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18

曬單菜湯就送你shopbop八折碼第二波



√ 除了送大家折扣碼, 11月初會有一個超好大獨家!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比較不會漏訊.

*********

"加入菜湯粉絲團+曬單"就送你shopbop的八折折扣碼, 可以用在shopbopEastdane的"正價"商品, 第二階段又有好幾十個碼, 所以人人有機會. 我星期四會抽籤把折扣碼寄給你!

活動規則如下

1.回答下面三個問題的任何一個均可請貼圖喔:

A) shopbop這次折扣單品裡面你最心動哪一樣?
B) shopbop的新品裡你最想用折扣碼買哪一樣?
C) EastDane的男款裡你覺得你家男票最缺哪一樣?

2.回答上述問題並曬單在菜湯粉絲團"置頂第一篇的留言處".

3.請到"Google Form這裡"登記你的FB帳號跟email,

1.的ABC三個只要選一個回答即可, 希望大家貼圖曬單喔! 回答完到"Google Form這裡"登記我才有辦法抽籤喔! 不要忘記啦~~ (你登記的資料只有我看得到別擔心)

@Malone Souliers by Roy Luwolt Marguerite Luwolt Mules(各位! 如果你抽到八折券一定要買這雙鞋好嘛! 尺碼正常, 腳胖的人可能會覺得偏窄要買大半號, 我自己穿正常碼36相當合腳好穿, 我的腳長22.5CM, 重點是也太美了! 完全會想包色的鞋啊!)
@Malone Souliers by Roy Luwolt Marguerite Luwolt Mules(桃紅色版本也好好看, 感覺顯腳白, 真的非常想包色啊!)



***********

YOOX的好康! 是說最後一天, 他們有分不同國區一定要分區買喔, 結帳會有八折, 七五折, 七折不等的額外折扣, 購物車會看到額外折扣. 寄到台灣預收關稅美國收州稅, 結帳價格就是全部了, 到貨不會再收, 買滿250免國際運費 (Yoox跟NET-A-PORTER是同一個集團所以東西沒問題!)

台灣點這個入口的單品有額外折扣
美國點這個入口的單品有額外折扣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長版的Duvetica羽毛衣額外七折超優惠的! 尺碼跟顏色又很多 現在買完全可以派上用場啦!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中長版Duvetica羽毛衣額七折也是實用的顏色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Moschino熊長版上衣可以當洋裝 有黑色粉色等等額外75折 這個原價很貴的!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熊也可以買上衣版本 結帳額外75折 也是尺碼很齊又很多顏色可選





@ 台灣點這裡 美國點這裡 是你的碼我真不知道有甚麼理由不買, 加到購物車額外七折的Stella X Adidas Ultraboost 這個超好穿耶! 台灣定價都九千多一雙的


*********

各位 法國sezane出新品了! 大衣也太美! 價位又平實 沒理由不買啊 法國sezane官網寄美國滿200免運費免費退貨, 我買過上千元的訂單都不用關稅州稅, 他會拆成不同包裹寄出來, 不能直接寄台灣, 可以寄香港跟中國日本

@James coat(我超推的James Coat推出了超美的墨綠色! 真的超美的! 我之前買的是駝色 現在覺得墨綠也要收耶! 我穿US2=UK6=FR34 可穿毛衣)






@Taylor coat(還有這件大衣也是新品! 超美的顏色, 也太喜歡了~~ 這個顏色有氣質到不行, 又不會太女孩子氣, 這件還有附腰帶)






@Rozy shirt(再跟大家推薦這件襯衫有補碼, 之前白色款第一次開賣第一天就賣光! 我有搶到一件US2=UK6=FR34 真的非常好看! 他家的襯衫通常版型偏小, 我穿這個尺碼滿合身)



***********

@Stuart Weitzman Low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Lowland過膝靴特價! 尺碼全齊! 這款我自己需要穿小半號5.5, 腳長22.5CM)

@Stuart Weitzman Tieland Over the Knee Boots (還有粗跟Tieland也特價! 我自己也是要穿小半號5.5)


**********

"快訊"補貨了快搶! 這個別說折扣了, 要買到現貨都有難度! 現在補貨了想買的人快衝

Dyson Airwrap™ Smooth + Control styler - for Frizz-Prone Hair (這個是對付毛躁型髮質, 比較便宜, 可以預購感恩節到貨)

Dyson Airwrap™ Complete styler - For Multiple Hair Types and Styles (這款是各種髮質適用, 貴一點, 多了兩個小工具, 可以預購感恩節到貨)

Airwrap™ Complete Styler – for Multiple Hair Types and Styles DYSON (這個是各種髮質適用的版本, 居然不用等, 立刻有現貨可買! 台灣網友請注意, 他家轉運比較不會砍單, 想買的走這裡喔)



**********

"加入菜湯粉絲團+曬單"就送你shopbop的八折折扣碼, 可以用在shopbopEastdane的"正價"商品, 第二階段又有好幾十個碼, 所以人人有機會. 我星期四會抽籤把折扣碼寄給你!

