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8

sephora 超值組合 + Yuzefi 八五折 + GHD旅行吹風機



√ 除了送大家折扣碼, 接下來還有更多大獨家!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比較不會漏訊.

*********

還好我昨天睡前有跟大家說, selfridges點這裡的Jo Malone特惠組, 今天睡醒幾乎通通賣光! 大家真的很愛Jo Malone耶!

*********

周末的美妝折扣, 每一個都是限時的所以看仔細喔, 折扣常常會提早結束所以看到想買的就快買.

(台灣星期六一天,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IMEDEEN TIME PERFECTION (6 MONTH BUNDLE)(這是依美婷的口服膠原蛋白六個月套裝, 40歲以上的熟齡版本, 68折碼: BUNDLE32 這個價格應該是史低了吧 還沒看過低於七折的)

(台灣星期六一天,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Jurlique Hand Care Collection (Jurlique手霜的特惠組七三折碼: HAND27 裡面有玫瑰, 薰衣草兩種香味, 台灣這兩支加起來要NT$1760, 現在特價只要NT$739 是不是便宜超多呢)



**********

(10/31截止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卡詩線上七折起 額外九折碼: HAIRX10

@Kérastase Aura Botanica Essence dÉclat Hair Oil 100ml Duo(草本純萃修護油兩件組可以額外九折 親測可寄台灣)



********

(10/28號截止,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點這裡所有的聖誕特惠組都可以用碼: LFCN20 額外八折! 品牌包括OMOROVICZA, Nuxe, Jurlique, Elemis 還有NEOM 對 一大堆的NEOM!

@NEOM Precious Moment of Sleep Set(NEOM的助眠特惠組)
@NEOM Bedtime Heroes Set(助眠還可以買這組)
@NEOM Precious Moment of Calm Set(NEOM的寧靜系列特惠組)
@NEOM Perfect Peace 3 Wick Scented Candle(NEOM三個燭蕊的和平蠟燭 親測可寄台灣)



******

(台灣星期六一天,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FOREO LUNA™ mini - Purple(紫色的Luna洗臉刷線上八折 額外八折碼: XTRA20 )

(台灣星期六一天,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AESOP LIGHTWEIGHT FACIAL HYDRATING SERUM(AESOP輕盈保濕精華露七八折碼: FACE22 蘊含具有舒緩功效的蘆薈和維他命原B5, 以及能改善肌膚平衡的依蘭依蘭, 質地輕盈, 易於吸收. 台灣定價NT$1900)



(台灣星期六一天, 可以寄台灣不能寄美國)
@Omorovicza Queen of Hungary Mist Limited Edition - Exclusive (西班牙皇后水七折碼:MIST30 )

(台灣星期六一天, 台灣跟美國都可以買)
@CHRISTOPHE ROBIN CLEANSING VOLUMISING PASTE(CHRISTOPHE ROBIN的玫瑰洗髮膏65折碼: HAIR35 這個價格非常好可以買喔! 香味宜人, 發泡容易, 可以把頭髮徹底清潔, 頭皮很舒服)



*******

以下GHD跟香水, 寄台灣跟美國都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寄美國訂單不到800美金免關稅

@GHD Flight Travel hairdryer gift set(各位, 想要買GHD的吹風機現在機會來了, 這個是旅行用的吹風機, 所以全球可用, 電壓是120-240V, 台灣也可以用)



@GHD Gold Dry and Style gift set(GHD還有這個Gold系列的特價組也是非常非常划算, 裡面有GOLD系列的整髮器, 搭配吹風機的組合, 整髮器台灣一定可以用, 只要買個轉換插頭即可, 不過裡面的吹風機我就不確定台灣能不能喔)



@PENHALIGONS Miniatures Fresh Set(喜歡香水的不能錯過PENHALIGONS潘海利根的迷你香水組合, 價位非常適合入門啊! 大家都知道他家的香水動輒上萬台幣! 現在用一千多台幣就可以享受五種經典香味很不錯哩! 可以寄台灣跟美國)



********

聽說最後一天 Farferch全站正價商品八五折碼: 15OFF 寄台灣跟美國訂單都是美金結帳, 價格包括預收關稅到貨不會多收 (部分品牌不打折)

Yuzefi點這裡也可以85折, 這次社團曬單活動 有幾個網友都有曬Yuzefi的盒子包喔!

