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8

新下折扣款我的血拚清單(很多實穿照)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比較不會漏訊.

*********

√ 十一月初會有一個很棒大獨家! 加入菜湯的line或是社團,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

順便說一下 stylebop點這裡也是超級多東西下六折也可以順便逛一下!

*******

今天限時七折單品來了! 台灣星期四早上恢復原價, 寄台灣訂單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不用州稅.

@ROGER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請手刀打包 Chips芭蕾舞鞋一定要大半號喔! 我穿36.5腳長22.5CM)
@BURBERRY Quilted jacket(Burberry的外套我覺得也會秒殺)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star leather sneakers(不髒的小髒鞋好便宜啊!)
@REPETTO Cendrillon leather ballerinas(repetto芭蕾舞鞋這雙也好好看喔)
*下面都是更新*
@CASTAÑER Kampala tweed espadrilles(非常香奈兒的tweed草編鞋 西班牙製 很便宜)
@VANESSA BRUNO Cabas Medium embellished canvas shopper(每次VB的亮片托特包特價的時候也永遠都是秒殺)
@MARC JACOBS Snapshot Small leather camera bag(MJ的相機包)
@ÊTRE CÉCILE Striped merino wool track pants(我覺得這條運動褲滿好看的會想穿 毛料哩!)
@VICTORIA BECKHAM Classic Victoria aviator sunglasses(貝嫂的經典款太陽眼鏡)
@SELF-PORTRAIT Checked crêpe maxi dress(SP的黑X白皺褶洋裝是我的菜 有香奈兒的感覺)
@CHLOÉ Lauren leather ballerinas(Chloe的芭蕾舞鞋很軟很好穿 尺碼正常 會越穿越鬆所以腳瘦一開始可以買小半號)
@ISABEL MARANT Beth leather sneakers(Marant的logo運動鞋也是很好看)
@A.P.C. Demi-Lune leather shoulder bag(APC的半月包 這裡特價的寄台灣也是最便宜喔!)
@BURBERRY Cotton jersey hoodie(Burberry的連帽衛衣)
@JACQUEMUS Le Cariño leather bucket bag(這個法國品牌JACQUEMUS的小提包我也滿喜歡的)
@TOD'S Gommino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這個Tod's的落福鞋定價比較貴 因為他是double T系列! 仔細看蝴蝶結下面還有金屬的logo)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Shaggy Deer tote(STELLA MCCARTNEY的托特包 他家的皮革都是人造皮 絕不用真皮)
@BALMAIN Velvet jacquard blazer(Balmain的黑色絨布六顆扣西裝外套)
**********

各位! 快點看過來

今天shopbop點這裡有超級多單品下折扣 只有三天 之後恢復原價! 很多都是平常不輕易打折的東西直接特價喔!

還有EastDane點這裡也是一樣超級多東西下折扣一定要看!

下面是我的血拚清單

牛仔褲有不少下折扣都是經典款喔

@Citizens of Humanity The Principle Girlfriend Jeans(這條就是大名鼎鼎的女友褲! 有幾十個好評! 喜歡合身感覺的就買小一碼, 我穿正常碼24是寬鬆的男友褲感覺喔! 料子超好穿, 喜歡舒服又要百搭的刷色可以考慮這條, 不是那種緊緊緊的緊身褲)
@Levi's Wedgie Icon Jeans (Levi's的Wedgie牛仔褲, 也是他家的經典款喔 有十幾個完美好評 喜歡復古感覺牛仔褲可以買這條 剛好又有達到免國際運費門檻)
@Madewell High Rise Skinny Jeans (深深深藍色的高腰牛仔褲出自Madewell, 官網評價很好喔! 我看大家是說尺碼稍微偏大, 可以買小一碼)



********

美國網友看一下, woolrich的羽毛衣特價中, 尺碼全齊, 帶毛領的單品只能寄美國地址, 這個羽毛衣到北歐旅行也ok的喔!