活動規則如下

1.回答下面三個問題的任何一個均可請貼圖喔:

A) shopbop這次折扣單品裡面你最心動哪一樣?
B) shopbop的新品裡你最想用折扣碼買哪一樣?
C) EastDane的男款裡你覺得你家男票最缺哪一樣?

2.回答上述問題並曬單在菜湯粉絲團"置頂第一篇的留言處".

3.請到"Google Form這裡"登記你的FB帳號跟email,

1.的ABC三個只要選一個回答即可, 希望大家貼圖曬單喔! 回答完到"Google Form這裡"登記我才有辦法抽籤喔! 不要忘記啦~~ (你登記的資料只有我看得到別擔心)



我穿搭的單品通通有打折

左一洋裝: Black Halo Jackie O Belted Dress (我穿0號很緊 建議大一碼)

左二球跟鞋: Matiko Circa Slingback Pumps (尺碼正常我穿36很好穿 半號的買大一碼)

右二連身褲裝: Black Halo Brooklyn Jumpsuit (0合身好看 上半身比較長的人買大一碼褲襠才不會緊喔)

右一毛衣: Bella Freud(XS 合身不貼身 料子很好)

**********

我覺得這雙必買! 我也太喜歡Jimmy Choo, 而且我也真的超喜歡買白鞋, 哈哈, 所以我當然早就買了

@JIMMY CHOO Romy 60 patent leather pumps(某種神祕原因, 這雙我非常愛的白色漆皮Jimmy Choo Romy高跟鞋居然下折扣! 尺碼從34號開始全齊啊! 沒有理由不買, 白色超百搭, 又是好走路的六公分! 真的非買不可! Jimmy Choo是我穿了可以小跑步的高跟鞋品牌! 這雙我之前正常碼36跟小半號35.5都有買, 正常碼後面太鬆, 後來保留小半號35.5, 我覺得他家的鞋穿久都會鬆一些, 不過你不確定的話買正常碼, 因為漆皮會比麂皮緊一點)



********

Saks點這裡有超多單品下折扣 買滿100免國際運費 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皺褶上衣: Tibi Micropleat Crop Blouse XXS 還有更多顏色點這裡 總共有四個顏色都打折了! 這件實際上是軟軟的料子喔, 非常有設計感的上衣, 我很喜歡, 搭配褲裙, 還是窄裙都好看. 有免國際運費! 真的很想包色!

皺褶上衣: Tibi Micropleat Crop Blouse XXS 還有更多顏色點這裡
褲裙: Vince
皮包: FENDI Kan I leather shoulder bag
高跟鞋: GIANVITO ROSSI Plexi 70 patent leather pumps (36 腳瘦建議小半號)


之前我搭配在風衣裡面像這樣露出袖子好好看喔!

蜜金色風衣: BURBERRY The Chelsea Long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 (UK4=US2)

鉚釘鞋: Valentino

蜜金色風衣: BURBERRY The Chelsea Long cotton-gabardine trench coat (UK4=US2)
藍色上衣: Tibi Micropleat Crop Blouse (XXS)
鉚釘鞋: Valentino


********

今天shopbop點這裡有超級多單品下折扣, 只有三天 之後恢復原價! 很多都是平常不輕易打折的東西直接特價喔!

還有EastDane點這裡也是一樣超級多東西下折扣一定要看!

******

@Billy Reid Bond Wool Blend Peacoat (男款絕對要買的當然是007外套啊! 我家photodog就買這件穿S碼173/59, 版子相當挺很好看喔! 義大利製, 領子翻起來是真皮, 又把他的舊照搬出來給大家參考, 我覺得男生只要穿上雙排釦看起來立刻有變身的感覺)











*******

下面都是特價的EastDane單品喔!