@YUZEFI pink and nude Delila mini suede and leather cross-body bag(我自己買的同一色同一個尺寸, 是兩個尺寸裡面比較小的, 手機剛剛好塞進去的寬度, 可以放短夾, 一個很大的氣墊粉餅, 口紅鑰匙跟睫毛夾等等, 這個顏色比較難買)

我的鞋子是這雙: VALENTINO GARAVANI 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slingback pumps (我穿小半號35.5 腳長22.5CM)



@YUZEFI purple Delila leather cross body bag(跟我買的同色, 大一點的尺寸)



@YUZEFI Black leather mini delila body chain bag(喜歡大人色系的可以買這個)



********

@J.O.A. Long Cardigan ADD TO MY DESIGNERS(這件很好穿又百搭的長版黑色外套補尺寸啦! 只要$85非常超值, 我穿XS)
@J.O.A. Half Zip Sweater (還看到這件上衣領子也滿好看耶 只要$69)



********

SEPHORA美國官網的秋季活動開始了 (只能寄美國地址)

√ VIB ROUGE 8折碼 ROUGEBONUS (兩階段可買10/26-10/29, 11/2-11/5)
√ VIB会 8折碼: VIBBONUS (11/9-11/12)
√ BI 8.5折碼 BIBONUS (11/16-11/19日) 免費加入會員即可成為BI

所有品牌點這裡
超值組合點這裡
Dyson吹風機點這裡可打折
Drunken Elephant點這裡一人限購三樣
Moroccanoil點這裡

********

@JO MALONE LONDON Cologne Collection(Jo Malone的小香水組合 可以八折買! VIP們別錯過了, 這個在selfridges上架幾小時就秒殺)



*******

Drunken Elephant點這裡一人限購三樣 有非常多都是sephora的限量獨家組賣完就沒了

@DRUNK ELEPHANT The Big Reveal™ Kit(這組最超值, sephora的獨家限量組, 因為裡面有正裝的Babyfacial就已經價值$80了, 這是他家口碑最好的單品! 其他的小樣都是送你的整組價值$132, 想要嘗試她家所有東西真的需要買這組!Babyfacial一個禮拜用一次即可, 臉用完會超晶亮, 不過敏感肌的人自己斟酌, 有人覺得會刺痛,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 使用完記得要搭配附上的精油舒緩)

@DRUNK ELEPHANT T.L.C. Sukari Babyfacial™ Mini(如果敏感肌的人會擔心, 那從迷你尺寸的Babyfacial試起吧)



@DRUNK ELEPHANT Agent Ellie™ Day K(這組裡面有正裝的C-Firma™ Day Serum, 白天用的精華液, 裡面有高純度維他命C可以讓你的膚色變均勻變亮, 搭配其他的小樣都是送的! 很值得一試)



**********

@MOROCCANOIL Moroccanoil Treatment(之前有人要買的大罐裝摩洛哥髮油在這裡)
@KÉRASTASE Elixir Ultime Oil Serum(還有美國難買折扣的卡詩髮油 這是sephora的獨家)



********

SHISEIDO Everyday Protection Essentials
Shiseido 每日防護驚喜組合 Sephora最近最讓人驚喜的組合, 裡面包含了資生堂國際櫃的SPF42防曬乳, 江湖中推薦到不行的紅腰子精華液和一罐乳液! 這個組合等於是買防曬送中樣紅妍肌活精華露跟乳霜, 對於剛好想要試試傳說中的紅腰子精華液的我, 當然是快快的下手!
SHISEIDO Best Sellers Set
Shiseido THE BEST精華組合 包含更多的其他熱賣商品, 適合想嘗鮮的你!



FRESH Sugar Jetsetter
FRESH 潤色護唇膏限量組合 這個是限量的組合價值$74現在只要$45! 外殼是鐵製, 感覺很有質感, 也適合送禮!



********

FRESH Sky High-dration
FRESH SKY HIGH-DRATION 這組除了好評的大豆洗面乳, 護唇膏, 還有最有名的Fresh 玫瑰面膜跟玫瑰精華水! 可愛的包裝, 送禮自用兩相宜!



*******

ALGENIST Secrets of Algae Kit
Algenist是一個小眾的加州牌子, 這款Algenist genius膠原蛋白活性肌底原液搭配Anti-aging乳霜和眼霜, 肌底液標榜十天就可以幫助皮膚恢復彈性, 改善老化, 網路的評論都說使用感好! 明顯感覺到皮膚很彈, 因為含有大量的海藻萃取物, 被許多網友評論性價比高是海洋拉娜的平價版!

這個套組也是誠意滿滿的讓你用 $115的價錢得到 $ 205的價值! 相當適合第一次下手的人!



***********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Memory Box
REPLICA香水瓶的包裝相當討喜, 理念試用香水喚起人們記憶裡的美好!

Replica系列最有名的應該屬Lazy Sunday, Beach Walk 和Flower Market, 這個組合把所有好評的Replica 香水系列一次打包! 很適合居住城市中無法試香的遺憾! 我個人的偏好是喜歡先從小樣, 中樣下手, 如果經過一段時間試用完, 還是非常非常喜歡! 我就會入手正裝!

我最喜歡這個組合的是所有的香水都是打開來直接沾取到手上, 脖子上, 而非噴灑式的包裝! 感覺這樣的包裝設計能夠讓所有的香水都不浪費的被沾取到最後一滴!

Lazy Sunday帶有清甜的荔枝味, 清爽舒服, 持香約四五個小時
Flower Market鮮花市集的感覺, 帶著各種鮮花的香味, 就像他的名字一樣
At Barbers中性香味, 帶有點皮革味道, 感覺不容易撞香!



