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8

菜湯送你八折shopbop禮券!



√ 除了送大家折扣碼, 接下來還有更多大獨家!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比較不會漏訊.

*********

(更新: 活動已經截止 我會抽出60個幸運得主星期五以前寄給你們)"加入菜湯社團+曬單"就送你shopbop的八折折扣碼, 可以用在shopbopEastdane的正價商品, 第一階段有60個碼, 所以人人有機會. 我星期五會抽籤把折扣碼寄給你!

活動規則如下

1.回答下面四個問題的任何一個均可:

A)貼一張最近買到你最喜歡的商品照片.
B)最近想在shopbop買的東西網站截圖.
C)你最近買到覺得差價最大的好物照片!
D)最近買的被別人稱讚最多次的單品照片

2.回答上述問題並曬單在臉書社團"置頂第一篇的留言處".

3.請到"Google Form這裡"登記你的FB帳號跟email,

1.的ABCD四個只要選一個回答即可, 希望大家貼圖曬單喔! 回答完到"Google Form這裡"登記我才有辦法抽籤喔! 不要忘記啦~~ (你登記的資料只有我看得到別擔心)

**********

我穿的是shopbop上的這件綠色格子外套ANINE BING Madeline Blazer, 最近超喜歡Anine Bing家的外套, 現在shopbop點這裡還有不少款式有打折喔!

高跟鞋: Malone Souliers, 新款有好多好好看的啊!

綠格子外套這裡這裡有少數零碼.

綠格子褲: Anine Bing Cindy Flared Plaid Pants (XS)

皮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ège Monogram shoulder bag

綠格子外套這裡這裡有少數零碼. 綠格子褲: Anine Bing Cindy Flared Plaid Pants (XS) 高跟鞋: Malone Souliers 皮包: SAINT LAURENT Medium Collège Monogram shoulder bag


***********

今天shopbop特價這雙打折啦! 我穿的波點高跟鞋:Jeffrey Campbell Cindy Polka Dots Pumps(6 尺碼正常) 這雙鞋子後面有一個蝴蝶結, 很可愛! 鞋跟雖然有高度可是還滿好穿的呢! ! 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很百搭.

灰色格子大衣: Sezane Johnson coat (US2=UK6) 這件還有另外兩個顏色, 肩膀做的相當合身! 還有袖子也是窄版, 雖然沒有做腰身 可是還是相當顯瘦! 面料舒適完全不會重, 我覺得相當值得買! 肩膀寬的絕對要大一碼! 這件是保加利亞製造.

√ 美國網友, 灰格子大衣Sezane官網買滿200就免國際運費, 免費退貨, 非常方便請不要錯過了!

√ 中國, 香港, 日本, 澳洲, 都有直接寄送, 不過網站不寄台灣, 所以台灣網友可以考慮寄以上可以寄送的國家轉運

上次搭配牛仔褲, 今天搭配裙裝給大家看, 這件我穿起來就是到膝蓋左右長度, 搭配一般的短洋裝都相當剛好, 很有氣質喔!


灰大衣: Sezane Johnson coat (US2=UK6) 波點高跟鞋:Charlin Bow Mule JEFFREY CAMPBELL(6 尺碼正常) 皮包: LOEWE Barcelona small leather shoulder bag


**********

@Coach 1941 Rexy Sweatshirt (想要穿情侶裝可以買這件恐龍衛衣 男款的特價囉!)
@Coach 1941 Embroidered Rexy T-Shirt (女生可以選這件短袖T)



************

@Tibi Ruffled Halter Jumpsuit (最新下折扣的Tibi連身褲裝一定要買啊! 我穿00號之前買綠色版本超級愛的! 現在特價真的超划算! 純絲質喔!)



***********

@SMYTHE Patch Pocket Duchess Blazer (拿到折扣碼第一時間就買的是這個格子外套! 最近對格子外套簡直就是著迷了一直買! 這件是Smythe的之前英國王妃就穿同樣剪裁的黑色版本! 這個外套我買2號)



***********

下面是我喜歡的shopbop新款

Line & Dot Sylvie Sweater(這件露肩毛衣終於又捕貨! 之前缺貨好久啊! 我覺得顏色跟版型都好看, 重點是訂價又很便宜, 這牌的衣服都很好穿我買過好多件了)
Harris Wharf London Military Coat(義大利製 純羊毛的駝色大衣, 顏色真美!)



Malone Souliers Marguerite Luwolt Mules(今天看到這款高跟鞋, 想立刻暗槓一張八折碼來買了! 每個顏色其實我都想包啊)
Malone Souliers Marguerite Luwolt Mules(這是黑色版本, 買黑色當然很百搭 最喜歡上面的點點網紗! 不過又很喜歡上面那雙黃色蝴蝶結! 到底要買哪個顏色好呢?)



Malone Souliers Monica Luwolt Pumps(這雙是後面有包起來的版本)
Malone Souliers Robyn Ungaro Pumps(還有這雙 不覺得這個顏色跟設計都太厲害了! 穿出門肯定吸睛指數一百分)



C/Meo Collective Heart Breaker Sweater(也喜歡這件寬鬆袖子的毛衣 還有灰色版本 這是澳洲品牌)
Brochu Walker V Neck Layered Sweater(這件毛衣仔細看是價兩件式喔 裡面是豹紋襯衫搭配毛衣在外面)



Jerome Dreyfuss Mini Felix Crossbody Bag(Jerome Dreyfuss的小斜背包也很好看耶!)
Wrangler Regular Tee(這件T-Shirt才$30)



Pop & Suki Takeout Bag with Chain Strap(看到這個包的時候我笑了 真的完全就是外賣盒的形狀啊!)
Pop & Suki Takeout Bag with Chain Strap(有很多顏色可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