子褲是這件, 義大利製)
@RIS & INK Zola cropped satin wide-leg pants(這條緞面寬褲也完全是我的菜!)
@IRIS & INK Tyra ribbed merino wool turtleneck dress(深紫色的羊毛洋裝, 也是幹練又性感, 這件也是義大利製!)



@RICK OWENS Oversized knitted sweater(還有這件零碼, 不過model這樣穿也太好看! 下面搭配皮褲, 兩個顏色我都喜歡, RICK OWENS最擅長這樣特殊剪裁, 現在是三折價啦!)





#本篇與The Outnet合作
#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