@Woolrich W's Luxury Arctic Parka (這個只有寄到美國地址才能買 Woolrich帶毛領的派克外套! 米白色跟黑色有特價! 美國網友別錯過了! 我覺得米白色好好看喔! 這個羽毛衣一年比一年貴耶! 這幾年下來定價已經漲了兩百美金了!)



@Woolrich John Rich & Bros. Arctic Parka(Woolrich的男款羽毛衣也有特價! 只能寄美國地址)
@Woolrich John Rich & Bros. Arctic Parka(還有這件男款也好看! 都是快要完售的喔!)



@Woolrich W's Scarlett Eskimo (這件比較特別 裡面的羽毛衣可以拉出來單穿 當然外面的派克外套也可以單穿! 現在也有打折 一樣只能寄美國地址喔)



**********

@Bella Freud 1970 Sweater(這件毛衣有各種顏色 這次經典黑跟紅都有特價)
@Bella Freud Je T'Aime Jane Sweater (還有這件毛衣也很推薦喔! 我穿XS)



*********

Moschino好多東西特價喔!

Moschino Safety Pin Bear Tee(別針系列的熊)
Moschino Safety Pin Bear Hoodie(別針熊的連帽衛衣)
Moschino Spaceship Bear Tee(太空熊圖騰非常受歡迎)



Moschino Sweatpants(這條是moschino的運動褲)
J Brand 23110 High Rise Photo Ready Maria Jeans(要找刷破褲這條J Brand也滿好看)



Amanda Uprichard Duchess Dress(我一向就對這樣的小白洋裝沒有抵抗力, 尤其喜歡肩膀的綁帶! 胸口是彈性的應該很好穿)
Coach 1941 Rexy Sweatshirt Dress(Coach的恐龍毛線洋裝也特價了)



Blank Denim All Good Overalls(Blank的仿皮革吊帶褲 折扣完才$76很便宜)
MONROW Crepe Basics Jumpsuit(這一套也是經典款, Monrow的連身褲裝, 還是美國製喔! 評價很好)



3.1 Phillip Lim Pinstripe Jogger Pants with Piping(這條我也是看了好久了 很好看的慢跑褲耶 建議買小一碼 我看評論都說偏大)
3.1 Phillip Lim Jogger Pants(還有這條也是慢跑褲 仔細看側邊是有做一個線條的喔)



endless rose Boho Blouse(兩個顏色都有打折 又便宜又還滿好看的 只要$35)







Black Halo Brooklyn Dress(這件洋裝我穿0號 非常合身! 也是美國製 我覺得很好看喔!)



*********

Meli Melo中尺寸搖籃包兩個顏色打折 都是經典色

meli melo Thela Medium Bag(我自己就是買灰色)
meli melo Classic Thela Medium Bag(焦糖色也很漂亮)



喜歡貓咪的Paul & Joe Sister有好多貓咪單品打折耶~~

Paul & Joe Sister Chaperche Shirt(藍色貓咪襯衫)
Paul & Joe Sister Glendale Tee(口袋T很實穿)
Paul & Joe Sister Chaperche Button Down Shirt(白色貓咪襯衫)



Rachel Comey Mars Booties(想要找短靴的人也可以買這雙 評價超好的算是經典款了 我穿正常碼6號剛好 很舒適 我的腳長22.5CM)
Fjallraven Kanken Backpack(肯肯包這個是比較大的尺寸也有打折)



A.P.C. Half Moon Bag(半月包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很耐看! 之前曬單網友也說背出去都被稱讚)
FAITHFULL THE BRAND Elsa Bag(喜歡小籐包的人我覺得這個現在只要七十幾啦很便宜)



White + Warren Luxe Hooded Cashmere Cardigan(純羊絨連帽外套 出自我的愛牌White + Warren 他家的羊絨圍巾我不知道有幾條了呢)
VEDA Max Classic Leather Jacket(要找皮衣的也可以考慮這件大翻領的Veda, 這件已經紅超級多年了, 一直還是被大家喜歡)