**********

SHISEIDO Urban Environment Oil-Free UV Protector Broad Spectrum SPF 42 For Face
Shiseido 豔陽都會無油防曬 SPF 42 這罐防曬乳是這麼多年來少數用過很讓人喜歡的薄透好吸收的防曬, SPF42是每天通勤適合的防曬指數, 質地輕薄的無油配方讓後續的妝感更加持久不黯沉! 我向來不喜歡立可白式搖搖防曬, 但是這罐居然打破了一直以來不喜歡那種泛白難吸收的觀感! 對於剛好需要入手防曬的你來說, 請試試這50K Love的好評價商品!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Shiseido 紅妍肌活精華露 紅腰子精華液是一款提高肌膚免疫力的肌底液, 能夠讓皮膚更加強健, 維持健康的狀態! 有了健康的肌膚, 當然膚況就會更好了! 這款肌底液對於過敏皮膚的泛紅舒緩效果極佳, 加上高效保濕, 徹底幫助肌膚明亮, 特別是換季, 真的是吃土也要回購的精華!



*********

FRESH Soy Face Cleanser
FRESH大豆洗面乳 乾肌和敏感肌膚的福音, 洗完臉後特別的軟嫩滋潤, 味道非常的清淡, 不是起泡型的洗面乳, 但是膠狀的質感不但可以把臉洗乾淨, 又兼具著溫和, 洗完非常的舒服!

FRESH Sugar Lip Treatment Sunscreen SPF 15
FRESH蜂蜜潤色護唇膏 冬季必備的超滋潤潤色護唇膏, 裡面因為含有蜂蜜的成分, 所以塗起來非常滋潤, 顯色度也是相當不錯, 因為含有SPF 15還帶防曬功能, 推薦淡淡粉色的Rose, 元氣水紅色Coral, 跟自然玫瑰色Tulip



*********

PAT MCGRATH LABS MatteTrance™ Lipstick
PAT MCGRATH霧面唇膏, 網路謠傳的斷貨王! 在啞光唇膏中秒殺Tom Ford的Pat McGrath霧面唇膏! 雖然是標榜霧面, 但是塗起來滑順, 顯色度一流, 輕輕一抹就有濃郁的顏色. 不乾燥不起皮, 厚擦, 素顏薄塗也不突兀! 包裝更是華麗沒缺點!

色號 Flesh 3 109據說是比GA200更好看, 顯白, 網路熱賣款
色號Guinevere高級的棗紅棕色! 特別適合亞洲黃皮膚, 秋冬使用起來感覺氣場更加強大
色號Beautiful Stranger 珊瑚玫瑰色! 適合黃皮膚
色號Beautiful Creature 偏紫色的梅子色



PAT MCGRATH LABS Lip Fetish Lip Balm

PAT MCGRATH白管唇膏, 白管的護唇膏 Satin finish也很棒! 擦起來滋潤但是不油亮, 特別適合擦霧面唇膏前來抹一下, 當作最好的 primer使用! 我曾經在睡前擦過, 隔天起床, 即便沒有油光, 還是可以感受到唇部徹底吸收的柔嫩感!



***********

DR. DENNIS GROSS SKINCARE Smooth & Radiant: Peel + Brighten
Dr. Dennis Gross的果酸換膚去角質棉片一直都是我家庭必備的去閉口聖品, 第一片去角質的棉片主要的成分是甘醇酸水楊酸, 乳酸, 蘋果酸等, 第二片精華則是以維他命c, Q10為主 這個組合是兩星期棉片, 加上一小罐維他命c為主的精華液, 也是很適合第一次使用, 或者是旅遊的組合! 這個品牌感覺小眾但是產品的使用感卻讓人驚喜! 尤其是擦拭厚皮膚的光澤, 是這麼的健康! 平滑! 隔天上妝時也可以感覺到健康的角質讓整體的妝感更加透亮! 真的是所謂把肌膚底子照顧好, 不需要特別的塗抹都能夠漂漂亮亮!



********

DR. DENNIS GROSS SKINCARE Ferulic Acid + Retinol Brightening Solution
DR. DENNIS GROSS 阿魏酸視黃醇亮膚精華 質地清爽, 柔軟, 很容易被吸收, 使用一段時間就可以容光煥發, 提亮! 消炎, 去痘疤, 這些網路上的好評價讓我默默的把他列作精華液的To buy名單! 比起一班的大牌保養品, 這個品牌的售價使用感一直都讓我相當的有好感!

DR. DENNIS GROSS SKINCARE Ferulic + Retinol Anti-Aging Moisturizer
DR. DENNIS GROSS阿魏酸視黃醇面霜 同款面霜裡面的專利成分讓皮膚更加緊緻! 質地雖然是油膏狀, 但是不油膩, 吸收力好! 早上起床時感覺到臉的軟嫩, 卻不會油膩!很適合在使用過酸類產品後, 當作晚上保養的最後一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