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8

Jo Malone年月曆 + 特價靴(Frye, Stuart Weitzman,Ugg) + AG牛仔褲



√ 接下來又有獨家折扣了! 加入菜湯的line, 收到最即時的更新通知:

菜湯的Line Id: @vegesoup (記得@也要輸入),
√ 也可以加入菜湯的FB社團.

*********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請勿抄襲!

*************

今天的折扣放這一篇

@MULBERRY Mini Bayswater leather backpack(看到Mulberry的小背包有喜歡耶! 這個是裸粉色好優雅喔~~~ 價格也不太貴)
@MULBERRY Mini Bayswater leather backpack(焦糖色的在這裡)
@MULBERRY Mini Bayswater leather backpack(還有黑色格子)



*********

@Sol Sana Arkley Kitten Heel Sandals (再推一次這雙綁帶鞋, 我朋友來美國出差把鞋子寄到旅館, 一到旅館就迫不及待跟我說真的好穿! 她真的聽我的話包色耶! 穿了黑色給我看, 搭配黑色的筆管褲好優雅, 尺碼正常我穿36號, 腳長22.5CM, 非常軟的皮革一點也不磨腳也不會覺得窄, 半號的人, 如果是窄腳就買小一碼, 如果是寬腳就買大一碼)

我自己的實穿照在10/10號這一篇



***********

@Jo Malone London Advent Calendar (首先, Jo Malone的2018年月曆已經開賣! 英國地址限定, 所以住在英國的朋友請把握!)



@Jo Malone London Rose & White Musk Cologne(有英國地址的也可以買這罐玫瑰跟白麝香)

PS 美國網友要買玫瑰跟白麝香可以在BG這裡買, 寄到加州免州稅多少省一點



********

Nordstrom點這裡超多靴子下折扣! 大部分價格都很實惠 你要甚麼款式都可以找到 大部分也都可以寄台灣 要運費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要不要預付關稅

@Lafayette Slouch Boot STUART WEITZMAN(打六折的SW皺褶馬靴, 穿膩過膝靴想換個不同的風格, 可以考慮這一款, 有黑色跟米色可選, 評價超極好)






@Veronica Combat' Boot FRYE(我也喜歡這雙Frye的戰鬥靴, 有兩個顏色可選, 這個牌子的靴子做工都很不錯穿起來也舒服, 是美國的製鞋老牌, 大家都知道以品質著稱)



@'Engineer 8R' Leather Boot FRYE(這雙也是Frye家最有名的短筒靴 可以試試看喔! 現在打六折)

@Tivoli III Waterproof Boot SOREL(然後 英國王妃穿的同款Sorel雪靴, 灰色版本打六折! 真的是太OMG的好價格 尺碼齊, 我穿正常碼6號可以搭配中等厚度襪子, 我的腳長22.5CM腳寬9CM, 不過腳寬的人建議買大半號)



@Daelynn Boot UGG®(Ugg的毛毛靴 也是可以開始派上用場了喔!)



********

我愛的法國品牌Sezane十月膠囊系列果然美西半夜開賣 大家搶到甚麼? 下面再多放些我愛的單品 (他這次給我不限訂單免運費耶 是說感謝我是個忠實的客戶 果然之前買太多了 哈哈) 寄美國買滿200美金免運費免費退貨 美國網友我們看到喜歡的就直接打包 免得一下子尺碼就不齊了

@Erin dress(很優雅的小洋裝! 喜歡這樣school girl的設計, 誇不誇張啊, 分分鐘就要斷貨了)

@Arthur pants(喜歡這條綁帶格子褲)



@Gillian dress(也喜歡這件長洋裝)



@HÉRITAGE VICTOR BAG(他家這款真皮相機包是義大利製的)



**********

Stuart Weitzman官網親友會 這一區的鞋子都可以用碼: FALLEVENT 打七五折, (有些品項不打折比如說5050, reserve, tieland等等)

@THE LEXY BOOTIE(喜歡這雙平底靴)
@THE VERUKA BOOTIE(還有這雙粗跟靴, 之前shopbop這裡照片實在太精采了! 很好看)



*********

AG牛仔褲美國官網親友會 75折直接顯示在購物車 美國官網不能寄國外

@THE ISABELLE(看到這件褲子好好看喔! 加到購物車直接75折)

PS1: 台灣網友可以去Bloomingdales這裡買也有75折特價, 可以寄台灣!
PS2: 美國網友如果你是28-29-30腰的這裡買超超便宜! 只能寄美國地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