A.P.C. Petit Standard Indigo Jeans(我覺得這條牛仔褲很好看耶! 之前日本先生N桑也有推荐過)
J Brand Tyler Slim Fit Jeans(如果想要找合身一點的可以考慮這條J Brand)
Vince Essential Soho 5 Pocket Twill Jeans(這條Vince的不是牛仔褲 穿去上班也ok)



Golden Goose小髒鞋男款有好多下折扣!尺寸都很齊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s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s
Golden Goose Superstar Sneakers



Hunter Boots Original Refined Chelsea Boots(Hunter的雨鞋男款特價)
Veja V-12 Bastille Sneakers(最近很紅的Veja運動鞋也有打折)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s Sneakers(不敗的Converse布鞋男款)



Calvin Klein Underwear 3 Pack Cotton Classic Crew Neck T-Shirts(CK一套三件組的短袖上衣 也可以單穿)
Salvatore Ferragamo Adjustable & Reversible Belt(這條要特別說一下 因為是雙面可用的皮帶! 一邊是駝色, Ferragamo的皮帶質感應該很不錯)



@Michaela Buerger Plaid Button Down Shirt with Perfume Bottle(香水瓶的襯衫打折! 這件也可以當作小外套喔! 仔細看有香水瓶在左邊)

@Michaela Buerger Perfume Bottle Tee(香水瓶短袖上衣有桃紅色打折)



@Michaela Buerger I Love Paris Sweater(特價的香水瓶還有黑色搭配紫色瓶子的版本)

@Bella Freud Galaxy Polo Neck Sweater (這件雙色的套頭毛衣也好好看喔! 手臂的色塊拼接看起來超顯瘦的)



*************

今天mytheresa限時七折單品來了! 台灣星期四早上恢復原價, 寄台灣訂單滿800歐免國際運費, 到台灣收關稅. 寄美國價格包括關稅不用州稅.

@ROGER VIVIER Patent leather ballerinas(請手刀打包 Chips芭蕾舞鞋一定要大半號喔! 我穿36.5腳長22.5CM)
@BURBERRY Quilted jacket(Burberry的外套我覺得也會秒殺)
@GOLDEN GOOSE DELUXE BRAND Superstar leather sneakers(不髒的小髒鞋好便宜啊!)
@REPETTO Cendrillon leather ballerinas(repetto芭蕾舞鞋這雙也好好看喔)
@CASTAÑER Kampala tweed espadrilles(非常香奈兒的tweed草編鞋 西班牙製 很便宜)
@VANESSA BRUNO Cabas Medium embellished canvas shopper(每次VB的亮片托特包特價的時候也永遠都是秒殺)
@MARC JACOBS Snapshot Small leather camera bag(MJ的相機包)
@ÊTRE CÉCILE Striped merino wool track pants(我覺得這條運動褲滿好看的會想穿 毛料哩!)
@VICTORIA BECKHAM Classic Victoria aviator sunglasses(貝嫂的經典款太陽眼鏡)
@SELF-PORTRAIT Checked crêpe maxi dress(SP的黑X白皺褶洋裝是我的菜 有香奈兒的感覺)
@CHLOÉ Lauren leather ballerinas(Chloe的芭蕾舞鞋很軟很好穿 尺碼正常 會越穿越鬆所以腳瘦一開始可以買小半號)
@ISABEL MARANT Beth leather sneakers(Marant的logo運動鞋也是很好看)
@A.P.C. Demi-Lune leather shoulder bag(APC的半月包 這裡特價的寄台灣也是最便宜喔!)
@BURBERRY Cotton jersey hoodie(Burberry的連帽衛衣)
@JACQUEMUS Le Cariño leather bucket bag(這個法國品牌JACQUEMUS的小提包我也滿喜歡的)
@TOD'S Gommino Double T leather loafers(這個Tod's的落福鞋定價比較貴 因為他是double T系列! 仔細看蝴蝶結下面還有金屬的logo)
@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Shaggy Deer tote(STELLA MCCARTNEY的托特包 他家的皮革都是人造皮 絕不用真皮)
@BALMAIN Velvet jacquard blazer(Balmain的黑色絨布六顆扣西裝外套)

1 comment:

  1. May I ask u an a klittle bit question that is I am a nearly 40-year-old single woman?
    I have a weird body figure that is I am 159/44-46kg, 33F / 23-25 / 31-32.
    I wear SF shoes of 6B and Tod’s and Burberry of 37. As to Moncler, I wear women 0 for fit style or 1, and Burberry trench coat of UK 6= US4.
    It is very bizzard, so mostly I wear juniors branded clothing. However, I am getting older and older.
    Thus, I found your taste of choosing clothing is pretty great that I appreciate very much.
    Hope you can give me some size guides of some clothing.
    Expecially those brands are much matured and a bit formal as Theory, Smythe and so on....
    Sincerely yours,
    Cleopat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