***********

@SMYTHE One Button Blazer (別的不說, 這件西裝外套一定要大書特書的, 我朋友日前從台灣來美國開會, 第一次到我的工作室, 其實就是我的衣櫃啦, 流連忘返, 其中我所有的衣服裡面, 最讓小資女的她想買的, 居然就是這件西裝外套! 朋友最近吃得很好有發福三公斤, 可是穿上我的外套居然看起來瘦到不行, 他自己也很滿意穿起來可以纖細那麼多, 只要打折一定買啦! 我跟他說這可是英國王妃穿的同款呢! 英國王妃就是穿深藍色, 我穿2號相當合身)

@SMYTHE Duchess Blazer (還有鐵灰色版本也有特價)



@SMYTHE Duchess Blazer (白色版本定價本來就便宜 現在特價更便宜!)
@SMYTHE Classic Duchess Blazer (還有粉色版本有零碼也有特價)



********

王妃外套我穿起來像這樣



**********

@Acne Studios Canada Cashmere Scarf (Acne的Canada大圍巾, 純羊絨的版本, 灰色的有打折耶! 說真的預算ok的話, 要買純羊絨才是王道! 非常柔軟舒適)



*********

@Woolrich W's Luxury Arctic Parka (這個只有寄到美國地址才能買 Woolrich帶毛領的派克外套! 米白色跟黑色有特價!)



***********

@Alexander Wang Gabi Booties(斷根踝靴也有特價喔)
@Rag & Bone Harrow Booties(穿起來特別特別好看的Rag & Bone短靴也特價! 這雙版子很小 我自己穿大半號36.5剛好, 腳長22.5CM, 如果你的腳背比較高, 建議大一整號!)



*********

連身褲裝:Black Halo Brooklyn Jumpsuit(0號超合身) 這件好看到不行, 一定要買啊! 美國製

皮包是這咖GUCCI GG Marmont matelassé leather shoulder bag有捕貨

連身褲裝:Black Halo Brooklyn Jumpsuit(0號超合身 Bloomingdales這裡也有)
高跟鞋: Jimmy Choo


********

@Matiko Circa Slingback Pumps(球球鞋根的鞋也特價 有兩個顏色可選 這雙我覺得很好穿耶! 穿正常碼36剛剛好 完全不擠腳 半號的我建議買大一碼)



Jeffrey Campbell Cindy Polka Dots Pumps(這雙復古感覺的波點高跟鞋我也喜歡 我穿正常碼6號剛好)
Matiko Circa Slingback Pumps(原球鞋跟這雙我覺得很好穿 我穿正常碼36號)



*************

@Salvatore Ferragamo Vara Low Heel Pumps(Ferragamo的裸色Vara跟鞋也特價! 網站上是B楦頭)
@Salvatore Ferragamo Varina Flats(裸色平底鞋版本也特價 建議穿大半號)



***********

@Bella Freud 1970 Sweater(這件1970毛衣也是必買啊! 很好穿而且料子一點也不癢喔 我穿XS尺寸)



**********

@Bella Freud Je T'Aime Jane Sweater (還有這件毛衣也很推薦喔! 我穿XS)



**********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 (英國王妃同款超深藍色洋裝下折扣! 美國製 尺碼偏小 建議買大一碼 我穿0號很緊)

王妃洋裝: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 (0 號 偏緊 建議大一碼)






**********

@Billy Reid Bond Wool Blend Peacoat (男款絕對要買的當然是007外套啊! 我家photodog就買這件穿S碼173/59 版子相當挺很好看喔! 義大利製 領子翻起來是真皮)







@KENZO Rucksack (kenzo的背包也特價)
@Woolrich John Rich & Bros. Arctic Parka(Woolrich的羽毛衣價格很好啊! 只能寄美國地址)



**********

@BURBERRY The Large leather-trimmed backpack(最後提醒: Burberry的大尺寸背包直接七折限時折扣 台灣星期三早上醒來就沒了 這個真的超好價格一定要買! 我自己就買同款同尺寸)




1 comment:

  1. 菜湯,請問Harrods星期五開始的10%off promotion 有包括Diptyque 嗎?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